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四百九十二章東哥,能留給我一個電話嗎?

金丹丹聞言眼裡閃過一絲驚訝之色,心裡想,到了東哥這個層次真的就是不一樣,連人家另外一個名字都知道了,竟然還不知道葉思思如今已經紅得發紫了。

    不過金丹丹是做主持的人,她對內心的一些情緒波動控制和掩飾得很好,眼中的驚訝之色只是一閃而逝,然後馬上回道:“東哥,葉思思現在可以用紅得發紫來形容也絲毫不為過,就在一個半月前,她以一個新人的身份推出第一張唱片,第一個月全球就賣出了八十萬張,按港臺地區對白金唱片的定義,五萬張便算是一白金,那她就是第一個月便達到了十六白金。在現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的情況下,達到這樣的唱片銷量簡直算是奇跡了。再加上她人又長得漂亮清純,現如今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

張衛東雖然早知道以葉子那如天籟般不帶一絲雜質的純凈聲音,又有侯東雄的幫助應該能紅起來,不過還是沒想到她能迅速紅火到這等程度,聞言不禁有些吃驚道:“是嗎?看來我是落伍了,竟然一點都不知道。”

“東哥您哪會落伍啊,只是不像我們小老百姓一樣關心這些事情罷了。”金丹丹嬌聲恭維道。

“我其實也跟你一樣,只是一小老百姓。”張衛東擺手笑道。

“咯咯,東哥您就會逗我樂呵。”金丹丹抿嘴笑了起來。

張衛東笑笑沒再說,他知道經過昨晚的事情。自己再解釋也是枉然。不過顧肖飛是個聰明人,張衛東知道事後他會懂得約束金丹丹和鄺麗玲的嘴巴,倒也不不用擔心兩人到處亂說。

飛機上,金丹丹依舊變著法子討張衛東喜歡。因為見張衛東關注到娛樂界的事情,再加上她本身就是娛樂界的人物,便不時給張衛東講些娛樂界的小道消息。其實只要是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有那麼一點八卦心態的。金丹丹人長得漂亮,聲音又好聽,口才也好。張衛東聽她講八卦消息倒也是件享受的消遣活動。同時也惡補了不少娛樂知識。

北京飛南州需要三個小時,有金丹丹這樣一位美女主持在邊上陪著聊天,時間倒是過得特別的快。不一會兒便到了南州機場。

下了飛機,在往外走的時候,金丹丹豐滿性感的身子微微貼近張衛東,壯著膽子嬌聲道:“東哥,能留給我一個電話嗎?”

其實金丹丹知道顧肖飛那邊也肯定有張衛東的電話,不過在她看來,張衛東能跟唐部長平起平坐,像到了他這樣層次的人物,並不是你一個小小地方臺娛樂節目主持人向別人那裡問來電話,然後想撥打就能撥打的。所以金丹丹這句話算是投石問路。若張衛東說肖飛那邊有我的電話,你向他要,那就說明她金丹丹是有資格直接向他打電話的人。若他沒回答,那就說明兩個人的認識就到這里為止。

    張衛東從來都是把自己看成一位普通的大學老師,當然若有人不識趣。非要惹他那自然另當別論。所以金丹丹向他問電話,張衛東想都沒想便笑著報了一串手機號碼,末了還說,你也給我留一個吧。

    張衛東的回答和主動,把金丹丹激動興奮得小臉蛋都紅了,急忙掏出手機記下張衛東的號碼。然後甜甜地道:“東哥,我給您撥過去。”

    說著給張衛東撥了過去。

    張衛東見手機響起來,笑著拿了出來道:“有了。”然後把金丹丹的號碼存了進去。

    “東哥,您不能厚此薄彼,我也要給您撥一個!”鄺麗玲扭著性感的腰肢不依道。

    “好呀,難得大家有緣相識,自然要留個電話。等下次你們成名主持了,想要電話還要不到呢。”張衛東笑著開玩笑道。

    “東哥您就會取笑人家。”鄺麗玲嫵媚地白了張衛東一眼嬌嗔道。

    說著拿著手機優雅地給張衛東撥了過去。

    “有了。”張衛東見鈴聲響起來,看了一眼然後也把號碼存了起來。

    見張衛東把兩人的號碼都存了起來,鄺麗玲和金丹丹兩人互相對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興奮。

    電視台也是個水很深的地方,並不是你有點姿色有點才藝就能出頭的,背景才是最關鍵的。這裡所謂的背景,有多種,有像顧肖飛一樣的,老子是省廣電局局長,在天南省電視台自然也就很吃得開,也有像一些主持人,她嫁了個好人家,當然靠身體搏出位的也不少,也就是所謂的潛規則。

    金丹丹和鄺麗玲兩人論姿色和才藝在天南省娛樂台都還算不錯,否則顧肖飛也不會特意把她們帶到北京去公關。當然她們的家庭背景在天南省電視台這個塞滿了各種關係戶的地方算是非常的普通,這才是她們到現在還沒能成為真正出名的主持人的關鍵所在。所以這次北京之行,意外遇到張衛東這樣一位超級貴人,她們當然要抓住機會,使勁渾身解數討好他。本以為像張衛東這樣層次的人,肯​​定不會把她們這樣的地方台小小主持人放在心上,無非旅途無聊,拿她們解解悶罷了,卻沒想到不僅順利要到東哥的電話,而且東哥還要了她們的電話。如此一來,自然說明東哥對她們兩的印像還不錯。有這麼一個良好的開端,指不定哪天就真正傍上了東哥這樣的大人物,真要有那麼一天,那麼成為一線主持人估計也就不再是夢想了。一旦成了一線主持人,自然也就不用像現在這樣到處陪笑臉了。

    金丹丹和鄺麗玲想得到這點,顧肖飛自然也想得到。看著張衛東認認真真地把兩人的姓名錄入手機,顧肖飛後背都嚇出了一層冷汗,心想,幸好我還沒有潛規則這兩人,要不然萬一哪天東哥心血來潮和她們睡上了,事後知道自己竟然也睡過她們,估計自己這一輩子都不用再想碰女人了。

    張衛東自然不知道,自己這樣一個普通的舉動,竟然讓顧肖飛三人會聯想到那麼多的彎彎道道,甚至嚇得顧肖飛都出了一身的冷汗。

    把兩人姓名連同號碼存好之後,張衛東看了看時間,見時間還來得及趕上最後一班開往吳州的火車,便決定晚上還是趕回吳州,省得晚上還要找地方住,明天一早還得趕火車。

    於是張衛東對顧肖飛說道:“把行李箱給我吧,我等會直接打的士去火車站,晚上我要趕回吳州。”

    “東哥,我有車子停在機場,等會我直接送您回吳州吧。​​”顧肖飛聞言急忙道,而金丹丹和鄺麗玲聞言眼中倒是閃過一絲失望,難得東哥對她們印像不錯,如果晚上他留在南州,自然要趁熱打鐵一番,給東哥留下更好的印象。

    “不用了,時間也不早了,這幾天你奔波來奔波去也挺累的。”張衛東擺擺手道。

    “不累,不累。”顧肖飛急忙道。

    “我們也不累,要不我們也陪著東哥您一起去吳州一趟吧,免得您一個人路上無聊。”金丹丹和鄺麗玲見張衛東主動要了她們的電話,膽子倒是比之前在北京飛機場大了不少,一左一右貼了上來,很自然地挽過他的手嬌聲道。

    堅挺飽滿的雙峰一點都不避諱地壓在張衛東的手臂上,就差來回磨蹭了。

    見金丹丹和鄺麗玲兩位時尚美女一左一右親熱地挽著張衛東的手,引得不少過往旅客行注目禮,心裡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怎麼人家一個小白臉就這麼有艷福?而自己卻沒有呢?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還好,金丹丹和鄺麗玲下了飛機後便重新戴上了大大的墨鏡,要不然讓那些旅客發現這兩位美女竟然還是本省頗有點小名氣的娛樂台美女主持人,非要艷羨死不可。

    張衛東受不了兩大美女主持火辣性感嬌軀的夾擊,急忙抽出手擺手道:“不用,不用,你們也都早點回去休息吧。”

    金丹丹和鄺麗玲見張衛東拒絕,心裡微微閃過一絲失望,不過卻不敢再堅持。

    過猶不及,她們都是很懂得把握分寸的人,可不想讓東哥心生反感。

    顧肖飛最近跟張衛東相處下來,也開始有點摸清他的脾性,聞言同樣沒敢再堅持,而是道:“東哥在機場打車比較麻煩,要不我開車送您去火車站吧?”

    盛情難卻,再說跟顧肖飛張衛東還真沒什麼太好客氣的,聞言點點頭道:“那也行,你先送我去趟火車站,然後再送丹丹兩人回去。”

    金丹丹和鄺麗玲剛才見張衛東拒絕,心裡本來還有點失望,如今見張衛東關心地提到她們,心裡卻又不禁激動起來。

    由顧肖飛開著車子一路把張衛東送到了火車站,在路上的時候,顧肖飛就打電話聯繫好了火車票。

    顧大公子在北京或許沒任何知名度,但在南州這個地方,顧大公子可就是真正吃得開的大人物了,隨便一個電話打過去,火車站那邊便馬上給張衛東準備了一張一等軟座,並且等他們到站時,有一位看起來頗有點領導派頭的男子已經在火車站停車的地方等著他們。 本帖最後由 ericcheungxx 於 2013-2-12 00:48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