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四百九十三章 解禁

當那位看起來有點領導派頭的男子看到車子裡鑽出來一位穿著普通的小年輕,身邊一左一右傍著兩位看起來有點眼熟的美女,而開車的竟然是顧肖飛,心裡不禁大大吃了一驚。

顧總監,在南州市那可是響噹噹的公子哥,眼界可不是一般的高。能值得他大冬天晚上特意親自開車,又打電話交代購買火車票的,絕不可能只是普通人。不過從張衛東的身上,這位頗有領導派頭的人,怎麼看都覺得他像是個普通人。

「顧總監,您好,這是您要的火車票。」那位頗有點領導派頭的人,來不及細想,見顧肖飛下得車來,急忙迎上去道。

顧肖飛沖那人點點頭,剛要伸手拿火車票,就見張衛東往後備箱走去,不禁急忙搶上前道:「東哥,我來,我來。」

說著把後備箱打開,幫忙把行李箱給拎了下來。

顧肖飛那慇勤的表現,看得那位「領導」眼珠子都差點要掉在了地上。

這人究竟什麼來頭啊?竟然拎個行李箱堂堂顧總監都要搶著幫忙?

顧肖飛拎下箱子後,這才重新轉向那人,取過他遞過來的火車票,道了聲謝謝,然後又對張衛東道:「東哥,我送您進去吧。」

張衛東不置可否地點點頭,然後對身邊的金丹丹和鄺麗玲道:「你們就不用送了,我跟肖飛還有點話要說。」

金丹丹和鄺麗玲怎麼說都是天南省小有名氣的娛樂主持人,這火車站人多眼雜。張衛東可不想被人過多的關注。

「好的東哥,祝您一路順風。」金丹丹和鄺麗玲乖巧地點點頭。

顧肖飛幫忙拖著行李箱隨著張衛東往裡走,那位幫忙送車票的人已經被他打發走了。

到了候車廳,已經快到檢票的時間。張衛東取過顧肖飛手中的行李箱,順手在他的後背拍了一拍,頓時一股暖流從顧肖飛的後背湧了進去直奔下腹而去。

顧肖飛渾身不禁打了個顫,然後滿臉驚恐地看著張衛東。冷汗唰唰地就從額頭上流了下來。

這種經歷他實在記憶猶新啊,只要有氣流從東哥的手上傳到身子骨裡,準是件極為恐怖的事情。

「東……東哥。」顧肖飛上下牙齒打著顫。差點都想哭了。

最近鞍前馬後的,不就是想討東哥歡心,好讓他早日放他一馬嗎?沒想到這馬屁似乎拍在了馬腿上。東哥竟然又給他來了一下。

張衛東見顧肖飛嚇得臉色都完全蒼白,不禁哭笑不得地瞪了他一眼道:「是不是不想過正常男人的生活啊?要是不想也行,我再給你來一下。」

顧肖飛聞言這才知道張衛東那一拍並不是又給他下禁制,而是解放了他的小弟弟,急忙連連擺手陪笑道:「別別東哥,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很久了。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做人,絕不會亂搞的。」

「行了,只要是你情我願的,亂搞不亂搞那是你的事情。」張衛東說著沖顧肖飛揮揮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謝謝東哥,謝謝東哥,那我走了,有什麼事情吩咐您給我打電話,我隨叫隨到。」顧肖飛心情激動地道。

張衛東再度揮揮手。然後轉身朝檢票口走去。

顧肖飛等張衛東進入了檢票口,這才轉身急不可待地朝外面走去。

正如顧肖飛所言,等這一天他已經等了很久了。

不過等他到了外面,看到金丹丹和鄺麗玲這樣的美女時,心裡卻半點邪念都沒有。

「最近你們多花點心思在新娛樂節目上,我會安排你們做這檔節目的主持人。」顧肖飛不僅不敢動任何邪念。甚至一上車便對兩人說道。

「啊……謝謝顧總監,謝謝顧總監。」金丹丹和鄺麗玲聞言先是一陣發愣,隨即一臉激動地連連道謝道。

要知道這檔新娛樂節目是天南娛樂台明年將要推出的重磅娛樂節目,主持人據說也早已內定好了台裡幾位王牌主持人,以金丹丹和鄺麗玲的資歷是遠排不上位的,最多可能客串一兩把。但她們萬萬沒想到,顧肖飛竟然選擇了她們兩人。

不過兩人也都是冰雪聰明的人,激動過後,很快就明白過來自己兩人這次突然被顧肖飛選中,跟張衛東剛才對自己的態度有著莫大的關係。

果然兩人剛剛想到其中玄機,顧肖飛又道:「你們也不用謝我,這次你們在東哥的面前表現得很好,說起來這也是你們的機遇,能跟東哥交上朋友。」

說到這裡時,顧肖飛自己也深有感觸,跟東哥相識,又何嘗不是他的機遇?如果沒有東哥,他又怎麼可能搭上唐家呢?

「顧總監,東哥他到底是什麼身份,莫非是京城某位……」金丹丹和鄺麗玲見自己兩人這次被選中,果然是因為張衛東的緣故,忍不住女人的好奇心,壯著膽子小心翼翼地問道。

「東哥不是告訴過你們他是吳州大學的一位老師嗎?那他就是吳州大學的老師,其他的你們不要打聽,也不要多想。至於在北京遇到的事情,你們最好也好好放在心裡。」顧肖飛表情嚴肅地道,腦海裡卻情不自禁浮現張衛東跟一位老人緊緊握手的畫面。

「顧總監您放心,我們不會亂說話的。」金丹丹和鄺麗玲聞言急忙道,心裡卻越發的震驚。

顧肖飛在天南省說起來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了,沒想到說到張衛東,卻連他真正的身份都不敢提起隻言片字。

金丹丹和鄺麗玲兩人卻又哪裡知道,張衛東是唐老的兄弟,這個關係顧肖飛卻又哪裡敢提。

……

坐著當晚的火車回到吳州大學,已經有些晚了。

拖著行李箱,一個人靜靜地走在安靜的校園林蔭道上,張衛東彷彿漸漸從一個浮躁的世界回歸到屬於自己的平靜世界,整個人的心境都感到格外的平靜。

回到宿舍把東西放好,張衛東好好沖了個澡,然後上床研究了一番五帝真經,等時間到子時時便盤腿而坐,開始每日的修煉。

金木水火土五顆金丹就像五顆璀璨的星辰懸掛在丹田天地,金丹比起以前並沒有大多少,但張衛東卻能明顯地感覺到金丹裡面所蘊藏的生命變得越發的強大。每次的修煉,他總能隱隱約約參透到一絲天地間生命最本質的奧秘,這種參透卻是以前所沒有的。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到了週五。因為最近學校的事情較多,這一天張衛東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去省人民醫院,而是一早就在辦公室裡忙著整理實驗數據。

正忙著,辦公室的門被推了開來,王亞萍哼著小曲走了進來。

「咦,王老師什麼事情這麼開心啊?」李麗不禁有些驚訝地問道。

王亞萍因為今年在項目上又是顆粒無收,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是啊,王老師莫非你中國家科研項目了?」李仲蒙笑問道。

王亞萍聞言白了李仲蒙一眼道:「我說李老師,你是純心挖苦我是不?」

「開個玩笑,開個玩笑。」李仲蒙訕訕地笑笑道。

「算了,今兒王老師我心情好,不跟你計較了。」王亞萍再次白了李仲蒙一眼道。

「我說王老師,你就別賣關子了,快點跟我們說說看,究竟有什麼喜事?把你樂成這個樣子。」李麗催道。

「我家那口子終於苦媳婦熬成婆了,剛昨天被提拔為北景街派出所的副所長。」王亞萍面露驕傲之色地回道。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2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