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百一十六章 不就婚禮司儀嗎?

「行了,阿魁,老婆生孩子可是大事情,你快點去吧。歐陽坤的事情你就別再操心了,我們會想辦法的。」王建豪見高禮魁急得上躥下跳的,笑呵呵地推了他一下催道。

王建豪這麼一推,倒還真提醒了高禮魁,他用別樣的目光上下打量著于淑嬌,道:「建豪,你女朋友不是省文藝團的嗎?要不請她......」

于淑嬌聞言急忙擺手道:「我不行,我不行。」

「嫂子你就別謙虛了,我是非專業人士都能上台,你可是文藝工作者,這還能難倒你?」高禮魁笑道。

于淑嬌見高禮魁這樣說,只好憋紅著臉求助地看向王建豪。

「阿魁,淑嬌她不是謙虛,她是學舞蹈的,你讓她跳舞可以,要她突然間充當婚禮司儀,十有八九要搞砸掉。」王建豪見狀幫忙解釋道。

「看你們糊塗的,宋玉英不是市電視台的嗎?主持婚禮對她還不是小事一樁嗎?」吳蘭蘭見狀笑道。

吳蘭蘭這麼一說,大家紛紛醒悟過來,目光投向了宋玉英。剛才在閒談中,大家都知道宋玉英現在的工作主要是在屏幕後,不過宋玉英也曾不無炫耀地說,明年南州電視台第三頻道可能會推出一檔新節目,她正在為這件事活動,如果成功便能成為不時出現在屏幕上的公眾人物了。

女人大多有明星夢,雖然這件事八字還沒有一撇,而且也僅僅只是市電視台下面一個頻道的非黃金時段的節目,但當時聽說宋玉英正在為這件事活動,如果成功便能時不時出現在屏幕上,女人們個個心裡可都羨慕得不得了。所以見眾人為婚禮司儀的事情煩惱,吳蘭蘭便自然而然想到了宋玉英。

「萬勝,我不要主持這種婚禮!」宋玉英見眾人的目光都投向她,連金萬勝也將目光投向她馬上搖晃著金萬勝的胳膊,撅著嘴道。

眾人見宋玉英這樣說,又都將目光轉向金萬勝。

畢竟大家都是同學,不管金萬勝平時如何擺架子如何勢利,總也是顧念幾分同窗情誼的,見大家都將目光投向自己,只好硬著頭皮勸道:「玉英,這不是高禮魁老婆剛巧生孩子脫不開身嗎?你就臨時客串下主持人,幫下忙吧。」

「我又沒主持過婚禮,而且要是讓同事知道我竟然主持這種不上......婚禮,還以為我缺錢花為了區區一個紅包就跑出來攬私活呢,這個臉我可丟不起。」雖然金萬勝出面勸說,但宋玉英卻依舊搖頭道,而且這次把話都說開了,那就是這個婚禮不上檔次,她宋玉英怎麼說也是市電視台第三頻道某節目候選主持人,她丟不起這個人。

當然如果換成某某富豪,某某名人結婚,那自然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場的人都不是傻子,聞言臉上都微微閃過一絲不快和不屑的表情。沒當上主持人就已經擺架子這樣勢利,要是當上主持人那還了得!

金萬勝聞言表情不禁有些尷尬。不過顯然他對宋玉英還是比較寵溺,或者說他心裡也是有幾分贊同宋玉英的話,所以也僅僅只是尷尬而已,並沒有繼續勸說更沒有給宋玉英臉色看。

金萬勝沒給宋玉英臉色看,一向比較講同學義氣的王建豪卻不幹了。你要是說自己沒主持過婚禮,怕搞砸,王建豪還真沒什麼意見,但你宋玉英好說不說,說自己同學的婚禮不上檔次,怕丟臉,他卻有幾分惱火了。所以王建豪見金萬勝沒什麼表示,馬上便沉著臉想嘲諷宋玉英幾句,不過王建豪才剛準備張口,卻被張衛東給扯了一下,然後耳邊響起了張衛東毫不掩飾的傲氣聲音:「高禮魁沒事的,你只管去陪你老婆吧,不就一個婚禮司儀嗎?這司儀我包了,絕對上檔次!」

張衛東為人話雖然不多,但並不表示他就不看重同學情誼,要是真不看重,以他如今暗中高貴超然的身份又何至於眼巴巴地從吳州趕到南州來參加婚禮呢?況且歐陽坤還是他同寢室的室友呢!宋玉英剛才那話卻是有些刺耳傷人了,若不是看在金萬勝的面子上,張衛東都想挖苦她幾句,什麼玩意,不就在市電視台工作嗎?牛什麼牛?真以為自己就高人一等嗎?

不過就算如此,張衛東這次講話還是一掃之前的謙和,變得有些傲氣。

比傲,比牛,張衛東還真不怕!

張衛東這話比之前說幫忙安排產婦病房還要讓同學們震驚,所有人全都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向張衛東。

這真是他們以前認識的那個張衛東嗎?以前半天也蹦不出個屁來,如今倒好,性子倒是轉了,可是卻變得滿嘴跑火車了。什麼牛都敢吹上一吹!

「喂,衛東,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你小子也不能胡亂扯啊!」就在眾人目瞪口呆地看著張衛東時,王建豪已經扯了下張衛東,附在他耳邊低聲道。

「呵呵,既然這件事張衛東能幫忙,那再好不過,高禮魁你就放心地去吧!對了高禮魁,張衛東說他在省人民醫院有熟人,可以幫忙安排單人房的,要不請他也幫你安排安排?」就在王建豪話才剛剛說完,金萬勝已經笑呵呵地說道。

不過任誰都聽得出來,金萬勝這話中帶刺,是想看張衛東的笑話。

也是,前面一次,金萬勝說幫不上忙,張衛東卻說能幫忙。這次他女朋友不想幫忙,張衛東又跳出來說這件事他包了。以金萬勝的心性,自然認為張衛東是故意跟他過不去,故意落他的面子,他心情能好才怪!

「不用了,不用了。建豪,你門路多,你女朋友又是省文藝團的,歐陽坤的事情就麻煩你幫忙想想辦法。」高禮魁見金萬勝語氣不善,知道再說下去估計同學間要鬧得不愉快了,於是急忙道。

不過情急中,高禮魁卻把這個重擔托付給了王建豪,而不是我們「身居高位」的金萬勝,自然讓金萬勝心中有幾分不快。不過他卻也無可奈何,女朋友明明有主持婚禮的能力卻不願意幫忙,也就難怪別人把這個重擔托付給他的對頭了。

當然至於當年那個性格孤僻的同學的話,高禮魁是直接給無視了。

這性格孤僻的人,性情也往往是偏激的,這偏激的話又如何能當真呢?

「我草,高小子你是不是寒磣我啊!阿坤可是我上鋪的兄弟,他的事情我能不想辦法嗎?你小子快滾吧,別孩子生出來了,你這個當爹的還沒趕到。」王建豪聞言忍不住罵道。

高禮魁聞言嘿嘿一笑,然後轉身便準備走人。

張衛東見同學們除了金萬勝和他女朋友宋玉英心裡計較他的話,其餘人竟然全都把他的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的,不禁為自己的大學年代感到悲哀。

得,自己這個大學讀得還真是失敗啊!

「高禮魁你別急著走啊,你老婆叫什麼名字啊?」心裡為自己失敗的大學悲哀著,張衛東嘴巴卻沒閒著,急忙叫住了高禮魁。

這同學的老婆生孩子,要是不知道也就算了,如今知道了,怎麼也得幫幫忙不是?至於他們不相信他,那也只能怨自己當年的怪脾性。

「王小薇,大小的小,薔薇的薇。」高禮魁聞言微微一怔,扔下一句話,然後急匆匆地走了。

高禮魁走的這麼匆忙也算是給張衛東一個台階下,張衛東為了牛逼不吹破可以裝腔作勢地叫住他問他老婆叫什麼名字,而他卻不能留下等張衛東打電話,否則就是把人家往死角里逼了。在這點上,高禮魁還是很聰明,很會做人的。

不過這次高禮魁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張衛東是什麼人,那可是省醫療專家小組的專家,省人民醫院盧院長都要巴結的牛人。這醫院裡通常都是備有高幹病房,以備不時之需的,以張衛東的身份,別說要一間了,就算全包了,估計盧院長都得想盡辦法給他弄得妥妥當當的。

好在高禮魁臨走前把老婆的名字說得清清楚楚,有了名字安排起來自然也就不難了。

「衛東,阿魁老婆的事情你就別管了。反正醫院再滿,這產婦總得安排床位的吧?無非也就好壞而已。」王建豪和張衛東是室友,雖然張衛東是個沉默寡言的人,但他是他們寢室裡的老,年紀和他們相差好幾歲,所以大家還都是把他當小弟弟來看,比較照顧他的。他見高禮魁一走,張衛東便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生怕張衛東性格孤僻,一旦電話白打,會鑽牛角尖,便急忙笑呵呵地道。

「是啊,張博士,這醫院病房的事情不急。還是先落實司儀的事情吧,我真的很好奇什麼司儀才叫上檔次呢。」王建豪的話音剛落,宋玉英便接過話說道。

宋玉英的出身跟金萬勝差不多,甚至可以說還要好上一些,從小就養尊處優,就像天之驕女一樣驕傲慣了,如今又進了市電視台,雖然在電視台裡還只是個小字輩,行事說話都是小心翼翼的,但一旦出了電視台就開始揚起了下巴,好像自己是個大牌明星似的。

剛才張衛東的話明顯有針對她的意思,她心裡早就憋了一團火,這時卻是終於忍不住了。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