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五百一十七章 丹丹今天有空嗎?【情人節快樂】

  眾人聞言都面面相覷。他們當然知道宋玉英這是故意在刁難張衛東,心裡頗有幾分惱火,可問題壞就壞在張衛東剛才話說得太沖,太滿了。如今人家舊話重提,眾人卻是不好再說什麼。

  畢竟張衛東是大學同學,金萬勝也是,總不能偏袒得太明顯吧!

  況且這個社會也現實,金萬勝和宋玉英在馬俊揚等人眼裡已經勉強算是上流社會的人了,他們也不想為了這麼點事情得罪這兩人。指不定以後還要找人家幫忙什麼的呢!

  「什麼檔次不檔次的,現在關鍵是要先看臨時能不能找到......」不過王建豪倒沒想那麼多,聞言馬上便接過話說道。

  「呵呵,歐陽坤是你王建豪上鋪,難道就不是我張衛東的室友了嗎?這司儀的事情你就別管,我來安排。」張衛東卻沒等王建豪說完便打斷了他的話,一邊說著一邊給金丹丹撥去了電話。

  天南省電視台大樓,娛樂台會議室正在召開娛樂台內部會議。

  會議室裡除了有幾張天南省男女老少都熟悉的面孔,金丹丹和鄺麗玲也在場,至於娛樂台的總監顧肖飛自然也在場。

  會議氣氛熱烈,甚至熱烈到有點亂哄哄的味道。因為就在剛才,顧肖飛突然提議讓金丹丹和鄺麗玲也參與今年天南衛視春節晚會的主持工作。

  央視有春節晚會,省衛視也有。不過為了避開央視春節晚會,一般地方衛視都放在除夕夜之前或者正月裡,跟央視春節晚會自然是無法相提並論。不過隨著最近幾年老百姓對央視春晚的審美疲勞加深,地方衛視辦的春晚倒有開始火爆起來的趨勢,至少在本省還是有不少老百姓關注的,甚至有個別地方衛視也放在大年三十晚,跟央視春晚叫板。

  天南衛視的春節晚會向來是放在大年初二晚上。天南電視台最出名的主持人基本上都集中在娛樂台,而春節晚會又是新年第一個娛樂盛典,所以娛樂台的幾位當家花旦向來在春晚節目中是挑起主持人的大梁,當然偶爾也有新面孔出現在春節晚會上。一旦有新面孔出現在春節晚會上,往往意味著娛樂台要捧他們。

  金丹丹和鄺麗玲雖然也是娛樂台的主持人,在天南省也小有名氣,但離娛樂台的當家花旦還差了一大截,家庭背景什麼的在天南電視台這個隨便一抓就能抓到一把官二代富二代的地方,也只能算是普普通通,至於相貌什麼的,雖然也算出眾,但在不缺美女主持的娛樂台也沒什麼好稀罕的。反正一句話,金丹丹和鄺麗玲在普通老百姓看來,可能是出名的主持人,是很光鮮的,但在主持人如雲的娛樂台,卻算不得什麼。天南衛視新年娛樂盛典的主持人,按理說,無論怎麼輪也是輪不到她們頭上的。可沒想到,顧總監卻突然提議金丹丹和鄺麗玲也參與新年春節晚會的主持。

  整個娛樂台要說講話最有份量的,非顧肖飛莫屬,因為不僅他自己是娛樂台總監,而且他老子還是省廣電局的老大。試想一下,整個省廣電局都歸他顧肖飛的老子管,他在娛樂台裡講的話能沒份量嗎?

  不過電視台畢竟是龍蛇混雜之地,有些人還是很有背景的,顧肖飛要是按常規出牌,眾人自然不敢喧鬧,可他突然提出金丹丹和鄺麗玲兩人,卻是一石激起千層浪,頓時整個會議室裡鬧哄哄的。反對得最強烈的當然是自以為自己有希望上春晚節目的當紅主持人,若不是提這建議的人是顧肖飛,估計當場就有人拍桌子了。當然表現得最安靜的是金丹丹和鄺麗玲。

  此時她們心中又是歡喜又是緊張,歡喜的當然是顧肖飛顧總監那次從火車站回來路上講的話,果然沒有騙她們,已經開始動真格動大力氣了。緊張的卻是,兩人的資歷和背景終究還是弱了不少,見眾人紛紛反對,她們還真擔心顧肖飛扛不住壓力。

  事實上,顧肖飛見眾人的反應這麼大,還真有些吃不消,也拿不準就因為張衛東跟金丹丹和鄺麗玲兩人稍微談得來一些,就這樣大力推她們到底有沒有必要。

  就在這個時候,金丹丹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金丹丹偷偷拿出來看了一下,見上面顯示的是東哥的字眼,心兒不禁一陣狂跳,急忙起身彎腰走出會議室接電話了,至於眾人目送她時的惱火目光,她卻是根本無心去理會。

  金丹丹心裡很清楚自己今天之所以能成為會議上的焦點人物,說到底就是因為東哥的緣故,只要討好了東哥,任他們如何反對,全都是浮雲。

  東哥,那可是唐部長都要笑容相迎的大人物啊!

  「東哥,您好,我是丹丹!」出了會議室,金丹丹馬上對著話筒甜甜地說道。

  青籐茶館包廂裡,此時王建豪等人堊大多用不敢置信的目光盯著張衛東,當然宋玉英和金萬勝卻是不屑和看戲的目光。

  他們還真不相信,就張衛東這樣的性格,這樣的身份,臨時能找來上檔次的婚禮主持人。在他們看來,無非張衛東之前話說太滿了,這個時候死要面子罷了。

  張衛東卻似乎全然沒看到眾人驚訝的目光,聽到電話裡傳來金丹丹動聽甜美的聲音,臉上露出一絲笑意道:「丹丹今天有空嗎?」

  「有,有。東哥您有什麼事情吩咐嗎?」現在會議室正在激烈地討論著關係著她發展前途的節目安排,金丹丹當然沒有空。不過換成張衛東來問這個問題,那金丹丹卻是想都不想便說有空。

  「那正好,我剛好有件事需要麻煩你。」張衛東笑道。

  「東哥,您跟人家還說麻煩,人家可不依哦!」金丹丹聽說張衛東真有事情找她,不禁歡喜得心花怒放,聲音卻很自然地變得有些發嗲。

  雖然下飛機後,金丹丹要來了張衛東的電話號碼,可沒有什麼要緊事,她可絕不敢輕易撥打他的電話。因為兩人的身份相差實在太懸殊了,有的時候,人是要有自知之明,能要來電話號碼就說明東哥算是認可了她。可要是她不識趣,真以為自己和東哥成了朋友,動不動就打電話給他,那結局恐怕就是直接被拉入黑名單。

  以顧總監對東哥那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出來的那股發自骨子裡的敬畏,一旦被東哥拉入黑名單,自然也就意味著金丹丹在娛樂台的路也走到了盡頭。

  所以拿到東哥的電話後,金丹丹心裡雖然十分想撥這個號碼,卻是一直忍著憋著,當然忍著憋著的同時,金丹丹還日盼夜盼東哥在某個時候能突然想起她,然後給她打電話。

  今天卻是終於讓她盼到了,不僅讓她盼到了,而且東哥還有事情麻煩她。

  金丹丹是個七竅玲瓏的女人,像東哥這樣的大人物,要找人辦事隨便一抓都是一大把,他能想起她,並打電話給她,那自然說明自己在東哥的心中是有一席之地的,是有一定份量的,她又焉能不歡喜?

  聽到電話那頭金丹丹那讓人骨頭都有點發酥的誘人聲音,張衛東頗有些受不了,也就不再跟她客氣,直接道:「是這樣的,我有位大學同學今晚要在體育場路的新銳酒店舉行婚禮,本來約好了一位同學做他婚禮司儀的,沒想到剛巧那位同學的老婆生孩子,所以臨時脫不開身。你看這事......」

  「沒問題,這事交給我就可以了,要不我再把麗玲也給叫上,兩個人主持起來氣氛應該會更好一些。」金丹丹聽到一半就知道張衛東的來意了,不禁歡喜得越發心花怒放。

  東哥大學同學的婚禮,邀請自己去當司儀,這是多好一個討好東哥的機會啊!

  至於提到鄺麗玲,一方面是因為兩人私底下關係比較好,另外一方面是金丹丹想起了某位偉人說過的人多力量大的話。要想討好東哥這樣一個大人物,單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還稍顯單薄了一些。當然也僅止於知道這個秘密的鄺麗玲,金丹丹可不想跟其他當紅花旦分享東哥這個大人物,萬一東哥被她們給吸引走了,自己豈不是為他人作嫁衣裳了。

  「麗玲今天也有空嗎?」張衛東倒是對金丹丹的熱情有些過意不去,聞言笑道。

  「有空,有空。」金丹丹急忙道。

  「那行,我馬上把地點,我同學的名字,還有聯繫電話發給你,可以的話,你們現在就趕過去綵排一下,估計他們已經在酒店裡等了。」張衛東笑道。

  「沒問題,東哥你短信發給我,我和麗玲馬上就出發。」金丹丹說道。

  「那行。」張衛東說完便掛了電話,然後把詳細信息編輯成短信發給了金丹丹,當然這條短信中,張衛東還稍微提醒了金丹丹一句,讓她就說她們和自己是一次北京旅行中認識的朋友,其他就不要多說了。

  事實上也確實是這麼一回事,當然事實是這麼簡單,但這句話裡面蘊含的話外之意卻很是豐富。

  金丹丹是個聰明人,再加上之前顧肖飛也提醒過她,所以收到短信後馬上便明白了張衛東並不想讓他的大學同學知道他的底細,這件事看來還是得盡量低調。

PS:恭喜☆墮落天使書友成為本書掌門,為了新任掌門,今天下午特意宅在家裡連情人節都暫時押後,趕出了這一章。<>還有也感謝所有給本書打賞的書友們,感謝你們在支持正版訂閱同時的額外支出,非常感謝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