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正文 第五百一十八章 暫時保密

回完這條短信之後,金丹丹才重新回到會議室。會議室裡仍然鬧哄哄的,金丹丹還發現鄺麗玲的表情有些著急,顯然形勢對她們很不利。

不過有了東哥剛才那個電話,金丹丹卻一點都不擔心,而是徑直走到顧肖飛身邊附耳低聲道:“顧總監,東哥剛剛打電話過來,說他的大學同學今天結婚,他讓我和麗玲幫忙去主持一下婚禮。”

顧肖飛本來見眾人意見比較大,心思已經有些動搖了,聽到金丹丹這句話,心兒不禁猛地一驚,急忙低聲道:“那你和麗玲快點去吧,春節晚會的事情你們不用擔心,我說你們上,你們就一定會上。”

金丹丹心裡雖然有數張衛東在顧肖飛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但見自己只是這麼簡簡單單地提了一句,顧肖飛馬上便不假思索地打了包票,心中還是忍不住感到一陣震驚。

東哥,他究竟是什麼來頭?為什麼顧總監竟然會對他敬畏到這等程度?

金丹丹卻又哪裡知道,顧肖飛不僅身家性命捏在東哥的手中,而且還親眼目睹東哥跟唐老稱兄道弟的驚人一幕。唐老那是什麼人啊?那可是共和國碩果僅存的開國老將軍,東哥跟他老人家稱兄道弟,顧肖飛能不對他敬畏有加嗎?只要能討東哥高興,區區兩個春節晚會主持人的位置又算得了什麼?

“好的。顧總監。”金丹丹低聲回了一句,然後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低聲跟鄺麗玲說了句:“東哥有事情叫我們,我們現在就走。”

鄺麗玲當然知道東哥的分量,聞言臉上的表情馬上由憂轉喜,急忙起身。

等鄺麗玲起身之後,金丹丹和鄺麗玲沖娛樂台的幾位領導打了聲招呼之後。便匆匆走了。

這次會議事關重大,討論的又是她們兩人,金丹丹和鄺麗玲只是稍微打了聲招呼。便連袂離去,台裡的領導臉色自然不是很好看,其餘人自然更是紛紛指責兩人不懂規矩。

顧肖飛見狀心裡暗暗冷笑。媽的,這幫傢伙,本事沒多少,仗著身後有點背景就牛氣哄哄的,金丹丹和鄺麗玲可是東哥親自點的將,你們又算哪根蔥哪根蒜,輪得到你們指責嗎?

“我看,有關金丹丹和鄺麗玲的事情就這樣定了,有其他意見的可以直接找顧局長!”顧肖飛見眾人越指責越來勁,把金丹丹和鄺麗玲批得一無是處。心中不禁也有了幾分惱火,把桌子一拍,然後起身走了。

他媽的,真以為老子這個局長兒子是吃素的嗎?

眾人見顧肖飛突然發飆離去,不禁目目相覷。尤其想起他臨走前扔下的那句話,心裡不禁一陣發毛和後悔。敢情,想捧金丹丹和鄺麗玲的不是顧總監自己的意思,而是他老子也就是廣電局老大的意思啊!

老大想捧兩個二線主持人,又哪輪得到他們說三道四的!除非他們不想再在天南省廣電局呆下去了。

顧肖飛出了會議室,在過道裡就給他老子顧清源撥去了電話。把金丹丹和鄺麗玲的事情跟他提了一提。

有關東哥的事情,顧肖飛跟誰都沒提起,不過跟自己的老子他還是稍微提了幾句,但也沒敢說多,像張衛東會神奇法術,他就一點都不敢提,生怕說得太多了事後讓張衛東知道,惹惱了他老人家。因為顧肖飛講得半遮半掩,顧清源一開始還以為這小子吹牛,不過前一段時間去北京開會時,唐部長特意點了他的名,還有陳運生陳助理特意請他吃飯,態度很是客氣熱情。不說唐部長點他的名意義重大,莫大榮幸,就光光陳運生,那也是王部長親信,要是到地方上來,省裡重要領導都是要接見的。以前陳運生到天南省時,顧清源也曾有機會跟在分管廣電局的副省長一起跟他吃飯,陳運生對他雖也笑容可掬,但那笑容可掬裡卻是透著一股俯視他的味道。但這一次,顧清源明顯感覺到他那笑容裡面再也沒了往日的俯視味道,不僅沒有,甚至顧清源明顯感覺到陳運生有和他結交討好的意思。

王部長的助理啊,要是放到地方上怎麼也少不了副省長的位置,竟然主動想跟他顧清源結交,攀關係,這又如何不讓顧清源震驚?

也正是那次會議之後,顧清源便再也不敢把他兒子當以前那個長不大的小子來看了,尤其有一次他親眼見到兒子跟唐家第三代領袖人物唐國銳通電話後,他是徹底用平等的目光看他了。甚至很多官場上難以決定的事情,也主動拿出來跟顧肖飛討論。

“好的,這件事我知道了。”顧肖飛把金丹丹和鄺麗玲的事情跟顧清源一提,顧清源想都不想便說道。

現在兒子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早已非同往日,只要不是扶不起的阿斗,捧誰不是捧,既然兒子要捧這兩人,那就捧唄!

老爸的回答,讓顧肖飛心中不禁湧起一股自豪,腰杆也挺直了不少。曾幾何時,在他老子面前他只有挨訓的份,如今卻完全不同了。

“東哥對她們兩人有好感。”顧肖飛自豪的同時,倒不敢忘了提醒他老子一句,免得他老子沒把這件事真正重視起來。

顧清源當然知道顧肖飛口中的東哥是誰,聞言臉色不禁變得嚴肅起來,回道:“好,這件事我會馬上處理的。”

說這話時顧清源的心中同樣也湧起一絲自豪,他的自豪卻是因為自己的兒子。

兒子終於長大了!

青藤茶館,眾人全都用驚訝的目光盯著張衛東看,就連金萬勝和宋玉英都不例外,當然後兩者目中還帶著一絲不屑。

他們還真沒想到,張衛東還真打電話幫歐陽坤物色了新的司儀。

不過驚訝之後,王建豪等人卻又難免有些擔心起來。實在是張衛東以前的性格,沒法讓他們放心啊,別隨便拉個人就上,那還不如讓王建豪或者歐陽坤自己打電話給婚禮公司臨時找呢,就算匆忙了一點,臨時叫價格會高一些,但至少人家也是專業的。

“衛東,你請的朋友靠不靠譜啊?是專業搞婚慶的嗎?”因為有些不放心,所以過了一會兒,王建豪忍不住問道。

王建豪的問題也正是眾人想問的,所以眾人聞言都盯著張衛東看。

“不是。”張衛東搖搖頭回道。

眾人聞言心不禁沉了一沉,要說是專業搞婚慶的,就算水準差一點,估計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但不是那可就難說了。

“那她以前主持過婚禮嗎?”王建豪緊跟著問道。剛才雖然沒聽清兩人講了什麼,不過隱隱中王建豪倒是聽出來電話那頭是個女的。

“這我不大清楚。”張衛東再度搖了搖頭道。

眾人一聽全傻眼了,你說你連人家有沒有主持過婚禮都不清楚,就急著攬活,還大言不慚地打包票說肯定上檔次,這書呆子還真是書呆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

張衛東見眾人一陣傻眼的樣子,自然明白他們的心思,不禁沒好氣地道:“放心啦,肯定不會差到哪裡去,要是有問題我負責。”

也是,人家金丹丹和鄺麗玲就算不是省娛樂台的當家花旦,那也是經常在螢幕上露臉,有一定知名度的主持人,要不然以張衛東這種不關心娛樂節目的傢伙又怎麼會在北京飯店一見到她們就覺得有點眼熟呢!

憑她們的主持經驗,就算真沒主持過婚禮,難道還能差到哪裡去不成?況且,就憑她們的知名度,只要往婚禮的臺上一亮相,什麼話都不說,也夠讓出身普通家庭的新郎官和新娘子倍有面子,終身難忘了。

眾人見張衛東把話說到這個份上,心裡雖然有幾分不信,卻也不好再質疑他,要不然就有點傷人了。

“衛東,那好不好透露一下你請的朋友究竟是幹什麼的?”不過高禮魁走前把重新請婚禮司儀的事情交給了王建豪,王建豪這時卻是騎虎難下,只好硬著頭皮試探道。

實在是他心裡沒底啊!

“暫時保密!”張衛東嘿嘿一笑道,卻是跟同學們久別重逢,張衛東倒起了一絲童心,想看看他們到時驚訝的表情。

況且就算張衛東現在說我請的是省娛樂台的金丹丹和鄺麗玲,有人會信嗎?

王建豪等人見以前悶葫蘆一個的張衛東如今也學會了賣關子,不禁欲哭無淚。

這傢伙,唉!

只有金萬勝和宋玉英聞言目中流露出一絲鄙夷之色,什麼暫時保密,是不好意思說才對!

“好吧,保密歸保密,你總得提前給阿坤透個氣吧。”王建豪欲哭無淚地說道。

“你不說我倒忘了,我現在就給歐陽坤打個電話。”張衛東笑道。說著便拿著手機出了包廂,他還想憋一憋王建豪他們,誰讓他們老是揪著他的過去不放呢。
本帖最後由 ayhugo 於 2013-2-15 14:17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