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第五百二十三章 婚禮
  同學相聚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說說笑笑,轉眼已是日落西山。眾人見時間差不多,便離開包廂準備出發去新銳酒店參加婚宴。

  王建豪性格還是如大學時代一樣大方豪爽,離開前搶著付錢。大家都知道這傢伙錢多,也就隨了他,只有金萬勝表情微微有些不自然。畢竟兩人關係並不怎麼對路,如今卻讓人家請客,總還是有點不自在。

  到了新銳酒店時,新郎官和新娘子已經站在酒店大堂的婚紗廣告照面前迎接賓客。

  兩人見大學同學過來,急忙笑呵呵地上前迎接。

  男生都跟歐陽坤來了個熊抱,然後送上祝福和紅包,女生們則直接送上祝福和紅包。

  歐陽坤收紅包時都要客氣一兩句,然後將紅包轉交給楊薇薇的伴娘江蕭蕭。在南州市,伴娘往往還充當著幫忙收管禮金的重任。

  輪到張衛東時,一對新人自然免不了一臉感激地說些感謝之話,這讓金萬勝頗感不自在。

  送上祝福和紅包之後,張衛東等人又和新人合了張照片,然後才往二樓婚宴廳走去,至於歐陽坤和楊薇薇自然是繼續留在原地迎接後面來的賓客。

  整個二樓的大廳都被歐陽坤給包了,每張桌子上都已經擺放上冷盤和酒水,當然還擺放著一塊寫有來賓名字的紅牌子。

  張衛東等人到時,婚宴大廳已經坐滿了大半的人,整個大廳到處是歡聲笑語,氣氛很是熱鬧。

  大學同學包括他們的「家屬」自然被歐陽坤給安排在了一起。

  「我們在這兩桌!」王建豪眼尖,很快就指著相連兩張桌子上的紅牌子叫道。

  大家聞言便都圍攏了過來,見這相連的兩張桌子的紅牌子上果然寫有一幫同學的名字。

  大家按著紅牌子上的名字分兩桌紛紛落座,也不知道是歐陽坤故意還是疏忽,或者根本就沒想那麼多,王建豪和金萬勝竟被湊到了同一桌,張衛東也被安排在他們這一桌。

  眾人落座之後說說笑笑,好一會兒王建豪突然發現自己這一桌竟然還空著兩個位置,便一邊隨手拿過桌子上的紅牌子,一邊嘴裡嘟囔著:「婚禮好像馬上要開始了,怎麼還空兩個位置?是哪兩個傢伙……」

  不過話嘟囔到後面,王建豪突然停住了,眼珠子卻死死盯著那個紅牌子,越睜越大,好像見了鬼似的。

  「怎麼了?究竟我們班還有誰要來啊?」坐在王建豪旁邊的周洪濤見王建豪突然沒了聲音一邊說著一邊湊過頭去。

  「我靠,這上面怎麼還寫著金丹丹和鄺麗玲啊!」周洪濤這頭一湊過去,也眼珠子變直了,然後爆了句粗話。

  「我看看,我看看!」女人對明星總是比男人們來得更感興趣一些當然好奇心也更強一些所以坐在王建豪還有周洪濤身邊的于淑嬌和吳蘭蘭都一臉好奇地伸手想拿那個紅牌子看看。

  坐在金萬勝邊上,一直表現得比較矜貴的宋玉英聞言臉上的表情立馬豐富了起來頭也忍不住朝王建豪那邊探過去不過因為角度的緣故卻什麼也看不到。

  「還真寫有金丹丹和鄺麗玲,不會真是她們兩吧?」王建豪最終還是先把牌子遞給吳蘭蘭看了看,又轉給于淑嬌,兩人看過後都一臉不可思議地道。

  這回宋玉英終於按耐不住了,也顧不得擺架子,等于淑嬌看過後也伸手把紅牌子拿了過去。一看上面果真寫有金丹丹和鄺麗玲的名字,而且還真跟省娛樂台那兩位美女主持人的名字一字不差,不禁有些傻眼了。

  這世界上不會真有這麼巧的事情吧,兩個人的名字一起出現還一字都不差?

  「我說衛東,你不會真幫阿坤請來了《我是王牌》的主持人金丹丹和鄺麗玲吧?這也太牛逼了吧!」王建豪終於忍不住盯著張衛東,瞪大了眼睛問道。

  眾人聞言全都像王建豪一樣盯著張衛東,就連之前表現得很矜貴,似乎誰都不看在眼裡的宋玉英也不例外。

  就在這個時候,音樂突然停了下來,婚禮台上的燈光亮了起來,兩位身材高挑婀娜,穿著時尚晚禮服的美女主持人踩著高跟鞋,款款大方地朝台上走去。

  雖然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兩位主持人的面貌,但一種驚豔的感覺從她們兩一出場就已經席捲了整個婚宴大廳,讓本是吵雜的大廳突然安靜了下來。

  當燈光落在她們的身上,顯出兩張在場大部分人都比較熟悉的臉孔時,大廳在片刻的安靜之後,突然沸騰了起來。

  「真,真的是金丹丹和鄺麗玲!」王建豪等人此時當然也認出了婚禮台上的兩位美女司儀,一下子全都傻了眼。其中金萬勝的表情尤為精彩,他做夢也沒想到,以前悶聲不響,書呆子一個的張衛東竟然會一個電話請來省娛樂台的兩位名主持人。再想想自己的女朋友,不過連市電視台垃圾節目的主持人都算不上,卻還在同學們面前耍大牌,擺架子,認為主持這樣一個婚禮很掉檔次,一向很有優越感的金萬勝第一次感到臉蛋火辣辣地發燙。

  至於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宋玉英就更不用說了,想想之前自己說過的檔次,她是恨不得找條地縫給鑽了。

  連金丹丹和鄺麗玲都不嫌掉檔次,她又有什麼資格耍大牌說檔次!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很高興大家來參加歐陽坤先生和楊薇薇小姐的結婚典禮。首先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今天世界上兩個最幸福的人,他們將攜手走進這個婚姻的殿堂,即將開始他們的幸福生活,在這裡讓我們用幸福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吧!」

  等王建豪等人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時,婚宴大廳已經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莊嚴的《結婚進行曲》,新郎官歐陽坤正用紅繩牽著新娘楊薇薇緩緩入場。

  紅繩情牽其中,寓意廝守一生!這時,王建豪等人自然顧不得再問金丹丹和鄺麗玲的事情。

  金丹丹和鄺麗玲不愧是省娛樂台的主持人,主持水準還就是高。婚禮上兩人妙語連珠,讓婚禮現場的氣氛一次次沖上高潮。 本帖最後由 kesyiu 於 2013-2-19 21:19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