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五百二十七章 你小子牛逼了啊!

「呵呵,是位醫院領導。行了,你安心照顧嫂子和孩子吧,有事情給我打電話。」張衛東不願意多說醫院的事情,很模糊地回了一句。

高禮魁見張衛東這樣說,知道他不願意多談這件事,也就沒再多問,聞言笑道:「那好,改天等老婆孩子出院了,我再專門向你道謝。」

「客氣了。」張衛東笑著回了一句,然後掛了電話。

張衛東剛掛掉電話,就發現周圍的氣氛有點不一樣,卻是所有人都用看外星人一樣的目光盯著他看,好像突然間不認識了他一樣。

也是,你說以前大學四年一直都悶聲不響的同學,突然間不僅給同學請來了省台主持人當婚禮司儀,又給另外一位同學的老婆安排了高級幹部單人病房,這要不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聽,誰會相信?

「聽阿魁說你給他老婆安排了省人民醫院的高級幹部單人病房?」王建豪是最憋不住話的人,率先問道。

「呵呵,是啊,有問題嗎?」張衛東一邊把手機遞還給王建豪,一邊笑呵呵地問道。

「我草,你小子牛逼了啊!連高級幹部單人病房都給安排了,還說沒問題?」王建豪拿過手機,恨不得沖張衛東砸過去。

這小子也太牛逼哄哄了!

「我,我說,衛東,之前你在包廂裡說過的話,應該還有效吧!」一幫大學同學中,最激動最尷尬的莫過於周洪濤了。

激動的當然是。這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他到處托人找關係,原來牛人就在自己的身邊而且還是自己大學四年的室友。尷尬的則是,之前人家明明告訴他會幫忙,到時給他打電話就可以,可他卻壓根沒當一回事。

「你這是什麼話。別忘了我們大學四年可是住同個寢室的。」張衛東聞言沒好氣地瞪了周洪濤一眼道。

「是,是,是我話講得不對。我自罰一杯。」周洪濤聞言急忙笑著自我檢討,然後又乾了一杯。

張衛東還是很看重同學情誼的,見狀也笑呵呵地陪他乾了一杯。

同學們見狀都拍手叫好。只有金萬勝和宋玉英見張衛東對周洪濤等同學熱情主動地幫忙,但獨獨對他們的事情卻愛理不理,表情不禁很是尷尬,至於心裡就更是鬱悶和後悔了。

一個吳州大學的老師,能在省城請到省台主持人,又能直接給同學老婆安排省人民醫院的高級幹部單人病房,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得出來,張衛東的人脈不是普通的廣。

如果金萬勝也像周洪濤一樣只是普通的工薪階層,倒還不至於這麼懊悔,但他卻偏偏還是個小小的政府官員。

在國內當官。人脈可是非常重要的。金萬勝的父親自己也不過是一位區園林局局長,現在通過權權交易把金萬勝提拔到區環保局一個重要科室的科長位置,其實也就差不多到頭了。後面的路怎麼走,又能走到哪一步,基本上就要靠金萬勝自己了。

本來大學同學的關係。在很多種關係裡算是非常鐵也非常純的一種。要是金萬勝和宋玉英之前在包廂裡沒有跟張衛東把關係搞得這麼僵,以張衛東如今表現出來的人脈關係,別說對宋玉英的事業明白著能幫上忙,就連金萬勝自己仕途上的事情,指不定哪天也有可能通過他找找關係。當然如今看來是沒多大希望了,這如何叫金萬勝不懊悔啊。還好金萬勝不知道。自己這位大學同學跟唐老都是稱兄道弟的,否則他現在都會直接去撞牆了。

本是一場再普通不過的婚宴,因為有金丹丹和鄺麗玲兩位主持人的主持,顯得格外的隆重和熱鬧,賓客們都非常的盡興,至於新郎和新娘還有他們家人就更不消說了,一個晚上臉上都是容光泛發啊!

快樂熱鬧的時光也總有散場的時候,婚宴大廳張衛東等一班人一一跟新郎新娘道別,已經完美完成了主持任務的金丹丹和鄺麗玲也跟著張衛東等人一起離開了婚宴大廳。

「現在時間還早,要不我們再找個地方唱歌?我請客!」走到樓下大堂時,王建豪看了看錶,然後很豪氣地說道。說話時,這廝的目光卻是望向金丹丹和鄺麗玲。

于淑嬌好像沒看到自己男人的「狼子野心」,聞言和其他人一起拍手叫好。她心裡清楚得很,人家金丹丹和鄺麗玲可是省娛樂台的美女主持人,就憑她男人這相貌這身家,也就只能過過乾眼,這個醋她才懶得吃。

金丹丹和鄺麗玲當然是想跟東哥和他的同學多混混,最好能打成火熱一片,以後在省台也就不用看人臉色行事了,更不用擔心什麼潛規則了!只是她們倆不是東哥的大學同學,他們同學聚會,她們不知道自己參合進去合適不合適,東哥又會不會介意。所以雖然也想跟于淑嬌等人一樣說好,但目光卻下意識地看向了張衛東。

眾人見金丹丹和鄺麗玲沒有表示,也都看向了張衛東,還向他使了使眼色。金丹丹和鄺麗玲在他們看來,是屬於比較大牌的那一種名人,心裡自然是巴不得她們也跟著一起去,以後跟朋友說起來也有吹牛的資本,獨自一人的時候也可以自我陶醉阿Q一下,你看看,老子雖然只是窮屌絲一個,卻跟金丹丹和鄺麗玲一起吃過酒席,唱過歌!不過也正因為金丹丹和鄺麗玲在他們看來是屬於大牌明星,所以心裡想歸想,卻沒有人好意思冒然開口邀請她們。

說句難聽一點的話,人家今晚肯來給歐陽坤主持婚禮已經夠給面子了,你們還得寸進尺要人家跟你們一起去泡K廳,真以為人家那主持人身份一點都不值錢嗎?

張衛東見突然間所有人都看向他,只好沖金丹丹和鄺麗玲笑道:「丹丹、麗玲,難得今天高興,要是沒事的話,一起去唱歌吧。」

金丹丹和鄺麗玲等的就是東哥這句話,聞言臉上馬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道:「好呀,我們也好久沒唱歌了。」

同學們見張衛東一開口,金丹丹和鄺麗玲就馬上答應了下來,不禁驚訝地看了張衛東一眼,然後跟著拍手叫好,王建豪更是大手一揮道:「出發,去錢櫃!」

於是大家有說有笑地往大門口走去,金萬勝和宋玉英對視一眼,最終還是厚著臉皮跟了上去。

金丹丹和鄺麗玲很機靈,這個時候並沒有像上次坐飛機一樣黏在張衛東的身邊,而是非常親切地跟張衛東的女同學還有于淑嬌等人有說有笑,打成一片。

「我說你小子,到底跟兩位美女主持人什麼關係?我怎麼總感覺她們特聽你的話,你小子不會一箭雙鵰,把她們兩都給……」王建豪落後幾步,摟著張衛東的肩膀,低聲道。

「滾一邊去!」張衛東見王建豪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一腳就把他踹了開去。

王建豪卻哈哈笑著拍了拍褲子上的印子,然後又湊了過來,兩眼閃閃發亮地道:「反應這麼大幹什麼?被說中了?」

張衛東看著眼前這位室友壞壞的笑容,只好道:「你還想不想跟丹丹和麗玲一起唱歌的?」

「想,當然想!」王建豪馬上道。

「那你就管住你的嘴巴,要不然我就叫她們走人。」張衛東瞪了王建豪一眼道。

「我草,你小子牛!我不亂說話了總行了吧!」王建豪還真被張衛東這句話給唬住了,咬牙切齒地道。

「這還差不多。」張衛東聞言得意地笑道。

王建豪看著張衛東臉上那得意的笑容,心裡那個恨啊,好歹他王建豪也是當年班上的風雲人物,就算現在也是社會上的精英、大款,身邊從不缺女人,但如今呢,卻活生生被張衛東這個昔日的書獃子給完全比了下去。

畢業才四年,很多同學在事業上也不過才剛剛有點起色,所以買車的同學還是屬於少數。像今天來參加婚禮的同學,只有王建豪和金萬勝兩人是開車來的。之前來參加婚禮,車子坐不下,有幾個人還是打車來的。如今多了金丹丹的沃爾沃轎車,吳蘭蘭又因為身孕不適合去KTV唱歌,三輛車倒也剛剛好。

張衛東自然是坐金丹丹的車子,跟他一起坐金丹丹車子的還有鄺麗玲和兩位女同學。一車五個人,四女一男。雖然那兩個女同學相貌平平,而且已經是「名花」有主,但一班男同學看著四個女人如眾星拱月一般簇擁著昔日的書獃子朝沃爾沃走去,還是忍不住一陣羨慕嫉妒恨。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看看人家混的,再看看自己,人家張老師就是牛逼啊!

張衛東坐在副駕駛位上,旁邊坐在駕駛位上的是金丹丹,後面則是一排的女生。那兩個昔日話語並不多的女同學,突然間能跟兩位名主持人坐在同一輛車上,興奮得跟出了籠子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嘴巴說個不停,八卦問題是一個接一個,而鄺麗玲和金丹丹看在張衛東的面子上,自然是有問必答,而且還來得熱情。

於是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張衛東,也突然對王建豪等人羨慕嫉妒恨起來了,還突然迫切想要學開車,買車子,因為他突然發現,一個大老爺們和四個女人在一起,開車的竟然是女人,好像特別彆扭!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