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五百二十九章 上次那塊玉你送給了誰?


張衛東一共曾送出去過五塊玉符,一塊是給了武夷山宗鶴拳高手方鐘平的女兒方靜,用以抑制吸收她體內殘余的陰煞之氣;一塊是送給阿雀;其余三塊則分別給了鵬盛集團老總劉廣鵬、美籍華人巨商黃振興和唐老。後三塊都是布置了五行陣法,有很強的護身效果。

不管是這五塊玉中哪一塊,因為都是經張衛東元氣溫養過,帶有他的一絲氣息在里面,尤其後三塊,張衛東更是刻畫了五行陣法在里面,其帶有他的氣息就更濃烈了。一般情況下,若沒有修真人士特意抹掉那抹氣息,就算遠在萬里之外,只要張衛東靜下心來搜索,也是能感應到的。

當然就像平時張衛東不會有事沒事特意放出神念掃視四周一樣,張衛東也不會有事沒事就去搜索感應玉符的存在位置,更多的時候,張衛東就像個普通人一樣生活著,只有在特殊情況下,他才會運轉他的特殊能力。只是剛才在考場里,張衛東雖然沒有運轉特殊能力,卻隱隱中似乎感覺到了一絲氣息的波動,這才心生警兆,離開了考場。

出了考場,張衛東靜下心來,細細回憶了下剛才的氣息波動,發現應該是那塊送給劉廣鵬的那塊玉符可能出了問題,便拿出手機給他撥去了電話。

張衛東給劉廣鵬撥電話時,劉廣鵬正準備去會議室參加集團領導層會議,見是張衛東的來電,本已經走到了門口又頓住腳步,然後接起電話笑道︰“衛東你好,有事嗎?”

“劉師兄,有件事想問下。上次那塊玉你送給了誰?”張衛東沒跟劉廣鵬客氣。開門見山地問道。

“玉?什麼玉?哦,你說那塊護身玉符嗎?”劉廣鵬是位身價上百億的巨富,掌管著一個員工以萬計的大集團。說他日理萬機也絲毫不為過,張衛東突然沒頭沒腦地問劉廣鵬玉的事情,劉廣鵬一時半刻還真沒轉過彎來。好在那塊玉畢竟是劉廣鵬花了五千萬給拍下來的。印象還是挺深刻的,很快就意會了過來。

“對,就是那塊玉,你送給了誰?”張衛東聞言不禁暗暗苦笑,自己那塊玉可是千金難買的護身玉符,劉廣鵬竟然好一會兒才會意過來。

“送給我孫子當周歲禮物了,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劉廣鵬抬手看了看手表,然後微微皺了皺眉頭問道。

張衛東從來沒主動給劉廣鵬打過電話,突然打電話過來。劉廣鵬還以為有什麼急事或者大事。要知道以劉廣鵬的身價,在天南省就算不是首富也差不了多少,像他這樣有身份有地位的大人物。別人打電話給他總不可能是為了打屁聊天吧!可讓劉廣鵬想不到的是。那塊玉的事情隔了這麼久,張衛東竟然打電話過來問他那塊玉送給了誰?這不是閑得吃空嗎?不過張衛東畢竟不是普通人。劉廣鵬雖然心中有些埋怨又心急會議馬上要開始,但還是耐著性子問道。

“你孫子現在在哪里?還好吧?”張衛東也是第一次感應到這種異樣的氣息波動,心中也不是很肯定是不是出問題了,所以聞言倒也沒馬上說自己有些不好預感,而是詢問道。

“呵呵,最近志宏在負責瓊南省一個項目。瓊南省天氣好,空氣也好,所以志宏干脆把小家伙也帶去那里避寒過冬了。就在剛才我還和兒媳婦通過電話,說小家伙在那里玩得很開心呢。說起來,那塊護身玉符還是挺神的,小家伙戴上他之後就從來沒感冒發燒過。”劉廣鵬雖是商場大鱷,但同時也是位爺爺,見張衛東特意問起他孫子,還以為他關心那塊玉給他孫子佩戴的效果呢,心中不禁微感溫暖,笑呵呵地嘮叨了起來。

因為那種感覺非常微妙,張衛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只是隱隱有些不安這才撥打了這個電話,現在听說劉廣鵬剛剛跟兒媳婦通過電話,便也就放了心,笑道︰“那就好,其他沒什麼事情,那塊玉你就讓小家伙繼續戴著,不要拿下來。”

劉廣鵬是什麼人,那可是在商海沉浮打滾多年的厲害人物,聞言終于察覺到一絲不對勁,問道︰“衛東,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有事你直說。”

不過劉廣鵬雖然察覺到一絲不對勁,但他再怎麼厲害卻也不可能想到,張衛東能通過那塊玉符感應到一些東西。事實上,到現在劉廣鵬對那塊玉還是懷疑態度居多,無非知道張衛東跟那些騙人的江湖術士不同,這才讓孫子一直戴著那塊“破玉”,求個心安。就像一些人,逢年過節要去燒香拜佛一樣,他們並不見得心里就一定信,就算信,那也是非常微小的,無非求個心理安慰罷了。

張衛東見劉廣鵬這樣說,只好實話實說道︰“沒有,只是突然間感到有些心神不定,可能跟護身玉有關,這才打電話問你一聲。既然你說剛剛通過電話,那應該是沒問題了。”

張衛東不解釋還好,這一解釋,劉廣鵬還真有些哭笑不得。這玄門的人思想舉止還真是稀奇古怪,這心神不寧都能想到護身玉符上面。況且自己的孫子可是遠在數千里外的瓊南省啊,難道張衛東還真能通過一塊玉符感應到他不成?若真是這樣,那也實在太玄乎了,就算傳說中的神仙也不過如此吧。

不過不管怎麼說,張衛東總是一片好意,劉廣鵬倒也不好笑他滿嘴胡言,聞言道︰“原來是這樣,謝謝你衛東,讓你掛心了。若沒有其他事情,那先這樣,改天到南州來再聚。”

“行,那再見。”張衛東聞言也搖了搖頭,然後掛了電話。

掛掉電話後,張衛東重新返回考場。一進考場,張衛東便直奔倒數第五排,然後把其中兩位學生的試卷給收了起來,淡淡道︰“你們這次考試就到這里吧。不過這次我仍然放你們一馬,要是下次考試再調換試卷,就直接以零分處置了。”

考場里的學生們見張衛東一返回教室就直接收了兩位學生的試卷,一開始還莫名其妙的,不過當他們听到張衛東說兩人調換了試卷之後,不禁全都傻眼了。

這個小白臉老師未免也太變態了,人不在教室竟然也能知道有人調換試卷!

至于甦凌菲自然也傻眼了,好一會兒才走到張衛東身邊,低聲問道︰“喂,你怎麼知道那兩個家伙調換試卷了?”

“不是告訴你了嗎?我是武林高手,十丈方圓之內所有的動靜全都逃不過我的耳目。”張衛東聞言一臉得意地道。

甦凌菲當然不會相信張衛東的“鬼話”,真要這麼厲害,那不成金庸小說里的男主角了?所以聞言瞪了他一眼,道︰“切,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肯定是你進來的時候剛好看到了!”

“不信拉倒!”張衛東無所謂的回了句,然後重新返回教室前面。

不過重新返回教室前面後,張衛東依舊有些心神不定,似乎隱隱中總感覺有事情發生。

莫非真有事情?張衛東在教室前面來回走了幾趟之後,終于決定耗些精神力細細搜索一二。

張衛東這個決心一下,大混沌五行心法便快速運轉起來,而他的心神靈台也很快就進入了一片空明靜煉的境界。

張衛東的心神靈台一進入空明靜煉的境界,他便隱隱感應到四縷飄忽不定,非常隱晦的熟悉氣息,正是他留在和田玉中的氣息。其中有一縷就在附近,應該就是阿雀身上戴著的玉符散發出來的,還有三縷,其中一縷是福建武夷山方向,一縷是京城方向,最後一縷則顯得格外的微弱,似乎遙不可及,若不是張衛東靜心細細搜索感應,根本無法感應到,張衛東判斷應該是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國,也就是美籍華裔巨商黃振興用五千萬拍走的那一塊玉符散發出來的。

這麼一分析,卻獨獨少了劉廣鵬後來也用五千萬拍走的那塊玉符!

張衛東收起功法,一陣眩暈感讓他情不自禁微微皺了皺眉頭,顯然這種搜索感應對于目前的他來說還是非常耗神的,只可偶爾為之。

不過張衛東此時卻是顧不得去思考這個問題,五縷氣息獨獨少了劉廣鵬拍走的那一塊玉符,顯然那塊玉符已經不在了。既然劉廣鵬說那塊玉符是他孫子佩戴的,那麼就很有可能是他孫子遇到了什麼險境,然後導致護身玉符五行陣法自動啟動護主,進而導致玉符所蘊藏的元力消耗殆盡,然後護身玉符重歸凡玉甚至化為碎玉。

一想起劉廣鵬的孫子很有可能遭遇了什麼危險,張衛東便再也無法安然處之,再次跟甦凌菲交代了一句,然後重新又出了教室。

出了教室後,張衛東馬上便給劉廣鵬撥去了電話。

這回接電話的是劉廣鵬的秘書,秘書告訴張衛東劉總正在開會,請他稍遲些打過來,或者告訴她什麼事情,由她事後轉告。

“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馬上跟他通話,你現在就把電話給他,如果劉總責怪你我來負責。”張衛東不容置疑地道。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