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五百三十二章 姐我對小正太不感興趣

  張衛東剛到學校門口便看到—輛紅色的大眾高爾夫轎車停在了校門口,車裡下來一位年紀大概三十四五歲的女子。
 
  式樣簡單的霓虹彩大衣、線條分明的白色鉛筆褲,一側微微外翹的短髮,勾勒出了一個幹練而時尚的職場女性
 
  這女子便是鵬威集團在吳州市的負責人,徐定芳。
 
  作為鵬威集團在吳州市的負責人,徐定芳的年收入大約在二十萬至三十萬之間,在吳州市的白領女性中也算是很不錯了。
 
  徐定芳下了車,一邊掏出手機,一邊習慣性地朝四周掃了一掃。
 
  劉廣鵬因為時間匆忙,只給了徐定芳張衛東的手機號碼,忘了告訴她張衛東的大致相貌。不過這並不妨礙徐定芳對還未碰面的張老師形象的定位。在她看來,張老師既然能值得董事長這麼鄭重其事地親自交代,自然是那種就算放在人堆中也能一眼看出不同來的人物。
 
  張衛東見徐定芳拿著手機四處張望,明顯是在等人,隱隱猜到她應該就是來接自己的人,所以見徐定芳朝他這邊看來時,還特意衝她笑了笑,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不得不說,在大學裡教了半年的書,張衛東的性格變化還是挺大的,至少以前他是從來不會主動沖一位陌生女子露笑臉的。
 
  不過很可惜,不管張衛東的相貌還是年紀,尤其年紀,完全跟徐定芳心目中的張老師對不上號,所以我們的張老師直接就被徐定芳給無視了。
 
  甚至徐定芳見張衛東莫名其妙地衝她笑,還以為這個小白臉大學生想跟她搭訕,還暗自感慨現在吳州大學的學生還真是大膽啊!畢竟徐定芳今年也才三十出頭一些,正處於如水蜜桃般成熟的年齡,對那些正直對性充滿憧憬好奇的年輕人而言,那種成熟性感氣息是具有致命的吸引力的。當然徐定芳的相貌和身段也都還算不錯,所以她有這個誤會也很正常。
 
  徐定芳見沒有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張老師,只好撥出了號碼。
 
  因為之前在監考,為避免影響考試,張衛東的手機設置成了振動狀態,徐定芳一撥,張衛東就感到放在自己口袋裡的手機振動了。
 
  這回張衛東就完全確定不遠處那位女子應該就是來接自己的,於是便徑直朝她走去,臉上當然還是掛著淡淡的微笑。
 
  「請問你是在等我嗎?」張衛東走到徐定芳跟前,再次露出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微笑道。
 
  「小弟弟,你找錯對象了,姐我對小正太不感興趣!」徐定芳是那種性格屬於比較外向潑辣的女人,她見張衛東這個小白臉大學生果然是想跟自己搭訕,而且那講話的口氣,臉上的笑容,怎麼看怎麼都帶有一種故作老成瀟灑的味道,所以徐定芳聞言馬上酷酷地用了下頭髮,不屑地嘲諷道。

  張衛東一聽,當場就傻眼了,心想,這劉廣鵬找來的是什麼人啊,怎麼自我感覺這麼好,自己像是那種到處勾搭泡妞的人嗎?再說了,自己好歹也是大學老師,竟然把自己說成小正太,這也太打擊人了吧!
 
  當然張衛東還不至於無聊到為這種事情惱火或者發脾氣,他只是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實在誤會得有些過頭了。當然張衛東沒有站在徐定芳的角度分析問題,他如果站在徐定芳的角度分析,恐怕他就會覺得徐定芳的反應其實也並不算突兀。
 
  「咳咳,我想你可能誤會了。」張衛東掏出手機說道。
 
  「誤會?小弟弟,姐當年讀大學的時候,那也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你這種勾搭女生的手段早就被人用……啊,咳咳咳!」徐定芳聞言本是一副很酷很不屑地教訓張衛東,不過當她看到張衛東衝她晃了晃手中的手機,那手機上顯示的號碼正是她自己的時候,徐定芳差點沒嚇得被自己口水給嗆死了。
 
  好一會兒徐定芳才緩過勁來,看著張衛東結結巴巴道:「您,您真的是張老師?」
 
  「怎麼我除了長得像正太,就不像大學老師嗎?」張衛東見徐定芳吃驚的樣子,想起之間她嘲諷教訓自己的酷酷樣子,忍不住故意反問道。
 
  「不,不,像大學老師,像大學老師。」徐定芳急忙擺手陪笑道,心裡卻早已經又是震驚萬分,又是叫苦連天的。
 
  徐定芳做夢也沒想到,這麼年輕的大學老師竟然就是那位百億富豪劉董事長親自鄭重其事交代的張老師,她更是做夢也沒想到自己鬼使神差下竟然還誤會他是色膽包天的小男生,這可真是糟透了啊!
 
  張衛東見徐定芳連連擺手賠笑,早沒了之前的姐姐派頭,便也就沒了再逗她的心思,朝她伸出手道:「認識一下,我叫張衛東,你可以叫我衛東或者張老師,小弟弟就算了吧。」
 
  「您好張老師,我是鵬威集團吳州地區的經理徐定芳,剛才真是對不起,我還以為您是……」徐定芳見狀慌忙也伸出手,跟張衛東握了握,一臉不好意思道。
 
  「哈哈,承蒙看得起,我可沒那麼大的膽子。好了,上車吧。」張衛東聞言哈哈笑著打斷道。
 
  徐定芳被張衛東說得俏臉通紅,在暖冬的陽光下倒是多了幾分成**性的嫵媚味道。
 
  上了車,張衛東依舊習慣性地坐在後排座。
 
  徐定芳見張衛東坐妥後,便穩穩啟動車子朝南州市的方向開去。
 
  看著徐定芳坐在駕駛位上,熟練地轉動著方向盤,後視鏡裡反映出她那張幹練中帶著絲嫵媚的臉蛋,張衛東再次感到自己應該找個時間學學車。
 
  這大老爺們的總讓女人給自己開車,也不是個辦法,況且自己在省人民醫院還兼著個客座醫生的身份,需要經常在南州市和吳州市兩地之間來回跑動,有輛車子也方便些。
 
  徐定芳開車還是挺穩的,到了南州市已經是下午。
 
  張衛東終究不是個性格開朗,喜歡沒事找事聊天的人,所以一路上基本上都是靠在座椅上閉目養神,甚少開口。而徐定芳因為顧忌到張衛東的身份,見他閉目養神自然也不敢開口打擾他。只是一路上不時通過後視鏡看張衛東幾眼卻是免不了,越看徐定芳越覺得不可思議,搞不明白劉廣鵬為什麼會這麼看重後面那位年輕老師。在他的身上,她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要說有特別,那就是人長得特別的白,對了,還有特別的年輕。
 
  可是劉廣鵬總不會因為張衛東又白又年輕就這麼重視他吧?
 
  劉廣鵬的家在南州市的西郊,那是一片依傍蔥鬱青山的別墅區。
 
  徐定芳開著車,遠遠看到那片別墅區時,心臟的跳動莫名有些加快起來。
 
  她不過也就鵬威集團一負責地級市區域的經理,在鵬威集團頂多也就勉強算是位中層幹部,若不是這次要接送張衛東,估計她這輩子都不可能有機會踏入億萬富豪的家。
 
  「張老師。」徐定芳再度透過後視鏡看了張衛東一眼,見他眼睛是睜著的,猶豫了好一會兒後叫道。
 
  「什麼事情徐經理?」張衛東淡淡問道。
 
  「那個之前在吳州大學發生的事情,能不能請您不要跟劉總提起?」徐定芳紅著臉請求道。
 
  徐定芳今年三十四歲,在鵬威集團從小職員一直爬到現在的位置,年薪也從當年的兩三萬漲到如今的二十萬以上,她是非常珍惜現在這份工作和薪水的,自然不願意因為這件事而丟掉工作。
 
  張衛東聞言微微一怔,隨即笑道:「我已經習慣被人誤會了,不要緊的。再說我還要謝謝你這麼辛苦一路開車把我送到這裡呢。」
 
  「謝謝張老師!」徐定芳見張衛東並沒有見怪的意思,這一路上提著的心終於踏實了。
 
  劉廣鵬的家說是一幢別墅,還不如說是一莊園一城堡來得更合適。
 
  大門就跟張衛東現在所在的大學校門那樣氣派巨大,透過大門裡面是一大片的綠茵草地,當中還有個蓄滿水的人工湖,幾隻白天鵝在湖裡悠閒地游曳著。
 
  正對人工湖的是一幢有點像西方宮殿似的巨大別墅,光那一根根構成弧線外廊的潔白柱子,就足夠給人一種非常氣派的感覺,讓人覺得這房子超大,真要進去也不知道會不會迷了路。
 
  徐定芳雖然也算是成功的白領人士,整天過著小資的生活,但這樣的地方卻是第一次來,車子還沒開進大門整個人就差點看傻了眼,那種視覺上的衝擊,讓她第一次開始真正有些理解那些一門心思想嫁入豪門的女人們的心態。
 
  這樣奢華氣派的地方,確實讓很多女人都無法拒絕!
 
  不過這一切所帶給徐定芳的震撼都遠不如她看到劉廣鵬親自出來迎接,當車子停下來時,還親自上前一步主動幫張衛東打開車門的情景。這一連貫的動作,劉廣鵬做得很自然,好像這是理所當然一樣。
 
  這個情景當時就把正扭動著車鑰匙,準備熄火的徐定芳給嚇得差點連鑰匙都轉不動了。
 
  劉廣鵬,這可是天南省首富級的大人物啊!竟然親自當起了車童,這是多高的禮遇啊,估計就算省長、省委書堊記親自到他家來做客,也不見得能得到這樣的禮遇吧!而她呢,竟然在吳州大學嘲諷他是小正太,還差點沒把他當勾搭挑逗良家少堊婦的小色狼給處理了!

今天兩更,第二更在晚上。 最後兩天了,還請月票繼續給力一些,謝謝啦。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