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五百三十三章 放心,有張師叔在
  【突然想起來,張衛東還給蘇凌菲送過護身玉符,所以總共是六塊,上次寫五塊是我搞錯了,還請見諒。】
 
  張衛東倒沒覺得劉廣鵬給自己開車門有什麼,兩人本就是朋友平輩相交,熱情一點也屬正常,更何況現在自己可是來他家治病救人的。這有求於人,表現得熱情客氣一點那就更正常了。
 
  張衛東一臉坦然地下了車,然後笑著跟劉廣鵬打了聲招呼道:「劉師兄我們又見面了。」
 
  「是啊,這次要不是因為你,我老頭子可就成孤家……」劉廣鵬接過話感慨道。
 
  「劉師兄這見外的話我們就不要講了。對了,我和徐經理可是午飯都還沒吃呢,你還是先給我們解決下肚子的問題吧。」張衛東擺手打斷了劉廣鵬,笑道。
 
  張衛東如今其實已經算是半個神仙,別說一頓飯了,就算一年半載不吃東西估外也餓不壞他。張衛東說這話,主要還是怕餓壞了徐定芳。
 
  不管徐定芳送他來這裡是不是因為工作需要,反正讓她餓著肚子送他來又餓著肚子回去,這種事情張衛東卻是干不出來。
 
  「真該死你看我只顧著急自己的事情,急匆匆把你接過來,卻忘了那時已經是吃午飯的時間。」劉廣鵬拍了下腦門,一臉自責地道。
 
  說完又急忙跟管家吩咐了一句,讓他馬上去準備午餐,然後才擺出一個請的手勢,邀請張衛東和徐定芳進客廳休息。
 
  「劉總,張老師,你們忙,我就不進去打擾了。」徐定芳不過只是鵬威集團的一名小人物,卻哪敢在這兩位大人物之間當「電燈泡」啊,見狀慌忙地推辭道。
 
  劉廣鵬這時有太多的話要跟張衛東說,還真不想徐定芳在這裡礙眼,只是礙於張衛東剛才那句話,這才也邀請徐定芳進去,如今見她識趣,自然是巴不得。不過張衛東卻不這麼想,不管是鵬威集團的老總還是員工,在他眼裡其實還不都一樣,無非跟劉廣鵬的交情深一點,跟徐定芳才剛認識罷了,聞言哪肯讓徐定芳空著肚子回去,不等劉廣鵬開口已經笑著勸道:「什麼打擾不打擾的,不就一頓飯嗎?總不能讓你空著肚子送我過來,又空著肚子回去吧。你要是覺得在劉總家吃飯不自在,那我請你去外面吃。」
 
  「既然衛東這樣說,小徐你就留下來一起吃吧。」劉廣鵬見張衛東這樣說,也只好出言挽留。
 
  劉廣鵬可是徐定芳現在的衣食父母,見他開口,徐定芳自然不敢再推辭。
 
  有錢辦事效率就是高,張衛東才在客廳沒呆多長時間,傭人們已經準備好了午餐,而且還異常的豐盛。

  吃過午飯後,徐定芳便主動告辭離去了。
 
  徐定芳走後,劉廣鵬陪著張衛東在客廳裡喝茶。劉廣鵬雖然有錢,自己也有私人飛機,但要臨時找飛機把兒子等人從瓊南省送回南州市,也不是說送回來就送回來的,還是需要不少時間,而且光從瓊南省飛回南州市恐怕就要兩個小時左右,所以張衛東吃完午飯後,劉志宏等人的飛機也還沒到南州市。
 
  大概到下午三四點鐘的光景,劉志宏一家三口還有那位司機阿剛才被送到了別墅。
 
  人一送到,一安置妥當,劉廣鵬便把陪同的人包括醫務人員全都打發走了,只留下了邵建平。
 
  邵建平是位相貌看起來棱角分明,性格沉穩剛毅的三十歲左右的男子。他到這個時候還不明白為什麼劉廣鵬非要把人接回南州市,更不明白回到南州後為什麼不是直接送去醫院,反倒送回青虎山的別墅來。
 
  不過邵建平向來對劉廣鵬忠心耿耿,劉廣鵬說什麼就是什麼,心中雖是不解,依舊一絲不芶地按著他的命令安排著這一切,直到見劉廣鵬把人安排妥當之後,卻帶來了一位完全陌生的年輕人,並請他幫忙看病時,這才忍不住上前低聲對劉廣鵬道:「鵬伯,阿剛的傷勢嚴重,醫生說不好耽誤,您看是不是還是送你……」
 
  「放心,有你張師叔在這裡,阿剛不會有事的。」劉廣鵬擺手打斷道。
 
  邵家一直對劉家忠心耿耿,邵建平更是劉廣鵬看著長大的,一直把他當侄子來看待,所以說到張衛東時,劉廣鵬用了張師叔的稱呼。
 
  「張師叔?」饒是邵建平素來是一位冷靜沉穩之人,聞言也忍不住睜大了眼睛。
 
  他今年好歹也有三十歲了,而眼前這位年輕人怎麼看最多也就二十出頭,沒想到反倒成了他師叔。這倒還是其次,反正他邵建平也不是什麼大人物,可劉廣鵬不管在商界還是現在已經逐漸退出公眾場合的看林界都是響噹噹的大人物,這年輕人才多少歲,竟然能和他稱兄道弟?最讓邵建平感到震驚的是,劉廣鵬似乎對這位「張師叔」還非常的推崇。
 
  不過劉廣鵬此時的心思卻都在張衛東身上,跟邵建平說了句之後,便像個跟班一樣小心翼翼地跟在他的身後,再也沒搭理邵建平。
 
  在邵建平的心目中,劉廣鵬那可是呼風喚雨的大人物,是他從小崇拜的對象,又何曾見過劉廣鵬這麼謙虛過,若不是親眼所見,邵建平根本不敢相信劉廣鵬會有這麼謙虛的一天。
 
  見劉廣鵬都這麼謙虛地跟在張衛東的身後,邵建平哪還敢說話,腦子裡隱隱中似乎捕捉到了點什麼。
 
  阿剛傷勢較重,治療起來沒那麼方便,倒是劉廣鵬的兒子和兒媳婦只是受玉符五行陣能量的衝擊,暫時被封閉六識和部分經脈,想要讓他們恢復過來卻是很簡單。所以張衛東先是幫他們兩人看了看,見跟自己所粹不差,便伸手分別在他們腦頂的百匯穴輕輕一拍,一股純淨渾厚的元力從他的手掌順著他們的百匯穴灌頂而下,瞬間便摧枯拉朽般地衝開了他們暫時被封閉起來的六識和部分經脈。
 
  六識和部分被封閉起來的經脈一被重新衝開,劉志宏和他的老婆周麗霞便睜開了雙眼。
 
  兩人一睜開眼睛,便馬上一臉驚恐地叫道:「寶寶!寶寶!」卻是兩人的精神意識還停留在車禍發生的那一瞬間。
 
  劉廣鵬雖是早已經知道張衛東乃是神仙般的人物,但見到兒子和兒媳婦只是被張衛東輕輕拍了下腦袋便甦醒了過來,還是大大吃了一驚。至於邵建平就更不用說了,他的眼珠子都差點暴了出來。
 
  當初在瓊南省,醫生可沒少給劉志宏和周麗霞檢查,但最終卻根本檢查不出什麼問題來,最後下結論說像他們這種狀況跟植物人有點類似,有可能過段時間會自動甦醒過來,也有可能永遠也甦醒不過來。邵建平怕劉廣鵬受不了刺激,並沒有把醫生說兩人有可能永遠也醒不過來的診斷告訴劉廣鵬,在來時的路上還在想著該怎麼跟劉廣鵬說,還是等這邊的醫生檢查過由醫生告訴他。沒想到眼前這位年輕得不像話的張師叔只是稍微看了兩眼,然後在他們的腦門頂輕輕拍了下,兩人便甦醒過來了!這簡直就是太神奇了!
 
  不過兩人很快就被劉志宏和周麗霞的驚恐叫聲給驚醒了過來,急忙道:「寶寶沒事,寶寶沒事。」
 
  聽到「寶寶沒事」這句話,劉志宏和周麗霞情緒這才漸漸平靜下來,才開始打量起四周。這一打量,兩人臉上全都流露出震驚不解的表情。
 
  「爸,建平,我,我怎麼在家裡了?我記得一輛卡車衝向了我們,然後,然後好像有一團五彩光芒突然在車子裡亮了起來,然後,我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現在我們怎麼會在家裡?為什麼我們沒有受傷?阿剛又怎麼受傷這麼嚴重?還有寶寶呢,你不是說寶寶沒事嗎?他現在在哪裡?」劉志宏剛剛恢復過來的情緒又開始變得激動起來,說到車禍時眼裡忍不住流露出一絲驚恐之色。
 
  「志宏、麗霞你們不要心急,還是先見過張師叔吧,要是沒有張師叔那塊送給有信的護身玉符,恐怕你們就再也見不到爸爸了!」饒是劉廣鵬一輩子經歷了不少大風大浪,這時看到兒子和兒媳婦眼裡流露出來的驚恐目光,也不禁一陣心酸和後怕。
 
  「張師叔?」劉志宏和周麗霞剛剛從昏迷中清醒過來,腦子還沉浸在之前的那場車禍中,如今劉廣鵬突然跟他們說什麼張師叔,他們的腦子一下子又如何轉得過彎來,一臉疑惑地看了看周圍。至於張衛東他們自然是自動忽略了,能做他們師叔的,當然不可能是個小夥子。這一看,兩人就更迷惑了,這房間裡哪裡有什麼張師叔啊?
 
  劉廣鵬見張衛東就站在兩人的面前,兩人卻視若無睹,臉色不禁有些沉了下來,剛要責怪兩人,張衛東已經笑著扭頭外劉廣鵬道:「劉師兄,他們兩人剛剛經歷一場車禍,精神還沒能從當時那恐怖的場面中回過來,你先別急著跟他們說這些,還是先去把寶寶抱過來,好讓他們能安心。」
 
  張衛東這麼一說,劉志宏和周麗霞當然明白過來眼前這位小年輕便是張師叔,不過也正如張衛東說的,他們現在的精神還沒恢復過來,如今聽說眼前這位年輕人就是自己父親口中的張師叔,整個人都差點變傻了。
 
  莫非自己現在還在昏迷中不成?這是昏迷中的幻覺? 本帖最後由 kesyiu 於 2013-2-27 21:27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2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