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五百四十一章物色保鏢

“原來是這樣,你把囚禁式神的法器給我看看。”張衛東聞言好奇道,同時心裡也微微一動。如今隨著他接觸的人越來越多,以後必然會無法避免與人結仇。若是光明正大之輩倒也好,必然不會禍及家人,就算不是光明之輩,只要是普通人那也沒關系,憑他們父母親如今的實力,倒也沒人能奈何得了他們。就怕遇到像安倍美代子和伊藤尤美這類,個人實力和勢力都有點厲害,而且還是防不勝防的日本人,張衛東就不得不考慮家人的安危了。

這也是今晚張衛東一反向來溫和正派做法,直接把安倍美代子和伊藤尤美收為奴婢的原因所在。但這終究不是長遠之計,張衛東又不能整天守候在父母親旁邊,所以最好的辦法莫過于給他們找兩個實力強大的保鏢。但問題是,父母親都是普通的教書老師,他們也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要是給他們配兩個貼身保鏢,那還不亂套了。本來張衛東是挺心煩這事的,如今听說安倍美代子竟然有五個式神,倒是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

囚禁式神的法器可以說就是陰陽師強大和保命的憑仗,輕易是絕不肯示人,更別說交給他人了,說“器在人在”也絲毫不為過。不過張衛東開口,安倍美代子卻是不假思索,馬上便取下胸口那塊黑玉葫蘆,還有左右手腕上戴著的兩串手鏈,然後走到張衛東面前,雙膝著地恭恭敬敬地捧上給張衛東。

安倍美代子的身子真不是一般的豐腴性感。再加上她之前脫掉那件外套之後,一直沒穿上,貼身的毛衣和黑色鉛筆褲,當她跪下時,那呈現出來的曲線格外的撩人心扉。

不過張衛東此時的心思都在黑玉葫蘆和那兩串手鏈上,隨手取過那三件法器,然後細細觀察了起來。安倍美代子見張衛東在觀察法器。便重新起身繞到張衛東身後,繼續幫他輕輕疏松著筋骨。

黑玉葫蘆張衛東之前就已經見過了,也知道裡面囚禁著日本歷史上赫赫有名的織田信長。不過那兩串手鏈他是第一次見到,之前安倍美代子把這兩串手鏈藏在袖子裡面,張衛東並沒有注意到。

兩條手鏈是用白金線串起來的。上面吊著很多小巧精致的玉石掛件,顯得非常漂亮。不過張衛東的注意力只在其中四件玉石掛件上,這四件掛件,兩白兩黑,白色的一件上面雕著一只對月咆哮的雪狼,一件上面雕著一只雪狐,黑色的跟囚禁織田信長的黑玉葫蘆一樣的形狀,只是尺寸小了不少。

張衛東仔細查看過後,見這四塊玉石都是絕世好玉,裡面都布置有束縛魂魄的幽冥大法陣。有乾、坤、生、死、火、水等六門。乾可指陽,坤可指陰,生屬陽,死屬陰,火有陽性。水有陰性,而式神乃是陰煞之物,陽可克他,陰可助他,又暗合陰陽天地,另成一世界之意。可見當年制作這法器之人在陰陽道上還是頗有造詣的。

張衛東集五大上古大帝傳承與一身,如今對陣法的探索雖還尚淺,不過這幽冥大法陣卻還是難不了他。張衛東隨便在玉石上劃了幾劃,便打開了生門。

生門即開,那四塊玉石裡的式神便全都化為一團雲煙冒了出來,然後在空中凝化出式神來。

安倍美代子雖早已經知道主人厲害無比,但見到他隨手便將四個式神從玉石中召喚了出來,美目還是忍不住流露出一絲驚駭之色,嬌軀都忍不住顫了一顫。

那被放出來的式神其中有兩個乃是日本古代武士著裝打扮,看起來煞是凶狠威猛。估計這兩個家伙在玉石裡呆久了,正悶得發慌,突然被放了出來,又見前面坐著一位靈魂看起來似乎很強大的年輕男子,頓時凶性大發,抽出寒光閃閃的武士刀當頭便向張衛東劈去。

安倍美代子見狀剛想喝止,張衛東已經冷哼一聲,手指頭輕輕朝兩人隔空彈去。

兩道銳利的勁風頓時仿若利劍一般發出破空之聲朝那兩位武士式神射了去,接著便是兩道淒厲的慘叫聲,兩位式神被那勁風一射,一下子又重新化為雲煙散了開去,好半天都無法重新凝聚成形。而另外兩個被放出來的,是一頭高大雪狼和一頭雙尾雪狐,本也已經張牙咧齒,準備撲上來撕咬張衛東的,見狀目中馬上流露出驚駭之色,四只腳悄然往後挪退。

這一退,它們才發現,自己的主子安倍美代子正在服侍那位可怕的年輕人呢,不禁又渾身打了個哆嗦。

“這四個家伙可比織田信長弱了不少。”張衛東微微皺了皺眉頭,搖頭說道。

他原本是準備物色兩位式神給父母親當貼身保鏢的,自然是實力越強大越好,如今看來這四位式神加起來還不如織田信長一個強大,這就未免讓張衛東有些失望。不過好在雪狼和雪狐賣相不錯,本來張衛東還有些擔心父母親接受不了式神做貼身保鏢這等“新潮做法”,不過換成“寵物”形象,估計應該容易接受許多。

安倍美代子見主人不滿意四位式神的實力,不禁一陣汗顏無語。

縱觀日本歷史,又有幾個像織田信長這麼凶殘威武的人?再說了,這四個家伙就算再弱,再不如織田信長,在普通人眼裡那也已經是強大得不得了,就算相對于安倍美代子而言,那也是很厲害了。今天若不是見張衛東厲害,安倍美代子還根本不屑于召喚出織田信長呢。沒想到如今這四個在她眼裡算是厲害的式神,根本入不了主人的法眼。

在張衛東皺眉搖頭之際,那兩位日本武士式神總算又凝聚成形,不過這回他們卻再也不敢向張衛東劈刀了,只敢用恐懼的目光遠遠地望著他,尤其當張衛東用若有所思的目光在他們兩身上掃來掃去時,他們更是感到陣陣毛孔悚然,頭皮發炸,恨不得重新回到玉石中去,只是那玉石的門已經被張衛東關上,他們卻是想進都進不去。

“有了!”張衛東在兩位武士式神身上打量了一會兒,突然面露喜色地打了個響指。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張衛東說“有了”,兩位武士式神突然感到一陣寒意,好像大難臨頭似的。

果然,張衛東說了聲“有了”之後,隨手朝虛空畫了道符,空中竟憑空顯出一個五彩光環。兩位武士式神見狀,目中流露出驚駭萬分之色,轉身便想逃跑。只是不說那玉石對他們本就有束縛效果,容不得他們走遠,單單張衛東既然出手了,憑他們這點實力又如何逃脫得了。

“哪裡逃!”張衛東冷喝一聲,手往兩個式神一指,那個五彩光環便激射向他們,瞬間把他們圈在裡面,然後不停地收縮,轉眼間,便把兩個式神給束縛得動彈不得。

饒是安倍美代子知道張衛東厲害無比,但見張衛東不僅會傳說中的虛空畫符,而且隨隨便便就能把兩個式神給抓了起來,還是忍不住嚇出了一身冷汗,暗暗慶幸剛才自己降服得快,要不然現在指不定就真成了行屍走肉了。

至于那一向心高氣傲的伊藤尤美,她又何時見過這等神奇術法,剛剛放完洗澡水出來便看到這一幕,差點就沒把她給嚇得兩腿發軟,不過看張衛東的目光卻是越發得狂熱。

“你們一人一個把他們兩給吞食了。”張衛東隨手把兩個武士式神束縛住之後,對那雪狼和雪狐說道,心裡卻不禁暗暗有些感慨,這金丹期跟築基期實力就是天差地別,不能以道裡計算。要是換成之前,他又如何能這般隨意虛空畫符呢?

那雪狼和雪狐的理解能力顯然沒辦法跟織田信長這等歷史名人相比,見張衛東把兩位實力跟它們相當的式神給抓了起來,又指著他們兩跟它們說話,還以為張衛東也要把它們抓起來,嚇得它們急忙抬起前爪向張衛東連連求饒。至于反抗,它們倒還是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跟張衛東比起來它們的實力實在相差太遠了。

“狼王,九狐,主人是叫你們分別把吉田和加藤給吞食了,還不快去!”安倍美代子見狼王和雪狐沒听懂張衛東的話,急忙用日語喝道。只是說這話時,安倍美代子心裡都在滴血,這可是老祖宗好不容易流傳下來的式神啊,也是她使用得最得心應手的式神,沒想到主人連眉頭都不皺一下就讓狼王和九狐去吞食他們。當然給個天大的膽子給安倍美代子,她也不敢違抗主人的命令。

狼王和九狐聞言這才知道原來眼前這位可怕的年輕人竟然不是要抓它們,而是賞賜它們強大的魂魄,不禁又激動得連連朝張衛東道謝,等它們道過謝,轉頭看向吉田和加藤時,眼裡流露出來的則全是凶殘和貪婪。

要是換成往常,狼王和九狐自然沒有本事吞食跟它們實力相當的式神,只是如今吉田和加藤都被張衛東打出的五行降魔靈符給鎮住,絲毫動彈不得,狼王和九狐哪還會跟他們客氣,張開血盆大口猛地撲了上去,三下五除二地把他們給吞個一乾二淨。

本帖最後由 52蘿蔔頭 於 2013-3-4 12:13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