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正文 第五百四十七章 王家

上次決定留下來的,包括白潔在內總共有十五人。當張衛東出現在門口時,大廳裡的場面正如同張衛東在外面聽到的聲音一樣,嬉笑打鬧成了一片。當然嘻 嘻哈哈打鬧成一片的主要是洪永、阿文等人,像王自江、顧肖飛等本就年少老成,在社會上也頗有些地位的富二代、官二代,自然不會跟洪永等人一樣嬉鬧,而是神 態優雅地端著酒杯,聊著天。

不過當張衛東出現在門口時,原本嬉笑打鬧的場面馬上停了下來,原本坐著的人也全都站了起來,然後全都沖張衛東鞠躬,恭恭敬敬地叫道:“東哥好!”

那場面倒像張衛東是社團老大,而他們這些富二代、官二代都是跟著他的小弟。而事實上,這些人心裡也確實全都視張衛東為他們的老大。

那一晚,張衛東雙手輕輕一搓,就把一個水晶煙灰缸搓成粉末,到現在他們還都是記憶猶新啊!

“呵呵,大家好!”雖然對這些富二代、官二代有些感冒,但見此時他們面對他都這麼恭敬規矩,感覺上倒比前面幾次好上許多,甚至隱隱中還產生了一絲親切感,笑呵呵地跟眾人打了聲招呼。

見張衛東面帶笑容,言語舉止隨意,本是因為張衛東到來而突然顯得有幾分莊嚴肅穆的氣氛也隨之緩和了下來。

“東哥,請!”嶽小吟這個曾經對張衛東垂涎三尺的白富美更是親自取過侍者手中的託盤,然後笑吟吟地端到張衛東的面前嬌聲道。

雖然別墅外是寒冬,不過別墅裡卻是開足了暖氣,嶽小吟依舊穿得很時尚開放,領口放得很低,雪白的酥胸露出一大片,走動時波濤洶湧的,煞是晃人眼球。

好在嶽小吟現在雖然對張衛東還是有覬覦之心,卻沒了之前那個揩油的膽子,端著託盤到張衛東身邊時。除了看張衛東的那雙眼睛水汪汪的似乎能滴出水來,動作什麼的倒都是規規矩矩的。

嶽小吟的規矩,讓張衛東輕鬆了不少,隨手從託盤中取過一杯葡萄酒,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道:“謝謝!”

見張衛東取過酒杯,大廳的氣氛變得更輕鬆了一些。不過卻再也沒人敢像之前那樣嬉笑打鬧。十四個人好像形成了某種默契,分批一一過來跟張衛東碰杯,並向他彙報有關慈善基金的運作情況。還有這次去貧困山區體驗生活的情況。

張衛東雖然不在慈善基金會裡掛任何頭銜,不過卻是基金會的發起者,也比較重視這件事情,而且這些人也都是因為他才加入進來的,所以雖然作為一位工科博士他不懂基金運作,但還是認真聽了他們的彙報,當然建議什麼的他就不在這班人面前班門弄斧了。

洪永等人其實也並不需要張衛東提什麼建議,張衛東在他們眼裡更多的是基金會的一位精神領袖,很多時候。只要他肯出現,肯聽他們彙報,他們就會有激情在慈善這項偉大的事業上繼續走下去。

跟來參加派對的洪永等人一一都談過話之後。張衛東見派對的氣氛因為自己存在的緣故,一直活躍不起來,不禁暗暗有些哭笑不得。

之前他是覺得這幫富二代、官二代玩得太過火了,很不習慣,如今他們個個表現得一本正經,規規矩矩的,張衛東發現自己似乎更不習慣。

“你們玩吧,我出去透透氣。”張衛東端著酒杯在大廳裡轉了幾圈,最終還是笑著跟眾人打了聲招呼。準備出去走走。

“東哥,我陪你出去走走!”

“東哥,我也要陪你出去走走!”

“……”

張衛東這麼一說,白潔、嶽小吟等一幫女子馬上圍了上來。

張衛東看著圍著自己的鶯鶯燕燕,不禁暗自一陣苦笑。不說自己帶著這麼一幫白富美根本沒辦法透氣,單單為了洪永等人他也不能這麼幹啊。

女孩子全走了,剩下一堆的大老爺們還搞什麼派對啊?搞基還差不多!

“咳咳,不用了,我還要找劉總談點事情。”張衛東擺手婉言拒絕道。

東哥和劉廣鵬談話。她們自然是沒資格參合的,所以白潔等人聞言目中都閃過一絲失望之色,不好再堅持要跟著去,而洪永等人則全都用崇拜的目光看向張衛東。

東哥就是牛逼啊,這麼多白富美說拒絕就拒絕!而且理由也是絕對的牛逼,找劉總談點事情!你聽聽,劉總啊,這可是天南省首富級的大人物啊!

出了五號別墅,張衛東一邊呼吸著山間新鮮的空氣,沿著林蔭道悠然走著,一邊拿出手機給劉廣鵬撥了過去。

剛才張衛東在別墅裡說要找劉廣鵬談話倒也不是隨口說說的,上次答應過劉廣鵬要重新給他孫子製作一塊護身玉符,如今他已經做好了,這次既然來南江俱樂部了,倒是剛好順道給他送過去。

俱樂部一號vip別墅,劉廣鵬正和兩位男子頻頻舉杯,相談甚歡。

一位是看起來紅光滿面,精神矍鑠,年紀大概有六七十歲的老人,一位是年紀大概三十多四十左右的中年男子。

“每次回南州,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南州的發展變化可真是快啊!”老人望著窗外南江兩岸的萬家燈火,還有那如長龍般連接在一起的車流,不禁深深感慨道。

“南州的變化再大卻也不如表哥你變化大,我記得前年見到你時頭髮已經都半白了,臉色也不是很好。今年再見面,你卻滿頭黑髮,紅光滿面,簡直就跟返老還童一樣了。”劉廣鵬笑道。

劉 廣鵬口中的表哥自然便是那位老人,老人姓王,名建華,解放前王家跟劉家一樣都是南州市的名門望族,兩家還有一層表親的關係。在那段特殊的歷史時期,劉家選 擇了留下,而王家則去了香港發展。當劉家在國內苦苦掙扎時,王家已經在香港發展得有聲有色。後來改革開放後,劉家重新發展起來後,而王家早已經成了香港豪 門,現在香港的各個行業都有王家的影子。

“哈哈!”王建華聞言發出一陣朗爽洪亮的笑聲,接著面露一絲得色道:“這可是我的機緣啊,去年年初巧遇了一位高人,經我百般請求,方得他指點迷津,才有了如今這般健康的身體。”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