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五百五十四章 周副局長,這是怎麼一回事?


心中雖意識到不對,不過見周遠柏慘叫,楚雲高等人卻也顧不得深思,更不敢再冷眼旁觀,尤其吳海仁,周遠柏可是他的准女婿,他今天之所以能揚眉吐氣,能使勁地踩王 瑞亮,可全都是因為女兒找了個這麼好的女婿,又豈肯看著他吃虧?所以楚雲高等人急忙勸道:“魯總,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別動手!”,而吳海仁和他的女兒吳 冰旋卻已經準備動手直接去拉扯魯嘯風了。
這裡畢竟是公眾場合,要是換成其他地方,魯嘯風早就一腳把周遠柏給踹倒在地了,又哪裡還會跟他這麼客氣?他見眾人勸的勸,拉的拉,倒也不好再抓著周遠柏的手不放。

魯嘯風冷哼一聲,正準備鬆手時,卻聽到身後傳來一道帶著憤怒的聲音:“魯嘯風,你這是做什麼?”

一位挺著個啤酒肚,頭髮油光發亮的中年男子正沉著臉,大步流星地朝這邊走來,一位陪著他一同來的藥廠老闆見狀也急忙跟著走上來。

本是一臉慌張著急的吳海仁等人見是省藥監局的周副局長到了,臉上頓時露出如見救星一般的驚喜,急忙道:“周局長您來啦!”,而本是額頭冒汗,臉部肌肉因為手臂的疼痛都變得有些扭曲的周遠柏見到自己的父親來了,越發哀痛地叫了聲:“爸!”,目中卻閃過一絲得意之色。

他周遠柏是年輕,是只是個衛生廳的小小副處長,魯嘯風敢在他面前囂張。敢對他動粗,可他老子可是實實在在的藥監局副局長,管的就是天南省的製藥企業,他倒想看看魯嘯風在他爸面前怎麼囂張!

魯嘯風本就是準備鬆手了,如今見周副局長又趕到,便順勢松了手。

當魯嘯風鬆開手時,周副局長已經到了。先是心疼地看了一眼兒子,然後臉色陰沉地質問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爸您也看到了,魯嘯風魯總他對我動手了!”周遠柏一邊摸著被抓疼的手。一邊一臉憤憤地道。

“是啊,是啊,周局長您不知道。剛才魯嘯風可凶了,遠柏不過才說幾句,他就……”吳海仁急忙跟著添油加醋道,至於周遠柏先動手想推張衛東他卻是隻字不提。而楚 雲高等人嘴皮子動了動,最終還是閉上了嘴巴,稍微冷靜下來之後,他們發現這趟水很深,甚至都有點後悔當初自掉身份跟吳海仁一起算計了王瑞亮一把。

“哦? 魯總這些年錢賺多了,果然是財大氣粗啊!”周副局長聞言差點連肺都要氣炸了,他可是管理製藥企業的政府部門領導。在天南省哪個製藥企業的老闆不給他幾分面 子?就像今晚這個製藥商會發起的宴會,因為他是天南省製藥企業的“父母官”,天南省數一數二的天長製藥公司的錢總特意親自邀請並陪著他過來。沒想到,魯嘯 風這個連天南省製藥龍頭企業都算不上的老闆竟然因為幾句話就敢對他兒子動粗了,這還了得?

“我再財大氣粗。也比不上周局長和貴公子的官威滔天啊?”魯嘯風毫不示弱地爭鋒相對道。

有張師叔在,就算前面站著是省委書記,他魯嘯風都敢直接拍桌子頂杠,更何況只是一位省藥監局的副局長。

楚雲高等人見周副局長到了,這魯嘯風竟然還敢這麼頂牛,不禁全都猛吸了一口冷氣。吳海仁和周遠柏則目露幸災樂禍之色,他們現在是恨死了魯嘯風,就怕他服軟, 一服軟,不管怎麼說人家也是億萬富翁,大老闆,恐怕周副局長在這種場合也只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而陪著周副局長一起來的錢總,心裡卻直埋怨這魯嘯風今天發神經,表面上卻急忙上前拉著魯嘯風道:“魯總,你今天是不是酒喝多了?走走,去房間裡休息一下!”說話間,錢總還不忘沖魯嘯風使勁地使眼色。

在中國向來有民不與官鬥之說,這商人說到底也就是錢多一點的老百姓,如果還想做生意發財的話,自然也是不能與官鬥的。所以錢總下意識地便想著把魯嘯風給勸走。

“謝謝錢總好意,我今天還沒怎麼喝呢,清醒得很。”魯嘯風拍了拍錢總抓著他手臂的手,道。

錢總一聽這話,當場額頭就冒汗了,真是恨不得踹魯嘯風幾腳把他給踹清醒,心想,這魯嘯風這麼多年生意場上打滾下來,怎麼今天就這麼糊塗呢?

周副局長聞言臉色黑得差點能滴下水來,目光微眯著盯著魯嘯風,冷笑一聲道:“老錢你也聽到了,魯嘯風他清醒得很呢,我倒想聽聽我和我兒子又怎麼官威滔天了?”

“這事倒不急,還是先從源頭聽起吧。”正當周副局長盯著魯嘯風,看他怎麼個說法時,耳邊卻響起了一道年輕的聲音,卻是一位剛才就站在邊上,但完全被他忽視的小年輕開口了。

周副局長正在氣頭之上,見一個毛都沒長齊的小白臉竟然也敢插自己的話,莫非還真以為自己這個副局長只是擺著看看的嗎?聞言馬上便寒著臉劈頭罵道:“你又是誰?懂不懂規矩的?長輩說話有你插話的地方嗎?”

魯嘯風見周局長當著自己的面自稱長輩,責駡張衛東懂不懂規矩,不禁眉毛一豎,兩眼一瞪又想發火,不過還沒等他來得及發火,身後卻響起一道清亮中帶著一絲威嚴的聲音:“周副局長好大的口氣啊!”

這聲音一響起來,周副局長和周遠柏都渾身忍不住顫抖了一下,臉上露出一絲驚慌之色,楚雲高等人則看著不知道何時已經到了跟前,風韻猶存的省衛生廳崔靜華廳長,全都驚得呆住了。

今天是藥業商會發起的宴會,主辦方把崔廳長也請來了。

中 國的官場體制是非常複雜的,前些年衛生廳和藥監局是同屬一個單位,後來藥監與衛生分開,省藥監局與衛生廳也各自獨立,前兩年又合併在一起,省藥監局成了省 衛生廳的下屬單位,局長是副廳級幹部,由衛生廳副廳長兼任著。如今省衛生廳的崔廳長親自駕到,並張口就質問周副局長,可想而知這話的分量有多重,更何況崔 廳長的丈夫還是省委第三把手段威副書記呢!

“崔廳長,您……”不過周副局長不愧是官場老人,驚慌過後馬上便第一個上前恭敬地打招呼。

只是崔靜華卻根本連看都不看他一下,而是臉帶微笑地看著張衛東嗔怪道:“衛東,你是不是不認我這個姐姐了?這麼長時間也不到姐家裡來坐坐!”

姐姐?全場除了魯嘯風表情幾乎沒起什麼波瀾,其餘人全都被崔靜華這個自我稱呼給震驚住了,很快,周副局長等人額頭上便開始冒冷汗。

崔廳長的弟弟啊,自己竟然還罵人家不懂規矩,還自稱長輩?這不是連崔廳長也給罵進去了嗎?難怪崔廳長要生氣了。

“沒,怎麼會呢,只是你和段書記都是大忙人,所以就不敢輕易打擾了。”張衛東見崔靜華質問,頗有些不好意思地道。

“少找藉口,我和老段雖然忙,但再忙,陪你的時間總是有的,就怕你不來。”崔靜華聞言白了張衛東一眼,嗔怪道。

崔靜華這話可是真心實意,不說張衛東是段威的救命恩人,單單說張衛東跟唐家的關係,段威夫妻兩就日夜盼著張衛東到他們家做客。

眾人尤其周副局長和周遠柏聽說,張衛東上門,就算段威書記都要抽時間相陪,嚇得差點兩腿都有點發軟了。

崔廳長雖然可怕,卻又哪比得上段威書記啊!後者可是省委第三把手,而且據說明年還要更上一層樓,連他都要親自作陪的人,竟然被人一而再地訓斥不懂規矩,這還了得!

“那行,我明天就去華姐家趁飯去。”張衛東笑道。

“說定了,明天我親自下廚。”崔靜華見張衛東說明天到她家吃飯,不禁心花怒放,眉笑顏開地道。

周副局長見崔廳長都要親自下廚了,哪還敢怠慢,急忙陪著笑臉對張衛東道:“這位先生,剛才我不知道您是崔廳長的弟弟,言語處……”

“怎麼,要是崔廳長不是我姐,你就可以隨便擺官威,隨便罵了對嗎?”張衛東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嘲諷道。

“不,不,不是這樣的,是……”周副局長被張衛東這句給嘲諷得額頭冷汗都掉了下來,蒼白著臉支支吾吾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因為到現在,他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都還不清楚呢。

別人不知道張衛東的底細,崔靜華自然是心知肚明的,知道像張衛東這樣的大人物,若不是周副局長把事情做得太過,他是不會跟他一般見識的,如今見張衛東竟有種咄咄逼人之勢,崔靜華臉上的微笑轉眼便收斂了起來,帶著一絲讓人心寒的威嚴。

“周副局長,這是怎麼一回事?”崔靜華指著周副局長寒聲質問道。

崔靜華是衛生廳一把手,而周副局長不過只是衛生廳下屬單位的一個副局長,正兒八經是歸她管的,是她的下屬,既然惹得張衛東不高興,她自然是毫不客氣地要拿他是問。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