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五百五十五章 這裡有你說話的地方嗎?

周副局長又哪裡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聞言抹著額頭的冷汗,支支吾吾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至于楚雲高等人這時是恨不得自己跟這件事一點關系都沒有,這個時候當然不願意觸霉頭插口說話,而是心裡正在琢磨著,等會怎麼向張衛東道歉,平息他的怒氣。

沒辦法啊,人家可是連崔廳長都望穿秋水的貴客,得罪他,那他們的藥廠以後還能有好日子過嗎?

“還是王叔叔你來說吧,我也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張衛東不屑地斜了周副局長一眼,然後對早已經看得目瞪口呆的王瑞亮說道。

“啊,是!”見張衛東跟自己說話,王瑞亮這才驚醒過來,下意識地站直了腰桿,有些慌張地回道。這一刻,他看張衛東的目光可就完全不一樣了,甚至都帶著一絲敬畏。

魯大老板要稱他為師叔,崔廳長叫他弟弟,這人脈還真是牛逼極了!

見張衛東叫王瑞亮講話,別說知情的吳海仁和周遠柏全都變了臉色,就連心中有鬼的楚雲高等人也是額頭冒汗,猶豫了一下,然後不等王瑞亮開口,已經陪著笑臉道︰“張先生,王總,之前的事情都是……”

“不管什麼事情,都等王叔叔說了再說。”張衛東毫不客氣地冷聲打斷道。

張衛東什麼人,既然準備追究這件事,又豈容他們陪個笑臉,連事情都沒弄清楚就把這件事揭過去?

這次張衛東一開口,楚雲高等人馬上乖乖閉上了嘴巴。沒人再敢罵他不懂規矩,更沒人敢自稱長輩了。開玩笑,魯嘯風叫他師叔,崔廳長叫他弟弟,這整個天南省除了他家父母親戚,誰還敢在他面前自稱長輩啊?

王瑞亮見剛才還一副不耐煩自己,為了討好吳海仁合著來踩自己的楚雲高等人個個驚若寒蟬。心裡不禁大大出了一口惡氣,然後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從頭到尾講了一遍,就連周遠柏想動手推張衛東。卻被魯嘯風給攔住了,也事無巨細地說了。

張衛東這才知道原來有人挖了個坑讓自己室友的老爸跳,他最看不慣的便是這種做法。聞言目光冷冷地掃過楚雲高等人,把楚雲高等人掃得汗毛都一根根立了起來。

周局長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恨不得沖上去煽他兒子幾個巴掌,這哪是坑王瑞亮啊,簡直就是坑爹啊!

至于崔靜華則早已經聽得臉冷如冰,好啊,一個小小衛生廳的副處長,不僅敢因一己之私開口威脅制藥企業老總,更可惡的竟然還敢對張衛東動手。這還了得,張衛東是誰?不說他是神仙般的人物。單單他是唐老的把兄弟,是你一個衛生廳小小的副處長能動手的嗎?就算省委書記跟他見了面也得客客氣氣叫上一聲張老師!

“好,好,很好!”崔靜華寒著臉目光從周副局長等人一一掃過,最終落在周遠柏臉上。連說了幾個好字。

崔靜華這幾個“好”字,只說得周遠柏兩腿發軟。他雖然因為職位尚低,跟崔廳長接觸不多,但同屬一個單位自然知道崔廳長看似一個風韻猶存的中年婦女,但一旦發起怒來,處理起人來卻是絕不含糊。

“崔廳長。您聽說我,這件事我……”周遠柏見崔靜華看向他的目光如刀子一般,再也顧不得年輕人的臉面,一陣慌張道。

“閉嘴,懂不懂規矩的,這裡有你說話的地方嗎?”崔廳長毫不客氣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直接打斷了周遠柏。

打斷周遠柏之後,崔靜華再也不看周遠柏一眼,而是轉向張衛東。一轉向張衛東,崔靜華本是冰冷的臉龐馬上便如冰雪融化一般,面帶歉意地朝張衛東微微躬身道︰“衛東,身為衛生廳廳長,這件事我要鄭重向你道歉,你放心,這件事我一定會嚴肅處理!”

崔靜華為了這件事大發雷霆已經很讓人驚訝了,但眾人萬萬沒想到崔靜華竟然還會為了這件事當眾親自向張衛東鄭重道歉。

崔靜華什麼身份啊?那可是省衛生廳的廳長,省委三大巨頭之一的段威書記的老婆,整個天南省有幾個人能值得她低下她高貴的頭顱,更別說還只是為了手下冒犯之事。至于什麼嚴肅處理,眾人反倒都忽略了。

當然如果周副局長等人知道,連共和國碩果僅存的老將軍唐老也要跟張衛東稱兄道弟,他們就絲毫不會吃驚于崔靜華低下她高貴的頭顱了。

看著崔靜華當眾向張衛東鞠躬道歉,所有人都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尤其是周副局長父子,他們有一種末日降臨的感覺,到這時他們當然知道,他們踩到了超級大地雷!

“華姐,你跟我道什麼歉?又不是你的錯。怎麼樣,要不要找個地方喝兩杯?”張衛東急忙攔住崔靜華,笑呵呵道。

“好呀!”崔靜華本來是受邀請來參加制藥行業宴會的,不過既然張衛東邀請,這個宴會自然是扔到一邊去了。

“你看,我說找個地方喝酒,這老板就來了。”張衛東聞言笑指著崔靜華的身後道。

眾人順著張衛東的手指方向看去,卻是天南省的首富級人物劉廣鵬,也是南江俱樂部的大老板正滿臉笑容地朝這邊走來。

“剛才我還特意跑五號別墅找你呢,他們都說你沒回來,我一想,嘯風今天也在這裡,你肯定和他在一起,果然被我猜中了。”劉廣鵬笑道,倒是把崔廳長撇在了一邊。

不過崔靜華卻是一點都不介意,一來劉廣鵬身份非同尋常,二來,這裡還有人的身份能跟張衛東相比嗎?

崔靜華不介意,其他人可就全都看得眼珠子都差點要掉下來了,心想,這位名叫衛東的小年輕究竟是什麼來頭?魯嘯風為他出手動粗,崔靜華為他大發雷霆並當眾向他道歉,現在可好,連天南省首富級人物都眼巴巴地親自四處找他。

“呵呵,你這個主人來得正好,我正想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跟我姐他們喝幾杯呢。”張衛東笑道。

“沒問題。呵呵,原來崔廳長竟然還是衛東的姐姐,這可真是失敬了。”劉廣鵬笑道。

劉廣鵬這話又聽得周副局長等人一陣心驚肉跳的,敢情段威書記老婆的身份在劉總眼裡遠不如這個姐姐的身份來得尊貴啊!

“咯咯,看來今天我是沾衛東的光了!”崔靜華抿嘴笑道。

張衛東聞言笑笑,然後沖劉廣鵬道︰“還是先找個地方再繼續聊吧。”

劉廣鵬聞言目光馬上掃了周副局長等人一眼,有一抹寒光從目中閃過。他是這裡的大老板,剛到門口時,這裡的負責經理就早已經告訴他張衛東那邊似乎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情。如今見張衛東一點都不想呆在這裡,又見周副局長等人的臉色異常,心裡自然很是惱怒。

張衛東可是他一家三口的救命恩人,誰跟他過不去,自然就是跟他劉廣鵬過不去。

劉廣鵬這目光一掃,可是把楚雲高等人給生生嚇出了一身的冷汗,臉色也情不自禁蒼白了幾分。

劉廣鵬可是天南省首富級的人物。在中國有句話叫有權才有錢,可換過來說,這錢一旦多到了一定程度,同樣也就有了權。劉廣鵬本身就擁有百億身價,他直接或間接掌控的資產又何止百億。這樣一個人,他的人脈,想想都知道是極其可怕的。更別說劉家在解放前就是南州市的名門望族,這根基可厚著呢。他真要鐵了心對付人,還真是讓人想想都是一陣害怕。

更何況,今晚除了這個首富級人物,還有崔廳長,就算魯嘯風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啊!

“呵呵,看我這人,衛東你都說了,我還在這裡磨磨蹭蹭的,走,走,去一號別墅去。”劉廣鵬目光很快就從眾人的身上收了回來,然後笑呵呵地擺了個請的姿勢。至于周副局長等人,他卻是再也懶得理會了。

“王叔叔,你怎麼還站著啊?”張衛東走了兩步,見王瑞亮呆在原地不動,急忙又退回來,拉著他的胳膊道。

“啊!我也去啊!不用了,不用了!”張衛東這一拉,把王瑞亮給嚇了一大跳,連連擺手道。他不過只是個稍有點錢的小老板,做夢也沒想過自己也有資格躋身到這等高層次的聚會中,所以當張衛東等人說要找個地方去喝酒時,他壓根就沒想過要跟著一起去。

“你這裡還有事情嗎?”張衛東微微一怔道。

“沒有,只是我去是不是會不合……”王瑞亮搖搖頭,然後猶猶豫豫地道。

張衛東一聽這才知道敢情王瑞亮是心虛自己的身份,不由得笑著抓著他的胳膊道︰“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大家都是朋友,再說了,劉總可是大老板,手頭的印刷業務肯定不少。”

張衛東這話可是說得王瑞亮小心肝直蹦跳,鵬盛集團啊,那可是國內數得著的民營企業,真要是能拉到他們的業務,估計他王瑞亮馬上又得買新機器了,不發達都不行啊!

張衛東都開口幫忙拉業務了,劉廣鵬哪好不給面子啊!聞言馬上笑呵呵地對王瑞亮道︰“王總,老的業務都有熟悉的供應商在做,倒不好挪過來給你,不過新開展的業務只要王總不嫌棄量小,那絕對沒問題,不過前提是晚上我們兩得好好乾兩杯!”
本帖最後由 52蘿蔔頭 於 2013-3-12 21:06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