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五百五十九章 他可是個純潔好男生
  「那不就得了!光棍一個,有空你不跟美女約約會喝喝茶,你想幹什麼?老實說吧,你是不是跟金丹丹和鄺麗玲相處過了,覺得其他女人都看不上眼了?你要是真這麼想,並存了心思在她們兩人身上的,那就當兄弟我沒打過這個電話。不過,作為兄弟,我要奉勸你一句,那兩人是省台主持人,交個普通朋友,大家玩玩還成,你真要存了追她們的心思,不是我潑你冷水,這事基本上沒……」王建豪道。

  張衛東見王建豪越講越離譜,知道今天看來不去不成了,再想想人家好歹是于淑嬌的朋友,既然都已經跟她說妥了,不去見個面也確實有小瞧人家的意思,只好苦笑著打斷道:「打住,打住!我十一點鐘前一定趕到南江廣場總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記得打扮得帥氣一點哦,別丟兄弟我的臉面,我可是把你誇成吳州大學的第一大帥哥哦!」王建豪見張衛東答應下來,這才松了一口氣,然後笑哈哈地道。

  這可是于淑嬌親自交代的任務,今兒要是不把張衛東給拐到南州來,他今晚就甭想上她的床。

  「放心啦,丟不了你的臉。」張衛東聞言哭笑不得地罵了一句,然後掛了電話。

  見張衛東掛了電話,劉廣鵬笑著感慨道:「衛東,現在我終於知道像你這樣神仙般的人物,為什麼隱居留在吳州大學當老師了。人間朋友真情難求啊,像我一樣,到今天這個身家財富,表面上看起來風光無限,可是隨著財富的增長,跟年少的朋友卻越走越遠。不是我故意疏遠他們,而是我的身份讓他們不知不覺就疏遠了我。」

  「有得必有失啊!」張衛東聞言也忍不住感慨了一句,眼中閃過一絲茫然之色。他也不知道,一旦王建豪通過他爸爸知道自己現在的身份後,是否還能像剛才那樣跟自己相處。他也不知道他現在這樣平靜的生活還能再過多久。

  可是這世界本就沒有不透風的牆,他儘量低調,可總在不經意間便成高調的人。

  「是啊,有得必有失。」劉廣鵬搖了搖頭感慨道。

  南江俱樂部風景好,環境也幽靜,反正在南州張衛東也沒什麼地方特別想去,便在俱樂部逛了一圈之後,然後找了個地方喝喝茶曬曬太陽,倒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日子過得甚是悠閒。直到看看時間差不多,這才由劉廣鵬的司機開著他黑色的賓利慕尚轎車送張衛東去南江廣場。當張衛東坐著車子離開南江俱樂部時,王瑞亮還在房間裡呼呼大睡。

  南江廣場是南州市一個繁華的商業中心,周邊高樓大廈林立,各種奢侈品牌旗艦店,還有很有小資情調的咖啡館,西餐廳什麼的,大多也集中在這一帶。

  雖是冬天天氣有點冷,不過難得有太陽又是週末,南江廣場倒是人來人往,甚是熱鬧。

  南州雖然是個省會城市,不過像賓利慕尚這種至少五六百萬以上的豪華轎車還是比較少見的,張衛東坐在賓利車裡面,車子所過的地方不時有人回頭觀望,回頭率竟是超高。

  雖然張衛東知道坐在車子裡面,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他,不過見不時有人回頭行注目禮,總是有些不習慣,還隔廣場數十米的地方,便提前下了車。

  路人見車子裡下來一位小年輕,眼中都不禁流露出羨慕的目光,心想人家的命好啊,生在富貴人家,出行都是坐賓利的,甚至有些女孩子看張衛東的目光都是火熱火熱的。

  嫁入豪門,這是多少女人心中的共同夢想啊!

  張衛東下了車,一個人悠然自得地往廣場邊上的銀泰百貨大廈走去,在來時的路上張衛東給王建豪打過電話,雙方約好在銀泰百貨的星巴克見面。

  張衛東到了星巴克,王建豪等人還沒到。張衛東便要了杯摩卡咖啡,然後坐在窗口望著下面的廣場。

  大概過了十來分鐘,張衛東看到了王建豪、于淑嬌還有一位女孩子有說有笑地朝這邊走來,估計就是王建豪說的美女朱惜雪。

  朱惜雪鵝蛋型的臉龐、柳葉似的細眉,櫻桃小嘴,鼻若懸膽,身材高挑惹火,倒也正如王建豪說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美女。不過朱惜雪人雖美,但張衛東卻從朱惜雪的一舉一動中,總覺得她似乎有點過於矯揉造作,少了點自然的美。不像金丹丹和鄺麗玲,雖然也在娛樂文藝圈裡混,但不知道她們是演技好還是本身性格比較真誠的緣故,她們雖總是拍張衛東的馬屁,甚至為了討好他故意會有些身體上的接觸,但張衛東卻不會覺得她們矯揉造作,至於劉勝男、蘇凌菲等人,那就更不消說了。

  不過這種感覺也只是在張衛東心中一閃而過,他還沒來得及去琢磨,王建豪已經眼尖看到了他,遠遠地衝他揮了揮手,張衛東只好起身迎了上去。

  「惜雪,這位就是我的大學室友,吳州大學最年輕的博士老師,張衛東。怎麼樣,沒騙你吧,長得清秀帥氣吧。」張衛東才走到跟前,王建豪已經開始介紹起他了,介紹時也不忘往他臉上貼金。

  張衛東聞言笑著對著王建豪的胸膛給了一拳,然後對朱惜雪說道:「你一定就是朱惜雪吧,很高興見到你。」

  「阿嬌這幾天老是在我面前念叨你,說你怎麼年輕,怎麼帥氣,今天一見,嗯,果然年輕帥氣耶!」朱惜雪顯然是個很會講話的女孩子,聞言馬上衝張衛東甜甜一笑嬌聲道,只是當她的目光掃過張衛東身上的著裝時,目中微微閃過一絲失望之色。

  一個人的著裝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經濟狀況,張衛東身上的著裝比較普通,顯然經濟狀況比較一般,不像王建豪身上穿著基本上都是名牌,一看就像是個有錢的主。

  「年輕這點我倒是不否認,在學校裡老是被人誤會為學生,不過帥氣就真跟我沒關係了,倒是朱惜雪你確實如阿豪說的,美女一枚,估計不是因為于淑嬌的緣故,還沒機會跟你見面呢。」張衛東笑道。

  張衛東說這話時,王建豪偷偷衝他豎了下大拇指,讓張衛東頗有些哭笑不得。而朱惜雪估計是聽多了這些稱讚的話,又或者對自己的美貌素來很有自信,聞言臉上並沒有露出喜色或者羞澀的表情,只是抿嘴輕聲笑道:「原來張老師這麼能說話,在學校裡肯定騙過不少女學生。」

  「惜雪這你可就真冤枉衛東了,他可是個純潔好男生,到現在還沒拉過女孩子的手呢,不信你問衛東?」王建豪馬上替張衛東反駁道,聽得張衛東是一陣惡寒,自己雖然還是個處男,可自己真有王建豪說得這麼純潔嗎?竟然到現在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拉過?

  「張老師是不是這樣啊?」朱惜雪聞言歪著腦袋故作驚訝地看著張衛東。

  「咳咳!」張衛東本就不是個厚臉皮的人,聞言不禁一臉尷尬。

  「嘻嘻,看來張老師比豪哥你老實多了。阿嬌,豪哥可不老實哦,也不知道他跟多少女孩子說過他沒跟其他女孩子牽過手這麼純潔的話,你可要看牢一些!」朱惜雪見張衛東面露尷尬之色,顯然是個老實人,眼中又不禁微微閃過一絲失望之色,然後笑嘻嘻地對阿嬌道。

  「他的德行我早就看透了!管是管不住的,就看他憑良心自覺了。」于淑嬌白了王建豪一眼道。

  「老婆你放心,我絕對會很自覺!」王建豪馬上抱著于淑嬌的香肩,信誓噹噹地道。

  張衛東見王建豪上次在車上,自己問于淑嬌是不是嫂子時,他還不肯承認,現在卻當著自己的面叫于淑嬌老婆,顯然上次歐陽坤婚宴之後,兩人的感情又加深了一步,心裡不禁暗暗為兩人高興。說實話,張衛東還真比較欣賞于淑嬌的,覺得以王建豪的性格,如果能娶上于淑嬌這樣的女人,兩人生活應該會比較幸福。

  「切,信你才怪!好了,你答應過我今天陪我去看鑽戒的,還在這裡囉嗦什麼?」于淑嬌白了王建豪一眼道。

  「遵命老婆。」王建豪馬上立正道。

  于淑嬌見狀白了王建豪一眼,然後對張衛東笑道:「衛東,我家惜雪就交給你了,你可要幫我照顧好她,不准乘機佔她便宜哦!」說完還沖張衛東眨巴了一下眼睛。

  張衛東一聽不禁有些傻眼了,不是吧,這才一見面就直接把人丟給自己了,他還從來沒這麼正兒八經跟一個陌生女孩子約會過呢?

  而王建豪哪管張衛東傻眼不傻眼的,聞言馬上摟著于淑嬌的小蠻腰笑道:「老婆你就放心吧,衛東可是個純潔好男生,我還擔心惜雪會把他帶壞呢!」

  朱惜雪聞言故作氣呼呼地抬了下腳,做出要踢王建豪的樣子道:「快滾!」

  「你看被我說中了吧!」王建豪笑著說了一句,然後急忙帶著于淑嬌逃之夭夭,似乎生怕朱惜雪會追上來踢他似的。 本帖最後由 kesyiu 於 2013-3-14 21:54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