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看著王建豪帶著于淑嬌逃之夭夭,張衛東不禁笑著搖搖頭對身邊還嘟著嘴揮舞著粉拳的朱惜雪道:「阿豪就是這樣的人,你別介意。」
 
  「我早習慣這傢伙了,對了,你是早上從吳州趕過來的嗎?」朱惜雪聞言收回揮舞的粉拳,捋了下秀髮,嬌聲問道。
 
  「不是,我昨晚就住在南江俱樂部,很近的。」張衛東淡淡道,倒也沒刻意撒謊騙朱惜雪。
 
  朱惜雪聞言一雙明媚的雙眼直愣愣地看著張衛東。
 
  「怎麼了,有問題嗎?」張衛著看了看自己,不解地問道。
 
  「咯咯!咯咯!拜託你吹牛時別這麼一本正經好不好?搞得跟真的似的,笑死人家了!」張衛東開口一問,朱惜雪終於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甚至因為笑得太厲害,手都搭在了張衛東的肩膀上,一股玫瑰花的香水味直鑽張衛東的鼻尖。
 
  張衛東看著手搭在自己肩膀上,彎著腰,屁股微微撅起,豐滿酥胸因為笑得太厲害而抖個不停的朱惜雪,一陣無語。
 
  莫非自己這輩子真的只能注定低調,想高調一點都不行嗎?
 
  朱惜雪笑了好一陣子才停了下來,用手背輕輕擦了擦眼角的淚水,白了張衛東一眼嗔道:「都怪你,人家的妝都白化了!」
 
  說著朱惜雪從她山挎包裡掏出一個化妝鏡,對著自己的眼角處左右擺頭看了看,見問題不大,又重新把化妝鏡收了起來。
 
  張衛東見狀,不禁暗暗搖頭,他更喜歡自然一點的女孩子。
 
  「你有什麼安排沒有?」張衛東見朱惜雪把化妝鏡收起來,含笑問道。
 
  「豪哥不是把我託付給你了嗎?當然由你來安排囉。對了,本來我還以為跟一個大學老師在一起,肯定很枯燥無味的,現在看來你還是挺有趣的!」朱惜雪甩了下秀髮,嬌聲道。
 
  張衛東當然知道朱惜雪這個有趣是指著什麼說的,只是他能說什麼呢?還能非要跟她解釋個清楚不成?所以張衛東聞言自動把後面那句話給過濾了,笑笑道:「時間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了,要不先找個地方吃飯,吃飯的時候再討論下午的活動安排,你看怎麼樣?」
 
  「人家才剛剛吃過早餐呢?現在哪裡吃得下飯啊,要不我們先去逛逛街,逛累了再吃飯?」朱惜雪聞言道。
 
  張衛東一聽,這才想起今天是週日,又是冬天,這些上班族又哪會跟自己一樣大清早起床的,便點點頭道:「沒問題,反正四點鐘前我都沒事。」
 
  「怎麼你四點鐘後還有事情嗎?」朱惜雪聞言問道,目中微微閃過一絲不快之色。
 
  也是,她省文藝團一個大美女,平時不知道有多少人追,今天看在于淑嬌的面子上出來跟張衛東見面,在她看來自然是只要自己不提出有事,張衛東是肯定巴不得纏著她陪著她的。如今可好,張衛東已經明確表示下午四點鐘後不陪她了,好像他並不稀罕她似的,這讓朱惜雪心裡能高興才怪。
 
  「是啊,要去省委大院一趟。」張衛東隨口回道,反正就算他說了朱惜雪也不會相信,又何必遮遮掩掩的。
 
  果然朱惜雪一聽又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笑後再度白了張衛東一眼嬌嗔道:「我警告你張衛東,你下次要是再這樣一本正經地講這些話,看我饒不饒你!」
 
  說著朱惜雪舉起粉拳沖張衛東揚了揚,心中那一絲不快早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卻是以為張衛東剛才四點鐘後有事情只是一句玩笑話。
 
  也是一個大學老師去省委大院,說出來誰信?
 
  張衛東笑笑,轉了話題道:「逛街我是外行人,你做主吧,拎包什麼的你不用擔心,我人長得雖然比較清瘦,但力氣很大。」
 
  「咯咯,你以為是請你搬磚嗎?還力氣很大!」朱惜雪被張衛東說得再次忍不住笑著白了他一眼,嗔道。
 
  說完便踩著高跟鞋,扭著小蠻腰往前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朱惜雪文藝團出身的緣故,走路的樣子時從後面看過去,屁股一扭一擺的,顯得特別的性感撩人,很招人眼球。
 
  張衛東也挺喜歡看她搖曳著腰肢屁股的撩人走路姿勢,不過從內心裡,張衛東還是更喜歡蘇凌菲走路時的背影。她那種走路姿勢同樣性感撩人,但卻很自然,不像朱惜雪有故意加大幅度,透著一絲故意招蜂引蝶的味道,而且蘇凌菲的屁股比朱惜雪的大,也比她的圓。
 
  「喂,你還站著幹什麼,快走啦。」朱惜雪走了幾步,見張衛東沒跟上來,扭頭衝他嬌聲催道。

  張衛東聞言急忙追了上去,心裡卻忍不住一陣發虛,自己這是怎麼了,怎麼竟然會走神到蘇凌菲的屁股上去,這要是讓她知道那還了得! 「對了,張衛東,像你這樣的大學老師一般年收入有多少?」見張衛東追上來,朱惜雪邊走邊隨口問道。
 
  張衛東聞言微微怔了怔,他倒沒想到朱惜雪竟然會問這個問題。不過張衛東也沒在意,馬上想了想回道:「一般像我這樣的老師,如果第一年能搞到課題的話,可能會有七八萬吧,如果沒有課題,純拿工資和補貼估計也就四五萬的光景。」張衛東
 
  「好像也不高呀!不是說現在大學老師收入都很高的嗎?很多老師都是有房有車的。」朱惜雪黛眉微皺,有些失望地道。
 
  「呵呵,那是你的要求高。還有你說的那些高收入老師,也不是沒有,像我們學校裡有些申請到大項目或者跟企業有合作的橫向課題的副教授、教授,一年二三十萬甚至更多都是有的。」張衛東笑道。
 
  「那也高不到哪裡去啊!」朱惜雪面露失望之色道。
 
  「呵呵,那是你要求高,若按我省現在的經濟水平,這樣的收入應該算不低了。」張衛東笑道。
 
  「那倒是,不過女人嘛總想趁著年輕漂亮找個有錢的歸宿囉!」朱惜雪很理所當然地道。
 
  「看來我這個大學老師已經被提前踢出局了。」張衛東聞言開玩笑道。
 
  「其實你人還是不錯的,要是再多點錢就好了。」朱惜雪面露惋惜之色道,言外之意卻是你已經沒戲了。
 
  張衛東一聽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得,看來王建豪這片苦心是白費了,朱惜雪是一心想找個金龜婿,自己這個大學老師她看不上眼。
 
  不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張衛東倒也不反感朱惜雪這樣拜金,至少她還算比較真誠,不會虛偽地掩飾內心對金錢的渴望。
 
  「你看,既然這樣,我和你是不是還有必要……」張衛東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朱惜雪道。
 
  「喂,張衛東你也太現實了吧,難道就因為出局,你就不能陪美女逛逛街什麼的嗎?再說了,就算本美女肯定不會嫁給你,但要是你表現得讓本美女滿意,未必就沒有機會一親芳澤哦!」朱惜雪聞言先是不滿地白了張衛東一眼,接著又向他挑逗性地拋了個勾魂的媚眼。
 
  朱惜雪這話說得再明白不過,談婚論嫁肯定沒戲,不過大家玩玩感情遊戲,甚至上床什麼的,那就要看張衛東的表現了。
 
  十個男人九個色,剩下一個是色盲。這要是換成另外一個男人,見朱惜雪這樣的美女這樣說,估計早已蠢蠢欲動,歡喜得一塌糊塗,只是張衛東聽了卻不禁一陣發愣,他真沒想到這朱惜雪不僅自我感覺超好,而且還是這麼開放的女人。
 
   「怎麼開始浮想聯翩了?切,你們男人都是一副德行,枉我一開始還真以為你是個老實人呢!」朱惜雪見張衛東發愣,面露一絲得色地白了他一眼道。
 
  她對自己的美色一向來都很有信心!
 
  張衛東見朱惜雪誤會他,也懶得解釋,轉移話題道:「你這是準備往哪裡去?」
 
  「去對面的百盛大廈,銀泰我昨天剛逛過。」朱惜雪回道。
 
  百盛大廈是鵬盛集團絕對控股的商場,也是南州市高檔品牌集中地,許多國際奢侈品牌都可以在百盛大廈裡找到。
 
  今日既然來了,張衛東當然做好了陪吃陪喝陪逛的心裡準備,自然無所謂朱惜雪要去哪裡,問這話無非是想轉移話題,所以聞言點了點頭,和朱惜雪肩並肩往百盛大廈走去。
 
  朱惜雪顯然是個崇尚奢侈名牌的女人,她帶著張衛東逛的幾乎都是名品店,裡面的東西動不動就是上萬元,十幾二十幾萬的也不少見。不過以朱惜雪現在的收入,顯然還消費不起這些奢侈品牌,她基本上只看不買,有時看到有女人幸福地偎依著大款,手中拎著大包小包,她的目光會下意識地隨著他們移動,眼中流露出羨慕的目光。
 
  張衛東見狀不禁暗暗搖頭,他最近也是囊中有些羞澀,要不然見她這麼只逛不買,眼裡時不時流露出狂熱的目光,他倒也不介意給她買個包包什麼的,也算是大家相識一場,當個見面禮什麼的。只是他現在口袋裡也就二十來萬,寒假裡要學車,如果駕照拿到還要買車,當然過年還要去嶺南省舅舅家,張衛東可不想在這個檔口大手大腳地花錢。況且,這些奢侈品都是以萬計的,冒然送這麼貴重的東西給朱惜雪,人家要是誤會了他這個大學老師對她有企圖就不好了。 本帖最後由 kesyiu 於 2013-3-15 21:15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