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正文 第五百六十二章 就當我買來送給你的見面禮吧

劉志宏和周麗霞又哪會管朱惜雪等人吃驚的目光,他們見果然是張師叔,急忙衝下了樓梯,只是走到張衛東跟前時,卻又情不自禁地放慢了腳步,然後恭恭敬敬地道:「張師叔這麼巧,您也陪朋友來逛商廈啊!」

劉志宏、周麗霞這聲張師叔一叫出口,差點沒把店裡的人給全震趴下。誰能想到,這位剛前一分鐘還說自己沒錢的小年輕,竟然連天南省的超級富二代也要恭恭敬敬地叫他一聲師叔呢!

「是啊,來,我介紹一下,這位叫周惜雪,我剛認識的一位朋友,你們叫她惜雪就可以。惜雪,這位是劉志宏,這位是他的妻子周麗霞。」張衛東笑著點點頭,然後指了指站在原地瞠目結舌的周惜雪,又指了指劉志宏夫婦介紹道。

「原來是惜雪小姐,幸會,幸會!」劉志宏和周麗霞急忙笑著熱情地跟周惜雪打招呼。

「劉,劉先生,周,周小姐你們好。」周惜雪見劉志宏夫婦跟她打招呼,這才回過神來,手足無措地道。

天南省首富的兒子和兒媳婦啊,以前只在報紙雜誌中看到,現在就這樣活生生站在自己的面前,而且還主動跟自己打招呼,可想而知對周惜雪這個愛慕虛榮的女人的衝擊力是多麼的大!

「這兩位是?」劉志宏和周惜雪打過招呼後,面露疑惑之色地看向剛才那兩位嘲諷朱惜雪的年輕人。

「我們,哦。咳咳…...」兩人被劉志宏一問,臉不禁漲得通紅,結結巴巴了好一會兒也講不出話來,最終還是那個男子拉了女子一把,然後逃也似地走了。

擺富都擺到了天南省超級富二代的師叔頭上,這臉都丟到姥姥家去了!

張衛東自然不屑於攔著他們冷言冷語嘲諷一番,見他們逃也似地走了。不禁搖了搖頭,對一臉錯愕的劉志宏和周麗霞道:「只是兩個愛顯擺的傢伙!」

「啊,師叔您怎麼不早說。您要是早說,我非教訓他一頓不可!」劉志宏聽說有人竟然敢在自己的地盤上在張師叔面前顯擺,頓時一股火氣直往上冒。

「你傻啦。師叔什麼人?需要跟這種人一般計較嗎?」周麗霞見老公上火,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嗔怪道。

「那是,那是。」劉志宏有些不好意思地撓撓頭道,在張衛東面前,他這個天南省的超級富二代卻是完全沒了傲氣和自信,露出了他另外一面不為人知的淳樸。

「對了,惜雪小姐,有沒有看中的?有看中的你跟我說,我讓她們給你打包起來。」周麗霞看了老公一眼。然後親切地拉過周惜雪的手,問道。

「不用,不用。」周惜雪急忙擺手道,只是說話時眼睛卻看向張衛東,目光很是複雜。

周麗霞能嫁入劉家自然是個聰明的女人。見周惜雪這樣說,又哪會不知道她是有看中的商品的,便拿眼看向邊上的導購員。

那位導購員見周麗霞看向自己,急忙拿起那個桃紅色的包包,道:「周小姐比較中意這個包包。」

「這個包倒是不錯,也很配你身上這件衣服耶。嗯。先把這個打包,然後我們再看看其他的有沒有合適的。」周麗霞取過那個桃紅色包包在周惜雪的身上比了比,笑道。

「啊,不用了,真的不用了。」周惜雪見周麗霞不僅把包遞給服務員,而且還說要繼續看其他有沒有合適的,慌得她連連擺手。

張衛東見周惜雪還算懂得收斂,不像有些愛慕虛榮的女孩子一樣,見有這麼大的便宜佔,眼睛早就發綠了,便笑道:「其實我真的只是個大學老師,目前口袋裡沒多少錢,要不然剛才見你那麼喜歡這個包,倒是真想買來送給你的。現在好了,有錢的人來了,這個包你就收著,就當我買來送給你的見面禮吧。」

「那,我就收下了,謝謝張老師!」見張衛東開口,周惜雪微紅著臉說道,心裡卻充滿了後悔。她後悔自己一開始的時候表現得那麼現實勢利,如果她不介意張衛東的收入,又如果她沒把話說死,是否自己就會像那童話中的灰姑娘一樣遇上了王子呢?可是現在呢?一切都已經遲了。周惜雪不是三歲小孩子,她當然知道,像張衛東這樣連劉志宏都要恭恭敬敬叫聲師叔的男人,他要什麼樣漂亮的女人會沒有,他真正看重的應該是別人喜歡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身份。可自己呢?從一開始就因為他的大學老師身份把他給踢出了局,卻萬萬沒想到他除了大學老師的身份,竟然還有一個劉志宏師叔的身份。

張衛東見周惜雪連對自己的稱呼也改變了,不禁想起了在南江俱樂部跟劉廣鵬說過的話。

「有得必有失啊!」張衛東暗暗感慨了一句,然後沖周惜雪笑道:「不用這麼客氣,你是於淑嬌和王建豪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

周惜雪見張衛東另外一個身份被揭穿之後,對自己這個愛慕虛榮的女孩子依舊這麼親切友好,美目不禁微微有些濕潤,低聲道:「嗯,謝謝你。」

劉志宏和周麗霞都是聰明人,這時已經看出了點端倪,知道這周惜雪真是張師叔剛認識的朋友,並沒有過深的交情。不過就算如此,周麗霞也不敢輕慢周惜雪,見場面安靜下來,再度親切地拉著周惜雪笑道:「惜雪小姐,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

「周小姐,您不用客氣了,有這個包就足夠了。」周惜雪微紅著臉道,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就這麼突然間她對這個曾經讓她很是嚮往的愛馬仕再也沒了以往的渴望。

周麗霞見狀正想再客氣幾句,張衛東已經笑道:「既然惜雪說不用了,那就不用了。你們忙你們的吧,我和惜雪還沒吃中飯呢,現在已經一點多了,也是該去吃飯了。」

「百盛大廈樓上就有一家不錯的中餐廳,我這就讓餐廳經理準備一下。」劉志宏聽說張衛東和周惜雪到現在還沒吃飯,急忙道。

「行了,難得你們小兩口出來逛街,就不要為我的事情折騰了。這包我拿了,錢你先幫我墊上。」張衛東笑著從導購員手中拿過已經裝好的包包,說道。

「師叔您跟我提錢的事情,這不是寒磣我嗎?」劉志宏苦著臉道。

張衛東也就這麼隨口一提,光他昨晚送給劉廣鵬的那塊護身玉符,別說一個愛馬仕包包了,真正的有錢人就算用整幢百盛大廈來換都願意,所以張衛東聞言也就沒再繼續客氣,只是笑著拍了拍劉志宏的肩膀,又沖周麗霞點點頭,然後拎著袋子,帶著周惜雪出了專賣店。

出了專賣店後,周惜雪便伸手要拿張衛東手中的袋子,低聲道:「張老師,還是我來拿吧。」

「呵呵,放心,我力氣大的很,一個包肯定沒問題。」張衛東開玩笑道。

只是這次周惜雪卻再也不覺得好笑,只是面上尷尬地笑笑,就連走路也是跟張衛東稍微拉開了一點距離。

她雖然整天夢想著嫁入豪門,但像劉志宏這樣的超級富二代,卻離她的世界非常的遙遠。她心中的豪門也無非就像王建豪這樣也就差不多了,像她之前結交的一位男朋友,也就比王建豪家錢稍微多一些,就算如此,那個傢伙跟她相處久了後,還是耐不住花心,又結了新歡,兩人這才分了手。而今天,跟她一起逛街的竟然是劉志宏的師叔!

「怎麼了?剛才你不是很會講話的嗎?還有隔我這麼遠幹嘛?我會吃了你嗎?」張衛東見之前在自己面前自信心爆滿的朱惜雪轉眼間像是突然變了個人似的,不禁沒好氣地道。

我倒是巴不得你吃了我呢!朱惜雪心裡暗自嘀咕了一句,嘴上卻道:「誰讓你突然變得這麼厲害,人家現在在你面前一點自信心都沒有了啦!」

「有什麼厲害不厲害的,你就像之前一樣把我看成口袋裡沒幾個錢的大學老師就成了。」張衛東笑道。

「你說得倒輕巧,對了,你既然認識劉志宏,那你今天早上真是從南江俱樂部過來的?」見張衛東還是老樣子,朱惜雪倒是稍微有些放鬆下來,不禁好奇地問道。

「我這人從來不說謊話的,對了,你不是說想當明星嗎?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去天楓娛樂公司,我跟他們的總經理和幕後老闆都認識的。」張衛東笑道。

「謝謝,不了。」朱惜雪說道。

「你不是說想當明星嗎?我看你的形象可是絲毫不比大明星差,估計還是有希望成名的。」張衛東好奇地問道。

「反正突然不想了,甚至都覺得以前自己做的一切都好幼稚!」朱惜雪幽幽嘆道。

「為什麼突然會有這個奇怪的念頭!其實女人嘛,喜歡一些名牌,我感覺也挺正常的。」張衛東不禁越發好奇道。

「那還不都怨你!以前我總是整天想著趁著年輕漂亮找個好人家嫁掉,可真正的超級好人家就站在我面前,我卻直接給踢掉了。我呀,現在總算是明白了什麼叫『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所以我這次是大悟徹悟了!」朱惜雪幽怨地看了張衛東一眼道。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2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