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五百六十九章 這是什麼大學老師啊?

「沒事劉總那邊我會解釋的,寶寶重要。」張衛東笑著打斷道。

「可是……」徐定芳還是不放心道,畢竟她還是很看重現在這份工作的,萬一因為這件事惹得劉總不開心,那就麻煩了。

「沒什麼可是的,你必須得聽醫生的建議,你要真不放心,我現在就給劉總打電話。」張衛東再次笑著打斷道。

「那不用了,要不我另外叫個人送您和朱小姐去南州?」徐定芳見張衛東這樣說,心中自然感激萬分,只是要讓張衛東親自開車,她心裡終究是不踏實。

「行了,不用這麻煩,我最近剛好手癢,正想搞輛車開開呢。」張衛東笑道。

徐定芳被張衛東說得一陣無語,心想,像你這樣的人想玩車還不容易嗎?當然想歸這麼想,徐定芳心中卻是越發感激,知道張衛東這樣說是為了寬慰她。

可憐的徐定芳並不知道張衛東昨天才剛剛拿到駕照,要不然打死她也不敢讓張衛東上路了。

開車把徐定芳送回家,順便給她開了張方子,讓她堅持服用一個月,張衛東這才開車載著阿雀一路往南州而去。

這次去香港,劉廣鵬不僅親自陪同,還直接動用了自己的私人飛機。雖然在國內,私人飛機起飛都要提前向民航部門申請,有一定的申請時間週期,但以劉、王兩家聯合起來的實力,當天下午張衛東一到飛機場,便安排了起飛。

劉廣鵬這架飛機是差不多花了兩億人民幣從加拿大龐巴迪公司購進的龐巴迪挑戰者850公務機,機內不僅設有17個座位,而且像酒吧、臥室、辦公區也是應有盡有,簡直就是個空中移動的休閒辦公娛樂場所。

阿雀這輩子別說坐私人飛機了,就連飛機這輩子長這麼大也才坐過一次,而且還是經濟艙的。如今突然坐著私人飛機飛香港,撫摸著真皮沙發把手,看著腳下的名貴地毯,還有站在邊上隨時待命的漂亮空姐。阿雀感覺自己就像在做夢一樣,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幻。

張衛東也是第一次坐私人飛機,坐在真皮沙發上,環視著周圍那奢華的裝修,第一次感覺到錢真的是好東西。就像他,說起來如今也能製作仙鶴符,煉製飛劍,想飛就飛。卻又哪裡有乘坐這私人飛機來的舒服愜意?

「你們有錢人真是懂得享受啊!」張衛東搖了搖手中裝有不知道什麼牌子,但卻一定是價值不菲的紅酒,感慨道。

「錢這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到了我這樣的年紀如果再整天想著省錢賺錢,而不懂得享受生活那就真的是腦子不開竅了。」劉廣鵬笑道。

「你這麼一說,我突然發現我似乎就是那種腦子不開竅的人。」張衛東聞言笑道。

「我這是凡人思想眼光,跟你的思想境界是沒辦法比的。再說了你真想要這些俗物,還不是分分秒秒的事情。怎麼樣?你要真對飛機感興趣,明兒我給你也訂一架。像什麼日常維護,駕駛員,飛機托管什麼的後續手續我都幫你辦得妥妥的。你只要需要用的時候提前跟我說一聲就是。」劉廣鵬聞言微微一怔,隨即笑道。

「呵呵,我一個大學老師,整天除了搞搞科研教教書,又沒其他什麼事情,要私人飛機幹什麼?」張衛東笑著搖搖頭道。

「哈哈!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劉廣鵬聞言哈哈大笑了起來。

張衛東和劉廣鵬相談甚歡,卻把站在邊上的漂亮空姐給聽得差點全都傻了眼。以劉廣鵬天南省首富的身份親自作陪一位小年輕就已經夠嚇人了,沒想到就因為這位年輕人一句感慨之言,他老人家竟然說要送飛機給他。而且後續手續什麼的全都不需要他操心。這還都不算誇張,最誇張的是張衛東不僅輕飄飄地拒絕了,而且竟然還說自己是一位大學老師。

這是什麼大學老師啊?這麼牛逼,就連清華北大的校長跟他一比都弱爆了呀!

別說漂亮空姐聽傻了眼,就連阿雀也聽得暗暗吐舌頭。心想,東哥就是牛逼啊,兩個億的飛機都有人眼巴巴地想送給他,他還看不上眼呢!

因為有阿雀、劉廣鵬相陪,當然還有漂亮養眼的空姐。舒適的乘坐環境,所以從南州飛香港雖然需要三個來小時,但當飛機停落在香港機場時,張衛東卻感覺也不過才一會兒的功夫,一點都不覺得這趟旅途煩悶漫長。至於阿雀就更不消說了,有東哥在身邊,又坐著這麼奢華的私人飛機,她是巴不得這飛機一直飛下去。

飛機剛剛停穩,便有兩輛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停在了飛機旁。

王家二少王至哲親自一身正裝站在飛機樓梯口迎接張衛東、劉廣鵬還有阿雀三人的到來。兩輛車子邊上都站著一身黑色西裝,神色冷峻的男子。

「張先生,辛苦您了!」見張衛東和劉廣鵬有說有笑下來,王至哲急忙迎上去,伸出雙手客氣地道,態度跟在南江俱樂部時的敷衍卻是有天壤之別。

張衛東這次肯來香港,主要是看在劉廣鵬的面子上,所以王至哲的態度雖然熱情客氣有加,張衛東卻顯得較為淡然,只是輕輕跟他握了握,淡淡道:「王先生客氣了。」

「張先生叫我至哲就行。」王至哲見張衛東態度比較平淡,知道他可能對上次自己和父親不尊重他,也沒聽他建議還心存意見,態度不禁越發得客氣恭謙。

張衛東不置可否地笑笑,然後指了指一直靜靜跟在他身後,就像個盡職的女保鏢一樣的阿雀道:「朱曉雀,我朋友,她這次來香港是想會位朋友,還請至哲你安排一輛車子送她去一趟,具體地址她知道的。」

張衛東和阿雀來香港之前曾給葉子打過電話,只是葉子現在已經走紅,到機場接人容易引人眼目。張衛東當然不想自己和阿雀見諸報紙,所以沒讓葉子來接機,而是準備讓阿雀直接去葉子住處跟她會合,至於他自己,畢竟是來看病救人的,總要先去王家看過,把事情解決掉才好去跟她們會合,當然還有父母親。

不過父母親那邊,張衛東並沒有提前打電話給他們,一來是不想打亂他們的行程安排,二來也是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張先生您放心,我一定會讓人把朱小姐安安全全送到她想去的地方的。」王至哲自然滿口答應下來。

張衛東笑著說了聲謝謝,然後扭頭對阿雀溫聲道:「你先去見葉子吧,順便讓她陪你逛逛,買點衣服什麼的,我等這邊事情結束後會馬上聯繫你們的。」

這次來得匆忙,阿雀連衣服什麼的全都沒帶,就連摩托車都扔在江邊讓雞窩等人去騎回去。香港的氣溫比吳州高了不少,還真是需要馬上去買點衣服什麼的更換。

「是東哥。」阿雀自然是一切都聽東哥的安排,只是心中有些不捨罷了。

於是,張衛東和阿雀出了機場後,便分開了。

張衛東是坐著勞斯萊斯幻影直奔半山王家豪宅,而阿雀則坐著勞斯萊斯幻影往葉子現在的住處而去。

葉子現在雖然突然躥紅,但畢竟時間還短,要想在香港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買房子還為時尚早,更別說什麼半山豪宅別墅了,所以現在葉子暫時還住在公司給她安排的房子裡。

不過因為葉子如今紅得發紫,再加上侯東雄的緣故,公司倒也沒敢虧待她。葉子現在住的房子是在港島南區,雖比不得半山那等真正富豪聚集之地,卻也算是港島著名的豪宅區了。

阿雀坐著勞斯萊斯幻影到住宅區時,葉子已經在樓下等著她了。雖然阿雀到時,天早已經黑了,但葉子還是帶著一副超大眼鏡和鴨舌帽,身後還站著一位看起來很剽悍的老外女保鏢。

看著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穩穩停在身邊,然後從車子裡邁下來曾經的大姐大阿雀,葉子一臉不敢相信地摘掉了眼鏡,好一會兒才「啊!」地尖叫一聲衝上去緊緊抱住了阿雀,眼淚卻止不住從美目中湧了出來。

有得必有失,葉子現在雖然已經實現了她的夢想,成為了當紅明星,享受著鮮花、掌聲還有那萬人的矚目,可同時她也失去了以前那無拘無束的生活,還有那熟悉的生活環境,熟悉的朋友。如今終於在人生地不熟的祖國特區,再度與曾經的大姐大重逢,讓葉子如何不激動得留下眼淚?

阿雀年少時的經歷跟葉子很相似,所以對葉子,阿雀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如今重逢被葉子緊緊抱著,阿雀也不禁感到有些鼻酸。

不過阿雀終究是做大姐大的人,也不是個喜歡多愁善感的女人,很快便推開了葉子,笑道:「葉子你現在可是大明星了,可不能隨便哭的。」

「人家不是哭啦,我是見到雀姐你開心得掉眼淚了。」葉子抹了抹眼角的淚水,破涕為笑道。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5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