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五百七十四章 你以為你還有下次嗎?【第二更】


  許大師也算是有點道法的人,他自然明白像張衛東這等厲害的人物,剛才那話絕不是恐嚇之言,所以聞言急忙掙扎著爬起來,對著張衛東連連叩頭道:“小的不敢,小的不敢。”

  “量你也沒那個膽子,說吧!”張衛東不屑地看了許大師一眼,道。

  “是。其實我給王建華的丹藥和修煉功法,是因為他五行中水、木兩系屬性較強,正合了我無意中得到的一本有關人體藥爐術法所記載的人體要求,所以就給他丹藥和修煉功法,想把他當藥爐一樣培養。”許大師老老實實地交代道。

  “你的意思是最後要把王建華煉成丹藥服用?”上次在青城山,張衛東倒也借青城派的丹爐煉過幾次丹藥,對煉開之事並不陌生,但要說把人當藥爐來培養,饒是張衛東在當今世上絕對算是煉丹高手,還是聽到毛孔悚然,聞言忍不住打斷道。

  而王建華聞言先是嚇得全身都差點被冷汗給濕透了,接著便是萬丈怒火,兩眼噴火地看向許大師,恨不得沖上去把他撕個稀巴爛。

  這半年多來,他一直對許大師恭敬有加,噓寒問暖的,錢財用度方面就更不消說了,沒想到人家卻是把他當豬一樣養著,若不是因為張衛東緣故,恐怕幾年之後,他被人家吃進肚子,還要對他感激戴德呢!

  “是!小的十歲開始便修道,到如今修道已經七十年了,但因為修煉到練氣三層之後,就很難再有進展。本來小的也已經很滿足了,畢竟練氣三層也算是修有小、成,保個健康長壽還是有的。只是無意中有一次小的得到了一本煉丹秘法,說可…“,說到這裡許大師有些害怕地看了張衛東一眼,見他面無表情,又繼續道:“並且說服用此丹不僅可提升功力,還可增長元壽,所以小、的一時鬼迷心竅便動了這個歪心思,您也知道我們修道乃是逆天之舉…“,

  “閉嘴!你也配談和我談修道之事!說,在王建華之前,你曾煉過幾個?”張衛東寒著臉打斷道。

  “沒,沒,1蔔的也是剛剛才開始!”許大師見張衛東目露寒光,馬上便嚇得渾身發抖道。

  “你說之前修煉到三層便停滯不前,如今我看你的修為已經達練氣四層巔峰,恐怕再過一段時間便能突破五層,你以為練氣初期到練氣中期這個門檻是這麼容易破的嗎?還是你以為我根本看不透你的修為和資質?”張衛東見許大師終於開始跟自己耍滑頭,突然目露凶光拍案而起道。

 張衛東這一拍案而起,整個房間的溫度都驟然冷了下來,不要說王建華這個孱弱的身子根本經受不起早已經冷的直發抖,就連劉廣鵬這等練武之輩都感到一股寒意滲人,毛髮都立了起來。

  “大師饒命,大師饒命,都是小的鬼迷心竅,下次小、的萬萬不敢了!”許大師見張衛東拍案而起,早已嚇得趴在地上連連磕頭。

  “下次?你以為你還有下次嗎?”張衛東冷笑一聲,手突然對著許大師隔空一抓,許大師便從地上騰飛而起,落在了張衛東的手中。

  張衛東一手抓著許大師的脖子,一手對著他的腦門便拍了下去。

  對著許大師腦門拍了一掌,破了他的全身真氣之後,張衛東冷哼一聲,隨後鬆開了手。

  張衛東手一松,許大師整個人就像一團無骨的爛肉一樣癟在了地上,那本是光滑潤澤的皮膚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鬆弛老化了下去,本是很有光澤的發須漸漸失去了光澤,變得比王建華的那頭白髮還要灰白無光。

  客廳裡的人,看著前一刻還面色紅潤,精神抖擻的許大師癱在地上,歲了在他的身上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流逝,個個都感到一股寒氣從腳底板直往腦門頂沖。看張衛東的目光都是情不自禁充滿了深深的畏懼,就連一向和張衛東交好的劉廣鵬也不例外。

  一直以來,張衛東給人的感覺都是很文弱隨和,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但今天劉廣鵬等人才知道,那是因為張衛東還沒動怒,一旦他動了怒,他絕對是個冷酷無情之輩,而他的手段更是讓人一想起心底就發顫。

  “如果你不想死前靈魂還要受盡折磨的話,現在你可以告訴我那本煉丹秘法在哪裡了?”張衛東卻沒有理會大家看他畏懼的目光,而是面無表情地看著正逐漸老去的許大師問道。

  這等害人的煉丹秘法,張衛東自然要把它銷毀了,免得下次再次落入心術不正的修士手中。

  許大師逐漸變得黯淡的雙眼聽到靈魂兩個字,渾身忍不住抖了起來,顫著聲音萬念俱灰道:“回大師的話,那煉丹秘法我已經銷毀,如  果大師想要拿秘法,我可以說給您聽,只求大師給我一個痛快!”

  “那等邪術我要來何用,只是怕留在世間再害人罷了,既然你已經銷毀,這樣也好,省得我麻煩。”說完張衛東轉頭看向王至哲,道:“至哲,我已廢了這老頭一身修為,你先讓人把他看管起來。””

  “是,張大師!”王至哲見張衛東突然扭頭跟自己說話,不禁生生打了個寒戰,急忙恭敬地回了一聲,然後親自拉著許大師出了客廳.

  王至哲把許大師帶出去後,客廳再度陷入了沉寂,除了張衛東,所有人都感到心頭如壓了塊巨石一般,呼吸都有點不順暢。

  “衛東,你看我表兄這病川..”最終還是劉廣鵬先,打破了沉寂的場面,雖然剛才他很惱火王建華的失禮,但真見王建華一副蒼老佝僂地立在眼前,心中終究還是有些不忍,出言幫忙求情道。

  劉廣鵬這一開口,王建華終於也從剛才的驚恐中幡然醒悟過來,先是感激地看了劉廣鵬一眼,然後走到張衛東面前,滿臉愧疚地沖他躬身抱拳道:“建華有眼不識泰山,還萬萬請張大師看在建華只是一介凡人,不懂識辨的原因之上,原諒建華剛才不敬失禮之過。至於建華這條老命,也是自作自受,不敢再勞煩大師了。”

  “表兄!”劉廣鵬聞言臉色不禁大變。

  王至誠聞言同樣臉色大變,一臉悲痛地叫了聲“爸!”,然後再也顧不得自己王家大少,…恒宏集團總裁的身份,噗通一聲便跪在了張衛東的面前,連連磕頭道:“張大師,剛才多有不敬之處,還請您看在鵬叔的面子上,救救我父親!”

  “張大師,求您救救我父親!我父親只是一時被那許老頭蒙蔽了眼睛,但他除了年少時作風有些狂放不羈,為人向來正直,素來被人稱讚,近些年更是做了不少慈善之事,還請您務必救他一救。”已經把許大師安排妥當,返回客廳的王至誠見大哥跪在張衛東面前替他父親求情,也急忙跪在了張衛東面前求道。


  王建華又何嘗想死呢?只是張衛東早已好心提醒過他,他不聽,就算如此,他發病時,張衛東還是特意從天南省趕到了香港,可他呢?王建華不是第一天出來混江湖的,發生這等事情,像張衛東這等真正神仙般的高人,沒遷怒與王家他就應該謝天謝地了,又豈敢再厚臉相求呢!

  如今王建華見兩個兒子跪在地上替他求情,不禁老淚縱橫,心中懊悔異常,後半輩子一直苦苦尋覓高人,如今高人就在自己眼前,卻一而再地錯過甚至還得罪了,說起來這又怨得了誰呢?

  張衛東對孝道看得很重,他見王建華的兩個兒子為了父親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早就已經動了憐憫之心,又聽王至哲說他父親為人向來正直,最終還是把手一揮,道:“都起來吧。”

  王至誠兄弟兩被張衛東手一揮,便感到被一股力量給托了起來,再也無法跪在地上。

  “你們父親的身體我會幫忙醫治的。”張衛東見兩人起身後,想了想說道。

  王建華父子三人聽說張衛東肯出手幫忙,都不禁喜出望外,急忙沖他鞠躬抱拳感激道:“謝謝張大師,謝謝張大師!”

  “你們先別急著謝我,我可以幫忙調理建華的身體,讓他不至於如此衰老體弱,但他失去所元壽想要補回來,卻還得齊思嫻小姐同意幫忙才行。”張衛東見王建華父子三人連連沖自己翻寸,淡淡一笑,擺手打斷道。

  王建華父子三人聞言全都微微一愣,隨即一臉不解地將目光投向了齊思嫻。

  齊思嫻顯然是個聰明人,見王家父子三人朝她看來,知道這時是自己攀上王家這個超級豪門的最好機會,當然憑王家的財勢她也不敢說個,‘不”字,所以心中雖是不解,還是馬上沖張衛東微微躬身嬌聲道:“張大師,王總待我一直不薄,他落到今天這樣的境地,說起來我也有幾分責任,所以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願意幫忙。”

  王建華父子三人見齊思嫻這樣說,都暗暗松了一口氣,而張衛東見齊思嫻這樣說,並沒有馬上開口,而是沉吟片刻後才再度開口道:“說起來建華會突然變老,確實也跟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這不是你的責任,你完全沒必要內疚,有我在,你也完全不需要擔心王家找你秋後算帳!所以現在我把需要你幫忙的事情大致說一下,如果你不願意就直接拒絕,不要有心理負擔。”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