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五百八十四章 過癮


張衛東看著阿雀和珍妮如同魔女下山,再看看葉子滿臉亢奮地叫嚷著,除了搖頭還是只能搖頭,感慨著,自己今天究竟是帶了一群什麼女人出來逛街啊!

在張衛東搖著頭大發感慨時,曾英南早就看傻了眼,連臉頰的疼痛都似乎忘得一乾二淨.他也是從小在油麻地打架出身的,可還真沒見過這麼瘋狂變態的女人,而且一下子竟然還被自己遇上了三……

正當曾英南看傻了眼時,阿雀終於搶在珍妮面前一腳踹中對方的肚子,然後又一記勾拳狠狠給了他下巴一拳,那個男子馬上便嘭一聲直挺挺地掉倒在地上.

"九!哇,雀姐勝出!"葉子見阿雀把對手幹翻,一下子從椅子上蹦了起來,然後沖上去,一臉亢奮地抓著阿雀的手舉了起來.

當葉子一臉亢奮地把阿雀的手臂舉起來時,珍妮也終於用一記重拳放倒了對手,然後走上來伸手和阿雀重重地握了一下道:"雀,你贏了!"

"這回你們總過癮了吧!"張衛東見三個女人握手的握手,舉手胡舉手,不禁苦笑著搖了搖頭,站起來道.

張衛東這一開口,阿雀馬上便低下了頭,恭敬地道:"是,東哥."而葉子則剛好相反,拍著手叫道:"真刺激!真過癮!很久沒這麼嗨過了!"

"我也是!"珍妮估計也是受到了感染,竟然也跟著用生硬的國語附和了一句.

看著自己的人被放倒了一地,而對方卻若無其事地談笑風生,而且聽那小白臉的意思,自己這些人還是專門給人當沙包打,過癮頭用的.曾英南真是氣得差點連肺都要炸了,同時,他又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自己今天究竟是走了什麼運道啊!很久沒來廟街了,本來想來體驗一下久違的大排檔味道沒想到卻遇到了這麼一群變態的!

當然氣歸氣,哭歸哭,這個時候曾英南可不敢再像剛才那樣囂張了.沒辦法,這群人根本就不按常理出牌,有道是好漢不吃眼前虧,曾英南現在沒了爪牙他可不想自討苦吃.所以看著地下躺了一堆的人,曾英南心中雖是氣炸了,卻站在那邊愣是不敢哼一聲.至於那兩個女人,早就已經嚇得臉色蒼白瑟瑟發劑了,生怕阿雀和珍妮會突然沖上來踹她們幾腳.

"既然過癮了,那我們走吧."見曾英南腫著半邊臉,老老實實站在那裡不吭聲,張衛東侄也懶得再找他算帳,再說了,反正吃虧的被打的是他們又不是阿雀等人所以見阿雀她們都心滿意足的樣子,張衛東非常大氣地從皮夾裡掏出七八張五百面額的港幣往桌子上一放,然後瀟灑地把手一揮道.

在來女人街和廟街前,張衛東在銅鑼灣那邊的取款機取了不少港幣在身邊,本來這頓夜宵根本不需要這麼多錢的只是見店裡被打得一塌糊塗,卻是不願意讓老闆吃虧便隨手多付了一筆錢.

阿雀三人見東哥說走,急忙跟在他的身後往外走,經過曾英南身邊時,葉子揚起下巴,摸了下秀巧的鼻子,很不屑很囂張地對曾英南道:"下次眼睛放亮一點,並不是什麼人都是你能惹的!"

這一刻,葉子的太妹本性流露十足讓張衛東一陣哭笑不得,得,今天自己也成混混了,而且還是帶著三個太妹招搖過市的混混!

曾英南什麼時候曾被一個女人這麼當面不屑地嘲諷過?氣得差點連鼻子都歪了,終於忍不住咬牙道:"有種你們繼續留在香港否則老……"

曾英南"老子"兩個宇還沒說出口,突然感到肚子一疼接著整個人便騰雲駕霎般飛了起來,然後"嘭!"地一聲重重掉在了地上.

還沒等曾英南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臉上突然一冷,接著是一陣被壓逍的疼痛,卻是那個一直被他看不起的小白臉正寒著臉用腳踩在他的臉上.

"你想幹什麼?別忘了這裡是香港!香港是個講法律.….….",曾英南看著張衛東那張小白臉,心底不知道為何突然直冒寒氣,急忙色厲內換地叫道.

"你也配講法律?"張衛東蹲下身子,對著曾英南的腦袋就甩了兩巴掌,把他甩得兩眼直冒金星.

"我,我一定要起訴…",曾英南見張衛東打他,馬上尖聲叫了起來.

不過他話還沒說完,張衛東的腳猛地加力,在他的臉上碾了起來,曾英南馬上便閉上了嘴巴.

"怎麼不叫了,不準備起訴我了嗎?"張衛東冷冷道. 了,不了!"曾英南這回算是整明白了,眼前這位小白臉壓根就是和那三個女人一樣,都是一條筋的,自己今兒要是再強硬下去,指不定這麻臉就要被碾成天津麻花了.

"不過你現在說不,已經太遲了.剛才我本來是想放你一馬的,只是我這人最討厭別人威脅我,所以我改變主意了."張衛東卻根本不買帳道.

曾英南聽到這話,真是尋死的心都有了.你說剛才心裡明明都已經想好了,好漢不吃眼前虧,先讓他們走人,事後再把他們揪出來算帳,可為什麼就沒能忍住這口氣呢?現在倒好,多吃苦頭不消說,而且還不知道眼前這小白臉準備玩什麼花樣.

"這位小兄弟,有話好說,剛才都只是玩笑,都只是玩笑!"曾英南顧不得後悔,聞言急忙陪笑道.只是他的嘴巴被打落了兩顆弄齒,現在又被張衛朵的腳給踩著,講起話來卻是漏風的,聽起來甚是滑稽.

"是嗎?還是第一次有人跟我這麼開玩笑!"張衛麼淡淡道,說著抬眼朝外面看去.

"誰?誰他媽的吃了雄心豹子膽了,敢在老子的地盤上鬧事!"當張衛東抬眼朝外面看去時,一個理著莫西幹頭,兩耳打滿耳釘,一臉橫肉的男子手裡抓著一根鋼管,叫囂著從外面沖了進來,他的身後還跟著十多個手拿傢伙的古惑仔.那些古惑仔打扮得全都是很前衛的,跟電影裡演得沒多大區別.

阿雀和葉子終於如願以償地看到了電影裡經常看到的一幕,眼中全都燃起了興奮的目光,只有珍妮見一下子來了十幾個手拿傢伙,氣勢洶洶的古惑仔,目光驟然間變得銳利起來,身上的肌肉也緊繃了起來.

珍妮並不是什麼王牌靡傭兵,在眾多的雇傭兵中她只是很普通的一個.在通常情況下,一個人幹翻四五個珍妮還是有把握的,只是如今一下子來了十七八個帶傢伙的古惑仔,珍妮心裡還是有點發虛的,當然如果有槍在手,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當阿雀三人表情各異時,被張衛東踩在腳下,原本一臉沮喪恐慌,裝龜孫子的曾英南一下子來了精神,目中有陰狠之色一閃而逝,叫道:,'阿豹'是我!"

"南哥,怎麼是你?"那個被稱為阿豹的傢伙,顯然也認得南哥,聞言見被一個小白臉踩在腳下的竟然是曾英南,不禁大為驚訝道.

"咳咳,跟這位小兄弟鬧了點誤會,所以…",曾英南如今倒是學乖了,腦袋還在張衛東的腳下,尾巴還是夾得很緊,並沒有馬上翻臉.

"原來是誤會啊.這位小兄弟,給我阿豹一個面子,先放開南哥,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阿豹是個有眼色的人,他見南哥的人倒了一地,南哥又被人給踩在腳下,哪裡還不知道眼前這個小白臉看似斯文白淨,卻絕對是個狠角色,倒也不敢激怒張衛東,馬上打著哈哈道.不過阿豹今兒還是看走了眼,這躺了一地的人卻不是張衛東幹的,而是他身邊那兩個漂亮性感的女人和美國妞幹的.

"是啊,這位兄弟,剛才都是誤會,現在放開我,之前的事情一筆勾銷怎麼樣?"曾英南見張衛東的腳還是穩穩地踩在自己的臉上,心裡雖然恨不得殺了張衛東,但還是只能忍著怒氣說好話.

"真的一筆勾銷?"張衛東又不是第一次跟曾英南這種人渣打交道,哪裡會不明白他安了什麼心思,聞言故作不知地問道.

"真的!我南哥說話向來算話!"曾英南急忙保證道,眼中已經不知不覺中露出一絲獰厲的冷笑.

"那好,我姑且信你這一次,不過,如果你言而無信,我保證你會非常後悔的."張衛東當然不怕曾英南反悔,聞言挪開了腳.

張衛東終究不是什麼殘忍之輩,雖然很不喜歡這個曾英南,但如果曾英南真的言而有信,他倒也不介意真的放他一馬.

見張衛東鬆開腳,曾英南馬上就連滾帶爬跑到了阿豹那邊.

一溜回阿豹那邊,曾英南馬上便挺直了腰杆,咬著牙,目露凶光地指著張衛東等人道:"阿豹,給老子幹他們!"

"南哥這兩個妞不錯呀,要是拍床戲肯定大賣!"阿豹見曾英南回到自己這邊來,一顆懸著的心也就踏實了,一邊色迷迷地掃過阿雀和葉子,一邊拍打著手中的鋼管淫笑道.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