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五百八十九章 你們倆究竟誰嫁給我?

男人不能人道,那還算是男人嗎?這可把曾英南和阿豹嚇得差點連命都去了半條,也不管手下們正戰鬥到關鍵時刻,馬上一間間房間踹過去,直接把他們從女人的肚皮上拎起來,咆哮著要他們馬上去把昨晚的那個小白臉找到總裁hold住,前妻乖乖就範!txt下載。

有個小弟因為正幹得高興,卻被硬生生打斷,心裡有些不樂意,只是頂了一句說:“這大半夜的,連個名字來歷都不知道卻又哪裡去找人!”迎來的卻是曾英南和阿豹的一陣拳打腳踢,差點把他也給打成了不能人道。

見那個傢伙因為一句話,差點被兩位老大給生生打死,其他人才知道出大事了,火燎火急地出去找張衛東。當然心裡雖然恨不得這幫小弟長上翅膀飛出去找人,但曾英南和阿豹卻沒忘叫住他們並交代他們一定要對張衛東客客氣氣。

敢不客氣嗎?命根子還掌握在人家的手中呢。

當然就算曾英南和阿豹不交代,那些小弟們也不敢對張衛東這個煞神不客氣,除非他們嫌自己的命活得太長了。

可憐的曾英南和阿豹又哪裡知道,張衛東把他們弄成了太監,自己卻一夜風流快活,直到十點多鐘才出的門,他們那幫小弟又怎麼可能找得到他們?

因為昨晚已經逛過街了,所以吃過飯後葉子提議今天去海洋公園玩。

張衛東當然無所謂去哪裡,只要阿雀和葉子高興就行。

曾英南和阿豹還是有點勢力和腦子的,知道張衛東是大陸來的,來香港逛的無非就是商店、遊樂場這些地方,所以海洋公園有專門的小弟在門口蹲著我是穿越人士我怕誰txt下載。

張衛東四人一到海園公園,就被在海園公園門口蹲點的小弟給發現了。那個小弟一發現張衛東他們馬上先給曾英南和阿豹通報了一聲,然後小心地陪著笑臉迎上前跟張衛東說道:“東哥,您好,不知道您有沒有空,南哥和豹哥想請您喝杯茶。”

昨晚葉子和阿雀都叫張衛東東哥,他倒是記住了。

“你說我有空嗎?”張衛東沒好氣地瞪了那個古惑仔一眼。然後摟著阿雀和葉子往海園公園裡走去。

那個古惑仔當然不敢追上去,見張衛東帶著葉子三人往裡走,急忙又給曾英南和阿豹通報了一聲,而這時他們兩人早已經火燎火急出門準備開車往海洋公園趕了。

海洋公園是香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不僅有趣味十足的露天遊樂場、海豚表演、千奇百怪的海洋性魚類,還有高聳入雲的海洋摩天塔、驚險刺激的越礦飛車、急速之旅等等。

葉子和阿雀都是出身不幸家庭的女孩子,所以很早就走上了混混這條路。當同齡人在家長的陪同下在遊樂場裡玩得不亦樂乎時,她們卻混跡在大街小巷。提前進入了這個複雜的社會,過早地體會到了人間辛酸。她們的生命中一直缺少了人生中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所以當張衛東帶著她們走進海洋公園時,她們簡直就玩瘋了。

當瘋狂複歸平靜,兩人一左一右一臉幸福地將頭偎依在張衛東的肩膀上,仰望著頭頂的藍天白雲。

“東哥,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阿雀望著天上飄過的一朵白雲,喃喃道。

“是啊,這一刻我真的好幸福!我不敢想像。如果沒有遇到東哥,像我這樣的女人生命的終點會是在哪裡?或許有一天,街頭突然出現了一句裸體女屍喪屍危機末日無彈窗。那或許就是我!”葉子也仰望著天上那朵白雲感慨道。她覺得那朵白雲好漂亮,從未有過的漂亮和潔白。

“別說傻話!”張衛東見葉子這麼說,心中不禁一疼,抱著她的頭,深情地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我沒有說傻話,像我這樣的壞女孩,如果不是因為東哥你,結果還能好到哪裡去?”葉子卻很認真地道。

“不准說自己是壞女孩,我張衛東的女人永遠都是世界上最出色最優秀的女人。”張衛東再次親了葉子然後又親了阿雀一下。一臉堅定自豪地道。

“對了,東哥你除了我和雀姐之外,還有幾個女人?嘻嘻,你放心,我只是好奇。絕不會吃醋的。”葉子見張衛東提到女人,突然來了精神道。

“難道昨晚你沒感覺嗎?除了你們我還沒碰過其他的女人呢!”張衛東笑著刮了下葉子的鼻子,只是說過之後,他的眼裡卻有一抹複雜的目光一閃而逝。

卻是再度想起了劉勝男、蘇淩菲還有秦虹等人,那種即將失去她們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讓他心裡莫名感到一陣隱隱作痛。

“嘻嘻感覺到了!東哥你真好!”葉子摟緊了張衛東的胳膊,一臉幸福地道。

“既然講到這件事,有件事我得問一下你們,接下來我們三個人的關係該怎麼處理?你們倆究竟誰嫁給我?”張衛東甩甩頭,強迫自己不去想劉勝男她們,一臉認真地問道。

以前張衛東可以不用正視甚至逃避這個問題,但現在既然發生了關係,張衛東卻認為自己應該給阿雀和葉子一個交代,總不能讓人家不明不白地跟著自己吧!

“啊!”葉子和阿雀壓根就沒想過要跟張衛東結婚之類的問題,聞言全都嬌軀微微一顫,張大了嘴巴。

“啊什麼啊?我可是說認真的,我爸媽都是老師,他們是肯定無法……你們哭什麼?”張衛東話才講到一半,卻見到阿雀和葉子突然趴在他的肩膀上低聲抽泣了起來HEY ,你是我的晴空最新章節。

“我,我們沒有哭,只是突然覺得老天爺待我們真好!東哥我們不會嫁給你的,也不會嫁給任何一個男人。我們只想做你身邊的女人,哪一天你不喜歡我們了,你跟我們說一聲,我們就會乖乖離開的。”阿雀抹了抹眼角的淚水,看著張衛東一臉堅定道。

“嗯!我也和雀姐一樣!”葉子聞言也抹了抹眼淚,在邊上點頭道。

張衛東聞言不禁傻愣愣地看著身邊兩個女人,從小受到的教育,使得他從來沒去想過要娶兩個女人,更別說養兩個小三了!若不是昨晚阿雀和葉子一起出現在他的面前,他也壓根就沒想過自己一次會跟兩個女人睡覺。

如今倒好,身邊這兩位自己第一次發生關係的女人,竟然異口同聲要做自己的小三!

“可是……”張衛東不知道該怎麼說。

“東哥別可是了,像你這麼優秀的男人,要是真結了婚,肯定有許多女人傷心欲絕的,比如白潔姐姐啦,我跟你說白潔姐姐真的不錯哦,氣質高雅,而且,嘻嘻,上次更換衣服的時候,我看過了,她的胸部也跟雀姐一樣豐滿。還有你學校裡肯定還有美女老師,美女學生喜歡你吧!”葉子馬上打斷張衛東道。

“瞎說什麼,你以為我是誰呀?難道喜歡的就全都要來啊!”張衛東聞言沒好氣地白了葉子一眼道。

“為什麼不可以啊?像香港年紀大一點的富豪,哪個不是有好幾個老婆的?還有那個澳門賭王正兒八經的老婆就有四個!至於現在的富豪,表面上因為法律的緣故只是娶一個老婆,可是天曉得他們在外面有多少女人,誰管得著?那些人跟東哥你能比嗎?連提鞋都不配。他們都可以擁有那麼多女人,我認為東哥就算娶一百個老婆也不過分荒唐妃之情挑王爺無彈窗!”葉子一副理所當然地道。

張衛東被葉子這個怪理論給聽得嗔目結舌,好一會兒才沒好氣地敲了她一下腦袋道:“一百個?你以為我是種豬啊!還有我聽說一個女人越愛一個男人,她就會看管得越嚴,不想讓其他女人分享他,你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啊?”

“我可是最愛最愛最愛東哥了,又怎麼可能不在乎你呢!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罷了,我只希望東哥開心,那我就開心,所以只要東哥願意,我才不在乎你找多少女人呢!”葉子緊緊抱著張衛東的胳膊,撒嬌地道。

張衛東聞言雖然還是感覺怪怪的,但心裡最柔軟的一片情感卻就這樣一瞬間被葉子這番話給深深擊中了。

或許愛到最深處就只希望看到對方開心了!

“東哥,只要你高興,只要對方願意,你真的不用管我們的。我和葉子現在真的已經很滿足也很開心,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能這樣偎依在你的身邊,更別說成為你的女人,老天待我真的很好很好了!”阿雀一臉幸福滿足地緊緊抱著張衛東的胳膊說道。

張衛東突然間緊緊摟著阿雀和葉子,沉默了!

張衛東不知道如果劉勝男她們不計較一切義無反顧地投入他懷中時,他是否能抗拒得了,但有一點,張衛東現在卻很肯定,這輩子他都不會離開阿雀和葉子!

或許是感應到了張衛東心中那份深情和堅定,阿雀和葉子仰頭看了張衛東一眼,然後又滿臉幸福地把臉貼在了他的胸膛。

三人就這樣靜靜地坐著,深深地沉浸在他們的三人世界裡面。

正在這個時候,張衛東看到了不遠處曾英南和阿豹點頭哈腰地朝他們這邊走來。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0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