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九十章 財迷

當張衛東看到曾英南和阿豹時,阿雀和葉子也看到了他們,目中閃過一絲厭惡之色,然後不情願地坐直了身子。

“東哥,兩位小姐,真對不起,打擾你們了。”曾英南和阿豹一走到張衛東三人跟前,一臉陪笑地連連鞠躬道歉道。

至於阿雀和葉子,這回他們卻是連看都不敢看一眼!昨晚就是因為她們,他們才成了太監的!

“你們來得倒是挺快的嗎?”張衛東翹著二郎腿,目光淡淡地掃過他們道。

我們敢不快嗎?萬一什麼時候您老人家一溜煙回了大陸,我們找都沒地方找去!曾英南和阿豹聽到張衛東這樣說,真是恨不得抱頭痛哭一場。

不過這個時候顯然不是他們兄弟兩抱頭痛哭的時候,所以兩人聞言好像約好了似的,抬手對著自己的嘴巴抽打了起來,一邊打還一邊哭著張臉道:“東哥,您就大人有大量,放我們一馬吧?我們知道錯了,真的知道錯了。”

“別這樣,很多人看著呢!再說了,昨晚我不是已經放你們一馬了嗎?你們還想怎麼樣?”張衛東今兒心情很好,所以雖然有些不滿兩人打擾了自己三人世界,但講話的語氣卻不冰冷,透著一絲調侃的味道。

見東哥明明把兩個大男人給整成了太監,竟然還這麼一副無辜地問人家想怎麼樣,阿雀和葉子倆忍不住抿嘴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而曾英南和阿豹卻被張衛東給問得眼淚汪汪。互相對視了一眼,然後雙雙從兜裡掏出一張金卡雙手捧上道:“東哥這裡是我們兩的一點小意思,每張卡兩百萬,算我們給兩位女士道歉和壓驚的,您老就饒了我們這一回吧。您要是再不饒我們這一回,我們就給你們跪下了!”

說著兩人果真雙膝一曲就準備給張衛東跪下。

雖說男人膝下有黃金,可是連男人都做不了。自然也就無所謂膝下有沒有黃金了。

“別跪!”張衛東見兩個大男人大庭廣眾下要向自己下跪,急忙把手一揮喝道。

頓時曾英南和阿豹便感到一股柔和的力量托住了他們的身子,阻止了他們下跪。兩人何曾經歷過這等神奇之事。雖早已經知道張衛東非常人,但目中還是情不自禁流露出深深的驚駭之色。

“東哥我們下次真不敢了!要不您說,我們要怎麼做您才肯原諒我們?”兩人驚駭過後。大男人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命根子啊,真不是說著玩的!如果命根子沒用了,賺再多的錢又有樂趣可言?

“東哥要不就放過他們這一回吧。”男人流眼淚總是比女人更容易打動人,因為男人很少流眼淚,所以見兩個大男人又是要下跪又是流眼淚的,葉子和阿雀終於有些不忍心地輕輕推了張衛東一下。當然葉子和阿雀今天之所以這麼容易心軟,也跟她們今天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幸福的女人,心總是更軟一些!

張衛東本就不是個心硬之輩,再加上阿雀和葉子都開口了,他又哪還會繼續為難兩人下去。聞言笑笑道:“既然你們都開口了,那我今天就放他們兩一馬。”

說著張衛東伸手把他們手中的卡拿了過來,順便還在兩人的腦門頂敲了一下,道:“行了,現在沒事了。不過你們要記住。要是下次再讓我知道你們又胡作非為,那可就不是命根子的問題了,好了,現在給我滾蛋!”

剛才張衛東用卡敲兩人的腦袋時,兩人都感覺到有縷暖流從腦門頂直沖下腹而去,所以見張衛東這麼說。知道自己兩人的命根子應該算是保住了,急忙道:“是,是,我們下次一定不敢了!”

說完兩人轉身一步都不敢停留地走了,好像生怕張衛東反悔追上來似的。

“哇,一轉眼就賺了四百萬,東哥你這來錢的速度可比李超人還要快哦!”葉子見曾英南和阿豹走後,盯著張衛東手中的兩張金卡一副財迷地道。

“哈哈,沒想到我們家的葉子還是財迷一個啊!”張衛東見葉子一副財迷的樣子,不禁開心地笑起來道。

“什麼財迷啦,這年頭有幾個人不喜歡錢的?尤其在香港,有錢就有一切。我這麼辛苦排練唱歌演出,說到底也是為了賺錢。”葉子嘟起小嘴反駁道。

張衛東聞言怔了怔,然後笑著摟過葉子的纖腰道:“看來,過完年後我得換個賺錢的職業才行,要不然我們家的葉子說不定哪天會嫌我沒錢跟哪個富家公子跑掉呢!”

“東哥,你好壞!明明知道人家心裡只有你,也不是那個意思,還要故意這樣說!”葉子聞言不依地舉起粉拳捶打著張衛東。

“好,好,我不說,我不說。不過你先告訴我,你現在已經大紅大紫了,身家已經有多少了?”張衛東被葉子打得急忙求饒道。

“我才剛剛出名而已,廣告什麼的也就剛剛前段時間才有人找上門來,所以現在手頭全部資產家裡也就一百萬。”葉子聞言還真一臉認真地扳著手指頭算了起來,看得阿雀抿嘴直笑。

“一百萬在吳州也算是小富婆一個了!”張衛東見葉子一臉認真的樣子,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什麼啦?這點錢在香港也就只能買個衛生間,我要想在香港買套像樣點的房子,至少還得拚博一年,到時東哥和雀姐來香港,我們就能住自己的房子了。”葉子卻白了兩人一眼,然後雙手托著下巴,一臉憧憬地道。

“傻葉子,要想買房子還不容易啊。東哥現在身邊雖然真沒什麼錢,但還別說,只要東哥我願意,超過李超人根本不在話下。”張衛東見葉子不是在開玩笑,不禁笑著摸了摸她的腦袋柔聲道。

“那不一樣,我就想自己賺錢,這樣才有意義!”葉子道。

張衛東聞言直視著葉子,正色道:“葉子,你真這麼想嗎?”

“嗯,東哥我是說認真的。以前我只是個被人瞧不起的小太妹,我的人生也是暗淡無光,但現在我終於夢想成真,成了一位歌星,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做一回我自己!”葉子點點頭,一臉認真地道。

“那好吧,只要你開心就行。不過真要有一天感覺累了,你跟我說,東哥養你。”張衛東再次摸了摸葉子的腦袋,說道。

“我就知道東哥最好了!”葉子說著幸福地在張衛東的臉上親了一口。

“對了,阿雀,你現在有什麼打算?”張衛東看向阿雀問道。

“我?我感覺現在挺好的!鐵手哥現在生意也上了軌道,我們都有股份,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日夜顛倒地混著,挺不錯,也挺開心的。”阿雀聞言想了想說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張衛東倒也不想強行改變誰的生活,而且張衛東也樂意看到她們喜歡各自現在普通人的生活,反正她們跟了他之後,往後的日子長得很,所以聞言點點頭道:“你覺得開心就好。”

“嗯!”阿雀點點頭。

“既然你們都不需要我養,看來明年我還是繼續去教我的書,好像我也挺喜歡教書的!”說著張衛東拍了拍兩人的大腿,笑道:“海洋公園也玩得差不多了,我和阿雀還是第一次參加豪門夜宴,為了表示尊重,是不是在著裝上面應該準備一下?”

“哎呀!東哥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晚上還要去參加趙依晴的生日晚宴呢!”葉子聞言慌忙站了起來道。

於是由珍妮開著車子,三人又去了趟銅鑼灣。

張衛東為了晚上的生日宴會,特意買了身正裝,價格自然不菲,花了差不多十來萬港幣。

阿雀也挑了件水藍色的晚禮服,塑身的晚禮服穿在阿雀身上,一下子便勾勒出了她凹凸玲瓏,高挑性感的身段,不僅把初嘗禁果的張衛東看得蠢蠢欲動,就連導購員都差點看直了眼,連連稱讚不已。至於葉子就更不消說,甚至還故意摸了下阿雀被禮服包裹著的挺翹豪臀,看得張衛東又忍不住一陣欲火升騰。

阿雀這件晚禮服也價格不菲,需要五萬港幣。

不過張衛東如今發了筆橫財,刷起錢來是眼皮也不眨一下。不僅如此,他見香港這邊賣的玉石翡翠質地不錯,適合拿來做護身玉符,又特意花了近兩百萬港幣買了八塊上好的玉石備用。看得賣玉石的人,直感慨如今內地人有錢!

一切購買結束後,張衛東一行四人這才重新回到了葉子暫時居住的公司豪宅。

回到家,時間已經不早了,三人在浴室裡沖了個澡。只是沖澡時見東哥小弟弟鬥志昂揚的樣子,阿雀和葉子少不得又替他服務了一次,等真正洗完澡出來,換上赴宴的禮服,卻早已經日落西山,華燈初上了。

趙依晴的生日晚宴是在家裡舉行,在香港很多真正有錢的人,都喜歡在家裡舉辦宴會。趙依晴是船王趙斐然的女兒,自然也是香港真正屈指可數的有錢人家。
本帖最後由 bib 於 2014-4-8 17:27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