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六百零八章 徹底被嚇壞了

 關於沈洲弘父子被雷劈死的消息,住在沈宅隔壁的趙斐然父女知道得比楊涵等人還要早一些。
  昨晚那兩道閃電就在他們家隔壁劈下來,那耀眼的光芒,可怕的雷聲,一下子便把趙家上下,包括他們家養的狗都給驚醒了。不過當時他們卻沒想到那兩道雷電竟然會劈死沈洲弘父子,醒過來後,心驚肉跳了一陣又接著睡了。
  直到一大早的電話鈴聲,還有外面有異往日的喧嘩把他們吵醒後,他們才知道,昨晚那兩道雷電把沈洲弘父子給劈死了。
  當時,這個消息就把那些原本差點就要衝上來跟張衛東動手的趙家保鏢們給嚇得兩腿發軟,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至於昨晚破口大駡過張衛東的趙依晴就更不消說了,一聽說沈洲弘父子竟然被雷電給劈死了,一翻白眼,直接給嚇昏死過去。直到眾人紛紛拍打得拍打,掐人中的掐人中,趙依晴這才悠悠然蘇醒過來。
  一醒過來,趙依晴就兩眼驚恐地看著她父親趙斐然,哭著道:“爸,爸,我,我昨晚那樣對待張,張衛東,你,你說,會不會也遭雷劈啊!”
  說著趙依晴下意識地朝外面看了一眼,好似生怕老天會突然降下來一道雷電劈她。
  “不會,不會。怎麼會呢,他不是和雄仔還有你施伯伯是朋友嗎?總會給點面子的。”趙斐然見女兒嚇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急忙摟著她的肩膀輕輕拍打著,寬慰道。
  只是嘴巴上雖然是這麼說,但趙斐然心裡卻也是害怕的要死。能招來雷電劈人的,那可是真正的活神仙啊,他真要對付一個人,區區兩個凡人的面子頂個屁用!而且這還不是趙斐然最害怕的,他真正害怕的是,昨晚後來沈洲弘向他含蓄地表示要派人幹掉張衛東他鬼迷心竅的不僅沒有勸阻,事後更沒有及時通知提醒張衛東。能招來雷電的神仙啊,萬一他老人家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知道他昨晚明明知道沈洲弘要暗算他,事後卻一點舉動都沒有,一旦發怒,也招來一道雷電,他趙斐然還不馬上也變成一根木炭!
  一想起雷電,趙斐然就四肢冰涼心臟跳得跟剛剛跑完百米衝刺似的。這個時候,他不僅害怕,更想狠狠抽自己幾巴掌。
  活了一大把年紀了,不僅生生錯過了跟活神仙結交一番的機緣,更愚蠢的是竟然還得罪了活神仙!這一把年紀還真是活到狗身上去了。
  “可哥他們頂用嗎?”當趙斐然害怕得要命時,趙依晴聽了她爸的勸慰心情倒是稍微平復了一些擦了擦眼淚,很沒底氣地問道。
  趙斐然知道仙凡有別,她趙依晴又何嘗不知道?只是事已如此,卻也沒辦法,只想從她爸裡嘴裡聽到一句肯定的話,討個心安罷了。
  “應該有用的這樣,你現在就給雄仔打電話,我給你施伯伯打個電話,看看能不能通過他們求個情?請張先生原諒我們的冒犯之舉。”趙斐然畢竟是做大堊事情的人心中雖是害怕得要命,腦子倒還是清醒聞言再度拍了拍女兒的肩膀,強行冷靜道。
  “對,對,雄仔說跟張先生在大陸就認識了,而且葉思思在香港的發展,他也出了不少力!”趙斐然的話一下子提醒了六神無主的趙依晴,趙依晴聞言急忙站起來就拿電話給侯東雄撥去。
  電話響了好一陣才被侯東雄接起來,裡面傳來含糊不清的聲音道:“依晴什麼事情?這麼早就給我打電話?昨晚的雷聲很大,我到淩晨三四點鐘才剛睡著呢。”
  侯東雄的家也在淺水灣,只是隔沈家豪宅有點距離,所以昨晚的雷聲對他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東,東雄,阿傑還有沈洲弘昨晚被雷給劈死了,所以你一定要幫幫……”趙依晴帶著哭腔道。
  “什麼!沈洲弘父子被雷給劈死了,那,那豈不是說東哥……”電話那頭先是響起侯東雄尖銳的聲音,接著是重物滾落地板的聲音,卻是侯東雄被這個消息給震驚得一咕嚕想爬起來卻因為心情太過緊張震撼,不小心滾到了地上。
  “東雄,東雄你沒事吧?”趙依晴聽到電話重物落地的聲音,不禁著急地叫道。
  “沒事,沒事,不過這個消息太嚇人了,太嚇人了!”侯東雄一邊從地上爬起來,一邊仲手抹了抹額頭的冷汗。
  他是老早就知道東哥不僅身手好而且還會神秘的催眠術,但卻萬萬沒想到東哥竟然還能招來雷電,這簡直讓他想想都遍體生寒,毛孔悚然還好昨晚他還仗義說了幾句話,要不然估計侯東雄現也要嚇得翻白眼昏死過去了。
  “是啊,東雄,實在太嚇人了。可,可我昨晚還指著他罵過呀,嗚嗚,我好害怕,東雄你一定要救救我,我怕他,他也會用雷…….”一向自我感覺很好的趙依晴終於忍不住放聲哭了起來。
  侯東雄對趙依晴昨晚的表現其實是非常不滿意的,這也是為什麼昨晚他沒留宿趙家,也沒邀她來他家過夜的原因。要不然兩人正是熱戀期間,昨晚又是趙依晴的生日,就算來賓全走光了,他也是應該陪著趙依晴的。只是昨晚因為趙依晴明顯用區別的目光看待他心中尊敬的朋友東哥,事後楊涵等人走時,他也就跟著走了,甚至連招呼都沒打一聲。實際上他到淩晨三四點鐘才入睡,除了有雷電的原因之外,也跟昨晚的事情有很大關係,他開始用很認真很嚴肅的態度思考自己和趙依晴的關係和未來,甚至已經開始考慮分手的事情。
  不過此時聽到電話那頭一向驕傲得跟孔雀似的趙依晴的哭聲,侯東雄卻是一下子就心軟了,急忙勸慰道:“別哭,也別害怕,東哥我知道,他不是那樣殘酷心狠的人。”
  “怎麼不是?昨晚阿傑不過只是打了葉思思一巴掌,他就用雷劈死了他們父子兩!”趙依晴聞言反駁道,噙著淚水的雙目透射住更驚恐的目光,卻是自己被自己的話給嚇住了。
  趙依晴的話一開始也把侯東雄嚇出了一身的冷汗,不過很快侯東雄就想起了在南州市時,自己的保鏢也得罪過張衛東,但他卻以怨報德的事情,驚慌恐懼的心情才漸漸平息了下來,道:“糊塗!那能一樣嗎?東哥是什麼人?阿傑想強迫葉思思上床,還打她,這件事就算換成稍微有點血氣的普通男人,也要找他拚的,更何況東哥是神仙般的人物?這是阿傑自己找死,怎麼能怪東哥殘酷無情呢?至於你,說到底是被你的勢利給蒙蔽了眼睛,我想東哥應該不會跟你計較的。其實東哥人真的挺好的,說起來我的保鏢還得罪過他,但他卻沒有計較,前後幫過我兩次大忙。”
  “你也說只是應該了,反正你一定要幫幫我,要不然我真的很害怕。
  東雄,你不是說張先生不跟你計較,還幫過你兩次大忙嗎?指不定他就欣賞你,你也知道像他們這等人有時候看人其實就是隨著自己心意來的,所以就求求你幫我打個電話,說兩句好話吧?”趙依晴卻依舊還是很害怕地道。
  “那好吧,我會給東哥打電話的,不過這個點我肯定是不敢給他打電話的。”侯東雄雖然覺得東哥應該還是個很好說話很親切的人,但要讓他這個點打電話給他,那真是打死他都是不敢的。
  趙依晴聞言不禁“啊”地叫了一聲,臉色都蒼白了幾分,卻是猛然意識到現在還才淩晨五點多點,這要是現在打電話給東哥,打擾了東哥休息,別說本來就對她有意見,就算沒意見估計都要生出意見來。
  “東雄怎麼說?”趙斐然等女兒掛了電話後,急忙問道。
  “東雄說遲些會幫我打電話的,他還說張先生是個比較好說話的人,應該不會報復我們的。”趙依晴回道。
  趙斐然聞言不禁松了一口氣,只是富人命貴,他卻不得不謹慎,問過女兒後,猶豫了下,還是給施逸群撥去了電話。
  施逸群是練武之人,倒是有早起的習慣,接起電話中氣十足地道:“斐然你怎麼也起這麼早,有事嗎?”
  “施大哥,還記得昨晚張先生臨走前對沈洲弘說過的話嗎?”趙斐然聞言問道。
  “怎麼突然又提起昨晚的事情了?是不是沈洲弘有想法?”施逸群聞言神色驟然間便冷了下來。
  趙斐然聞言心裡不禁一陣苦笑,沈洲弘有想法頂個屁用啊,人家那是活神仙,能劈雷電啊!
  不過苦笑之後,趙斐然卻不禁猶豫了,不知道自己該據實說呢,還是不提這件事,但最終他還是咬咬牙實話實說道:“沈洲弘確實有想法。”
  沒辦法,人家是活神仙,指不定他老人家並不是不知情,而是故意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坦白從寬呢?
  可見饒是趙斐然也算是一代船王,叱吒風雲的大人物,現在也是徹底被嚇壞了!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