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六百三十四章 秦教授要走?



在春暖花開的五月,在女孩子們迫不及待穿上花裙子的日子,李麗最終還是調到了天南省理工大學任教。

調到天南省理工大學后不久,李麗就和譚永謙領了結婚證,并舉行了一個非常低調的婚禮,除了自己家里的親人,還有像段威一樣關系的極個別官員,幾乎沒有通知任何人,就連曾經大學里的同事也沒通知。對于這樣一場簡單的婚禮,李麗雖然感到有些小小的遺憾,卻也能理解譚永謙的難處。畢竟到了譚永謙今日這般地位的官員,真要把婚禮的消息放出去,恐怕天南省政商兩界稍微有點臉面的人估計都會來湊熱鬧,到時婚禮就難免變了味,還不如這么簡簡單單來得合適。

性格開朗的李麗調走之后,303辦公室冷清了不少,不過李仲蒙和錢川對張衛東的態度卻在李麗走后,好轉了許多。事實上學院里的大多數老師在李麗走后,對張衛東的態度都熱情了不少。

沒辦法,誰讓張衛東跟謅秘書長的老婆關系鐵呢!誰也不敢保證哪天會有事情需要李麗這個秘書長夫人的幫忙,所以跟張衛東這個李麗跟前的紅人處好關系還是挺有必要的。

唯有秦虹教授是個例外,她跟其他人恰恰相反。自從去年年底開始,她就逐漸開始跟張衛東疏遠,到了這個學期,除了工作上,她的生活跟張衛東幾乎再無交集。甚至就算工作上的事情,能交代蘇凌菲的,她也絕不會找張衛東。這個變化,讓李仲慕等幾人很疑惑,要知道秦虹教授曾經可是非常器重張衛東的,沒來多久就給他安了個科研副組長的頭銜,可如今呢?這前后反差未免也太大了一些。

只有張衛東心知肚明,為行么秦虹躲避著他。

曾經相擁而眠,曾經白花花的身子完全暴露在他的眼皮底下,兩人又如何能做到平常心面對面?

“聽說秦教授可能也會走。”這一天中午,張衛東跟蘇凌菲一起在食堂吃午餐時,蘇凌菲突然說道。

張衛東聞言不禁微微一怔,道:“應該不會吧,你聽誰說的?”

“任晨怡說的,她前兩天無意中聽院長和秦教授在辦公室里談起,所以特意來向我求證,怎么你沒聽秦教授說起過嗎?”蘇凌菲道。

任晨怡是學院的教學秘書,是院長的身邊人,她的話自然可信。

“沒有。”張衛東搖搖頭,心里卻隱隱升起一絲失落甚至還有一絲莫名的火氣。

“對了,你跟秦教授之間是不是鬧過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怎么總覺得你現在跟秦教授之間的關系有點怪怪的。”蘇凌菲見張衛東搖頭說不知道,突然想起最近幾個月來,秦虹教授對張衛東態度的轉變,不禁奇怪道。

“你瞎想什么,我和秦教授能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現在這樣不是很正常嗎?”張衛東聞言心里不禁一虛,馬上白眼道。不過腦海里卻莫名其妙閃過那豐腴雪白的濕漉身子倒在浴室里的誘人一幕,還有那天早上醒來,被自己無意中頂住的肥美柔軟豪臀。

蘇凌菲的想象力就算再豐富,也不會想到眼前這個大色狼竟然跟一向端莊穩重的秦虹教授,自己的導師還有那么一腿,聞言倒也沒多想,只是道:“反正我感覺秦教授對你沒以前那么器重了,肯定是你小子平時翹班太多,而秦教授對待工作向來要求嚴謹,一絲不芶,你這樣的態度肯定引起她不滿了,你呀以后肯定要引起重視了。”

蘇凌菲有這個推測倒也不奇怪,張衛東本就兼著省人民醫院客座醫生的工作,幾乎每隔一兩個星期就要去一趟省人民醫院。后來又兼了青城派的客卿長老,還得時不時去趟青城派授道解惑。過了個年,又多了三個老婆。阿雀還好,就在吳州,方便。但勝男和葉子卻是一個在文昌縣,一個在香港,張衛東當然免不了兩頭跑。如此算起來,張衛東這個大學老師,真可謂事務繁忙,翹班次數自然比起去年要頻繁上一些。

“嗯,會注意的。”張衛東心里頭雖然還在糾結剛才那個消息,但也知道蘇凌菲是出于一片好意,聞言還是收起情緒,點點頭道。

“希望你能說到做到,要不然秦教授真要生氣起來,誰也保不住你!”蘇凌菲白眼道。

張衛東再次點了點頭,但眼神卻有些比惚。

秦教授真要走嗎?是因為我的緣故嗎?

下午下班的時間到了,張衛東卻沒有跟蘇凌菲她們一起離去,因為他剛才特意放出神念探查過了,知道秦虹教授也還沒有下班。

副院長辦公室里,秦虹教授穿著白色的職業套裝,神情落寞地站在窗戶邊,望著下面一個個從學院大樓走出來的老師和學生們。

她的身材依舊豐腴動人,但本是豐潤的臉龐如今卻顯得有些清瘦。

曾幾何時,每當到了下班的時候,她總習慣站在窗戶邊望著學院大樓的門口,等待著那個熟悉而年輕的身影的出現。但今天,直到學院大樓再沒人出來,卻也沒看到那個熟悉而年輕的身影。

莫非他今天加班嗎?秦虹望著學院大樓前空無一人的空闊水泥地,很想轉身出去看看,但最終卻只是幽幽嘆了一口氣,繼續站立在窗前。

一個二十出頭的大學老師,一個離異,已經三十六歲的大學教授。

以前秦虹可以坦然地跟張衛東面對面,但自從那晚之后,秦虹就知道自己再不能跟這個小年輕相處下去了,因為兩人之間的關系已經變質了。因為再那樣下去,總有一天兩人會在情不自禁下徹底淪陷。這不是秦虹所愿意看到的,她要懸崖勒馬!

“篤篤!”敲門聲突然響起,打斷了秦虹紛亂的思緒。

秦虹捋了捋自己的秀發,收拾起自己的心情,然后轉身用很平靜的聲音道:“請進。”

門從外面被推開,一張熟悉而年輕的臉出現在秦虹教授的視線內,秦虹嬌軀微微僵了一下,隨即抬手捋了下秀發,裝作很隨意的樣子,一邊繞過大班桌往放置在其后面的座位走去,一邊淡淡問道:“衛東,還沒下班啊,什么事情?”

“我聽人說你要走?”張衛東走到大班桌跟前,雙目直視著已經落座的秦虹教授,開門見山的問道,語氣中卻帶著一絲興師問罪的味道,不過這點連張衛東自己也沒意識到。

“是的,嶺南大學環境和資源學院的院長王元坤教授以前跟我在德國有過一段愉快的合作經歷。前段時間在一次環境研討會上我們又碰面了,他力邀我過去,說可以給我組建獨立的實驗室,工薪待遇方面也非常優厚,還有你也知道嶺南大學是全國排名前列的……”秦虹目光對上張衛東卻又慌亂地挪開,再次抬手捋了下秀發,然后緩緩道來,但她的目光卻始終躲著張衛東。

她也沒想到,曾幾何時,自己竟然會不可救藥地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小十多歲的年輕人。

是在武夷山開始?還是那天晚上之后?又或者從一見面開始她就不知不覺被他吸引住了?

秦虹不知道,她只知道,她現在必須得快刀斬亂麻,不能在這條路走下去。他還年輕,他還有大好的前程,他在吳州大學才剛剛開始!

“是因為我嗎?”張衛東靜靜地聽著,但最終他還是沒有聽完秦虹的話,因為秦虹所說的一切,無非是想證明她的走,是因為那邊的條件好,跟他張衛東毫無關系。可她越這樣說,張衛東心卻越發得堵。

曾經兩人相談甚歡地討論科研課題;曾經武夷山街頭,秦虹毫不猶豫地讓他先跑的冷靜決然;曾經相擁而眠之后醒過來的羞澀驚慌往日一幕幕情景就像放電影一般從張衛東的腦海里一一掠過。

難道她秦虹就真可以揮揮手,無所謂地轉身離去嗎?

“不是!是因為“……”秦虹的芳心因為張衛東的突然打斷和直白一瞬間變得亂糟糟的,慌忙搖頭道。

張衛東見秦虹臉色有些蒼白地搖著頭,眼神慌張,到這一刻,他又如何還不知道秦虹是為了他而離去,心中不禁一痛,再也無法壓下心頭的沖動,走過去雙手按住秦虹的香肩,將她的身子強行扳向自己道:“你在騙我,對嗎?看著我!”

“衛東,就這樣好嗎?你還年輕,有些事情你不懂。我離開,對你,對我都是……”秦虹沒有看張衛東,只是神情痛苦地說道。

“唔!”不過秦虹話沒講完,張衛東的唇就不由分說地壓在了她的唇上,火熱火熱,充滿了有別于他文弱表象的霸道。就像那個武夷山街頭,他的表現一樣。

秦虹伸手去推張衛東,但卻推不開,張衛東的舌頭強硬地撬開了她的唇和牙齒,侵略著她的舌頭。

當她的舌頭被它給糾纏占時,秦虹感到自己的腦子突然變得一片空白,她只想就這樣淪陷下去,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去想。

這不正是她內心深處所渴望的嗎?

秦虹的唇很柔軟,很有彈性,給張衛東的感覺,就像一團柔柔的棉花,讓他從一開始的沖動之后,徹底迷了上去,舌頭孜孜不倦地索取著,手也順著秦虹的肩膀攀上了她的乳峰。

柔柔的,很有彈性就像她的唇一樣,讓張衛東很快便欲求不滿地把手伸進秦虹的內衣里,解開她的乳罩,握住了她豐滿的乳房………

“不……”不過張衛東的手剛剛碰到那滾燙而豐滿的乳房時,秦虹卻突然叫起來,并用力推開了他。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2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