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三卷:帝之爭 第二十八章 誰在深巷中抹出深紅

飛劍的可怕,不僅在於能夠禦使者必定要有魂力可以離體,注入這天地之間的聖師修為所激發的驚人衝擊力,還在於其箭矢一樣淩厲的速度和可以任意改變飛行方位的變幻莫測。

禦劍者,弱者百步殺伐,強者千步殺伐。

然而就算這其中所謂弱者,也都已經是這世間頂尖的強者!

直到此時,鬼軍師才徹底明白,為什麼南宮未央能夠走入這深巷庭院之中,為什麼沒有箭矢的破空聲。

因為只有這樣的飛劍暗殺,才能在那麼快的速度之內,殺死那麼多名埋伏于各處高處的修行者。

先前這些修行者擊殺羅立,只是讓她很快的找出了這些修行者的具體位置。

……

“嗤!”“嗤!”“嗤!”“嗤!”

即便對方無比的強大,硬生生的踏著那麼多名修道者的屍身走入了這小院之中,但是威震天下的聞人大將軍親自挑選,親自訓練出的天狼衛卻是沒有任何的驚懼和退縮,只在劍影初現的一瞬間,四道淒厲的刀風便響了起來。

很明顯這兩名天狼衛都有著和飛劍戰鬥的經驗,在脫開背上的卡槽,將兩柄顯得過分寬、長的巨刀擎在手中的瞬間,卻是根本沒有管頭頂上方飛劍的走勢,而是第一時間如同兩面盾牌一般護住了鬼軍師左側和右側兩個方位,兩柄比南宮未央的身體還要長的巨刀吞吐著青光,交叉橫在兩個人的面孔前方,映得兩名天狼衛的金屬面具更顯森寒。

兩人身上的鎧甲上所有符文之中如有青色的水銀在流淌,亮光越來越為耀眼,胸口和背後的符文連成了兩頭青色的惡狼,好像要隨時從冰冷厚重的鎧甲上跳躍下來。

和飛劍交手,唯有限制飛劍的活動空間,否則絕對跟不上飛劍的速度。

這兩名天狼衛一合之下,鬼軍師周身的空隙,幾乎就只剩下了頭頂天空。

面對急劇下墜的飛劍,鬼軍師表情冷鶩平靜,整個身體陡然發力,手中的綠色鯊魚皮鞘長劍發出了一聲清吟,一道色彩斑斕的劍光從他的手中彈出,準確無誤的斬向襲向他腦後的飛劍。

高速穿梭的飛劍眼看就要被他這一道斑斕劍光斬中,卻陡然間在空中做了一個詭異的急停,隨後速度突然加速了一倍不止,側向一繞,奇妙的避開這一劍所覆及的區域,嗤的一聲,斬向了鬼軍師的後頸,說不出的詭異靈動。

兩名天狼衛依舊只是固守自己前方一片區域,眼看鬼軍師這一劍落空,卻只見他的左手往後一翻,好像背後生了眼睛一般。

“當”的一聲金鐵震響,靈動的劍影竟是被他左手的黑色匕首震得硬生生跌落下去。

因為極強的衝擊力,鬼軍師的黑色匕首都被震得壓在了自己的後頸上,壓出了一條不淺的傷口,鮮血如同蚯蚓一般流出。

眼看跌落下去的飛劍卻是陡然一頓,貼著地面快速穿行,驟然垂直向上,朝著他左側天狼衛的面部刺殺。

然而鬼軍師臉上陰冷平靜的神色竟似沒有任何的改變,只是微微偏轉過頭,目光始終緊盯著這柄快得幾乎難見的劍影。

“喝!”

這名天狼衛冷酷的一聲暴喝,一刀朝著這名貼著自己胸口鎧甲遊魚般飛速滑上的飛劍狠狠斬殺下去。

飛劍就像一片落葉一般蕩了起來,貼著這柄青色長刀的刀鋒飛掠了過去。

但就在此時,這名天狼衛的另一把長刀也已經狠狠斬殺了下來。

“當!”

南宮未央的這一柄飛劍再次被狠狠斬中。

聞人大將軍座下的天狼衛再次展現了神秘而強大的戰力,然而就在此時,南宮未央的臉色略顯蒼白,她的手指卻是並指往前一伸。

嗤嗤風聲由她的指尖周圍激發,一股磅礴的力量似乎驀然在她和天地間生出,貫入了似乎已失去力量要下墜的飛劍之中。

“嗖!”

她的這柄無柄飛劍發出更猛烈的嘯音,竟是硬生生的在青色長刀的刀面上拖出長長的劍痕,帶著一蓬火星,直接狠狠的刺入這名天狼衛的金屬面具。

鮮血隨著金屬的碎裂聲飛濺了出來,然而這名天狼衛的悍勇到了可怖的程度,他連一絲的慘呼都沒有發出,在飛劍刺入的同時,他雙手棄刀,竟是狠狠的抓住了從他右眼眼眶中刺入的飛劍。

無柄小劍在金屬指掌間劇烈的掙扎,又切出了一蓬燦爛的火光,發出令人牙酸的劇烈金屬摩擦聲,從這名天狼衛的雙手間硬生生的退了出來。

鮮血從這名天狼衛合在自己眼珠前的雙手縫隙之中快速的湧了出來,這名天狼衛森冷的身軀也猛的一晃,似乎馬上要醉酒般往前倒下。

然而就在此時,鬼軍師也已經放開了他手中那柄色彩斑斕的纖細長劍,一股古怪而又驚人的氣息從他的雙手之中發出。

一面佈滿紅色紋理的青色長幡從他的雙手中如雲飛卷而出,瞬間將剛剛從這名天狼衛的眼眶和掌指間脫出的飛劍卷在其中。

飛劍在青色長幡中掙扎,魂力和天地元氣在其中嘯鳴,發出了小兒啼哭般的尖銳聲音。

一時連遠處若有若無的琵琶聲都戈然而止。

“羅神幡!你…你竟然是西夷流寇!”

南山暮看著這條如同漁網一般將南宮未央的飛劍網住的青色長幡,瞬間發現了巨大陰謀一般,失聲驚呼。

就在鬼軍師棄劍之時,他的臉色已然變得異常蒼白。

……

劍名“獨幽”,這是出自雲秦三大學院之一的仙一學院的強大魂兵,在夜晚之中都能發出斑駁華麗的劍光。

幡名“羅神”,雲秦人將在噩夢之中出現的鬼怪便稱為羅神,在林夕看來當然是很迷信的雲秦人自古就將小兒在夜間啼哭歸咎於這噩夢中的鬼怪羅神,一旦有小兒在夜間啼哭不止,便要做法事將羅神驅趕走。然而原先這西夷十五部之中,卻是有一個部落卻是奉羅神為主神,無比崇拜信奉,他們的一些兵刃上的符文,便是紅色的鬼神,羅神。

雲秦軍方的人都知道跟隨聞人大將軍的鬼軍師也是強大的修行者,但是極少有人見到他的出手,因為鬼軍師的手中有仙一學院獨有的魂兵,南山暮和這碧落邊軍的很多修行者便都以為這鬼軍師出自仙一學院。

然而專門克制箭矢和飛劍等物的羅神幡,卻是已經淪落為蝗蟲的西夷流民中某部的獨有魂兵,而且這種魂兵只有從小修行,用氣血溝通,才能掌握符文的奧妙…唯有那支西夷流民中的強大修行者才能掌控!

這些年聞人大將軍不知道殺死了多少“西夷蝗蟲”,他的一半軍功都是因之而起,就算是俘獲了的西夷修行者,都絕對不可能為他所用,這是屍山血海堆砌出來的仇恨…但是他最為忠心的軍師,竟然是西夷那些流寇中的人!

在張院長一劍光寒西夷十五部之前,西夷十五部和雲秦軍隊的糾葛便不知道延續了多少年,這種舉家滅族,白骨累累的仇恨根本是無法調和。這些西夷蝗蟲和雲秦軍方根本沒有任何合作的可能,旁人不知道鬼軍師的底細,但聞人蒼月不可能不知道鬼軍師的底細…這只能說明,這西夷流寇,至少有些人,是和威震天下的聞人大將軍有合作!

雲秦…這強大的碧落邊軍,本身的職責就是鎮守邊關,剿滅這所有流寇,然而這官軍,竟然和這流寇有勾結!

南山暮知道聞人蒼月的很多內幕,知道他的狠辣與大膽,熟悉他的行事手段,然而也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大膽到如此程度!

……

世人以為鬼軍師是一名強大的劍客。

就連方才他第一時間的出手,也同樣給人造成這樣的印象。

然而誰也沒有想到,他卻是一名西夷的強大修行者。

乘著飛劍被血肉和天狼衛迸發最後力量的雙手擒拿,他的“羅神幡”如同鎮壓蛟龍的蠻神,緊緊的裹住南宮未央的飛劍。

飛劍在青色幡面和流淌著紅光的神像符文之中跳躍,一時不得脫。

就在此時,天地之間陡然又多了一股淩厲的元氣。

深巷之中,一息之間,不知有多少大樹的樹葉被震脫了樹枝,飛灑在天空之中,宛若深冬驟然降臨。

一枝深紅色的箭矢從不知名的遠處,帶出了一股股的渦流,帶著淒厲的風聲,朝著南宮未央略顯單薄的後背抵達。

這枝深紅色的箭矢比尋常的箭矢略長,通體都是金屬,閃著森冷的光芒,而且箭身上都有幾片金屬的翼翅,使得這枝深紅色箭矢的飛行速度比尋常箭矢更快,飛得更穩定!

除了青鸞學院的風行者之外,這個世上還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強大箭手存在,南宮未央在進入了這個深巷小院之中,已經殺死了那麼多名箭手和修行者,然而卻還有一名最為強大的箭手隱藏著,隱藏在深巷中連她都沒有發覺的某處,一直隱忍到此時,才配合鬼軍師發動了這一擊。

聞人大將軍的可怕,不僅是他自己可怕,還在於他座下的鬼軍師、天狼衛的可怕,還在於,他的座下,還有很多強大且特別的修行者。

飛劍依舊在青幡中不能脫,這一枝深紅箭矢帶著恐怖的力量,直落南宮未央的後背。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