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十七章 宛如神跡


所有退到坡下的穴蠻全部停了下來。

這根本不是潰敗!

他們只是忌憚于林夕的強大,不想過多的死傷,只是要等著這頭巨蜥的出現。

一名名徹底紅了眼的巡牧軍軍士捨生忘死的沖了上去,在又有數名巡牧軍軍士被巨型長槍洞穿,挑飛出去的同時,有四名在地上翻滾著的巡牧軍軍士沖到了巨蜥的身下,他們手中的刀劍狠狠的斬殺在了這頭巨蜥的身上。然而讓他們瞬間渾身冰冷的是,他們的刀劍只是在堅硬的墨綠色表皮上面切出了幾條白色的印子。

“咚!”

一隻巨大的腳掌踐踏了下來,將一名巡牧軍軍士直接踏于腳底,踏得這名巡牧軍軍士的一半身體都陷入了土中,踏得地面都猛烈的跳動了一下。

林夕的雙手不受控制的微微顫抖。

在第一次見到如此龐然大物的情形之下,強大的壓迫感使得他無法控制得住身體的本能反應。

他再次開始動步!

一團團泥花隨著他的每一步蹬踏在山坡上跳動綻放,他的整個人帶著一股塵浪,沖到了這頭巨蜥的身前。

“呼!”

一根巨型長槍帶著恐怖的破空聲狠狠的刺向他的身體,要將他刺透,挑飛出去。

然而就在此時,他反而對著這根巨型長槍跳了起來,他右手的翠綠色短劍直接被他用盡全力擲了出去,化成了一道翠綠色的流星,紮入了一名穴蠻的胸口。他的手扯住了這根巨型長槍的槍尖,用力一扯,手持這根巨型長槍的穴蠻戰士身上連著的皮帶頓時發出了將近崩裂的聲音,林夕的整個身體,更高的躍了起來。

“當!”的一聲,火花四濺,他右手淡青色的長劍將一柄橫掃過來的巨型長槍蕩了出去,他的人瞬間落在了五名穴蠻的中間。

“蓬!”

他的膝蓋狠狠的撞在了一名穴蠻的面上,這名穴蠻仰面往後倒下,臉上一片血肉模糊。

旁邊的一名穴蠻直接放開了手中的巨型長槍,一聲厲嚎,雙手死死的抱住了林夕。

另外一名穴蠻雙手橫握巨型長槍,如同持著一根巨木,往前猛的橫推,巨型長槍的槍身撞擊在林夕的後背上,發出了異常沉悶的響聲。

“噗!”

林夕的口中噴出了一蓬血霧。

然而他手中的淡青色長劍還是毫無停留的反手斬殺了出去,準確無誤的切開了這名穴蠻的喉嚨。

自這名穴蠻喉中噴出的鮮血和氣沫糊滿了他和抱住了他的穴蠻的身體。

這名穴蠻努力的睜著眼睛,想不明白在遭受如此重擊的情形下,林夕為何還能發動這樣的反擊。

他發力,要將林夕朝著回轉過來的巨蜥張開的大口拋去。

然而他拋不動。

林夕空著的那只手抓在了他身上的一根皮帶上,他無法將自己和林夕一起拋出去。

林夕的長劍收回,狠狠的刺入了他的背部,將他的身體刺得猛的往下一沉,劍尖從他的胸口透出,釘入了下方的藤木鞍座上。

唯有胸口插著翠綠色短劍的穴蠻,還能直立坐著。

這名穴蠻搖晃之間,卻是發現周圍的四名同伴都已經倒下,他狂吼著拔出了胸口的這柄短劍,刺向林夕。

林夕往後仰,倒了下去,但是他的雙腳,卻是兔子蹬鷹一般,狠狠的踢中了這名因受傷已經動作大緩的穴蠻的小腹。

“噗!”

這名穴蠻往後彈飛,但身體又被皮帶連著,猛的一牽,口中鮮血狂噴。

林夕彈起,他的晨光長劍已經從被他釘在鞍座上的穴蠻體內拔出。

然後他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雙手遞出手中的長劍。

長劍刺中巨蜥的側頸。

在空中急劇穿行的長劍驟然變緩,只是在皮肉中刺入了數寸,便已艱澀難行。

林夕悶哼一聲,右手暫離劍柄,然後重重的拍打在劍柄的末端上。

他此時的右手就如一個沉重的鐵錘。

“嗤!”

長劍終於深深的沒了進去,鮮血如刃般貼著劍身急劇的噴灑出來。

巨蜥發出了巨大的厲吼嘶鳴聲,身體猛烈的甩動之間,林夕的整個人連著劍被一齊甩脫了出去。

“咚!”

一隻龐大的腳掌狠狠的跺在地上,一蓬泥浪沖在剛剛落地,翻躍出去的林夕身上。

林夕深深吸氣,仰頭。

他之前並沒有看過大荒澤中這種巨蜥的任何記載,但只是那一刺,他已經感覺出來,這頭巨蜥身上的皮肉異常堅韌,他的長劍刺入,就如在十幾層雲秦的制式黑甲之中穿行。

此刻這頭巨蜥的頸上那一個傷口中的鮮血雖然依舊像一股噴泉在噴湧,但他十分清楚,這樣的一道傷口對於這樣的一頭龐然大物來說根本不算致命,這頭巨蜥異常堅韌的皮肉,使得他的長劍刺入之後,每移動一分都要消耗他大量的氣力和魂力,他甚至旋轉和橫拖不動劍身,無法於瞬間破開一個更大的傷口。

對於他而言,只有找出可以極快殺死這頭巨蜥的方法,才有可能挽救這些巡牧軍軍士的生命。

巨蜥嘶吼,掛著鮮血和掛著殘破黑甲的巨大頭顱朝著仰頭站立的林夕噬咬了下來。

林夕看到了巨蜥昏黃色的巨大眼睛,充滿了殘忍和暴怒的色彩。

“希望眼睛之後,就是你的腦子。”

於此刻變得異常冷靜的林夕凝視著越來越近的巨大頭顱和巨大昏黃色眼球,在心中自語。

接著,他的雙腳狠狠的跺在了地上。

他的人飄飛了起來,在“吧嗒”一聲,巨蜥兩排足以咬破一般重甲的雪白巨齒合攏,咬空之時,他手中的長劍,再次全力刺出,刺入了這顆巨大昏黃色眼球之中。

“啵!”

昏黃色眼球破裂,黑黃紅相間的黏液噴湧出來,林夕的右手卻是再次狠狠的拍擊在劍柄的末端。

即便是這眼珠,都如同一層厚厚的琉璃,將他的長劍卡住。

在他的這一擊重擊之下,鋒利的劍尖終於再次刺破一層,倏然深入,刺入了眼後的空腔,直至沒柄。

手掌和劍柄的衝擊產生的劇烈痛楚再次使得林夕發出了一聲悶哼,但是他的整個人依舊緊繃著,警醒著,準備爆發出下一個動作。

巨蜥前面兩腳離地,近乎完全直立了起來,龐大的身軀矗立在南星坡的頂部,看上去極其的震撼,在痛苦至極的嘶吼之中,這頭巨蜥猛的甩動頭顱,將林夕遠遠的甩了出去。

林夕頑強的緊握著手中的劍,在空中翻騰,落地,穩穩的站在傾斜的山坡上。

他再次仰頭看著上方的這頭巨蜥。

這頭鞍座上掛著五名穴蠻戰士屍體的巨蜥嘶吼著,朝著林夕的方位踏出了一步,然而跨不出第二步,整個身體卻是不停的抽搐起來,在晃動了數次之後,終於在一聲悲鳴之中,如城牆崩塌,側倒下去,撞擊地面,發出了沉悶至極的轟鳴聲。

數次,這頭巨蜥掙扎著起身,但卻始終無法控制平衡,根本站不起來。

看到這樣的景象,渾身被別人的鮮血和自己的鮮血徹底浸濕的林夕緊蹙著的眉頭才終於鬆開,在心中吐出了兩個字,“回去!”

……

在一陣熟悉的景物快速變幻之中,林夕回到了數停之前。

他站在山坡上,提著雙劍,下方的穴蠻大隊開始潰退,坡上所有的巡牧軍軍士都在因為他英武至極的表現而瘋狂的大吼。

然而所有這些巡牧軍軍士的瘋狂大吼聲突然頓住。

因為他們看到,林夕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欣喜,他的人再次化成了一條黑色的風,掠向了他們所在的坡頂。

陳吟袖和鋒獠軍看著林夕,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所有穴蠻戰士也都停了下來,看著這名強大的箭手,強大到讓他們都心悸的戰士。

“散開!”

“你們全部散開,離我三十步!”

“快!這是軍令!”

林夕在坡頂頓住,直接從三名巡牧軍軍士的手中搶奪一般,奪過了三根黑花長槍。

沒有任何人能理解他此時的動作,但是他先前的表現已經讓所有這些巡牧軍軍士從折服而深深的敬重,敬畏。

所有的巡牧軍軍士馬上堅決的執行了他的命令,所有本身已經圍上來的巡牧軍軍士全部潮水般退了開來,退離三十步。

林夕孤零零的站於坡頂。

幾乎就在所有巡牧軍軍士退開,在坡上圍繞著林夕形成一個黑圈時,林夕感覺到了身下地面,有了一絲微微的震顫。

他深吸了一口氣,目光冷冷的盯著前面的地面,腦海中飛快想著方才每一個畫面,仔細想著每一個方位。

所有的巡牧軍軍士也都感覺到了地面的震顫和跳動。

陡然之間,他們看到林夕身前的地面,拱了起來,然後驟然崩塌。

一個龐大的獸頭從翻滾的泥土中拱出。

所有人的目光在這一刻凝固。

林夕腳下的地面都裂開,拱了起來,然而就在這個龐大獸頭顯現出來的一瞬間,一聲劇烈的暴喝從林夕的口中發出,他手中的三根黑花長槍被他雙手抓著,一齊刺出,準確無誤的紮入了這頭巨獸的眼睛之中。

這頭巨獸瞬間微僵。

然而林夕的整個身體卻是都決然的壓了上去,他的胸膛壓著三根黑花長槍的末端,整個身體以無比決然之勢往前挺進,三根黑花長槍近乎全部沒入這頭巨獸的眼眶,直到他雙手握著的地方,才停了下來。

“轟!”

巨蜥劇烈的嘶吼,破土而出。

瘋狂爆發的力量和崩開的土方撞得林夕往後拋飛了出去。

這頭巨蜥帶著五名強壯的穴蠻戰士和五柄巨型長槍完全沖出了地面,在嘶吼聲中直立了起來,然而就在下一刻,這頭令所有人窒息的巨獸轟然墜地。

龐大的軀體在地上不停的抽搐,扭動,掙扎,卻是無法站起。

五名被堅韌皮帶連著的穴蠻戰士一時無法脫開,被超過千斤的身體撞擊,碾壓在地上,變成了一團團支離破碎的血肉。

林夕從地上爬起。

這一擊幾乎耗盡了他所有的力氣,他的全身都在微微的發抖,臉色也變得異常的蒼白。

然後他站起來的身影,站在這頭巨獸龐大身軀旁不遠處的身影,卻是震懾了所有人的心神。

此時,正值最後一絲暮色消隱。

夜色降臨。

南星坡上所有的南星花,正在這一刻開放,滿坡瞬間開滿白色黃色的小花,幽香彌漫,宛如神跡。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