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三十一章 他從未絕望

這是一名身穿全封閉鎧甲的煉獄山聖師。

這同樣是一件值得這世上所有修行者擊節讚歎的鎧甲。

一條條寶藍色晶石鑲嵌在整塊整塊的金屬甲片中,自然形成了一條條寶藍色的符文。

眼部由兩塊白色透明的水晶封住,全封閉的鎧甲頭盔上有一條條髮辮,全部都是一條條寶藍色的利刃。

手臂、肘部、膝部、肩部….所有方便用於施展武技,撞擊對手的部位,都是布有一片片飛翼狀的利刃。

最具視覺衝擊感的是這件鎧甲本身帶著的兩條一丈多長的金屬翅翼,每一片如真實翎毛般的輕薄金屬片上都纂刻著細密的符文,流動著寶藍色的微光。

…...

這個世上,沒有一處修行之地對於魂兵的研究超過青鸞學院。

這個世上大多數最強悍的魂兵都出自青鸞學院,但其餘修行聖地,也有魂兵可以擠入這最強悍之列,大莽煉獄山之中,便有“夜魔”和“天魔”兩種鎧甲可以和青鸞學院的鎧甲抗衡。

林夕見過煉獄山的最強重鎧“天魔重鎧”。

此刻他視線之中這名煉獄山聖師身上的這件鎧甲,充滿魔性,給人的心神以極大的壓迫感,氣息和天魔重鎧十分相近,然而看上去比天魔重鎧輕薄,而且天魔重鎧的背上只是可以滑翔的披風,並非是這種如惡魔般的巨大翅翼。

……

如水銀流動的寶藍色光華和巨大翅翼,就像一個巨大的噩夢,降臨而下。

佟韋冷冷的看著這名從空中降臨下來的對手。

這名在地面站定的煉獄山聖師,也對著他頷首致意。

兩人心中都知道,不管立場如何,對方都是足夠值得尊敬的對手。

“是煉獄山最新煉製出來的鎧甲?”佟韋微頷首回禮,問道。

煉獄山聖師點頭,鄭重微傲道:“是。”

他足夠值得驕傲。面對一名同階的風行者,再加上在場這麼多雲秦修行者,他還是取得了最終的勝利。在有這樣一名風行者在場的情形下,事實上那名穴蠻修行者都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依舊是他面對這些雲秦修行者的局面。

他取得了勝利,而且他和佟韋這個級別的對決,並不僅是個人,還是修行之地綜合實力的對決。

他的勝,至少有一半是來自於身上這件對方所不知的鎧甲。這一次,煉獄山勝過了青鸞學院。

佟韋沉冷的看著傲然的煉獄山聖師,默然道:“想不到煉獄山已然煉製出可以長時間飛行於空中的鎧甲。”

“天比地更廣闊。”

煉獄山聖師輕微的咳嗽了一聲,看著佟韋輕歎道:“此刻我能相信你的話麼?”

他這兩句話和佟韋的前一句似乎完全不搭邊,但此刻在場的卻都是極聰明的人,卻是都聽出了他這句話中包含的意思。

兩個修行聖地之間聖師級別的對決,並不止于在武力上。佟韋的前面一句話,讓人第一時間產生的直覺判斷便是青鸞學院沒有研製出可以飛行於空中的鎧甲,然而這名煉獄山聖師卻是始終保持著懷疑的態度,不讓對方的話對自己產生任何的誤導。

佟韋看了這名煉獄山聖師一眼,不再說話。

跌落於泥水之中的雲秦將領被艾綺蘭扶著,勉強坐在了泥水中,服下了療傷藥物,調息著。

這名林夕和艾綺蘭的師兄意志極其堅韌,即便是被十幾條火焰打入體內,都沒有發出任何的慘呼,然而此時,他卻是發出了一些痛苦的低吟聲。

心痛遠勝於身體的疼痛。

來自大荒澤後方的綠瞳少女身上有許多青鸞學院和雲秦帝國不知的秘密。

這名來自煉獄山的聖師,也同樣帶來了許多青鸞學院和雲秦帝國不知道的秘密。

然而這些秘密就在眼前,卻是終究無法得知答案…今日這麼多雲秦強者要隕落在此,且今後不知因這些秘密又要導致多少雲秦強者的死去,這種心緒,讓他無法甘心。

艾綺蘭用瘦弱的肩部頂著這名她不知道名字的雲秦將領的背部,讓這名雲秦將領能夠坐著,以免那些髒臭的泥水不斷的滲入他的傷口。她轉頭看向林夕,希望林夕能夠讀懂她的眼神…在這裡所有的人中,她比佟韋還要明白林夕的重要。而此刻,她也知道勝負已分,她只希望自己這些人的死亡能夠換取林夕的逃脫。

……

林夕震撼著,沉默的思索著,同時也慶倖著。

他慶倖在和綠瞳少女交手至今,哪怕是受傷的情形下,都沒有動用他回到十停前的能力,否則再遇到這名煉獄山聖師,便不可能有絲毫改變戰局的能力。

然而他也必須要絕對的把握,看回到哪個時刻,才能確保能夠對付得了這名煉獄山修行者。

他的視線一直集中在這名煉獄山聖師的背影上,所以他此刻並沒有看到艾綺蘭的目光,而是在這所有聲音停歇之際,飛快而鄭重的出聲:“老師…如果之前你能知道他是在天上,知道他的方位,以你弓箭的威力,能否對付得了他?”

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到林夕的身上。

佟韋依舊沒有出聲,他平時並不喜歡多話,而且他知道林夕喜歡多話,尤其是此刻,他覺得再多話都是無用。

“他的出手一擊在我的威力之上,若是他能感應到我的方位…這一戰敗的應該便是我了吧?”倒是這名背展巨大鐵翼的煉獄山聖師,微轉過身來,看了林夕一眼,冷諷道:“可惜你們不可能發現我的所在。”

“老師,相信我,我要聽你親口回答。”林夕上前一步,看著佟韋,一字一頓的說道。

佟韋看著林夕,終於出聲:“應該可以。”

林夕更加嚴肅而快的問道:“那之前若是你未發現他…只要告訴你他在天上,你就能發現他?還是必須告知他具體的方位,你才有把握射中他?”

佟韋封閉鎧甲內的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他不明白林夕問這句話有什麼意義,但林夕的神色卻是讓他還是出聲回答:“他是活的,不是死的…我不知道他用什麼手段,可以控劍超過兩百步,但你應該明白,距離越遠,箭矢的威力越小,在這種正面對決之中,超過四百步,便不可能有勝算…只知道他在天上,一箭無法對他造成威脅,以他的能力,依舊不可能戰勝。”

聽著佟韋的話,煉獄山聖師微微仰首,更是傲然。

得到一名極其強大,值得尊敬的對手的肯定,比同門的修行者的肯定,都更值得驕傲。

若是在平時,他肯定要多享受一下此時時光,但這是在大荒澤中,或許隨時都還有雲秦強者趕來,所以他不想浪費時間。

“嗡”的一聲清鳴,已經回到他手中的輕薄短劍又一振飛起。

“我知道了。”

林夕沒有看這柄振振飛起的飛劍,卻是轉身對坐在泥水之中的雲秦將領歉然躬身行禮,道:“師兄,對不起,沒辦法讓你的傷口變沒有了…不過還好,看你應該傷勢雖重,但不至於死…”

他這一句話出口,雲秦將領愕然,所有的人也都愕然。

煉獄山聖師驚愕之間,不知為何,陡然覺得林夕十分危險,原本已然飛向佟韋的飛劍倏然轉回,直刺林夕的後心。

“回去!”就在此時,林夕喊出了一直捨不得喊的兩個字。

……

景物瞬間流轉,林夕精准的把握著時間,他置身在了紅衫女琴師的琴聲斷絕之時。

手持巨斧的雲秦將領沖了出去,沖向了深深紮入泥土之中的穴蠻修行者。

林夕深吸了一口氣,以將因景物變幻的不適感儘快排除出自己的體內,同時他儘量將其餘腦海中經歷的印象全部過濾,只是牢牢的回憶著方才這名煉獄山聖師落下的方位。

他以最快的速度,將一直負在身上的神梨木弓取在了手中。

沒有人注意他的這個動作,因為在場除了艾綺蘭之外,每一個人都是修為遠不止高階大魂師的大修行者,不是用墜月手法射出,他的箭矢威力恐怕都不足以刺穿這些人的肌膚。

“轟!”

穴蠻修行者的拳頭,和雲秦將領的斧刃衝擊在了一起。

就在此時,林夕轉身,瞬間將手中神梨木弓拉至滿圓,朝著後方天空發出了一箭,與此同時,他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尖厲聲音,“老師!他在上面!”

“嗤!”

箭矢破空,沒有射中任何東西,然而佟韋卻是感覺到了在他身上飛速切割的輕薄飛劍的驟然不正常停滯,並感覺出了林夕那支箭矢箭尖上一些奇異的絲絲碰撞聲,以及天上一道異樣的風的流動。

他的心臟劇烈的收縮,然而他的動作卻比平時更加的冷靜,更加的穩定。

他抬起了手,瞬間抽出了一根箭矢,朝著天上射出了一箭。

天空之中瞬間多了一輪烈日。

四散的薄霧瞬間在空中形成了無數條朝著四面八方激射的白線。

一條黑色和寶藍色光華繚繞的身影出現在破散的薄霧之中,這輪烈日,狠狠的衝擊在了這條身影的身上。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