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三十三章 強者逝

佟韋死死的盯著這名煉獄山聖師,此刻煉獄山聖師身上的氣息依舊無比龐大,他也還不知道對方體內正才出現異變,所以即便是他的口中也充滿了苦意。

聖師級的魔變,除非青鸞學院有數名和他同階的強者在場,否則這種力量根本不可能抗衡,在場的這些人現在即便是跑,也根本不可能跑得掉。

……

煉獄山聖師體內的力量還在膨脹著。

在極度的恐懼之中,他知道自己只剩下了最後的機會。他心中同樣充斥著的不可置信的震驚,在此時提醒著他,和自己身上彙聚著不少煉獄山的秘密一樣,這名原本在他眼中極其稚嫩,還未長成的風行者林夕,身上擁有著更多驚人的秘密。

“死!”

一聲異常淒厲的厲嘯聲從他的口中發出。

他身後的金屬雙翼發出了恐怖的震鳴,一條條勁風形成了實質,眼看每一片羽刃都要帶著比佟韋的箭矢還要強大的力量激射而出,他身外的黑洞在急劇的擴大。

所有人都變色。

林夕本能反應一般,近可能的將身體貼地團縮下去,而艾綺蘭卻是異常決然的撲向了林夕,想要用瘦弱的身體遮擋住林夕。

佟韋的心臟再次劇烈的收縮,他的目光瞬間牢牢鎖定了林夕的身周。

在此種情形之下,他也只考慮能否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最後以自己的箭矢護住林夕,讓林夕活下來。

然而讓所有人沒有想到的是,接下來襲來的卻並非是這上千片羽刃化成的恐怖鐵流,而是一柄從泥水之中重新震起,無比淒厲的飛劍!

這一柄輕薄的飛劍,和空氣摩擦得近乎要燃燒起來,化成了一道真正的微紅色流星,並未射向林夕,而是瞬間到了佟韋的面前,直擊佟韋的咽喉!

佟韋的巨弓堪堪阻擋在了咽喉之前。

輕薄飛劍的劍尖撞擊在了他的弓身上。

煉獄山聖師背上的金屬翅翼卷起了大風,他的身體化成了一條和飛劍一樣快的黑色流光,一手便抓住了綠瞳少女的後背。

坐在地上的穴蠻修行者也發出了一聲野獸般的嚎叫,他血肉模糊的右手伸出,想要阻止這名煉獄山聖師,然而煉獄山聖師身上迸發的黑色氣息,就使得他的身體往後貼著泥水倒滑了出去。

林夕的瞳孔也驟然收縮。

因為在這一息不到的時間之中,煉獄山聖師已經抓住了綠瞳少女,飛臨到了自己的面前。

這一刹那,他根本來不及考慮,只是下意識的雙手一推,將擋在自己面前的艾綺蘭狠狠的推到了旁邊一側。

一隻黑色魔光和寶藍色光華繚繞的手到了他的身前。

只是指尖透出的一些力量,就已經透入他的體內,讓他的身體從內到外開始抽搐,根本無法控制。

“叮!”

直到此時,那一柄輕薄飛劍和巨弓撞擊的聲音才堪堪響起。

劍身在一瞬間不知道震顫了多少次,這柄從一開始就給人堅不可摧的輕薄飛劍,從和弓身接觸的劍尖開始,片片碎裂。

恐怖的衝擊力使得佟韋身外的空氣全部扭曲,視感上就好像陡然有一個透明的玻璃球將他包裹在了裡面。

接著,佟韋手中的弓身反壓在了他的身上,他的整個身體,也如同隕石一般,往後倒飛出去。

煉獄山聖師的手落在了林夕的胸口。

接著,他奮起所有的力量,如一個真正的魔王,抓著綠瞳少女和林夕,振翅高飛,鑽入雲簾。

“嗤!”

一聲恐怖的破空聲響起,佟韋在倒飛之中,不顧口中湧出的逆血,依舊強橫無比的伸出了雙手,射出了一箭。

這一道熾烈的箭光狠狠的衝擊在了這名煉獄山聖師的背心。

一蓬血霧又從這名煉獄山聖師的胸口傷處噴了出來,如盛開一朵紅黑相間的花朵。

煉獄山聖師的身體,搖搖晃晃,但卻依舊飛入了更高處,轉瞬不見其蹤。

……

林夕的身體根本無法動作,雙目被如刀的勁風割得根本睜不開眼,只感覺此刻這名煉獄山聖師身上的氣息在飛速的減弱,只覺得這名煉獄山聖師此刻就像一架失事了的飛機,在亂流之中亂撞。

但他心中雖是緊張,卻依舊沒有絕望。

因為他很清楚這名煉獄山聖師方才完全有殺死他的機會,不殺他,便肯定是也想從他身上知道一些秘密。

這名煉獄山聖師心中想必極其想知道他一開始是如何知道他在天上的,想必也想知道,是湊巧,還是青鸞學院真的已經研製出了可以對付魔變的藥物。

……

煉獄山聖師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最後一絲魂力終於化為虛無,在這之間兩個呼吸的時間,他將自己背後的雙翼變成了利於滑翔的伸勢。

此刻知道自己必死的結局的他已經沒有任何的恐懼,已經準備坦然的迎接不久之後即會到來的死亡。

他的心中也是有些莫名的坦然,因為終究是因為青鸞學院太過強大,而並非他不如遇到的這些對手。

他已經清晰的感覺出自己體內的那股藥力已經彌漫全身,令他體內的所有器官迅速的衰竭,他只是震驚於這種藥力的迅猛。

“嗤!”

他終於落地,和林夕、綠瞳少女在地上連連翻滾,才終於消磨掉了這衝擊落地之勢。

這是一片泥濘的蘆葦地。

大荒澤之中,有無數這種蘆葦地。

煉獄山聖師首先坐了起來。

隨著一陣似乎要將心肺都咳出來的咳嗽聲,他身上的鎧甲一塊塊從他的身上脫落了下來。

就連他手臂上,腿部的鎧甲,都脫落了下來,背甲上連著的翅翼,也發出了一聲悅耳的金屬敲擊聲,如兩件蓑衣一般,軟軟在地上鋪開。

唯有他胸前的一片鎧甲,在箭矢的衝擊下,一些內嵌的金屬裂片刺入了他的血肉,無法脫落。

但這已經讓這名煉獄山聖師頓覺輕鬆和舒爽,咳嗽聲也漸止。

這名煉獄山聖師是一名身材高大,頭髮灰白,面目卻看上去只有四十餘歲的男子。

這一件鎧甲從他身上分散脫落時,他的肌膚上都是一條條可怖的鼓脹的黑色血脈,但只是幾個呼吸之間,這些黑色血脈就都消隱了下去,然而他的面目就開始變得蒼老,他的眼角開始出現了一些淡淡的魚尾紋,面容少了幾分凶戾,卻是多了幾分慈和。

林夕和綠瞳少女的咳嗽聲開始響起。

兩人才剛剛開始透得過氣來。

這名煉獄山聖師沒有急著做什麼,等到林夕和綠瞳少女的氣息都終於喘勻,終於能夠從地上坐起之後,他才有些無力,有些感歎的看著身體依舊在不停抽搐,開始打量起自己的林夕,說道:“你為什麼能夠發現我在天上,感應到我的具體位置?”

林夕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呼吸,連著這名煉獄山聖師。

這名煉獄山聖師最後一抓的力量,似乎將他體內的每一條肌肉都擊得錯位了,以至於他此刻的魂力雖然已經可以透出,但體內的感覺還是極其的難過,連呼吸都是如同在遭受酷刑。

“你能告訴我你怎麼出聲,讓你的聲音好像無數張嘴在四面八方說話,讓我老師都沒辦法判斷出你的方位麼?”

“你能告訴我你是如何能讓飛劍飛得距離你那麼遠的麼?按我所知,聖師階應該都無法讓飛劍超出兩百步吧?”

但是林夕還是看著這名看上去飛快蒼老的煉獄山聖師,慢慢的說話,甚至還露出了一絲微笑。

林夕的意思很明顯,你不可能告訴我你的秘密,我當然也不可能告訴你我的秘密。

然而讓他怔住的是,這名煉獄山聖師卻是也反而笑了笑,道:“我能告訴你。”

“那你告訴我啊。”林夕怔了怔之後,便自然的說道。

煉獄山聖師歎息了一聲,“你會知道的。”

“大荒澤後面,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番天地?有很多像你這樣的修行者麼?”煉獄山聖師歎息了一聲之後,又看著綠瞳少女問道。

綠瞳少女有些不明敵我,又有林夕在場,一時猶豫,糾結要不要回答。

“看來你真的快要死了。”林夕看著他,眉頭開始皺了起來。

煉獄山聖師點了點頭,看著林夕,面色卻是更加平靜了些,道:“這藥力真是猛烈,根本抗禦不住,如徹底改變了我的鮮血…從你的神色,我至少知道,青鸞學院竟是真的研製出了針對我們煉獄山魔變的藥物…竟然能夠研製出這樣驚人的藥物。”

林夕閉上了嘴,一時不出聲,只是眉頭皺得更緊。

“帶著許多的問題死去,真是有諸多遺憾。”煉獄山聖師有些悵然的歎息,但卻是又很快露出些滿足之意,“但好歹不辱使命,能夠帶你們兩個人來這裡。”

“你帶我們來這裡做什麼?”綠瞳少女艱難的出聲。

這也是林夕想知道的問題,他看著這名煉獄山聖師,看他會不會回答。

但是他只是看到這名煉獄山聖師單手結了一個火焰狀的手印,對著南方,垂下了頭顱,再無聲息,強者逝去。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