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正文 第三十四章 你懂的

林夕的身體開始陡然的震顫起來。

因為他從未絕望,所以在這名煉獄山聖師耗盡最後的生命飛到此處的途中,他就一直在計算著時間,判斷著大致的路程,以及考慮著這名煉獄山聖師的用意。

按照這名煉獄山聖師在最後的魔變狀態下,近乎飛劍般的速度,這裡距離之前他們所在的那片水澤至少已經有了三十裡之上的距離。

光是從此時這名煉獄山聖師死去時的樣子,他都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名煉獄山聖師對於煉獄山和大莽王朝的感情。

有些東西,對於他和佟韋這種修行者而言,也是超過了自身的生死。

所以在林夕看來,這名煉獄山聖師在最後臨死之前不拼命擊殺一兩名對於雲秦而言十分寶貴的強大修行者,反而只是將他和綠瞳少女帶到此處,最大的可能,就是這名煉獄山聖師有接應者。

綠瞳少女的傷比他還要重些,但要殺人卻還是可以輕易的做到。

要是綠瞳少女比他更快的恢復行動力,不管這名煉獄山聖師有沒有接應者,他也是死定了,以綠瞳少女先前的表現來看,她是絕對不會手軟的。

先前的經驗告訴他,在有足夠魂力支援的情況下,身體活動得越劇烈,氣血流動得越快,明王破獄對於身體的修復作用便越好。

綠瞳少女也拼命的開始調息,在她看來林夕這種強行想要動作的態勢,反而會使得身體的損傷更大,她的心中便油然多了些希望。

“你?!”

然而讓她很快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的是,她看到林夕很快站了起來。

雖然站得搖搖晃晃,似乎到處在抽筋般可笑,但林夕還是站了起來。

……

林夕用力的伸展,做了個這名綠瞳少女不可能明瞭的明王破獄的動作,身上的一些肌肉和血脈的拉伸,再加上引動的魂力沖蕩,使得他痛得忍不住發出了一聲痛呼,但是這個動作做完,他體內很多原本疼痛抽搐的地方,卻是有了些火辣辣的爽感。

一些氣力,開始回到了他的體內,他終於能夠站穩,能夠舉手抬足了。

看著坐在地上,依舊無法起身,震驚的看著自己的綠瞳少女,林夕歎了口氣,走上了一步,一掌斬在了她白皙的脖頸上。

綠瞳少女一聲悶哼,摔倒在地,咬著牙,用噴火的眼神死死的看著林夕。

林夕有些傻眼。

他原本是忌憚她的修為,保險起見想將她敲昏過去再說,沒想到因為此刻氣力還未盡複,又加上綠瞳少女的身體恐怕比他想像的要強壯些,所以這一掌只是將她斬倒,卻是並沒有將她徹底打昏。

因為可以肯定只要不給她大量冥想修行的時間,在她此刻傷勢的情況下,已經不足以對他造成威脅,林夕也不再補第二下,而是不顧她噴火的眼神,馬上轉過身去,開始檢查起煉獄山聖師的遺物。

這名煉獄山聖師身上衣物已經和汗水、鮮血黏結在一起,而且散發著一股異樣的惡臭氣息,林夕卻是檢查得異常仔細,就連一片衣角碎片都沒有放過。

然而這名煉獄山聖師身上的東西可以說是精簡到了極致,唯有在他的手中抓著一件東西,所以林夕很快就完成了搜索,直起了身來。

他微微的皺眉,好奇的看著煉獄山聖師除了鎧甲之外,唯一遺留下來的這件東西。

這是一件由無數極細的玻璃纖維狀絲線聚集在一起形成的團狀物,就像一個小小用來洗澡的小小浴球。

然而這名煉獄山聖師來自大荒澤自然不是要想在這黑水橫流之地來洗澡,所以這團東西自然不可能是浴球,浴球也不可能精緻到每根絲線都細到比頭髮絲還要細許多倍的地步。

林夕手托著這團顯得異常精緻,完全不像這個古風世界產物的東西,滿懷好奇和不解的看著,呼吸之間,他的氣息噴到手中的這團東西上,這團極輕的東西差點飄起,一絲絲長長的透明絲線,卻是好不糾結的散了起來。

林夕驚訝的忍不住扯住了其中的幾絲,用力一抖,整團“浴球”徹底散開,變成了無數透明的絲線,飄灑在空中。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柄,如同一個花蒂,成百上千根這種透明的絲線,就像全部從這花蒂模樣的小柄上生長出來,每一根絲線,都是長達上百米,毫無分量,由微風便飄揚在空中。

林夕捏著這個小小的柄,這個小小的柄也是透明的,但是他看到這個柄上有許多和這細絲一樣纖細的紋理,疏密有致,並非自然形成,對著自己體內的魂力,似乎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這讓他瞬間陷入難言的震撼之中。

這是符文!

他沉重的呼吸聲,驟然變得不像他的聲音,在這些絲線末梢發出了無數低沉的嘶嘶的聲音。

他的呼吸微頓,這嘶嘶的聲音也停止。

林夕深吸了一口氣,他開始想明白了有些東西,然後開始飛快的收起這些揚在空中,不知是以何種材質所制,但必定極難煉製,這名煉獄山聖師到死都不肯丟棄的透明絲線。

綠瞳少女也看到了這一幕,她也想到了某種可能,心中震撼著,甚至忘記了在心中咒駡林夕。

然而這種停止在心中咒駡林夕的狀態也只是停止了幾個呼吸的時間,因為林夕飛快的收起了這團不知何名,但應該就是事關這名煉獄山聖師最大秘密的東西之後,便又轉身朝著她走了過來,蹲下了身子,朝她伸出了手。

“你?….你敢?!”

綠瞳少女呼吸凝滯,反應過來了林夕接下來要做什麼,頓時發出了一聲嘶聲尖喝。

接著她的身體就僵住了,尖喝聲也驟然停頓。

因為林夕只是說了一聲“抱歉”,就開始細緻而認真的搜身。

“啊!…”

當林夕的手真正接觸到她的身體時,她才回過神來一般,一下子尖叫了起來。

“不要叫!”

林夕從她的袖中摸出了她那皎月般的圓環,低喝道。

“啊….”綠瞳少女叫得更瘋狂。

“不要再叫了…不然極容易馬上將煉獄山的人引來。”林夕認真的訓誡,從她的腰間摸出了一個木質的小瓶,裡面裝著十幾顆墨綠色的綠豆大小種子。

“啊….”綠瞳少女叫得更加大聲。

“不要再叫了…不然用爛泥堵住你的嘴!”

“啊…”

“再叫我乘機占你便宜了!”

“….”綠瞳少女的叫聲驟然停頓。

林夕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心想爛泥堵嘴都不怕,居然還怕自己乘機鹹豬手?

看著從綠瞳少女身上搜出的僅有兩件東西,林夕的目光又停留在了煉獄山聖師的屍首和散落於一地的鎧甲甲片上。

整個雲秦都沒有可以飛遁於天上的魂兵,所以煉獄山這件鎧甲在這個世界可以說是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的。

但他方才搜查這名煉獄山聖師的遺物時,就已然發現這件鎧甲的嵌合方式不是自己所能理解的,似乎這種級別的強者的魂力,才是這件鎧甲的粘結劑。而且這件鎧甲雖然看上去輕薄,但是加上那兩片巨大翅翼,其重量也絕對不可能是他所能完整帶走的。

只是微微的猶豫了一下,在綠瞳少女要殺人的目光之中,他馬上快速的動作了起來,挑選了一些可以護住前胸、後背和手臂、大腿等部位的甲片,塞入了他已經破爛且泥濘不堪的黑衣之中,又仔細的捆紮緊實。

感受著這些異常強悍的鎧甲甲片上泛出的冷硬氣息,林夕頓時覺得心中踏實了不少。

接著他無視綠瞳少女殺人的目光,開始在這片蘆葦蕩之中四處尋找。

要在大荒澤中尋找一條可以保證不陷落的水澤路可以說是極其的困難,但要尋找一塊可以輕易的吞噬十數輛馬車的淤泥地卻是極其的簡單。

只是在距離他們這塊墜落之地不到五百步的地方,他就找到了數個這樣的連強大修行者都不敢踏入的淤泥深潭。

他將剩餘的鎧甲甲片以及這名煉獄山聖師的屍體都搬了過來,小心清楚了沿途痕跡的同時,努力記住了周遭一些略微有特點的地方,然後對著這名煉獄山聖師的屍體行了一禮,將他的屍體和這些鎧甲都沉入了這些宛如可以吞噬一切的泥潭之中。

黑水四合,一名絕世強者埋骨其中,再也不露痕跡。

……

“你要做什麼?!”

看著林夕快步走回,開始將一些布條飛快的絞成繩索,依舊還無法動作的綠瞳少女身體頓時又驟然僵硬了,又尖聲叫了起來。

“把你綁起來帶走啊。”

林夕理所當然般的回答,然後看著綠瞳少女認真的補充道:“不要叫…不然,你懂的。”

“你…無恥。”綠瞳少女臉色驟然變得更加蒼白,哇的一聲,吐出了一口鮮血。

林夕毫不擔心這名綠瞳少女在徹底絕望的情形下自殺,因為若是在此種情形之下,綠瞳少女還有自殺的手段,他恐怕也無法阻止。他所要擔心的只是不要讓這名綠瞳少女傷到自己,而此刻他也自覺沒有太多的時間和這名綠瞳少女在此處停留,於是他只是專心致志的用自己最大的速度,用目前可以找到的任何材料,將綠瞳少女捆成了一個粽子。

只是在捆縛完成之後,他才是汗了汗,覺得這樣的捆法有些邪惡。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