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七十四章 冰花、血跡

 林夕沒有再和這十二具魂兵重鎧講任何道理,因為他知道和這些人講再多道理也沒有用。
  
  “我們一起?”他只是轉過頭,看著高亞楠,輕聲問道。
  
  高亞楠看了他一眼,輕聲道:“好。”
  
  “你們不要上來。”林夕點頭,對著身後的蒙白和薑笑依等人說了這一句,然後朝著前方十二具森冷的魂兵重鎧開始前行。
  
  出於對林夕的絕對信任,蒙白和薑笑依停留在了當地。
  
  看著只有林夕和高亞楠兩人逼近前來,十二具魂兵重鎧的眼中都冒出了更濃的冷諷神色。為首的那名首領做了個手勢,也只有四具魂兵重鎧從他的身旁兩側走出,其餘包括他在內的八具魂兵重鎧也並沒有任何的動作。
  
  真正驅動魂兵重鎧,每一息的時間都需要耗費大量的魂力,四具一人半高的龐大魂兵重鎧圍擊兩人,別的魂兵重鎧也難以插齤進戰團,多了反而容易引起互相的碰撞,任何有經驗的魂兵重鎧將領,在對方這種明顯不想逃避,想上來決鬥般廝殺的情況下,自然不可能平白的耗費其餘人的戰力。
  
  遠處湖面上傳來的濕潤水汽似乎粘稠和沉重了許多。
  
  林夕和高亞楠兩條相比之下顯得十分脆弱的身影和四具鬼怪般的黑色魂兵重鎧在清晨的曙光中,沉默的接近著。
  
  林夕的步伐原本十分穩定,不急不緩,就像是在散佈,然而就在距離這四具魂兵重鎧還有數十步時,他的雙腳下陡然發出了裂帛般的聲音,整個人陡然加速,身上的肌肉都好像在爆炸一般,開始了狂暴的奔跑。
  
  高亞楠也開始了奔跑,她奔跑的姿勢看上去比林夕要輕盈,就像一株青青的柳樹在空中搖擺,但她的速度卻不亞于林夕,緊緊的跟在林夕的身側。
  
  四具魂兵重鎧停在了原地,只有兩個眼洞的黑色梭形頭盔中都發出了獰笑聲。
  
  隨著嗜血的獰笑聲響起,這四具魂兵重鎧中的修行者開始將體內的魂力源源不斷的貫入身上的魂兵重鎧之中。四具原本就閃著黑油光的重鎧開始發出了一條條耀眼的深青色光芒。
  
  “轟!”“轟!”“轟!”“轟!”
  
  完全就像四具鋼鐵機甲通電啟動一般,四具魂兵重鎧身上的氣息震盪,甚至發出了低沉而令人心悸的轟鳴聲。
  
  “今天是林夕大戰變形金剛…”
  
  然而誰也沒有想到,林夕此刻腦海中竟還有心情冒出這樣的一句話。
  
  這四具魂兵重鎧對於他這個級別的修行者而言自然是十分可怖,且他還是第一次親身和這種鋼鐵怪物般的魂兵重鎧戰鬥,心理的壓力按理必定極大,然而可能這種威脅不如直接面對要跳下的懸崖那麼直接,
  
  他卻是要比任何人想像的要冷靜得多。
  
  ……
  
  林夕瞬息如電般沖至一具魂兵重鎧的前方。
  
  在距離這具魂兵重鎧唯有數步之時,他的雙腳腳尖在地上猛的一點,兩股魂力從他的腳下迸發而出,他的身體猛的往前傾,身體前行的速度頓時比之前又快了數分。
  
  在身體猛的往前傾的同時,他反手拔出了背上的長劍,一劍朝著這具魂兵重鎧斬落。
  
  面對林夕的這決然一擊,這具魂兵重鎧只是微微詫異,詫異于林夕這種級別的修行者竟然能斬出這樣淩厲的一劍,但他的反應卻不會有絲毫的遲滯,就像對付強大的修行者一樣,這具魂兵重鎧前膝微彎,微微躬身,將自己的重心瞬間放得更低,與此同時,他的左手上揚,左臂上連著的黑色圓盾準確無誤的迎上了林夕的長劍。
  
  然而他這面同樣閃耀著條條青色光紋的黑色圓盾卻並沒有真正和林夕的長劍接觸。
  
  林夕這一劍的去勢極其堅決,已經將所有的力量隨著出劍之勢揮灑開來,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改變斬殺的方向,但就在劍盾即將相交的瞬間,林夕的單膝卻是跪了下來。

 他的整個人陡然矮了半截,整個人以他的左腿膝蓋為支點,往前急劇的滑行,他的長劍貼著黑色圓盾的下沿,落向這具魂兵重鎧的左肋部。
  
  這種給人直立黑魚狀的魂兵重鎧,身上的鎧甲是一節節嵌套一般,左肋的部位,有一條明顯是活環的接縫,從一開始,這條接縫,便是林夕的真正目標。
  
  這具魂兵重鎧盾牌一擊落空,在身前數尺之地已經根本來不及阻擋林夕這一劍,但林夕的身旁,嗤的一聲,另外一具魂兵重鎧手中纏繞著青光的黝黑重矛,已經狠狠的朝著在地上急速滑行的林夕破風疾刺而來。
  
  聞人蒼月的部下,都是極會戰鬥的人,這些魂兵重鎧也不例外。
  
  林夕十分清楚這一柄重矛對於時間和距離判斷得極其精准,若是自己這一劍落上去,旁邊這一具重鎧的重矛也能同時洞穿自己的身體。
  
  然而林夕沒有絲毫的改變。
  
  因為在戰鬥之中,最忌諱的就是瞻前顧後,猶豫改變,而且他的身旁,有高亞楠。
  
  “當!”
  
  他手中的長劍準確無誤的切入了他一直盯著的那一條鎧甲縫隙之中,一條耀眼的火星在鎧甲上冒出。
  
  同時,高亞楠手中的一柄黑色長劍也斬在了刺向林夕的那一柄重矛上,一團火星同時冒了起來。
  
  這刹那間,林夕的眉頭蹙起。
  
  劍鋒和對方鎧甲摩擦的感覺無比清晰的傳入他的指掌之間,在他的腦海之中化為清晰的認知。
  
  這條接縫在外面看來劍鋒可以切入,但內裡卻是極其狹窄嚴密,劍鋒在其中卡澀拖動,卻是根本斬不進去。
  
  旁邊一具魂兵重鎧手中的重矛和高亞楠的長劍相擊,內裡的修行者面無表情,重矛想要強硬的繼續前行,將林夕刺穿挑起,然而難言的震驚卻是瞬間充斥了他的腦海。
  
  這種私鑄黑魚魂兵重鎧的確有著諸多的缺陷,唯有大魂師級的修行者,才能穿戴和驅使這種重鎧,穿上之後,許多關節處的活動沒有那麼靈便,很難做複雜的動作,只能進行一些簡單直接的砍殺。然而這種魂兵重鎧也有著獨到的優勢,活動不靈便換來的是防禦性強,薄弱處很少,而且這種魂兵重鎧的符文消耗的魂力也比同等的制式魂兵重鎧要略少一些,這便代表著身穿這種重鎧的修行者有更多的戰鬥時間。
  
  而且這種魂兵重鎧的威力要比同等的制式魂兵重鎧要略強一些,他此刻重矛全力一擊,力量必定超過初階國士修為的修行者力量。這種力量,大魂師階的修行者,自然是無法抗衡的。
  
  他可以看得出高亞楠也只是一名大魂師階的修行者,然而此刻,他卻是發現自己的重矛好像被壓上了一座大山。
  
  對方的力量,竟然硬生生的壓得他手中的重矛無法前行,而往地上落去!
  
  他的重心也因為這完全出乎他預料的事情而失去,整個沉重的身軀往前傾倒下去。
  
  包括被林夕斬中的重鎧在內的其餘三具重鎧也發現了這不可思議的一幕,但他們一向習慣於面對超出他們一階的修行者,這一瞬間這些重鎧的動作依舊沒有絲毫的遲滯。
  
  被林夕斬中的魂兵重鎧手中的長矛用力疾揮,朝著林夕攔腰橫掃,另外一側一名魂兵重鎧搶前一步,一矛刺向林夕,而另外一具魂兵重鎧猛的跳了起來,撲向林夕身旁的高亞楠。
  
  林夕的神色不變。
  
  他一劍不中,便已做出了下一個動作,朝著高亞楠那側正在往前傾倒的魂兵重鎧處掠了過去。
  
  攔腰橫掃的重矛和他的身體只差數寸,擦身而過。
  
  高亞楠一步搶到了他的身後,手中長劍準確無誤的斬中了疾刺他後心的那一柄重矛。
  
  劍矛相交,發出了震耳的金鐵敲擊聲。
  
  從側面踏步而來,持著這柄重矛的魂兵重鎧竟也是有些立足不穩,往旁邊一步側跨。
  
  就在此時,另外那一具魂兵重鎧已經跳到了高亞楠和林夕的身後,如巨山壓頂。

 在這刹那間,若是一般的大魂師,已經再也來不及做出更多的閃避或是砍殺,然而林夕和高亞楠卻都不是一般的修行者。
  
  就在這具魂兵重鎧將重矛和手中圓盾全部伸出,以衝撞碾壓之勢朝著林夕和高亞楠壓下之時,已經回到林夕背上背囊的吉祥伸出了一隻爪子。
  
  一股磅礴的魂力瞬間化成了一蓬凜冽的冰雪,迎面衝擊在了這具魂兵重鎧的身上。
  
  這具魂兵重鎧只覺自己沖入了一片冰湖之中。
  
  他的身體在魂兵重鎧之中還只是瞬間覺得刺骨冰冷,還沒有大礙,但是他的雙目卻是劇烈刺痛,竟似瞬間被凍瞎,而且凜冽的寒氣還在朝著他的腦間迅速侵襲。
  
  就在這時,高亞楠伸出了左手。
  
  她的左手朝著前方拍出,好像並不怎麼用力。
  
  然而就在她這一手拍出的瞬間,這具魂兵重鎧前方的一蓬白色的冰雪之中,卻是驟然凝出了無數水晶般的冰棱。這無數的冰棱,如流瀑般衝擊在了這具魂兵重鎧的身上。
  
  原本已經染滿白霜的魂兵重鎧身上,瞬間因冰棱和堅硬金屬的撞擊,而綻放出了無數朵的冰花。
  
  碎裂的冰片在堅硬厚重的鎧甲上鋪開,切入進去…數十條鮮紅的血跡,從鎧甲中蔓延了出來。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