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五十五章 箭磨

湛台淺唐一逃,所有追殺的修行者也全部追了上去。

這些修行者此刻全力狂奔起來,一個個全部都像一條跳躍不停的幻影,比起軍馬的速度都要快。

只是幾個起落,湛台淺唐和所有這些修行者,便已經全部和重鎧騎軍拉開了距離。

眼見此種情景,一名反應過來的校官便想伸手發令,將幾輛弩車全部調轉過來對準這些修行者,並讓騎軍再次狂奔沖襲。

然而就在他剛剛伸出手來的瞬間,天空之中再次傳出令人心顫的箭鳴。

一支黑色的金屬長箭,極其精准的落在他腳前一寸之地,只有一截尾羽露在外面,但還在不停的顫動,發出古怪的金屬震鳴聲。

所有在場的雲秦軍人,包括郡守府的雷靜以及斷了一臂的洛先生,全部都明白,這一箭是那名強大的箭手的警告。

這一名校官的臉色,瞬間就憋得紫紅。

雲秦軍人的意志,豈是死亡的威脅就可以懾服的?

在微微一滯之下,這名校官還是決然的想要將手舉起,發令。

然而就在此刻,這名校官聽到了一聲低弱的喝令:“停!”

這名校官頓住,即便是死亡威脅也不能讓他停頓下來,但是面對這個聲音,他卻不得不絕對的聽從。

因為此刻發出這聲音的,是重傷的墨青鋒。

這名校官忠實的聽從了這支軍隊中最高將領的命令,但是他有些難以理解,忍不住轉頭看向背靠在囚車車輪上坐著的墨青鋒。

雷靜、洛先生,以及原先許多已經準備衝鋒的軍士的目光,也都落在了這名重傷而難以站起的將領身上。

“勝之不武。”

墨青鋒知道此刻身周這些人心中所想,他有些苦澀的緩聲解釋道:“雖說這牽涉到國事,按理我們即便是死,也要衝上去…但沒有這名修行者,我們早就死在這批此刻的手下。”

“這種即便沖上去能勝…但勝之不武的做法,不是我們應該做的。”墨青鋒輕輕的咳嗽著,接著道:“而且這些人的身份…修為,本身也已經超出了我們清遠鎮守軍的能力範圍。”

聽到墨青鋒的這兩句話,再想到湛台淺唐出手前的戰局,再想到湛台淺唐是因何落到鎮守軍的手裡,這名校官心中微微一凜,湧到臉面的熱血頓時消退了些,躬了躬身,道:“是!”

雷靜、洛先生這兩名分別代表郡守府和刑司的修行者,此刻知道墨青鋒也有不忍見到部下送命的真實情緒在裡面,但此種情形之下,兩人的心中卻是也沒有絲毫反感,只是依舊被一種震駭的情緒所控制著。

畢竟不是每名修行者都可以和林夕一樣,有機會見到那麼多的高階修行者,絕大多數修行者,這一生之中,恐怕見到的最強修行者,也只不過是大國師階的修行者。

即便是出身于雷霆學院的雷靜,在雷霆學院之中,也根本沒有一次見過這麼多,這麼強大詭異的修行者。

……

林夕將弓交換到右手。

在不想弄傷自己手指的情況下,他一隻手最多也只能完成五六次開弓,控弦。

但對於林夕而言,再有五六次施射的機會,也已經足夠。而且他也不怕射不中,因為他是這世上除了張院長之外,唯一一個可以自己為自己試射定位的箭手。

在換由左手拈起一支黑色金屬箭矢的瞬間,他的目光,已經緊緊的鎖定在湛台淺唐等人最後的甄快身上。

從先前甄快的出手,到接下來的一系列動作,他也已經可以肯定,甄快是這批截殺湛台淺唐的修行者中的首領,且是實力最為強勁的一人。現在綴在湛台淺唐身後的雖然還有五名修行者,但林夕知道,這一戰的關鍵,只在最後的甄快身上。

沒有絲毫的猶豫,在目光鎖定甄快的瞬間,他手中的箭矢,已經發出了一聲震鳴,化成了一道死亡的黑光,出現在了空中。

……

甄快的奔跑極其的獨特。

他的雙腳落地沒有什麼變化,似乎一直在直直的往前跑去。

但是他的魂力卻似乎在他的脊骨中擺動,使得他的體內,好像有一條大龍在擺動。

這種擺動,使得他在每一步跨出之時,身體都會在空中橫移,從而使得他的整個人,也在行進的途中,奇異的左右飄蕩著。

一般的箭手,自然都是通過一些細微的身體動作,來預判對手的下一個身位,甄快這種外在不變,以內在發力來改變身影的前進方式,自然更難鎖定。

要是放在林夕熟知的那個有飛機、電腦的世界,恐怕即便是用一柄機槍,都未必能夠掃得中甄快。

然而天空之中箭矢的嘯鳴響起的瞬間,甄快的脖頸處就是一麻。

這是身體的直覺感知,超過人腦判斷的狀態。

也在這一瞬間,甄快看到自己面前的空氣已經完全扭曲,產生了一種有數道水簾沖刷在自己眼前的不真實感覺。

他知道,這是箭矢已經準確的降臨到自己身前,急劇壓迫空氣,產生的真實景象。

視線出現誤差,判斷距離便會產生可怕的後果…甄快的心中升騰起了強烈的危險感,但他卻沒有絲毫的緊張,直接閉上了雙目,然後出刀。

叮!的一聲脆響。

金風四溢,黑色金屬箭矢在他這一刀之下,竟是直接被斬成了兩截,且全部旋轉著飛了出去。

一陣倒抽冷氣的聲音,從後方重鎧騎軍陣中傳出。

這支重鎧騎軍雖然死傷慘重,但雲秦以武立國,骨子裡就崇拜勇者,這些雲秦軍人,更是崇尚勇武之輩,在此刻旁觀之時,也並不會因為是自己的對手,而刻意掩飾自己真實的情緒。

在這些軍人的眼中,天空中落下的箭矢,他們根本連影子都看不清楚,但這名敵方的修行者,竟能準確無誤的一刀將箭斬飛,實在是驚人至極!

……

一箭不中,林夕心中的情緒並沒有任何的波動。

沒有任何的停留,行雲流水一般,他的左手已經拈起了第二枝黑色金屬箭矢,開弓、引弦、控羽,瞬間完成。

在這半年時間裡,他如同植物人一般,不能大動,平時養成了日日修煉箭技的習慣,卻不能動用弓箭練習,這種源於內心深處的**,其實也是難受之極,而他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這次剛剛真正重新面對修行者的世間,卻是要一次射了個夠。

黑色金屬箭矢破空,準確無誤的降臨甄快的面前。

甄快揮刀,斬飛林夕射向他的第二箭。

第三箭瞬間又至。

甄快再次斬飛。

接著,是第四箭。

按理,此刻最為吸引人的,應該是奔跑在最前,那身軀變得異常龐大,如地獄中爬出的魔王一般的湛台淺唐。

因為就在這第四箭落下之時,緊跟在湛台淺唐身後的一名用長幡的修行者,已經被湛台淺唐通紅的鎖鏈,絞得渾身都燃燒起來,就如同一個火把,被扯得飄在湛台淺唐的身後。

然而此刻絕大多數人的目光,卻全部都盯在甄快的身前一尺之地。

因為黑色金屬箭矢的穩定和精准,對於這些軍人而言,已經到了莫名可怕的地步。

而且這些黑色金屬箭矢的射速極快,每一枝箭矢,幾乎都是破開前一枝箭矢的尾部渦流,瞬間降臨甄快的面前,在這些軍人的眼瞳之中,這四箭,就好像重疊成了一箭,只在四枝箭被斬飛出去,速度變緩墜落下來之時,他們才可以肯定,那名箭手已經連射四箭。

此刻在他們腦海之中,林夕這名箭手,簡直就不是個人,而是一台冰冷和不會犯絲毫錯誤的軍械。

甄快連劈四箭,但是在劈飛第四箭時,他的臉色已經變得有些蒼白,他的手上也已經有一滴滴的鮮血飛灑而出。

並非只是他指掌肌膚在強大力量的對撞之間被震裂,而是他的整條手臂,在連續急劇的超過自身承受極限的調用魂力下,肌膚都已經出現了一道道的裂口,整條手臂的肌肉和經絡,也已經開始有所損傷。

甄快此刻已經明白,就如他用其餘修行者的死亡來消耗湛台淺唐的力量一樣,林夕也是在用一枝枝的箭矢來消磨自己的力量。

這是殘酷的對耗。

然而他想不明白的是,對方怎麼能夠這麼快的調用魂力,怎麼能以這樣的速度,不停的施射?

強大箭手的可怕,本身就在於激發出的箭矢的力量,會超過箭手本身修為的力量。現在他揮刀的力量超過這些箭矢,便說明他的修為肯定在對方之上,既然如此,對方這麼急劇的調用魂力施射,雙臂為什麼還沒有廢掉?

天空中又響起鬼魂嚎哭般的箭嘯,死亡的氣息再次降臨。

在他的無法想像之中,第五箭卻已經到了。

叮!

依舊一聲脆響,甄快依舊準確無誤的劈飛了這一箭,但他的整條右臂,卻第一次開始劇烈的震顫,甚至帶得他的半邊身體,都劇烈的震顫。

山丘上,林夕始終冷靜的眼眸準確的捕捉到了甄快的這種震顫,然後他再發一箭。

在保證自己的手指和手臂不產生嚴重損傷的情況下,這是他發出的最後一箭。

依舊準確無誤。

這一枝黑色金屬箭矢一往無前,到了甄快的身前。

已經受傷的甄快無法揮刀斬飛這一箭,在這一刻,他唯有痛苦的低喝一聲,用自己的右肩迎上了這一箭。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