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六章 新的主人
極其混雜的聲浪在山體中響起,就像突然有千萬條魚在山體的洞窟和通道之中拍水。

郭東神霍然回首。

這個洞窟之中,所有黑鐵座椅上身穿鐵灰色戰甲的流寇首領也全部茫然和有些驚恐的齊刷刷轉頭。

有兩個不屬於他們的人在外面這樣混雜的聲浪中走進了這間石窟。

一個是一名面容平靜,好像將眼前的一切人當成物品一樣,漠無表情的在打量著的少女。

一個是一名身背著長劍和一具烏骨巨弓的男子,他的臉上,戴著一個繡著梅花的柔軟銀白色皮質面具。

過於精緻的梅花和這名男子身上冷厲的烏骨巨弓,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你們是什麼人!」

一名身穿鐵灰色戰甲的流寇首領不由自主的厲聲大喝,但聲音卻是無比的顫抖,撞在四周的岩壁上,破碎成無數細碎的聲音。

沒有人回答他的話。

戴著精緻面具的男子只是平靜的看著這間石窟之中的每一個人。

似乎將所有人都沒有放在眼中的少女緩步前行,簡單的說道:「跪下,臣服於我,要麼死。」

這一句話,聽似狂妄到了極點,但是所有黑鐵座椅上的流寇首領卻沒有一人馬上出聲,也沒有人覺得異常的憤怒,而是更加的驚恐。

只是這一句話,就讓所有這些人都已肯定,這名年輕少女,便是傳說中的那名女魔頭。

郭東神抬起了頭來。

他坐在這石窟的最高處,坐在威嚴的金黃色巨椅上,然而面對南宮未央和戴著面具的林夕,他卻依舊有種面對高山,要仰頭才能看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的心中感到了極度的危險,他明白這兩人的實力必定十分恐怖。

他也根本無法想得明白,對方怎麼能夠進入這裡,但他也沒有馬上出聲,沒有急著做任何的回應。

就在他抬頭的瞬間,南宮未央和林夕身旁不遠處,一扇原本關著的石門被人推開了。

一陣轟然的氣浪之中,一名身穿暗紅色長袍的冷厲男子首先衝出。

他的身後通道之中,無數暗紅色的光華湧動,無數身穿暗紅色衣衫的人像潮水一般,帶著更為混雜的聲浪,從通道中往外衝。

大多數流寇都是因為怕死,才千辛萬苦跑到了最適合隱匿和苟且偷生的東部邊境,然後在接下來常年累月的如老鼠一般的生活之中,這些流寇便更加變得像老鼠一般膽小。

然而郭東神的鰲角山流寇並不是一般的流寇。

在過往二十年中,他將這鰲角山當成一個國一樣經營,安定和安全的生活,也讓他培養出了許多不怕死的部下。

和鰲角山的防禦一樣,這也是郭東神強大的自信來源。

所以他只是沉默的等著。

就在他的這些親衛第一時間趕到,推開那扇石門,第一名身穿暗紅色長袍的冷厲男子剛剛衝出的瞬間,林夕和南宮未央都沒有動作。

也有一道暗紅色的身影,從他們兩人的身後閃現出來,瞬間越過了兩人,往前迎去。

這條身影,比場間任何人都要魁梧高大,渾身的暗紅色金屬鏈子甲閃耀著異常森寒的光芒。

只在看清這條如天神一般出現的身影的瞬間,看到那異常寬闊的額頭和迥異於雲秦人的厚唇,郭東神的呼吸就已經徹底的停頓,身體就已經變得徹底的冰冷。

這是穴蠻。

是世間最為強大的雲秦帝國,在過往的數十年間,進行了無數征戰都根本無法征服的穴蠻。

然而對方,竟然能夠讓穴蠻為之效力?

這是他根本無法想像,也根本無法理解的事情。

……

身穿暗紅色長袍的冷厲男子看到了迎上來,同樣暗紅色如天神一般的身影,他的瞳孔微縮,然而他也沒有絲毫的猶豫,一聲厲喝之下,他手中一柄淡藍色的長劍便發出了耀眼的光華,狠狠的朝著前方這條魁梧的暗紅色身影心口處刺了過去。

面對郭東神的這名悍不畏死的部屬的一擊,這條魁梧的暗紅色身影只是伸出了手,握住了異常鋒利的淡藍色長劍。

在他的指掌和這柄鋒利的長劍相觸的瞬間,一股赤紅色,如岩漿般的火焰,便帶著恐怖的高溫,沿著劍身往前蔓延而去。

長劍停頓在空中。

魁梧的暗紅色身影繼續往前行去,淡藍色的長劍變成了赤紅色,這名身穿暗紅色長袍的冷厲男子的手驟然變得焦黑,在他還未來得及發出任何聲音之時,這種焦黑已經隨著魁梧的暗紅色身影前進而瞬間瀰漫到了他的全身。

他的身體劇烈的燃燒了起來,墜落在地,「噗」的一聲,變成了一團燃燒著的焦灰。

魁梧的暗紅色身影身前全部都是火焰,帶著恐怖的溫度往前,隨後衝出的數名郭東神的親衛也變成了火人,墜在地上。

從那條通道之中湧出的暗紅色潮水在一片震駭的驚呼聲中急劇的停頓。

渾身燃著恐怖火焰的魁梧身影站在了那道門口,封死了這條通道的出口,所以接近他的人全部化成火人,化成飛灰,通道出口的石門和周圍石壁,也開始被燒紅,開始融化,變成流淌的岩漿。

面對這樣的景象,郭東神祇做了一件事情。

他伏下了身體,離開了金黃色的大椅,直接對著南宮未央和林夕跪了下來。

在之前數分之一息的時間,南宮未央已經微微的仰起頭看了他一眼。

一柄超過了這裡面絕大多數人反應極限的飛劍,已經從並沒有耐心的南宮未央身前出現,筆直的刺向郭東神。

在郭東神跪下來之時,這柄恐怖的無柄飛劍,已然震碎了南宮未央和她之間所有的垂幔,到了他的咽喉前。

劍上凜冽的寒氣,在郭東神伏下身體之時,已經令他的眉毛上結滿了白霜。

郭東神跪拜下去,這柄飛劍便在他咽喉前數寸之處頓住,如一段異常冷厲的目光,凝視著他,然後收了回去。

火王身上的恐怖火焰慢慢的消隱下來。

凜冽的飛劍回到了南宮未央的衣袖間。

南宮未央朝著跪拜在地的郭東神緩緩前行。

石窟之中所有黑鐵座椅上的流寇首領全部跪了下來,全部驚恐的秫秫發抖著,不敢看這鰲角山新的主人。

南宮未央走過了跪拜在地的郭東神的身側,在金黃色的大椅上坐了下來。

***

(只是一天沒寫,就感覺有些不在狀態了,這章字數先少點,不和自己死耗,下面一章會在晚上的晚些時候,然後字數會會多點。)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