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仙魔變 • 第九章 前方的神袍,後方的大軍

強行震落三箭,晉乘雲的內腑已經有了些損傷,但身體在震盪落地的瞬間,他體內的魂力便又已經滾滾從腳下湧出,推動著他的身體和方才一樣強悍的前進
看到即便前方箭軍很多人都在此刻體現出了狠辣和無畏的一面,甚至直接拋開了手中的弓箭,直接朝著高亞楠和林夕撲上去,但卻依舊無法對林夕和高亞楠的突進有絲毫的遏制作用,這名軍中的最高將領此刻卻是沒有任何過多的表示,只是眼神變得更加的肅殺和冷厲。

“預!”

一聲軍令聲在他的身後響起,瞬間被令人窒息的巨大金屬轟鳴聲淹沒。

這如洪水過境衝擊在鐵牆上一般的巨大金屬轟鳴聲,在此時只有可能是魂兵重鎧發出。

在渾身如通電一樣,符文全部亮起之後,這一尊尊龐大的金屬身軀已經完成了最開始的加速,已經達到了最高速的狀態,沉重的身軀反而就像是失去了分量一樣,一步跨出,就是蹦出七至八米的距離。

軍令聲中,這些毫無保留的釋放著自己的魂力,達到了最高速狀態,甚至一時想要制動都恐怕無法遏制住自己往前的慣性力量的魂兵重鎧,迅速的每五具聚集在了一起。

“殺!”

其中的一名統領再出軍令,聲音依舊迅速被巨大金屬轟鳴聲湮滅的瞬間,絕大多數渾身光焰繚繞的魂兵重鎧只做了一件同樣的事情,拋出了手中其中一件兵刃。

大莽的這支大軍配備的,是和“夜魔”鎧甲同階的“夜惡”鎧甲,左手配著的兵刃是圓盾刃,右手配著的,是粗大的鎖鏈連著的死神鐮刀。

這種擁有可以拋飛出去的鐮刀的重鎧,本身對於修行者而言便更具有殺傷力,然而此刻這些魂兵重鎧還落後在被林夕三箭略阻的晉乘雲身後,他們的死神鐮刀連著的鎖鏈長四米,自然不可能攻擊得到林夕和高亞楠。

他們手中的死神鐮刀,全部都是拋在了位於他們中間的一名同伴身上!

每四尊“夜惡”重鎧,手中的死神鐮刀都拋出近一米,纏繞在位於他們中間的同伴身上。

在鋒利的鐮刃在同伴森冷沉重的鎧甲上拖出火星的瞬間,這四尊“夜惡”重鎧的面具下同時發出咆哮,就如馬達發動到極致,同時發力,竟是將中間的那具“夜惡”重鎧,像重石一樣拋飛而出!

在原本就極高速的奔跑下,每四尊“夜惡”重鎧變成了一架投石車。

“咚!”

“咚!”

“咚!”

……

二十具魂兵重鎧就像二十塊從天而降的隕石,砸入箭軍之中,砸入林夕和高亞楠的周圍。

這一瞬間,不知道有多少大莽軍人被這二十具“夜惡”重鎧墜地時砸死,變成扭曲的血肉。

二十具整齊劃一的半蹲姿勢落地的“夜惡”重鎧,在鮮血和血泥中站起,身上的金屬再次同時發出巨大的轟鳴,再次開始瘋狂的加速。

二十具“夜惡”重鎧,就像二十堵金屬牆體一般,在頃刻間便達到了恐怖的速度,朝著林夕和高亞楠撞至,要將林夕和高亞楠擠壓在最中心。

林夕的眉頭蹙了起來。

“背著我!”

高亞楠的眉頭也蹙了起來,但是她的眼中卻不見任何的驚恐,反而充斥著她那日教訓雷霆學院的學生時的那種平時沒有的強大神色。

林夕單手一帶,瞬間將她負在背上。

與此同時,她的雙手也伸了出來。

空中瞬間飄雪。

雪落地之前,地上就已經聚集更多、更恐怖的寒氣,形成了厚厚的冰毯。

在一息不到的時間裡,原本的泥地上,就結出堅硬至極的冰毯,這是連修行者都難以想像的景象。

然而這樣的景象,卻偏偏就在此刻真實的發生了。

“夜惡”重鎧沉重至極的金屬腳掌踐踏在白色的冰毯上,白色的冰毯上只是出現了些微的裂痕,而這些已然瘋狂加速的鎧甲,卻是立足不穩,失去了重心。

若是一般的修行者,在腳下突然打滑的情況下,還能夠憑藉魂力的噴湧做出調整,然而魂兵重鎧,本身便是將魂力力量全部和重鎧融合在了一起,沉重身軀的力量和慣性,根本不是內裡的修行者所能抗衡的。

二十具“夜惡”重鎧沒有一具能夠站穩,全部飛跌出去,其中十數具互相撞擊在一起,發出令人耳膜都要震裂的巨響聲。

林夕眉頭依舊緊緊的蹙著,身體弓著,在一具淩空橫飛的重鎧下方穿過,這一瞬間,一條黑影躍上了他的身體,四隻爪子緊緊的抓住了他前胸的衣衫。

林夕驟然再度發力。

他體內的魂力以這世上除了穀心音等極少數人之外,其餘所有修行者都無法理解的速度從他的體內狂噴而出,將所有從一側拋飛過來的鉤爪全部甩在了身後,腳尖只是再度落地了一次,便徹底的切開了箭軍軍陣,越過了這片連營的圍欄!

幾乎所有眼見這一暮的大莽軍士全部發出了一聲驚呼。

難道整支大軍,竟然困不住這兩名雲秦刺客,竟要被對方硬生生的沖脫出去?!

數千人同時發出驚呼,聲音自然大得驚人。

然而這樣的聲音,竟然被一陣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和慘叫聲硬生生的蓋了下去。

這淒厲至極的尖叫聲和慘叫聲,就是在林夕和高亞楠以及吉祥剛剛突出的箭軍陣中響起。

發出這聲音的,是在冰毯上的許多軍士。

高亞楠竭盡全力瞬間凝成的這冰毯只是籠罩了十余米的範圍,然而因為她和林夕所在的地方,始終是軍人數量最為密集的地方,此刻,所以在這片範圍之中的大莽軍人,都發現,自己的雙腳斷了。

他們在跑動著,但雙腳卻沒有動,依舊被凍在冰上,而且他們失去知覺的雙腳,卻就像是被凍酥了的硬紙片一樣的脆弱。

所以他們跑著,卻發現自己的腳已經沒有了,然後他們便重重摔在地上,因為這極度的恐懼,發出了令人難以想像的尖叫聲和慘叫聲。

“是周家的人!”

晉乘雲的雙腳,此刻就在這些橫臥在地,失去雙腳的大莽軍人之間飛踏而過,在慘叫聲的包裹之中,他的嘴角只是微微的抽動了一下,用唯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冷冷的吐出了這幾個字。

……

林夕已然沖出大軍連營,然而他的緊蹙著的眉頭依舊沒有鬆開。

即便不回頭,他也可以從身後呼嘯的風聲中聽出,有一名速度比自己快出許多的修行者,正在追來。

“高階大魂師修為,比你殺死的胥秋白修為要差上一些,但他身上的將鎧不凡。而且最為關鍵的是,他的魂力,也在以明顯不惜損傷自己身體的速度噴發。”高亞楠也是緊蹙著眉頭,看著身後與她和林夕的距離已經十分接近的晉乘雲,低聲飛快的道。

林夕沉聲道:“這麼,對方便是不惜自己的生死,也要將我們纏住,好讓身後的軍隊再追上來。”

高亞楠輕微的喘息著,道:“這人應該就是這軍中的最高將領,但他並未發出讓軍隊停止追擊的命令,只有這個可能。”

林夕張了張口,但卻一時沒有發出聲音,只是一股緊張和冰冷的情緒,從他的心中升騰而起。

因為就在此時,他的視線之中,前方的夜色之中,現出了一片紅色。

那是煉獄山神官的神袍。

在這種距離下,其餘和他同階的修行者還根本看不到那片紅色,但是他卻已經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那是一名煉獄山神官。

就在林夕眼中出現這一抹極其危險的紅色之時,軍營之中,數名大莽禮官和宮女已經搶到了中軍帳前,看到了帳內的慘狀。

在極度的驚恐之中終於明白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之後,一名禮官發瘋般的叫了起來:“太子殿下遇刺身亡了!太子殿下被刺客刺殺了!….”

“蠢貨!難道還生怕敵人不知道太子死了,難道還生怕我們的人不知道,不夠影響士氣麼!”

一名大莽將領實在無法忍受從一開始就一直表現得極其愚蠢,大呼叫的這些內廷官員,激怒之下,刀光一閃,直接就將這名禮官的頭顱一刀斬落。

等到這名禮官頭顱落下,鮮血從腔內沖出之時,這名大莽將領才略微恢復些理智,知道今日太子死在這裡,且自己當眾直接斬殺內廷官員,也是死罪,牙關一咬之下,也不什麼,刀光再度一閃,直接切斷了自己的喉嚨。

紀月輪靜靜的站在黑暗之中。

不需要更多的訊息,只是通過遠處大莽軍隊的怒喝聲和厲嘯聲,他便已經可以肯定逃的就是自己要殺的林夕。

在覺察到林夕改變了行進的方位,不再朝著他靜靜站立的地方狂奔而來之時,他的腳步也動了起來。

他的整個人開始發光,熱氣和火星開始在他的身外飛旋。

煉獄山神官降臨。

也直到此時,高亞楠才發覺,前方多了一名煉獄山神官。

雖然她先前並沒有和林夕一樣,已經和煉獄山神官進行過兩次廝殺,但她是周首輔的獨女,她早就十分清楚,能夠穿上煉獄山紅色神官袍的,都是大國師階的修行者,而同樣是大國師階…煉獄山的修行者,都要比世間普通的修行者強大得多。

前有堵截,後有追兵。

她和林夕已經沒辦法再跑,無路可走。

而且最為關鍵的是,後面的晉乘雲之後,還跟著數目龐大的軍隊。

“唯有速戰速決。”

林夕嚴峻的聲音,在此時極低的傳入她的耳中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3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