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仙魔變 第十三卷:俠之大者 第四十六章 嘔吐著的林夕 無罪


謝謝閱讀,文字僅供大家學習參考寫作,不定期刪除,敬請及時閱讀


高亞楠看著林夕,她知道林夕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然而林夕的神情卻依舊讓她很緊張。

林夕看著自己流血的手指。

在他的感知之中,除了正常銳器割傷的痛楚之外,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所有的人都在等著他出聲。

但是所有的人都看到他陷入了沉默。

所有的人看著他的神色,都知道他找不出答案,且眼神中有種面對未知之物的莫名無助。

一名面容忠厚的雲秦黑甲軍士猶豫了一下,忍不住出聲,“林大人…我的渾身似乎有點發燙。”

這名普通的雲秦軍士十分淳樸,他出聲的目的十分單純,只是不想見到自己敬愛的林大人這麼為難,只是想要盡可能的幫一幫林大人。

然而他這一聲聲音,在這一瞬間,卻使得這條街道中的空氣變得更加冷凝。

林夕霍然抬起了頭,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唐初晴的眼睛些微眯起,一步跨出,狂風大作,一息間,便已到了這名面容忠厚的雲秦黑甲軍士面前。

這名雲秦黑甲軍士連直覺的動作都來不及做出,唐初期的右手已經觸碰到了他的額頭上。

唐初晴的臉色驟然大變。

這名雲秦黑甲軍士只是自覺渾身有些發燙,但他觸手上去,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額頭,卻是滾燙,比起受了風寒,發了高燒的病人的額頭,還要燙!

他的手沒有縮回。

聖師階的強大感知,使得他的手掌只是通過這名雲秦黑甲軍士額頭上一些血管內的氣血流動,就讓他確定,此刻這名雲秦黑甲軍士體內氣血的流動,甚至超出一般低階魂士動用魂力時,體內氣血流淌的速度。

這名雲秦黑甲軍士此刻自然已經反應過來唐初晴是在探查他的身體狀況,所以只是有些拘謹的不好意思的笑著,一動不動。

唐初期的心顫了一下,他的手也微微的顫了一下。

若是毒藥,氣血流淌得越快,毒效表現得也就越快,此刻他可以用魂力催動著名雲秦黑甲軍士體內的氣血流動得更快,但這樣做的結果…卻使得這名雲秦軍士就是試驗品,或許比平時更快毒發而亡。

他自然明白此時該如何取捨,然而這名雲秦黑甲軍士質樸的笑容,卻是讓他產生了猶豫。

就在此時,他的身旁有風雨輕拂。

臉色蒼白的林夕也已然到了他的身邊。

林夕的手指也落在了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額頭上,在唐初晴轉頭看向他時,林夕的手指已然發出淡淡的黃光,他體內的魂力,已然絲絲的侵入這名黑甲雲秦軍士的體內,推動著這名黑甲軍士的氣血,更快速的在體內奔行。

這名雲秦黑甲軍士一聲悶哼,感到了痛苦。

只是數息的時間,他因為痛苦而扭曲的面目上,卻是開始充斥一股難言的暴戾和狂躁的神色,他的眼睛,開始變得血紅。

唐初晴深吸了一口氣。

此刻他感覺到的,更多的反而是林夕的痛苦。所以他此時只是在心中佩服林夕的堅強,以及震驚於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變化。

“吼!”

這名雲秦黑甲軍士陡然發出一聲野獸般的咆哮,他臉上再也沒有之前的任何一分人氣,任何一分神色,陡然伸出了雙手,就要抱住林夕,張口一口朝著林夕的脖頸狠狠的咬下!

“朱北!你瘋了!”

數十名雲秦軍人的驚呼聲和大叫聲同時響起。

在這些雲秦軍人的心目中,哪怕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痛苦是因林夕而起,此時對於林夕這麼做,簡直就是不可想像的。

林夕的嘴唇微微顫抖。

他抓住了這名雲秦黑甲軍人的雙手。

其中傳來的力量,使得他甚至必須動用魂力,才能夠克制。

“不要動!”

他對著唐初晴發出了一聲低聲,但決然的聲音。

喀嚓一聲,他的雙手上黃光大作,這名雲秦黑甲軍人的雙臂被他像兩根棍子般往前推出,兩條手臂肩膀處的骨骼一震之間全部碎裂,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身體,也往後翻出,跌入後方數名軍士懷中。

他的出手遠比那些雲秦軍人的驚呼聲還要快。

此時驚呼聲才剛響起,這名雙臂折斷的雲秦黑甲軍人撞入後方數名雲秦軍士懷中,在這幾名雲秦軍士想要攙扶住他的瞬間,喉嚨裡卻是赫赫出聲,直接一口咬在了其中一名軍士的手上。

這名軍士一聲驚呼,想要按住這名雙臂折斷的雲秦黑甲軍人,卻是發現怎麼都按不住,一掙之下,竟是都被掀得往後跌倒。

“你們讓開。”

就在此時,林夕身影一動,已經又到了這名雙臂折斷的雲秦黑甲軍人身前,發出聲音。

高亞楠和薑笑依的眉頭都深深的皺了起來,林夕的聲音裡有種異樣的冷,這種冷讓他們兩個覺得不同尋常的同時,也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雙臂已然折斷的雲秦黑甲軍士赫赫而呼,再次撲向來到他面前的林夕。

林夕出劍。

四周的空氣更加冷凝。

林夕一劍便刺入了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胸口,足以致命,然而這名雲秦黑甲軍士卻似根本無所察覺一般,連疼痛都似乎感覺不到,身體竟然依舊頂著劍身前進,血肉骨骼和劍身發出令人心悸的摩擦聲。

林夕一手拍擊在這名雲秦軍士的胸口,將這名雲秦黑甲軍士胸口骨骼拍碎了數根,將之往後震退,手中長劍再次刺出,一劍刺入了這名雲秦黑甲軍士的額頭。

所有人的呼吸在這一瞬間停頓。

尤其那些和這名雲秦軍士相熟的軍人們,這一劍刺入時,感覺就和刺入他們的額頭差不多。

哪怕知道林夕這麼做肯定有理由,恐怕這名雲秦軍士必死,但這樣的畫面還是讓他們的心臟近乎抽搐。

然而讓他們的目光更加凝固的是…即便這一劍深深的刺入了這名雲秦軍士的額頭,這名雲秦軍士竟還沒有死去,他的身體還在動作,還在往前…還想撕咬林夕。

鋒利的劍尖已經從他的腦後透了出來,然而他的身體還在往前動,劍身和他頭顱的骨骼摩擦著,發出更加尖銳的摩擦聲,令每個人的面容都十分蒼白。

林夕的手微微的顫抖。

但他還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拔出了劍,然後再次出劍,切斷了這名雲秦軍士的頭顱。

這名雲秦軍士的動作,終於停止,倒下。

長街上死一般的寂靜。

人人都看著林夕和林夕手中滴血的長劍。

林夕沒有停留,他走向了那名被這名死去的雲秦軍士咬到手的雲秦軍人。

“這事關東景陵裡所有雲秦人的生死。”他看著這名雲秦軍人,說了這一句,然後他的一隻手握住了這名雲秦軍人的手,魂力再度由他的指掌之間流淌而出。

這名雲秦軍人也意識到了什麼,身體不自覺的戰慄起來,但是他還是咬著牙,點了點頭,沒有做任何的抵抗動作。

微涼的雨絲不斷的灑落。

這名雲秦軍人的身體,卻是不斷的發燙,臉上痛苦的神色,迅速變成了暴戾和毫無人氣。

一聲野獸般的低吼再度響起。

林夕的身體微微的一晃,他沒有做任何阻止的動作,只是閉上了眼睛,似乎用盡此刻渾身的力量一般,推動了他腦海中的那個“青色輪盤”。

……

時間回到數停之前,回到唐初晴甚至還沒有來到這條街巷,出現在他的面前之時。

他看著面前的雲秦將領,打斷了對方還在陳述著的一些話,直接道:“幫我傳令,傳令全軍,最高級別的緊急軍令!所有人見到大莽放出的那些雙頭犬,第一時間避開,絕對不要試圖近身擊殺,絕對不要被咬傷…所有已經被咬傷的軍士,全部以最快的速度,集結到這裡來。”

這名冷峻的雲秦將領一怔,他看著林夕,不明白為什麼一息之前林夕還和他好好的在談論大莽軍隊從這片街區撤退的軍情,為什麼此時會陡然發出這樣的軍令。

而且他看到,林夕的臉色很蒼白,就連嘴唇都很蒼白。

這名雲秦將領驚疑的轉身,開始不停的發出疾喝,將林夕的軍令嚴格的傳遞下去。

“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林夕十分瞭解的高亞楠和薑笑依的心情更加沉重,他們忍不住輕聲的問林夕。

林夕張了張口,似乎想要解釋什麼,然而在張口的一瞬間,林夕卻再也忍受不住,彎腰,不停的嘔吐起來。

他吐得似乎他的整個胃都被人揉成了一團,吐得整個人都似乎在不停的抽搐。

所有此間的雲秦軍人呆呆的看著他們尊敬的林大人,他們想像不出,身為強大修行者的林夕,怎麼會陡然這副樣子。

這種景象,只有在第一次參加戰鬥的新兵,在看到異常血腥的場景時,才有可能發生。

“怎麼了?”

提著一頭雙頭黑犬屍體的唐初晴從偏巷裡顯現出了身影,看著顯然已經嘔吐了許久的林夕,他緊張而急切的問道。整個人化成了一條流影,急速靠近林夕。

“不知道。”

高亞楠搖了搖頭,此刻她也不知道答案,但她還是對著唐初期做了個手勢,讓他不要觸碰林夕,因為她明白,林夕的事情,只有林夕自己才能解決。

林夕抬起了頭。

他依舊有些難以控制住自己身體的抽搐和嘔吐感,然而他還是看著唐初晴艱難的出聲:“要儘快殺死這些所有的雙頭犬…而且必須在保證不被這些雙頭犬咬到的情況下殺死它們。”
本帖最後由 MarkZhang 於 2013-2-19 19:17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