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四十四章 不可等,不想等,便不等


池雨音、池夜、池珊…所有的人都震驚了極點。

唯有林夕似是早明白了南宮未央的一些想法,面容依舊平靜。

“為什麼?”

他也看著南宮未央的眼睛,問道。

南宮未央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起來,並非是因為他的態度,而是在思考著某個關鍵的癥結,“這七顆寶石的符文和元氣力量,和這座建築以及外面那株巨藤截然不同,所以我懷疑這七顆寶石有單獨其它的力量。只是我不能完全肯定,所以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這句話的時候,南宮未央始終沒有看那七顆寶石一眼,然而所有的人都可以感覺出來,她的所有感知,所有jīng神,全部聚集在那七顆寶石上面。

所以她並不是開玩笑,是極其認真,極其嚴肅的在問林夕的意見。

然而越是如此,越是讓池雨音這些妖族修行者心顫。

哪怕經過南宮未央的這句話,她們也能夠感覺這七顆好像鵝卵石一樣的寶石和這座建築以及外面的巨藤似乎的確在氣息上有很大不同,然而所有的人都對這座建築裡的符文沒有任何的瞭解,即便是綠野城裡的三名智者,也不可能肯定這七顆寶石挖出來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

若是在平時,她們恐怕都沒有勇氣挖出這七顆寶石,更不用此時有那麼強大的海妖王在等著。

如果挖出這七顆寶石,沒有什麼特殊力量,外面的那株巨蔓又失去作用,那這裡所有人都會死去。

這是事關生死的決定,池雨音等人難以理解,南宮未央的表現竟然會如此乾脆,簡單和平靜。

令她們更加難以理解的是,林夕卻是反而微笑了起來。

“其實我剛剛也很想這麼做試試。”林夕微笑著,看著南宮未央認真的回答道:“我支持你這麼做試試。”

“但這處地方不是我們先發現的,而且這也事關他們的生死,所以我們也必須聽聽他們的意見。”林夕的目光又落了池雨音等人的身上,補充了一句。

南宮未央本身只在意林夕的意見,聽林夕的回答之後,她便眉頭微挑,袖中的輕薄飛劍將飛出,但聽林夕接下來的一句,極少會為了別人而改變主意的她,卻是聽從了林夕的意思,抬起了頭來,看著池雨音道:“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耗在這裡,那頭被我重創的海妖王,快要死去,現在如果能夠對付這頭海妖王,我們會擁有兩頭可以融魂的海妖王。”

她的語氣平靜,只是又認真的闡述了自己心裡的另外一點想法,沒有任何影響池雨音等人做出決定的語氣。

“你真的覺得可以一試?”池夜的聲音先響起。

她看著林夕,認真的問道。

林夕看著她,點了點頭。

池夜便不再有任何的猶豫,道:“好,我支持你們的決定。”

池雨音嘴唇微動,然而她依舊沒有發出聲音,因為這個時候,池珊已經出聲。

在之前對敵那頭蒼老的海妖王時,看上去最為嬌,弱不禁風的她,反而是這批妖族修行者中最重要的主力。是她最後那朵夢幻般的綠sè靈芝,以攻為守,才讓這麼多人全部能夠安然達這裡。

但她付出的代價也是十分的沉重。

此刻她的臉sè蒼白得甚至有些透明,一股深深的倦容彌漫在她的臉上,讓人覺得她似乎隨時都可能沉睡不醒。

她看著林夕,沒有先行回答是否支持林夕和南宮未央的決定,而是輕聲的問道:“你剛剛為什麼一直要擋在我的面前?”

林夕有些微愣。

他不由自主的想了想之前對敵的過程,“可能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我妹妹。”他實話實道:“所以沒有注意擋了你的前面。”

池珊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他的所有表情,除了尊敬之外,她的眼瞳裡多出了些別的東西。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池夜信任你的原因。”她看著林夕,輕聲的道:“不過從今天開始,我也可以把你當成我的哥哥。”

林夕莫名的想了自己經歷過的許多次戰役。

他想了那些和自己一起戰鬥過的人,普通的雲秦軍人,或者修行者,想著那些活著的,或者已經戰死的人,他很理解池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言語。

“我很高興有你這樣的一個妹妹。”他頷,對著池珊行了一禮。

池珊橫臂,以綠野城的方式回禮。

而行禮的卻又不止她一個。

關閉<廣告>

池雨音橫劍於胸前,也對著他行了一禮。

“我和你們一起戰。”

這名綠野城年輕一代中最好戰的修行者沒有任何的理由,只是了這一句。

池芒和池禾依舊無法理解,只是池珊和池雨音等人的表現,卻讓他們明白在進這裡之前,林夕和南宮未央一定做出過一些讓池雨音等人決定這麼做的事情。

於是他們也不再發表任何反對的意見。

南宮未央的眉頭再次挑起。

這次她的飛劍沒有任何的停頓,直接化成了一道劍光,準確無誤的貼著每一顆寶石的邊緣,變成了世上最jīng巧的撬杆,只是一息的時間,便已經完成了所有的動作,將七顆扁平的寶石從地上挖出。

七顆扁平的寶石在飛劍殘存的力量下,躍於半空。

在南宮未央的飛劍還未將這七顆寶石托起之時,那具給人極其怪異之感的腐朽骸骨一聲輕響,腿骨上生出的許多根須全部崩斷,整具腐朽的骸骨也像真正的枯木一樣徹底垮塌,不復人形。

同一時間,這座神廟般的建築好像痛苦般輕顫起來,外面的峽谷裡,發出了巨大流水般的聲音。

南宮未央的動作沒有因此而有任何遲緩。

她只是繼續做著她計畫裡的事,她的飛劍輕輕飄飛,將七顆寶石全部托住,飛回她的身前。

在巨大流水般聲音發出的時候,最靠近外面的池芒和池粟等人已經忍不住跑向了門口。

他們順著聲音抬頭,然後他們的身影馬上石化般僵硬。

林夕也出現在了他們的身側,他抬起了頭,看了一副難以想像的畫面。

那株通天一樣的巨藤上汁水四溢。

巨大的水流聲,是這株巨藤的表皮破裂,內裡的汁液傾瀉流淌出來的聲音。

一股股的汁液,像是一條條的瀑布,從空中垂流而下。

這株在一息之前還生機勃勃,蔥綠如玉的巨大藤蔓,在這一息之間徹底的潰爛,一斷斷的莖葉潰爛般碎裂,一塊塊碎裂、軟嫩的莖肉,從高空中,好像下雨一樣墜落。

這,像一棟巨大的大廈,在他們的眼前,以驚人的速度,土崩瓦解!

池雨音等人全部不可遏制的在發抖。

這雖然是她們猜測中的一個可能,但真正看這樣的畫面時,她們卻還是無法控制住自己身體的發抖。

“轟!”

一聲巨大的爆鳴,從那條甬道中沖出。

有濃郁的水汽,隨著狂風湧出。

誰都知道,那頭蒼老的海妖王將再次降臨。

南宮未央握住了自己輕薄的飛劍,一道魂力從她的左手中湧出,湧向劍身上的七顆寶石。

“噗”的一聲輕響,她的魂力像湧了七塊普通的頑石上,沒有能夠沁入,反將七顆寶石全部推得往後飛出。

池雨音等人的呼吸全部隨之停頓。

南宮未央的眉頭蹙起,然而她的動作依舊沒有任何的停頓。

她的飛劍同時往前飛出,再次托住這七顆寶石。

飛劍以可怕的平穩姿態,托著七顆寶石飛了池雨音的身前。

“你試試。”南宮未央有些微惱,但依舊認真的道。

池雨音已經根本沒有任何的時間去考慮什麼,她只是下意識的,一股魂力從手中湧出,朝著這七顆寶石貫入。

也在這一瞬間,一顆藍sè的雨滴,從空中墜落。

這顆藍sè的雨滴出現在巨大藤蔓的最正中,沿著最中心墜落。

整株已經迅速崩塌的巨大藤蔓,像瞬間被人從頂至根,捅入了一根巨大的鐵棍。

驚人的汁水呈片狀從裂縫中擠壓出來,然後整株藤蔓,朝著四面八方,散花般裂開,墜落。

蒼老的海妖王的身影,出現在了甬道的出口,直接飄飛而下!

它腳下的藍sè光環,像一片深海一樣,莫名的壓力,壓得池粟等人甚至根本透不過氣來。

也在這一瞬間,七顆寶石微微一晃,沒有被沖飛出去,卻是脫離了輕薄的飛劍,懸浮了起來。

一層若有若無的白sè雲紋從內裡不停的泛出,泛綠sè寶石的表面。

有一條條若有若無的純淨綠sè光線,卻是帶著一股磅礴的元氣,在池雨音的身外生成,緩緩形成一片片奇異的光符,像是符文,又像是奇特的文字。

又有一滴藍sè的雨珠墜落。

墜落在數片剛剛生成的綠sè光符上。

這些夢幻的綠sè光符,又似乎流轉不息,主動迎向了這滴藍sè的雨珠。

藍sè的雨珠看似輕柔,實則帶著一柄飛劍刺落般的恐怖力量。

然而在和這些純淨綠sè光線接觸的瞬間,池雨音的臉sè只是微微一白,一聲輕呼之間,不由自主的再加了數分魂力的灌輸,而藍sè的雨珠,卻是壓得那些綠sè的光線微微下沉,好像墜落在一頂綠sè的大傘上,然後藍sè的雨珠便散開成無數細的水流,沿著這些綠sè的光線流淌而出。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