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十五卷:將神 第五十九章 無法再戰

黑旗軍在雲秦軍方擁有很多傳奇,只是大多數煉獄山神官並沒有多少耳聞。

然而在這支外觀很雜的軍隊出現在視線裡的瞬間,許多剛剛重拾驕傲和信心的煉獄山紅袍神官卻都恐懼得發麻,甚至都覺得自己要被這支軍隊屠殺。

這便是氣勢。

不管上去多雜,黑旗軍永遠是天下會戰鬥、配合好的軍隊。

和這樣的一支隊伍相比,這上百名強大的煉獄山紅袍神官,才是真正的雜軍。

這些煉獄山紅袍神官,可以輕鬆的屠戮數千別的軍隊,但面對有史以來強大的黑旗軍,這場戰鬥,便真的成了他們被單方面屠戮的戰鬥。

“嗤”“嗤”“嗤”“嗤”的淒厲破空聲不斷的響起。

在距離還有上百步時,數名煉獄山神官身上就已經冒出血霧,被黑旗軍中的箭手集中射殺。

隨著帶著凜冽殺意射落的還有一些奇形的弩箭。

這些弩箭的尾部帶著細而堅韌的鋼絲,在一瞬間,就縱橫交錯,將這些煉獄山神官的陣型切割得不成樣子。

一些煉獄山神官驚惶而憤怒的叫喊著。

那數名第一時間被狙殺的煉獄山神官,全部都是他們之中擁有不俗戰力,且都擁有大面積覆蓋型魂兵。他們難以理解,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這支軍隊怎麼能夠準確的判斷出來,精準的擊殺。

鮮紅色的血浪和充斥著雜色的黑浪交接在了一起。

在黑旗軍和這些煉獄山神官真正短兵交接的一瞬間,有不少黑旗軍軍士也往後倒翻了出去。

然而在周圍戰友的策應下,這些黑旗軍軍士全部都只是受傷,並沒有死去,而衝在前的煉獄山紅袍神官,齊刷刷的倒下了一片,倒下去之後便都是全無聲息,都是瞬間致命。

所有的煉獄山神官都很寒心。

所有旁觀的人也都很寒心。

這種寒心不僅在於黑旗軍保存己身和殺人的效率,更大的程度還在於,這種殺戮是完全無視對方修行者的境界等階。

那齊刷刷被屠殺的二十餘名煉獄山紅袍神官裡,有國士階修為的修行者,也有大國師高階,在修行者世界裡已算是宗師的修行者,然而不管是大國師高階的修行者還是國士階的修行者,在黑旗軍的衝擊面前,似乎根沒有任何的分別,幾乎都是一瞬間被數件森冷的金鐵切入身體的要害部位。

黑旗軍是單獨追隨於顧雲靜的隊伍,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就像是顧雲靜的門客、私軍。他們的很多場戰役都並沒有被軍部統計在案,但有傳說,整支黑旗軍出動,甚至可以輕鬆的屠戮數千名建制的騎軍。

先前有不少雲秦軍方的人覺得這種實力太過誇大,在他們來,哪怕是三千輕鎧騎軍,一齊發動衝鋒的時候,那都是徹底的碾壓之勢,然而現在,他們知道那樣的傳說非但沒有誇大,甚至有謙虛的成分。

別說是數千,恐怕上萬的軍隊,都未必能對這樣的一支軍隊形成碾壓之勢。

只是一息的時間,已經有紅袍神官不自覺的開始後退,到腿部被鋒利的金屬細絲割傷之後才恍然醒悟,然後變得更為恐懼。

場間絶大多數人都可以出,多不用三十息的時間,所有這些紅袍神官,便會全部被黑旗軍屠殺乾淨,而整支黑旗軍都不會有多大的損失。

巨輦中先前出聲的那人,也無法漠視,因為只要這些紅袍神官全部被殺死,接下來的黑旗軍,便自然會連他所在的巨輦也一起湮滅。

“轟!”

一聲爆震在這座巨輦內裡響起,遮掩住這座巨輦的寶蓋就像一個被蒸汽衝開的鍋蓋一樣,高高的往上飛起。一條條如鐵幕一樣的長幡,全部往外飄蕩開來。

隨即湧出的,是已然沒有多少意,但同樣讓人心生恐懼的濃厚黑煙和黑火。

一條在黑煙和黑火之中顯得很高大的身影,好像沒有腳一樣,從這座巨輦中飄飛出來。

“你們想你們的家人和你們一齊,永世為奴麼?”

這條好像沒有腳的身影在顯現的同時,發出了這樣的聲音。

沒有徹底超越聖階的氣息。

所以這座巨輦裡的,並非是煉獄山掌教,而是另外一名煉獄山大長老。

他的這句話並沒有清晰的提及說話的對象,然而當這樣的聲音響起,千葉關外護送御駕的大莽儀仗軍和護衛軍的所有人便都徹底變了臉色。

湛台淺唐和胡闢易身後不遠處的那名大莽供奉的身體也不停的顫抖了起來。

更多的馬蹄聲和刀兵聲響起。

五百儀仗軍和兩千護衛軍也開始衝鋒。

這些聲音都無法淹沒一聲飛劍驟然加速時的淒厲嘯鳴。

渾身顫抖著的大莽供奉身前飛出的這柄飛劍,和胡闢易的飛劍絞殺在一起,在空中不停的互相切割,衝撞,點擊,交織出一團耀眼的火光。

這也只不過是一息的時間。

胡闢易一聲厲嘯。

空中他的飛劍在切割之中,驟然翻滾,硬生生的將這名大莽供奉的飛劍壓住,兩柄飛劍竟在空間凝滯,一時粘結在一起一般,無法脫開。

胡闢易身上氣息再震。

他的飛劍再次下壓,硬生生的將大莽供奉的這柄劍壓制落地。

地面猛的一震,一蓬煙塵震出,就像兩個在空中摔跤的巨人,一方把一方硬生生的按到土裡。

“噗”!

一口血霧從這名大莽供奉口中噴出。

然而他的身影如風,也已飄飛至胡闢易的身前,雙指如劍,刺入胡闢易的肩頭。

胡闢易退後一步,肩膀後方迸出一條血劍。

大莽供奉的雙指僵在空中。

從後方地上飄飛而起的飛劍,也在這一刻切斷了他的後頸,結束了這場短暫卻激烈的聖師戰。

胡闢易輕輕的咳嗽了一聲,咳出了震盪在喉間的血沫,極其熟練的用一條已經塗了止血膏藥的繃帶,緊緊的纏住了自己的傷口,然後和湛台淺唐互望了一眼。

……

從後方巨輦中飄出的這名煉獄山大長老落到了前面一名已經死去的煉獄山大長老的巨輦上。

那座巨輦下方,跪倒著上百名身上帶著鎖鏈的奴隷修行者。

先前這些奴隷修行者身上的魂力,順著他們身上的鎖鏈流入這座巨輦的符文裡,也激發出滾滾的濃煙。

此刻這名煉獄山大長老一落在這座巨輦上,便反而有黑煙從巨輦上流出,順著鎖鏈,流入這些奴隷修行者的體內。

這些奴隷修行者全部痛苦的吼叫了起來,雙手不停的撕扯著自己的胸口,扯下一條條的血肉。

他們原已經麻木而充滿奴性,已經完全不到絲毫抵抗的眼睛裡,卻開始充斥血紅的光焰,他們的眼睛,充滿了血絲,變得血紅,變得瘋狂。

一直在不管身外發生的任何事情,救治著葉忘情的安可依霍然抬頭。

她第一個反應過來這些奴隷修行者的身上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

此刻在不遠處的山林裡,高亞楠、秦惜月、邊凌涵、姜笑依、冷秋語這些年輕強者,也全部都在冷靜的旁觀著,等待著。

高亞楠等人也都經歷過東景陵一役,此刻到這些奴隷修行者身上的變化,他們第一時間,也都想到了那些咬人之後可以使人發瘋發狂的煉獄山黑犬!

整支黑旗軍力,也有一名將領始終沒有出手。

這名位於後列的將領,便是那名先前一直貼身護衛顧雲靜,在顧雲靜的後幾年裡,幾乎和顧雲靜形影不離的面帶暗紅色面罩的冷峻將領。

在這上百名奴隷修行者發生這樣的異變時,他冷峻漠然的眼中,也第一次閃現出緊張的神色。

徐生沫依舊在單劍阻擋著重騎和重鎧軍。

雖然黑旗軍的出現,且陣營鮮明的加入對煉獄山的戰鬥裡,使得千葉關許多原遲疑不定的校官都堅定的選擇了沉默。黑旗軍對於前線的軍隊而言,代表著的就是顧雲靜,所以沒有任何的大型軍械對徐生沫發動攻擊,城樓上的守軍,甚至連一支箭矢都沒有對徐生沫發出。

只是徐生沫也只是堪堪能夠抵擋這支鐵流的衝擊而已。

原已經在重騎和重鎧的衝擊下震盪不堪的地面,突然更加猛烈的震動起來,地面上一些黃豆大小的石子,都甚至往上跳起。

這樣的震動來自千葉關外,大莽儀仗軍和護衛軍的後方,山腳下密林間的一條河道。

大片大片的樹木、灌木、雜草倒下了,一頭頭龐大的,散發著金光的身軀,將這條河道踩踏成了平坦的走廊。

這些龐大身上的騎者,和這些龐大的身軀相比顯得十分渺小,但卻也給任何人帶來強大的壓力和窒息感。

面戴暗紅色面罩的冷峻將領雙瞳急劇的收縮。

神像軍!

這世上,除了黑旗軍之外,另外一支為強大的軍隊,也出現在了這裡。

而且他一眼就到,那龐大的白色神像,已經遠不止百頭。

在投靠了雲秦皇帝,得到了雲秦國力的支持後,這支原已經被林夕在般若走廊重創的軍隊,已經重煥發了生機!

黑旗軍不懼神像軍。

若是兩軍對撞,不知鹿死誰手。

但他可以肯定,黑旗軍不可能同時阻擋住這麼多紅袍神官,大莽軍隊,發狂的修行者,以及這支神像軍的衝擊。

黑旗軍已經做好了赴死的準備,只是無法殺光這些敵人,便不可能殺死另外這名煉獄山大長老,更不可能確定後那座巨輦裡,到底有沒有煉獄山掌教的存在。

而且如果煉獄山掌教在這裡,面對現在對方的這些力量,都恐怕無法戰勝的話,這樣的戰鬥和赴死,就根沒有意義。

撤退或是繼續戰鬥,這名戴著暗紅色面罩的冷峻將領覺得這種時候,恐怕只有林夕才能夠做出決定。

然而林夕並不在這裡。

這一戰還如何繼續下去?

所有青鸞學院這一方的修行者都籠罩在失敗的陰影裡。

徐生沫在這一刻為直接,輕聲叫罵道:“林夕你這個白痴,到底跑到什麼鬼地方去了!”.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4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