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將神 第六十章 終至 



  徐生沫非常的忿恨。
  
  學院最強的魂兵在林夕的手裡,所有人也等著林夕帶來強大的,可以抗衡煉獄山的力量。從學院內亂開始,夏副院長就已經慢慢將學院交到了林夕的手上,可是直到此時林夕還沒有出現。
  
  林夕的不出現,不只是這場大戰算了這麼簡單…這裡會死很多人,湛台淺唐和胡辟易、葉忘情,包括他,也會死在這裡。
  
  林夕一直不是他所喜歡的學生。
  
  在青鸞學院的時候,他就覺得林夕的性情太過懶散隨便,太過沒有少年人的熱血和凌厲,在他看來林夕注定不可能成為鐵血的將領,不可能會有什麼大的成就。
  
  但林夕最終成長為將神,和他的想像背道而馳,這讓他非常的鬱悶。
  
  現在想到自己又要為自己這個不喜歡的學生而戰死,他就更加的鬱悶。
  
  然而就像是回應他的叫罵聲一樣,東方的天空裡,突然出現了一些異樣的色彩。
  
  黑旗軍正在和煉獄山的紅袍神官們廝殺,他們沒有人注意到東方的天空裡出現的異樣的色彩。
  
  徐生沫的視線被洶湧而來的鐵流充斥,他也沒有注意到這樣的色彩。
  
  千葉關的那些瞭望衛此刻的注意力都在那名煉獄山大長老和那些變得好像不再是人的奴隸修行者身上,他們也沒有第一時間發現這些異樣的色彩。
  
  第一個發現的,依舊是倪鶴年,以及隱匿在千霞山山林裡的修行者們。
  
  倪鶴年的眼中再次閃現了驚喜和驚奇的神色,他感覺到東方天空裡的元氣十分的奇怪,就好像天空裡突然多出了一些不停吸納水分和噴出水分的棉絮。
  
  一直在等待著林夕的高亞楠等人,也看到了這些異樣的色彩。
  
  她們也不知道飄過來的是什麼東西,只是覺得像豔麗的云彩,又像飛在空中的花朵,或者像巨大的彩蝶。
  
  然而在這些異樣的色彩之後,更遠處的天空裡,她們看到了一片金光透了出來。
  
  就像一種莫名的直覺,她們肯定了來的人是誰,心情都瞬間激動了起來。
  
  「我們去?」
  
  秦惜月第一個解下了身上的草衣,看著高亞楠等人問道。
  
  「走。」
  
  高亞楠沒有說任何的廢話,開始動步,開始在山林中如風穿行,朝著激戰中的千葉關關口處疾掠。
  
  大莽儀仗軍和護送軍開始衝到了煉獄山紅袍神官的陣中,煉獄山紅袍神官開始後撤。
  
  巨輦之上,包裹在黑煙和黑火裡的煉獄山大長老在等待著。
  
  他等待著這些儀仗軍和護送軍全部死去,消耗掉黑旗軍的部分戰力之後,便鬆開巨輦上所有的鎖鏈,放出這些已經瘋狂、沒有人性,且不知恐懼和痛苦的奴隸修行者。
  
  就在此時,他發現了東側天空中的異樣。
  
  「嗯?」
  
  一聲輕噫聲,從他的口中發出,化成戰場上第一道雜音。
  
  「那是什麼?」
  
  「什麼東西?」
  
  越來越多的驚呼聲從千葉關內和戰場上響起。
  
  尤其那名千葉關中的云秦軍方最高將領,他的驚呼聲最大。在連番的強者、最強的軍隊露面,以及不斷劇變的戰局壓迫下,他已經成了驚弓之鳥,完全失去了平時的冷靜和鎮定,甚至已經有些六神無主。
  
  在這樣的聲音裡,徐生沫終於也有所察覺。
  
  他抬起頭,眼睛卻驚訝得瞪大了。
  
  那一片片越來越近的斑駁色彩,看上就像是一隻隻蝴蝶,但隱隱約約可見飄蕩著許多飄帶般的根系,且都有修行者和這些東西緊貼在一起,竟似是修行者用以飛行的,像神木飛鶴一樣的東西。
  
  徐生沫瞪大的眼睛又眯了起來。
  
  他接著看到,有一隻金色的大鳥,在後方遠處,跟著飛來,看上去飛得已經十分疲憊,每搧動一下翅膀都顯得十分沉重。
  
  然而越來越多的人卻都看清,這是一隻金色的鳳凰,一隻云秦墜星湖獨有的云秦天鳳。
  
  徐生沫眯著眼睛,嘀咕著罵了數聲。
  
  面戴暗紅色面罩的冷峻將領,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氣,沒有發出令黑旗軍撤退的命令。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是誰趕來了。
  
  然而因為此時太過震撼,太過緊張,一時間卻沒有人呼出那個人的名字。
  
  神像軍在山腳下地勢最低處。
  
  所以神像軍的人最後發現從天空中飛來的這些修行者。等到他們看到時候,那些隨著奇特植株飛來的修行者和那隻金光閃閃的云秦天鳳已經距離千葉關關口很近了。
  
  所以神像軍的所有人都甚至能夠隱隱看清飛來的修行者的面目。
  
  坐在最前一頭白色神像鞍座上的神像軍統領梵明寧驟然被無窮的仇恨充斥,他直起了身體,發出了一聲海嘯般的怨毒厲吼:「林夕!」
  
  於是所有人知道,青鸞學院最重要的人物,林夕出現了。
  
  林夕也確實出現了。
  
  他和池雨音、南宮未央飛在最前方,飛快的降落下來,降落在那名戴著暗紅色面罩的將領身旁不遠處。
  
  他聽到了梵明寧的淒厲怨毒的大叫聲,他當然也十分清楚這名現任的神像軍統領為什麼會發出這樣仇恨的聲音,但是他根本就沒有理會,只是對著戴著暗紅色面罩的將領,平靜而清晰的說道:「讓黑旗軍先撤下來吧。」
  
  戴著暗紅色面罩的將領看了一眼林夕和跟著林夕降落下來的妖族修行者,也沒有任何多餘的言語,只是冷厲的喝出了一個字:「退!」
  
  黑旗軍開始退。
  
  非常有序的退,並在後退中開始殺人。
  
  這種殺人的速度依舊非常的快,所有衝近他們的大莽儀仗軍和大莽護衛軍依舊成片成片的倒下,再加上林夕的名字對於大莽軍人一直是死亡的陰影,所以這些大莽軍人都很膽寒,和撤退的黑旗軍之間,很快就拉開了一定的距離。
  
  在初始的震撼之中,所有人開始發覺,跟隨著林夕降臨此處的年輕修行者們,大多都是綠瞳綠發,十分的詭異。
  
  「妖!」
  
  千葉關中那名軍方最高將領如夢初醒,他發瘋般的厲喝了起來:「林夕,你竟敢勾結大荒澤裡的妖人!」
  
  「我云秦世代和大荒澤穴蠻為敵,為國捐軀者不計其數,你竟然暗結異心,和妖人勾結,你果然是欺世盜名之徒!賣國之賊!」
  
  然而這名忠於皇帝的千葉關守將的聲音也並沒有能夠持續下去。
  
  因為邊凌涵和高亞楠等人已經出現在了千葉關的某一處城牆下。
  
  邊凌涵十分憎惡這名聒噪的云秦將領,且她覺得不能再讓這名云秦將領發出任何的命令。
  
  於是她停留了一息的時間,感知了一下風向和鎖定了那名云秦將領的身位,朝著天空射出了一箭。
  
  那名千葉關守將令許多人煩躁的叫聲戈然而止。
  
  這名正二品的將領本來在這場大戲裡面已經是小人物,因為此時的聲音驟然消失,很多人才看了他一眼,發現他的眼窩裡,深深的插著一支金屬破甲箭,箭尖已經從他的後腦透出。
  
  他身旁的一名副將下意識的扶住了他往後倒下的身體,在發現這名將領已經變成一具屍體之後,這名大腦也已經變得極其混亂的副將驚駭的尖叫了起來:「你們青鸞學院的人,竟然公然刺殺云秦將領!」
  
  高亞楠和秦惜月等人都譏諷的冷笑著,都覺得這名副將很白痴。
  
  所有人也都覺得這名副將很白痴。
  
  林夕都已經在中州城中殺死狄愁飛,大開殺戒,連一截皇城城牆都射塌了,徐生沫都已經殺死了那麼多重騎和重鎧軍士,在這種時候,青鸞學院的人又怎麼會有絲毫留手?
  
  一抹真正的凝重和緊張的神色,卻是出現在了黑煙和黑火包裹著的煉獄山大長老的眼中。
  
  誰都知道林夕在尋求著對抗云秦皇帝和煉獄山掌教的力量,然而誰都沒有想到,林夕竟然能從大荒澤內,找出這樣的一批修行者。
  
  「你們在等什麼?」
  
  枯木摩擦般的魔音,又從巨輦中發出。
  
  所有的大莽儀仗軍和護衛軍都覺得悲涼和苦澀,但想著大莽的家人,他們知道唯有以自己的命來換取家人的安全。
  
  所以他們發出了悲壯的大喊,不敢再有任何的遲鈍,甚至許多人都直接閉著眼睛,拚命的向前衝來。
  
  「交給我和池粟。」
  
  看似十分柔弱的池珊走到了林夕身旁,說了這一句,又看著這些衝來的大莽軍人,她又有些憐惜的輕聲道:「也都是些可憐人。」
  
  池粟聽出了她的意思,點了點頭,因為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的戰鬥,所以他的雙手緊張的有些發抖,差點將狼牙棒一樣的容器從手中掉落下去。
  
  在池雨音輕輕的咳嗽了一聲之後,他才定了定神,一股魂力貫注進去,取出了數十顆粉紅色,芝麻般細小的種子。
  
  同樣也是第一次面對這樣大場面的池珊沒有怯場,因為想著救人總比想著殺人要壓力小些。
  
  她身上寬大的墨綠色袍子迅速鼓脹起來,似乎又要帶得她往上飄起。
  
  在一道道淡綠色的光華下,這數十顆粉紅色的種子飄灑出去,落入在前方的石縫裡,山道旁,然後在一息之間,就發芽、生長,長出細嫩的藤蔓,長出粉紅色的花朵。
  
  整個千葉關前充滿血腥和斷肢的道路上,都盛開出密密麻麻的粉紅色花朵。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