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九十一章 魔王之軀

萬劍成海,林夕的無數飛劍,力量已經強大到這個時代的聖師都根本無法想像的地步。

張平在漫天飛舞的飛劍中行走,當身外的符陣元氣都被擊潰之後,他的鎧甲上頓時不停的發出無數尖銳的切割聲。

他身上的鎧甲在巨大龍捲風暴一樣的飛劍流的衝擊下,就好像經歷歲月的侵蝕,在迅速的銹蝕,出現刻痕。

每一道飛劍切在他的飛劍上時,都能帶起一縷讓他的雙瞳都有些刺痛的光芒,並有一股強大到可以令聖階修行者都吐血的震盪之力通過鎧甲傳入。

為了抵禦這樣的力量,他的魂力在不停的消耗,他無法和林夕一樣可以肆意的調用天地元氣,他的眼瞳之中依舊充斥著憤怒,然而他的面孔卻是十分的冷漠,他始終擁有絕對的必勝信心。

“如果在我殺死你之前,連我的這件鎧甲都破不開,那你先前所說和所做的一切,便是真正的可笑。”

他著林夕,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同時,一道極其強悍的氣息從他的體內釋出,無數紫紅色的火焰在他身外生成,開始灼燒所有衝擊到他鎧甲上的元氣飛劍。

然後所有的元氣飛劍都開始燃燒。

他前進的腳步陡然加快。

他的每一步落下,腳下的土地往下凹陷,地面震動不堪,就像是被鼓槌重重敲打著的鼓面,而當他的腳步提起時,他腳下的地面已經被他身外火焰的恐怖熱力灼燒成一汪沸騰的岩漿。

他的每一步都放佛在穿越時空,在頃刻之間便已經接近鼇角山的“鼇背”,距離林夕已經唯有千步的距離。

就連他身上原本已經劍痕斑斑而光芒黯淡的鎧甲,在他體內流淌而出的力量的充斥下,甚至也反而變得明亮起來。

曠野上以張平和林夕為中心刮起了大風。

湛台淺唐眯著眼睛著,這已經是連他這個級別的人都根本無法插手的戰鬥,他甚至也已經難以徹底清張平前進的身姿,但他可以肯定,以張平這樣的速度前行,林夕的萬劍,絕對無法在張平欺近他的身前時擊潰張平的鎧甲。

張平的確已經成為魔王,即便在他這樣的聖師眼裡,也已經是真正的魔王。

在張平的話音還未落時,他的身體已經往上騰空而起,他的雙腳,就要正式踏上鼇角山的“鼇背”。

就在此時,他驟然抬首,眼中的火焰就像要直接噴射出來。

只聽一聲巨大的轟鳴,一道劍光擊碎他身前所有的火焰,刺擊在他的身上,竟將他的身體往後震飛而出。

他的雙足落在地上,竟硬生生的往後犁出了兩條深深的溝壑,溝壑裡全部都是跳動的火焰和翻滾的岩漿。

很多人都沒有感知到發生了什麼。

他們首先到天空裡有一條白色的通道,這條通道甚至來自於他們的目光都無法觸及的極高高空之中。

白色通道開始崩散,化成狂風。

然後這些修行者才反應過來,林夕這一道劍光是像一枝箭矢一樣,拋射到了極高的高空,然後再墜落下來,落到張平的身上。

張平的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胸口。

他胸口鎧甲的光紋已經徹底熄滅,出現了數道裂紋,一片指甲般大小的碎屑,正從鎧甲上掉落下來。

他知道自己還是低估了林夕的強大,但他來不及更加的憤怒,第二劍已經落在了他的身上。

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白色的通道。

等到一道道劍光已經斬擊在張平的身上,消失之後,嗤嗤的聲音才後繼在空中傳開,響徹四方。

曠野上所有的人都極其震駭的著這如同天破的畫面,不管今日最終的勝負如何,他們都清楚這樣的畫面在他們這一生裡,已經不可能重現。

鎧甲的碎片不停的從張平的身上崩落。

一滴滴黑色的鮮血,從他鎧甲的裂縫裡滲透出來,被他身外肆虐的天地元氣切割成更為細小的粉末,但這些粉末卻又沉重無比,飄出很遠,落在地面,竟然激起一蓬蓬的塵土。

鎧甲已經碎裂。

張平開始受傷。

會受傷便說明會死。

就連那些追隨著他的,已然為數不多的最虔誠煉獄山神官,都已經感到了徹底的恐慌。

“這還不夠。”

然而就在此時,張平卻是著林夕,憎惡而嘲諷的說了這一句。

他身上碎裂的鎧甲徹底的崩碎,發出無數嗤嗤的破空聲而去,他的身體,卻並未和魔變一樣膨脹,而是微微的收縮。

原本他的身材比林夕還要略高一些,但在他身上鎧甲全部消失之時,他卻是比林夕還要矮了半個頭。

他身上原本泛出的紫金色光芒在他的肌膚表面變得十分凝聚,變成了一粒粒如同鑽石一般的光芒。

從高空中墜落的劍光落到他漆黑而閃著紫金色鑽石光芒的身上,依舊產生了恐怖的衝擊,然而卻不能讓他的肌膚上再行出現什麼傷口。

這才是真正至強的魔變。

真正的修魔者,魔王最強大的地方,就來源於他的身體。

“是麼?”

然而到他這樣的魔變,聽到他憎惡而嘲諷的聲音,林夕卻也只是平靜的一笑,著他,道:“可是你連頭都抬不起。”

林夕說的是事實。

此時的張平在天破般的劍光墜落下,雖然已經能夠再次前行,且身體不再出現任何的傷痕,但是在力量的巨壓下,他的雙膝始終微微彎曲,無法挺直自己的身體,他的頭顱也始終無法揚起。

在這樣的力量下,只是如此便能做到前行,在別人來已經是極其了不起的事情,然而在煉獄山,低頭屈膝,卻是表示順從和臣服。

張平的腦海中出現了無數自己在煉獄山跪伏的畫面,他想到了自己擁有了力量,但在煉獄山還對那名大長老表示臣服時的畫面。

他無法忍受。

他抬起了頭。

他聽到自己的頸部都發出了輕微的碎裂聲,然而他卻依舊抬起了頭,著林夕,發出了一聲厲喝:“我會殺死你。”

“來啊。”林夕笑了起來,就和他最初在青鸞學院裡遭遇一些同學的挑釁時一樣,自信而陽光的笑了起來,笑得露出了雪白的牙齒,閃爍出冰冷的殺意。

面對逼近的張平,他沒有後退,反而朝前一步跨出,迎了上去。

張平的身軀再低矮一寸。

他體內的元氣好像被他這樣的驟然收縮徹底的壓榨了出來,這一瞬間從他體內迸發出來的元氣,比林夕之前的元氣噴湧還要劇烈。

這些元氣在他身前形成了一個和他一模一樣的燃燒著的影子。

這個影子破開了他前方的所有空氣,瞬間到了林夕的面前,他的身體,也好像被這條燃燒的影子帶動,直接出現在了林夕的面前。

他一拳,朝著林夕轟出。

此時他的拳頭和正常人比起來顯得小了許多,然而誰都知道,他這一拳,是整個修行者世界裡,千百年來,最最強大的一拳。

林夕的身影被他這一拳的拳風固定在空中。

然而林夕的臉上卻是沒有任何一絲驚慌的情緒,平靜至極。

他的渾身,也泛起了一層黑色的光華。

有一股新的力量在他的體內生成,然後面對張平這充滿對他和整個世間的憤恨,似乎要將整個世間都擊碎的一拳,他也只是簡單的往前,一劍刺出。

這一次他刺出的,不是天地元氣凝成的劍,而是一柄龍角製成的劍,昔日長孫錦瑟的真龍劍。

這柄劍,也可能是現在整個修行者世界裡,材質最為堅韌的一柄劍。

就在他這一劍刺出的瞬間,從天地間貫入他體內的所有元氣,全部貫入了這柄劍裡,這柄劍耀眼到令人根本無法觀的地步,就連張平在這一瞬都發出了一聲厲喝,不由得閉上了雙目。

就在他閉上雙目的一刹那,林夕專心致志的遞出這一劍,在他的拳頭距離自己的身體還有兩尺的距離時,將這一劍刺入了張平的身體。

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凝滯。

林夕和張平兩個人僵持在空中。

一點光斑從張平的背後透出來,然後是一截明亮到任何人無法直視的劍尖。

無窮無盡的元氣從劍尖透出,朝著天地間湧出。

轟的一聲巨響。

天地元氣的衝撞終於爆發開來。

很多人都被迸發的天地元氣產生的氣流沖倒。

林夕和張平卻依舊沒有分開。

張平的胸口裂開了一個大洞。

依舊從林夕劍中狂湧而出的力量,瘋狂的切入了他的身體,然而張平的體內依舊有力量在生出,依舊和他死死的頂在一起。

林夕的眉頭微微的蹙起,有些驚愕的向張平的身體。

“你還是不夠,從學院開始,你都始終低估我。”

張平嘲諷而快意的著他,說道。

林夕到他的體內,他的血肉,在這一瞬間變得不再像是血肉,而變成了無數扭動的黑蟲。

張平的身體,就連裡面的內臟,都變得是無數黑蟲絞合起來。

林夕感知出來,除非能夠徹底絞碎張平身體裡所有的黑蟲,才能夠殺死張平。

所以張平的身體,本身就是一個吸引他近身的巨大陷阱。

張平的拳頭,在元氣的衝撞下,已然一寸寸臨近他的身體,然而林夕卻是反而再次笑了起來。

他著張平如無數黑蟲扭動絞合的肝臟部位,著上面許多**,許多鱗片觸角般的凸起,笑道:“就算你變成了這樣的怪物,但你依舊還是要被憤怒所敗,這樣一劍殺不死你,那你再試試這個。”

在說話之間,他的身體便變得無比的寂寒,他就像變成了一個冰雪神原,無數極寒的氣息,從他的身體裡湧出,貫入了他的劍裡。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0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