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005章章 瘋狂演唱會(1)


「老大,回來了?」剛一回到寢室,於奇只穿個小褲頭迎了上來,皺著眉頭在金羽的身上聞來聞去,「好臭,你起這麼早不會是勤工儉學挑大糞去了吧?」

「滾蛋,這……只是個意外而已。對了,龐然呢?」金羽可不敢實話實說,再說即使說了也未必會有人信。

「今天是報導的最後一天,那個大猩猩被系裡抓去當苦力了。」

「你怎麼沒去?」

「我這麼孱弱,他們忍心嗎?」

於奇的肚子裡面發出陣陣飢餓的鳴叫,很不自覺的去龐然的包裡面翻吃的,居然還真的找到了半包餅乾。

「我去洗澡了,你去嗎?」金羽將一套衣服和洗浴用品裝在一個塑料袋裡,向於奇問道。

「好啊,昨天出了一身的汗,正好……」於奇忽然好像想起了什麼,緊張的看了一眼手錶,改口道:「哎……還是算了,我下午自己去吧。」

「那好吧,如果金鈴打電話來,就告訴她我去洗澡了。」金羽快步走出了寢室,突然又轉回來補了一句:「順便告訴她,晚上我有事,可能回來晚一些,不用找我一起吃晚飯了。」

金羽之所以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剛才出門的時候無意中摸到了口袋裡那張演唱會的入場券。金羽算不上是夏紫萱的歌迷,對這場傳得沸沸揚揚的演唱會也並不感興趣,更沒有將這張入場券據為己有的心理,思前想後金羽還是覺得應該把這張入場券還給失主,儘管失主可能並不在意這張入場券。

當然,金羽也並不否認是打算結識美女的心理在作祟,畢竟那個冰藍絕對算是他至今為止見過的最漂亮的女孩,說不動心那是假的,只不過……她身邊那個小正太過於可怕了一點。

洗過澡後金羽直接坐車到了丹西市市區,在網吧裡面泡了一下午,直到太陽漸漸西落才離開網吧。

距離演唱會的開始還有一個半小時,但通往演唱會會場的幾條重要街道上已經開始有大量警察進行道路的封鎖和戒嚴了。由於大量外省和外市的粉絲們在這一天爭相的湧向了丹西市,一時間整個市區內居然找不到一輛空閒的出租車,甚至還有人為爭搶一輛出租車而大打出手。

不僅僅是出租車,就連通向會場的公交車都嚴重超載,上百人擠在一個小小的充滿汗臭味的車廂內,遠遠看去很像金羽家常包的大肉餡餃子。儘管這樣,這些「餃子餡」們幾乎皺在一起的五官依舊露出了一種充滿期待和興奮的表情,好像擁擠的痛苦根本不是發生在他們身上一樣。

由於路上的交通十分混亂,大部分從各地趕過來的粉絲們還是選擇了步行,路上隨處可以見到三五成群的少男少女,穿著印有夏紫萱照片的T恤,舉著大幅的海報或是扯著各色的大旗,一路用大號音響放著夏紫萱的歌,浩浩蕩蕩的向會場湧去,場面十分壯觀。

金羽忽然發現當初金鈴看演唱會之前的打扮居然還在正常人的行列……

以前金羽只是聽金鈴說夏紫萱的演唱會有多麼多麼壯觀,當時金羽還以為她只是在吹捧自己喜歡的偶像,直到今天金羽才算是徹底的見識到了號稱「歌壇小天后」的夏紫萱的巨大影響力。

估計就是省長出巡也未必能達到這十分之一的派頭,偶像的力量還真是可怕……

金羽跟著慢吞吞移動的人群走了一個小時才到了會場,演唱會還有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了,但舉辦演唱會的丹西市體育場外依舊人山人海,四處可見高舉著大把大把的鈔票求購入場券的歌迷,還有幾人為了要強行入場和維持秩序的警察發生了不小的衝突,場面一片混亂。

金羽不動聲色的繞過人群走向體育場另一側的貴賓通道,一邊暗自慶幸自己的運氣。幸好撿到的是頭等貴賓票,不然以自己目前的小身板可能是很難活著將這張入場券送還給失主手中,那邊的普通區的入口現在已經不能再稱之為入口了,根本就是個絞肉餡的地方……

貴賓通道處的人並不多,只有十幾名警察守在門口以防有人趁機混入,和普通區入口那種人山人海形成了極為鮮明的對比。

「先生你好,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一位看似工作人員的人禮貌的迎了上來。

「哎……這個……其實我是來找一個人的。」

金羽吞吞吐吐的說出自己大概的來意,但工作人員卻很為難的皺起了眉,金羽早就料到會是這種情況,畢竟即便是頭等票也不可能是實名制,他來這裡還票也不過就是碰碰運氣而已。

「他……有什麼事情嗎?如果是入場就請他盡快。」

忽然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一二歲的瓜皮頭小男孩出現在金羽的面前,金羽頓時有種喜出望外的感覺,楚魔靈在這裡就說明那個叫冰藍的女孩也在這裡,看樣子自己的運氣果然還不錯。

「這位先生說他撿到一張票……」工作人員很小心的跟楚魔靈解釋著金羽的來意,楚魔靈疑惑的上下打量著金羽。

金羽倒是不擔心楚魔靈能認出他來,但讓他有些疑惑的是,這裡的工作人員對這個看起來還是個小學生的傢伙畢恭畢敬,而且也任由他自由的出入會場內外,怎麼看也不像是一個普通歌迷的樣子,倒像是這裡的負責人一樣。

「我看一下……」楚魔靈接過金羽手中的票,盯著金羽看了許久,忽然問道:「你是怎麼得到這張票的?」

「揀……揀的。」金羽有些心虛,下意識的眼睛看往了別處。

楚魔靈似乎還想問些什麼,卻被一隻白淨的手搭在了肩上,不知何時,有著詭異美貌的女孩冰藍出現在了金羽的面前。

「既然是揀的,那就送你吧……」冰藍並沒有看金羽的眼睛,只是拍拍楚魔靈的頭,淡淡道:「回自己的位置上去,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金羽還是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觀察冰藍這個女孩,越是看得冴細,反而越加確認了心中對冰藍那「非人類」的評價。

冰藍的身高剛好和金羽平行,雖然金羽沒注意她穿的是什麼鞋子,但保守估計也有一米七零,這在女孩子中算是相當鶴立雞群的高度了。她的皮膚很特別,有著一種近似於塑料般的光滑質感,如白玉般溫潤細膩,但除了嘴唇外卻不見任何血色,甚至在她的臉上都很難看清毛孔,如果她不動的話,倒更像一尊陶瓷娃娃多一些。

冰藍的五官很完美,特別是那雙充滿著無比深邃的大眼睛,儘管依舊毫無生氣,但卻有著一種別樣的美感,金羽對冰藍最深刻的第一印象也正是這雙荒漠般的眼睛。

只是無論什麼時候見到冰藍,她都是一副憂鬱的表情,似乎在她的臉上根本就不會出現笑容,這或許是金羽對冰藍評價中唯一的遺憾。

冰藍帶著楚魔靈離開了,金羽沒想到這張票最後居然還是留在了他手裡,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但為了不浪費這張高價票,金羽猶豫了片刻還是從貴賓通道走進了會場。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