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7
第一集 腦域覺醒 006章 飛刀又見飛刀(1)

演唱會的舞台是臨時搭建的,下方中空,只有一些橫七豎八的鐵架子支撐著,雖然不怎麼美觀,但是很至少很結實,也算是一個避難的絕佳地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暗,不過還不到看不清周圍的地步。

蹲在黑漆漆的舞台下方,聽著上面亂七八糟的腳部聲和慘叫聲,金羽不禁後怕的抹了一把冷汗,要不是自己那個看似無用的異能,只怕剛才就被人當場踩成肉餅了。

至於拉上夏紫萱,純粹屬於一個意外,當時本著能救一個是一個的想法胡亂抱住了一個,沒想到夏紫萱不知什麼時候被擠到了自己身前。不過不管怎麼說,造成現在這種局面他也要負很大責任,救下夏紫萱也算為自己做一點小小的補償。

「喂,你還好吧?」

金羽伸出手來輕輕拍了拍夏紫萱的肩膀,卻明顯的感覺到她的全身在不住的顫抖,整個人也蜷縮成一團,並不回答他的話。

夏紫萱那身原本布料就不多的演出服此刻已經所剩無幾,裸露在外的肌膚在這幽暗的舞台下反射出一片誘人的皎潔,在加上這空無一人的密閉空間,金羽居然不自覺的聯想起了十八禁動畫中的某些特殊場景。

金羽狠狠的嚥了嚥口水,強壓下心中不斷翻騰的邪惡念頭,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依舊沒有任何反應的夏紫萱身上,畢竟在讓這種限制級畫面刺激下去,他可不敢保証自己會不會變成月夜人狼……金羽從來沒認為自己有多麼君子,在他看來,君子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和性無能是同義詞。

「上面的混亂也不知道要持續多久,這裡雖然安全,但也不是什麼好地方,剛才我看你坐升降機從這下面出來,想必這裡有通向後台的出口吧?」

金羽隨口問了一句,卻忽然發現夏紫萱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姿勢蜷縮在地上,頓時覺得有些蹊蹺,走過去抓著她的肩強行將她扭了過來,卻發現夏紫萱整個人除了不斷發抖外,似乎完全出於一種無意識的茫然狀態,用一種渙散的眼神直直的望著金羽,嘴裡還偶爾發出幾個含糊不清的音節。

完了,在金羽的印象中只有精神受到極大刺激的人才會出現這種無意識狀態,明明剛才在台上她還是好好的,怎麼一轉眼就變成這樣了?幸好現在沒有別人看到,不然那真是褲襠裡抹黃泥——不是死也是死了……

金羽忽然有種想溜的衝動,畢竟即便找不到出口,他也可以用自己的異能輕易的開出一個出口來,逃跑是絕對不成問題的。

但金羽猶豫了半天還是沒有走,因為夏紫萱。

舞台下方的安全只是暫時的,誰也不敢肯定會不會有人找到這裡來,此刻的夏紫萱根本就沒有任何行動能力,甚至連思考能力都沒有。金羽不是神仙,當然也推算不出第一個找到夏紫萱的是正義人士還是猥瑣大叔……而且歌迷的瘋狂是有目共睹的,即便第一個出現的是正義人士,但夏紫萱目前的模樣也足夠將其刺激成猥瑣大叔。

算了,還是好人做到底吧,難得有一次做英雄的機會……

金羽大概辨別了一下後台的方向,抱起毫無反映的夏紫萱,原本披在她身上的那件外套卻不小心滑落,金羽也實在是騰不出多餘的手來揀了,只能放棄這個念頭,接著沒有任何阻攔的穿過層層交錯的鋼鐵支架迅速逃離舞台下方。

或許是因為前方混亂的局面吸引了大多數的注意力,整個後台倒是顯得格外的冷清,也正是因為這樣,金羽抱著夏紫萱穿門而出的樣子並沒有人看到。

金羽本想找個人問一下後台的休息室在哪裡,但沿著長長的走廊走了很久也沒有發現一個人影,甚至就連一間亮燈的房間也沒有看到。就在金羽懷疑是不是自己逃錯了方向的時候,忽然聽到前方傳來一陣急促混亂的腳步聲,隨即一隊穿著黑衣的保鏢出現在了走廊盡頭。

「喂!那邊!是紫萱小姐!你……站住!」為首的黑衣保鏢一眼就看到了金羽,大聲呼喝著帶人衝了過來。

壞了!居然是夏紫萱的保鏢!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要是被他們發現夏紫萱現在這種神志不清的樣子,自己就是長一百張嘴也解釋不清,金羽下意識的用胳膊擋了一下臉,快速在夏紫萱的裙子上撕下一塊碎布綁在臉上,放下她轉身撒腿就跑。

英雄似乎也不是那麼好當的……至少先保住小命再說。

金羽原本以為放下夏紫萱那些保鏢就不會為難他了,沒想到他們居然只留下兩個人照顧夏紫萱,剩下的十幾個人全都追了上來,似乎根本就沒打算放過他,大有不抓住他誓不罷休的架勢。

儘管已經使出吃奶的力氣逃命,但體育課剛及格的金羽怎麼可能是十幾個如狼似虎的職業保鏢的對手,要不是倚仗著樓內複雜的地形做掩護,只怕金羽已經被他們抓了十幾遍了。

雖然周圍有很多房間可以躲避,但金羽並不敢胡亂往裡面闖,第一是因為他不敢肯定這些金屬門的後面會不會有第二道木門,畢竟在北方雙層門還是很普遍的;第二是因為即便自己有穿門的異能,但卻沒有破窗的本事,雖然看電影裡面的主角動不動就撞碎玻璃逃出生天,但金羽知道那些都是甚至可以吃的糖化玻璃,自己要面對的可是真玻璃,那麼干絕對無一例外的會被刺成豪豬。

原本以為繞過前面的拐角會是出口,但沒想到卻是一扇巨大而厚重的鐵門,兩邊也沒有了其他的房間,似乎是一個死胡同。眼看後邊的保鏢也是越追越近,金羽已經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一頭扎進了鐵門裡面。

很顯然,那些保鏢並沒有看到這神奇的一幕,他們在鐵門前徘徊了一會兒,呼喝著向另外一個方向追去了。

聽著保鏢離去的腳步聲,躲在門後的金羽總算是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再從原路返回是個極為不理智的舉動,金羽第一時間否決了這個想法,開始打量起四周,準備尋找一個新的出路。鐵門後是一個很大的空間,光是頂棚就有十幾米高,四周堆滿了各種如雙槓、跳馬等各類體育器材,中間還停著幾輛用於場地作業的工程車輛,怎麼看都應該是一個倉庫,而且根據窗外不時閃過的燈光判斷,這裡絕對有通向外面的門。

金羽正打算從一組槓鈴後面跳出來的時候,忽然場地中心那幾輛車的車燈全部亮起,五六個黑色西裝男子出現在了燈光範圍內,金羽急忙將自己探出一半的身子又縮了回去。

如果不是西裝款式不一樣,金羽就差點以為是夏紫萱的保鏢也穿牆進來了。

就在金羽納悶這批人是做什麼的時候,又有十幾個裝束各異的男子從車後陸續走出來,和那些西裝男遙遙相對,其中為首一名光頭男子點了一顆煙,遠遠喊到:「錢你們帶來了嗎?」

西裝男中也走出一人,將手中的一小箱子舉起晃了晃,說道:「先驗過貨,我們自然會付款。」

光頭男揮揮手,後面一名男子從車內提出一個黑色皮箱,拎到西裝男面前打開,一排排小包的白色粉末狀物體整齊的列在了皮箱內。

這……這是毒品吧?儘管金羽從來沒有見過實物,但絕對不會單純的認為這些人這麼祕密交易的物品只是一箱奶粉。

[BOOK: 00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