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一集 腦域覺醒 007章 十二點的灰姑娘(3)

「夏紫萱姐姐,夏姐姐,等我一下!」

見夏紫萱要走,金鈴心急火燎的擠出了人群,一點也不顧忌的大聲叫喊著追了上去。還沒等跑到近前,兩個保鏢立刻上前來擋在中間,金鈴不知死活的還想往前擠,卻被尾隨而來的金羽一把拖了回去。

「有什麼事情嗎?」夏紫萱轉過身,兩個保鏢立刻略微讓開一道縫隙,她的視線卻穿過金鈴落到了金羽身上,略微皺了一下眉,意外道:「是你?原來你也在這個學校……」

「是啊……是不是有種世界無限小的感覺?」金羽沒想到夏紫萱居然還能一眼認出自己,尷尬的撓撓頭。

見從禮堂中陸續湧出的學生漸漸有將自己一行人圍攏的趨勢,夏紫萱略微有些不耐煩道:「有什麼事情快說,我很忙。」

「如果方便的話……能給我簽個名嗎?其實不是我要,我也是受人之托,這丫頭是你的鐵桿粉絲……」金羽很不好意思的將金鈴推到了身前,金鈴雙手捧心很沒有形象的盯著夏紫萱雙眼放光。

「你女朋友?很難想像你會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夏紫萱似笑非笑的盯著金羽。

「是我妹妹。」金羽沒想到夏紫萱居然會諷刺自己,也有些無名火起,「你下一句是不是要說,很難想像我會有這麼漂亮的妹妹啊?那你就當我是基因突變好了……」

被金羽一陣搶白,夏紫萱愣了片刻,忽然噗哧笑了出來,撥開保鏢向金羽伸出了一隻白嫩的小手,說道:「的確很難想像……算了,拿來吧!」

「什……什麼?」

「本子啊,你不是要簽名嗎?」夏紫萱很疑惑的看著金羽。

金羽頓時一副恍然的表情,轉臉卻看到金鈴可憐兮兮的閃動著淚光盈盈的大眼睛。

果然忘了帶……自己早就該想到,金鈴這丫頭從小就心粗得跟水桶似的……

「算了,別找了。」夏紫萱微笑著向身後打了個手勢,一名保鏢從隨身的公文包裡面拿出了一張嶄新的CD,龍飛鳳舞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後遞給金羽,壓低聲音道:「這張新專輯一星期後才正式上市發行,記得讓你妹妹不要外傳……回見!」

夏紫萱在保鏢的簇擁下乘車離開了,金羽也沒有在逗留下去的打算,拉起還在望著夏紫萱消失方向一臉癡呆狀的金鈴返回了食堂。

讓金羽沒想到的是,景甜這小姑娘居然一直坐在原來的位置上幫他看著那份沒吃完的午餐,見他們兩個回來立刻站起來揮手示意。

一見到景甜,金鈴發神經似的高聲尖笑,拿著簽名CD圍著景甜不停的轉圈,恨不得將CD的外殼貼到景甜的眼睛上給她看,直眼饞得景甜差點連口水都流出來。

「鈴兒,這CD你是怎麼要到的?」景甜搶過CD左看右看,一副愛不釋手的模樣。

「我哥給我要來的,很厲害吧?」金鈴有些興奮過頭的狠狠拍一下金羽後背,金羽差點把剛吃進去的飯都噴出來,「哥,以前我怎麼沒看出來,你還真是神通廣大啊,居然連夏紫萱都認識?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也讓我在朋友面前威風一下……」

景甜聽金鈴說了整件事情的經過,詫異得不得了,居然也學著金鈴的樣子,雙眼冒著小星星極為崇拜的望著金羽,最後金羽實在受不了這兩個追星追得明顯智商偏低的小丫頭的盲目崇拜,胡亂扒了幾口飯便落荒而逃。

大學校園從來都不是能藏得住祕密的地方,更何況夏紫萱來丹西大學讀書的事情也算不上什麼祕密,只用了幾天的時間就傳得沸沸揚揚。學校方面不得不增加了保衛處的人員數量,即便這樣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冒充丹西大學的學生混進校園。

但事實上,除了記者會那天見到過一次夏紫萱外,之後的日子裡,夏紫萱卻再也沒有在公眾場合露面,就好像學校中根本沒有這個人一樣。

凡事都會有一個疲勞期,時間一長,被軍訓折磨的痛苦不堪的新生們也就漸漸將這件事淡忘了,甚至茶餘飯後都很少有人再提起。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外就是各式各樣的訓練,經過十多天這樣地獄般的折磨,金羽甚至開始出現了自己就是一個大頭兵的錯覺,想必學校方面要的也是這樣的效果。

距軍訓結束倒數第三天的下午,打完了最後一遍軍體拳宣佈解散的時候,被任命為臨時班長的龐然突然跳出來叫大家集合,說是要研究迎新晚會的事情。

其他專業的新生都陸續散去了,只留下了稀稀落落的十幾個人,看樣子這就是整個工業設計專業的全部人馬了。

十一個男生,六個女生,高矮胖瘦參差不齊,還真是人才凋零的一個班級。

「迎新晚會?這麼快就迎接新年了嗎?」已經被太陽曬得跟煤礦工人般的於奇坐在地上沒心沒肺的問道。

「屁,還不到十月,迎什麼新年,是迎新生晚會,當初我們高中每年都舉行的。」金羽咧著嘴,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齒。

「沒錯!就是這樣的,這也是展現咱們新生風貌的最好機會,俺已經跟系裡打聽過了,歷屆迎新晚會的最佳節目獎都是被大二和大三的老生們拿去的,今年一定要讓所有人見識一下咱們新生的風采!」龐然的光頭上再次在夕陽下籠罩了一層光圈,滿面紅光的揮舞著粗壯的胳膊,拳頭捏得咯嘣響,「這已經不是一台晚會這麼簡單了,這是戰爭!晚會就是咱們的戰場!趕緊的,誰有本事別藏著掖著的,來俺這裡報名……」

「這大猩猩是不是被軍訓訓傻了?他當是打仗啊……」於奇懶洋洋的往一旁挪了挪,正好躲在龐然擋住的陰影中乘涼,忽然揚著臉問金羽:「老大,你不報名嗎?唱首歌也不是那麼難的事情吧?都是一個寢室的,也算支持大猩猩工作……」

金羽下意識的想起了夏紫萱演唱會上那慘不忍睹的《兩隻老虎》,惡狠狠瞪了於奇一眼。

「怎麼?這麼多人都沒人報名嗎?不要怕,重在參與嘛!」

龐然莫名其妙的摸著自己的光頭,第一時間向金羽和於奇使了個眼色,見兩人居然不約而同的背過身去,勾肩搭背假裝研究地上的螞蟻,頓時氣得差點吐血。

「那個……對,那個最後邊帶眼鏡的同學,就是你……」龐然居高臨下一指最後排一個臉色白淨的男生,「同學,你的扮相不錯,來我這裡報個名吧!隨便唱個歌什麼的就行!」

被龐然點名的是一個很文氣的男生,大概一米七八的身高,身材異常勻稱,筆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橢圓鏡片的無框眼鏡,藏於鏡片後面的眼中卻似乎帶著少許憂鬱。和其他人明顯不同,這個男生的皮膚並沒有那種被陽光暴曬了十幾天的那種黝黑的顏色,反而如女生一般白皙,在一群如黑炭般的新生中絕對是個另類的存在,難怪龐然能一眼看到他。

「哎?是他?」於奇的眼中精光閃爍。

「你認識?」金羽看著於奇問道。

「洛天智,L省雙原島市人,本屆新生中文化課成績最高的人,也是最讓人無法理解的人,以他總分718分的成績絕對是清華北大這種重點大學搶著要的人才,居然會跑來這裡來讀這種三流專業……」於奇不禁嘴裡發出嘖嘖聲。

「總分650分的你不也來了,你也沒資格說這種話……」總分只有不到400分的金羽在這兩個變態面前相當受刺激,「不過你似乎對這個洛天智做過相當調查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學生間的惺惺相惜嗎……」

「不,因為我正在和他爭奪系裡唯一一個特困生補助名額……」

「……」

於奇的家境困難這件事金羽是知道的,但洛天智怎麼看也不像一個需要爭取特困生補助的人,或許是因為他那種眼神中隱約顯露出的淡然氣質,使他看上去更像一個貴族子弟多一些,或許也可能是傳說中的書卷氣。

「沒興趣,我還有事,先走了。」洛天智顯然很不給龐然的面子,輕輕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飄然而去。

其他人也紛紛搖頭,各自找借口離開了,只剩下了302寢的原班人馬。

「靠!老子不當這個班長了,這麼費力不討好的活,愛誰當誰當!」龐然一臉凶相的狂吼著把用來記錄的本子摔在地上。

「你幹嘛不自己上啊?」於奇小心翼翼的把本子揀了回來。

「系裡規定,每個專業報兩個節目,俺已經自己報一個了,還要俺怎麼樣?」龐然懊惱的蹲在地上抓著頭,「別的專業都是幾個班上百人,報兩個節目也不算什麼,咱們班就這麼十幾個,要俺到哪抓人去?」

「別急,不是還有兩天時間嗎?我幫你想想辦法。」金羽實在看不下去了,好生安慰著龐然,於奇也在一旁附和著。

「好兄弟,全靠你了!不要讓俺失望!」龐然頓時像沒事人似的,一溜煙跑了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