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一集 腦域覺醒 008章 腦域第七區(1)

金羽和於奇趕到食堂的時候,金鈴已經打好了兩份飯菜等在那裡了,當然身邊還少不了那個小跟班似的景甜。

「喂,哥,這邊來坐。」金鈴站起來大聲招呼著金羽,耳朵上還掛著CD隨身聽的耳機,這段時間那張夏紫萱的新專輯她一直就沒離過身。

於奇這段時間一直跟著金羽,早已和金鈴景甜兩人混熟,厚著臉皮搶先一步跑了過去,但卻沒敢坐在金鈴旁邊。

「美女!」正吃著飯的於奇好像發現了新大路一般的雙眼放光,用手肘撞了一下金羽,隨即向食堂的一角努了努嘴。

「哪裡?明明我只看到了一個帥哥……」金鈴卻搶先接茬道。

準確說來,食堂的角落裡面坐著的是兩個人,女生清純靚麗,男生也英俊不凡,無論怎麼看也都是一對金童玉女般的組合,任何人路過那個角落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轉頭多看上幾眼,無一不露出羨慕的表情。

但很明顯他們兩個卻不是一對戀人,雖然那名女孩似乎對對方有些傾心,但卻神色不安,似乎在逃避什麼,雙眼也不住的四處張望。

「那女生是我們服裝系的系花,服裝設計與表演專業一班的唐佳,是系裡老師很看好的新人,剛一到系裡就引起了一系列的轟動……說實話,我也很羨慕她的身材。」景甜似乎對學校裡面的很多事情都知道得很清楚,「她對面那個男生是工商管理系的新生,叫做蔣新東,人是……很帥了,不過似乎風評並不太好……當然,我也只是聽說。」

「哼……系花?」金鈴很不滿意的翻了個白眼,景甜知趣的閉上了嘴,無奈的笑了笑。

於奇似乎沒聽到金鈴的牢騷,胳膊平舉用手指似乎在比著什麼,嘴裡嘟囔道:「177……不,179,90……63……88,嗯,不錯……」

「什麼?」金鈴問道。

「身高和三圍。」於奇看了金鈴一眼,壞笑道:「別激動,不是說你。」

「於奇!這幾天沒揍你是不是皮癢了?」金鈴怒火中燒的將筷子飛了過去。

於奇和金鈴之間的這種鬧劇已經是每天必備的節目了,金羽已經習以為常,他有意無意的又向那個角落裡面看了一眼,卻意外的發現那裡不知何時居然多了一個人。

居然是自己班上的洛天智!

「佳佳,這位是?」身高足有一米八五的蔣新東很意外的俯視著眼前的這個「不速之客」。

唐佳的眼神有些慌亂,下意識的向一旁靠了靠,有些尷尬的介紹道:「天智,這位是我剛認識的朋友,蔣新東……這位是洛天智,我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是……」

「我是她的男朋友。」洛天智如尖刀般的銳利眼神與面前的蔣新東對視著,「另外,佳佳這個稱呼不是你可以叫的,希望你下次注意。」

「天智,新東只是朋友,別這樣……」

金羽很意外的發現自己居然能隱約聽到三人之間的談話,他轉頭看了看金鈴和景甜,一臉疑惑的她們很明顯似乎是什麼也沒聽到。

「我總算明白洛天智到這個學校來的原因了,他還真是個少見的醋罈子,不過也不奇怪,有唐佳那種極品女友在身邊,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啊……更何況至少從表面看起來,一米八幾的蔣新東比只有一米七幾的他更配唐佳一些……」於奇一口氣吃光了一大份炒麵,悠悠的感慨道。

「你……你也能聽到他們說話?」金羽略微有些詫異,但轉念又想通了,畢竟於奇也是一個擁有特殊體質的人,不能用常理去思考。

晚飯後,金鈴和景甜先一步離開了,於奇也趕回寢室去洗衣服,只剩下了金羽一個人。

說起來這段時間一直都在軍訓,金羽還沒有機會認真的去參觀一下自己所在的這所大學。難得有這麼個空閑,金羽也不按照什麼路線,漫無目的的見路就走,在偌大的校園中兜起圈來。

也不知轉過了多少岔路口,天色漸晚,周圍也看不到過往的學生,金羽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走得太遠了。他正打算往回走,卻隱約聽到前方的一條小路上有幾個人混亂的腳步聲,其間還夾雜著某種很特殊的撞擊聲。

「你們幾個是蔣新東派來的吧?我雖然預計到了他有73%的可能會在近期有所報復,但沒想到表面沉穩的他居然是這麼一個沉不住氣的傢伙……是情報太少,我高估他了。」

一個男生喘息不勻的聲音從那個方向傳過來,金羽立刻聽出了對方的身份,就是不久前才見過的洛天智。

六個社會青年模樣的人將洛天智圍在當中,洛天智的衣衫凌亂褶皺,嘴角也隱隱滲出血跡,額角的鮮血流了大半邊臉,看上去猙獰可怖。

一個貌似領頭的長髮青年點了一顆煙,悠然道:「你小子還挺聰明,既然你已經猜出來了,我也不跟你廢話了。兄弟幾個也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和你無冤無仇也不想多傷你,只要你不反抗,哥兒幾個打斷你一條腿就走,絕不為難你,還幫你打120叫救護車,你看怎麼樣?」

這種霸道的要求無論誰也無法答應,金羽也不由得為洛天智暗暗擔心,右手下意識的握向了身旁路燈的鐵桿。

讓金羽意外的是,洛天智居然僅僅沉思了一下便點了頭,放棄抵抗說道:「可以,不過你要先打電話。」

長髮青年愣了一下,驚奇的打量了洛天智幾眼,說道:「你還真是個奇怪的人,以往我遇到的人不是痛哭求饒,就是拚死反抗,還從來沒遇到你這麼合作的。」

「我現在的體力在50%以下,在你們手中逃脫的幾率不到5%,反抗導致的額外傷害率大於70%,你的提議是傷害最低的解決辦法,我為什麼不合作?」洛天智的表情很坦然,彷彿在談論的是一個外人。

好可怕的冷靜和計算力,完全泯滅人性……看來總分718的成績絕對不是偶然……

長髮青年無所謂的笑了笑,似乎很滿意洛天智的合作態度,打過電話後示意自己的手下動手。一個青年立刻上來扭住了洛天智的胳膊,又一人架起了他的一條腿,隨即從身後抽出了一根短鐵棍,對準洛天智的小腿脛骨狠狠砸去。

金羽不由得大駭,下意識的發動異能,手忙腳亂之下也不知凝出了一個什麼東西,看也不看的就拋了過去。

拿短鐵棍的青年滿頭是血的應聲倒地,頭旁邊斜著一把鐵錘子。

金羽頓時汗顏,怎麼會是錘子……

「這小子有幫手!」

其中一名青年大叫著從身後抽出了鐵棍向金羽這邊撲過來,洛天智卻趁這個機會扭身一記膝撞撞在身後青年的下陰,青年立刻五官抽搐著在地上滾來滾去。

「都別亂,你們三個先廢了帶眼鏡那小子,我來對付這個不長眼的小子!」

長髮青年將煙頭丟在地上,從容不迫的從身後抽出了兩根短鐵棍,互相撞擊了一下,攔在金羽的面前,笑道:「你是他朋友嗎?很好,這種情況下也肯為他出頭,夠義氣,我倒是很欣賞你……」

金羽從小到大也沒怎麼打過架,下意識的握緊了剛剛用路燈鐵桿凝成的一根長棍,足有對方鐵棍兩倍的長度倒是讓他的心中略微有了一些底氣。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