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1章 非常規作戰(1)

金羽盡可能的屏住呼吸,眼都不眨一下的盯著審訊室門口的地面,很明顯,能否拖延對方的關鍵就在於這些四角地釘了。

門開了,一個魁梧的影子在審訊室微弱的燈光映襯下投射在走廊的地面上,正好遮住了那些陰險的小東西。

一隻穿著皮鞋的腳邁了出來,沒有任何防備的踩在了其中的一枚四角地釘上,對方悶哼了一聲,身體極為協調的向後用力將刺入的力度減緩,但即使這樣,鋒銳的尖端也已然刺入了足有二三公分,行動不可能不受影響。

對方沒料到自己會忽然中了埋伏,警覺的迅速退回審訊室,砰的關上了大門。

「媽的,警局怎麼會有這東西!」門裡面傳出了面具男的咆哮,顯然他已經發現了暗器的真身。

其實金羽的這個作戰計劃是極為冒險的,在根本不瞭解對方底細的情況下貿然的使用了一個現在看來也極為原始和粗糙的陷阱來阻止對方,居然能成功絕對是撞了狗屎運。

其實也算那個面具男倒霉,做為天罰組織的核心成員之一,他的實力在整個天罰裡面不說數一數二,卻也是相當出眾的,特別是在徒手格鬥方面的造詣相當深厚。如果是偷襲或是正面作戰,就是十個金羽一起上陣也不是他一回合的對手,但他一方面是沒想到會有人提前清醒跑過來埋伏他;另一方面,他也根本想不到金羽會在門口設陷阱,而且用的還是那麼卑劣的四角地釘。

如果是在山地或是叢林,面具男絕對不會這麼輕易就著金羽的道,但誰能想到有人會設陷阱設到警局的水磨石地面上這麼有創意,這也算是曠古絕今的非常規作戰方式了。

值得慶幸的是,這些四角地釘只是金羽用普通金屬臨時凝出來的,不像電影裡面那樣還會喂毒,不然面具男今天只怕直接就含恨當場。

誰也不是傻子,上過一次當就不會再上第二次,金羽已經不指望剩下的那些四角地釘能起什麼大作用了。他從金屬背心上再次融下一條,凝出了三把小巧的飛刀夾在指縫間,眼睛緊盯著審訊室的大門。

金羽很清楚,論近身格鬥的話,自己無論如何也不是那個面具男的對手,唯一可以倚仗的就是自己這個幾乎可以無限製造武器的異能,盡可能的和對方拉開距離進行遠程打擊。

門再次打開了,一道人影高高躍起,似乎打算直接躍過門口的四角地釘範圍。金羽趁著對方在空中無法轉向的機會,毫不猶豫的將手中的飛刀甩了出去。金羽也不是什麼暗器高手,用飛刀也是現學現賣,根本就不指望自己有多大準頭,一起飛出三把也不過是為了用數量去彌補準頭而已。

正如金羽所預計的那樣,自己的準頭低得嚇人,有兩把飛刀直接插在天棚上了,只有一把勉強算是正對著目標飛了過去。

面具男並不知道金羽的底細,被四角地釘所傷的他本著先入為主的想法,根本不敢低估金羽的實力。面對金羽的飛刀,他更是不敢托大,眼見著迎面飛來的三把飛刀突然間只剩下了一把,不知底細的面具男還以為是什麼特殊的暗器招式,震驚之餘突然將魁梧的身形消失在了空中,只剩下一把飛刀穿過空氣,最後力竭而落。

消失了?怎麼可能消失呢?

金羽目瞪口呆的望著面前空曠的走廊,兩側不是窗子就是牆壁,在這個狹長的空間裡面根本就不可能有可以隱藏身形的位置,很明顯,那個面具男確確實實的是憑空消失了。

「你是在找我嗎?」

依舊冰冷無比的聲音突然在金羽的身後響起,一陣勁風呼嘯著向金羽的後心襲來,金羽暗道不好,憑著對危險的直覺向前一撲,卸掉了對方的大部分力道,但還是很明顯的感覺到後心處驟然湧入一股大力,五臟六腑劇烈的振蕩著。

金屬背心的後心處明顯凹進去一塊,如果不是金羽身上此刻穿著它,只怕剛才對方的一腳連金羽的骨頭都給踹碎了。

對方身形再動,繼續追擊金羽,金羽拿出中學體育課學到的前滾翻動作一連滾了幾圈,隨手從融下一塊金屬,一大把四角地釘撒了出去。儘管緊急之下來不及規整四角地釘的形狀,導致大的大小的小,甚至還有缺角的,但有道是「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即便面對這些劣質產品,面具男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已經踏出的腳迅速收回,另一腳發力向後躍起,直接退出了四角地釘的範圍。

金羽等的就是這個機會,嘴角微微露出了一絲陰謀得逞的笑意。還沒等對方雙腳落地,金羽的另一隻手將偷偷凝好的一把黃豆粒大小的金屬滾珠對準面具男的落地位置拋了出去,稀里嘩啦的撒了一地。

面具男根本想不到金羽的作戰方式如此的卑劣無恥,根本就不跟他打常規戰,落地後一腳踩在一片滾珠上,腳下一滑直接向後倒去。

金羽頓時心中一喜,本著痛打落水狗的精神,他根本就不打算給面具男任何反撲的機會,再次一把四角地釘甩在了對方即將摔倒的位置。

其實金羽這一擊原本可以將對方直接致死,只要他將四角地釘多向前拋出半米,摔倒後刺中腦部的面具男根本就沒有生還的可能,但出手的時候,金羽還是猶豫了,只將四角地釘的攻擊範圍集中在了對方的四肢上,完全繞過了身體和頭部。

即便這樣,數十枚四角地釘鋒利的尖端密密麻麻的鋪在地面上,只要對方摔倒在上面,就是不死也得半殘,說不定下輩子只能在醫院裡面度過了。

就在金羽暗自慶幸陰謀得逞的時候,黑衣面具男再次在金羽的眼皮底下憑空消失了,這次金羽看得是真真切切,連眼皮都沒來得及眨一下的功夫,一個大活人就如同在空氣中蒸發了一般,連根頭髮都沒有留下。

隱身?不,是瞬間移動!

做為一個看過大量超能力動漫的宅男,金羽對超自然現象的判斷速度是非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幾乎是在零點零幾秒內準確的推斷出了對手的底細。

對方同樣是一個腦域第七區能力者!而且擁有的居然是幾大半無敵能力中極為棘手的區域內空間瞬間移動!難怪可以幾次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金羽身邊,如果不是對方還不清楚金羽的底細並且過高的估計了金羽的實力的話,金羽根本連對方的一根毛都傷不到,就更別說像現在這樣逼得對方險象環生了。

金羽既然能特意從學校趕回來,就已經想到了可能會和第七區能力者遭遇,但卻沒有想到遭遇得這麼早。以目前的情況看起來,對方已經將自己的能力用得純熟,即便是對方已經帶傷,也不是金羽這個半吊子能力者可以擊退的,金羽也只能盡可能的拖延時間等待救援了。

剛聽到身後出現少許響動,金羽立刻凝出三把飛刀,頭也不回的向後甩手而出,藉著對方躲閃的空檔向前一路橫滾過去,一方面是為了躲閃對方可能的追擊,一方面也在用融型的能力收回一些四角地釘重新利用。

誰知剛剛甩出的飛刀居然又擊在了空氣中,面具男的身形居然出現在了金羽的正前方,帶著明顯怒意的拳頭狠狠向金羽的胸前擊出。金羽避無可避,右手猛然插入一旁資料室的純鋼防盜門中,單手揮出一片亮灰色的金屬液,直接以當前狀態凝型,在自己身前形成了一片純鋼盾牆,隨後從金屬背心上融下一大塊凝出了一把連護手都沒有的砍刀,一刀砍了上去。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