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4章 狼窩後面的虎穴(3)

沈陰市警察局局長辦公室內,一名身穿白色筆挺制服的少年正坐在沙發上神色淡然的看著一份卷宗,而年過五旬略微有些禿頂的何守仁局長神情略微有些尷尬的陪在旁邊,一時間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白色制服少年所看的正是那份關於市土地局劉局長在家中被殺一案,原本何守仁倒也沒想那麼多,只是將這件案子當成普通的刑事案件交給下面去辦,沒想到卻莫名其妙的招來了一個叫什麼「天罰」組織的報復,警局的整個五樓的門幾乎被拆了一遍。

更要命的是這件事不但被省裡知道了,甚至還捅到了中央,上面派下了兩個人來,雖然只是被省局通知按照一般警員接待,但卻沒有告知兩人的身份。不知道有時比知道更可怕,從中央派出來的人何守仁哪敢怠慢,都恨不得搭個檯子把兩人供起來早晚三柱香的拜。

還好兩人中為首的那名少年看起來似乎很和善,每天要麼是查看現場,要麼是尋訪知情者,倒也沒有向上打他小報告的舉動,這倒是讓他安心不少,畢竟他馬上就要退休了,可不想在最後關頭搞個晚節不保。

「小非同志,你看關於這件案子……」

「何局長,你還是直接叫我非塵吧,有事坐下說,您年紀大了,要多注意身體……」白色制服少年對何守仁露出了一個看著就安心的微笑,隨手合上了卷宗,向一直守在一旁的白色制服女孩點頭道:「情心,麻煩你給我和何局長泡壺茶,辛苦你了。」

見陳情心離開後,非塵將卷宗推到何守仁面前,說到:「何局長,中央派我到這裡來,為的並不是你們市劉局長被殺這件事,當然這件事固然很嚴重,但更要緊的是突然冒出的這個天罰組織……您是市局局長,保密級別應該在D級以上,應該大致知道我們華夏共和國政府在十五年前那場紫色浩劫後成立了一個特殊的機構,腦域第七區科研局,簡稱第七局,隸屬於國家安全部直接管轄,而我和陳情心就是第七局第一戰鬥組的人。」

「哦?你們就是那些異能者?」陳局長對於這只屬於國家最隱祕部門的精英顯然也多少有些瞭解。

「是的,一般來說大多數人都這樣稱呼我們這種人,其實更標準的稱呼應該是第七區能力者……」陳情心端著一壺茶從外面回來,給非塵和何守仁各自倒了一杯後也坐了下來,非塵向她點頭致謝後繼續道:「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來看,種種証據都表明,這個天罰組織很有可能是一個全部或部分由第七區能力者構成的組織,特別是從劉局長被殺一案分析,這個組織雖然很可笑的打著類似古代梁山好漢那種替天行道的旗號做這違法的事情,但卻和那些窮凶極惡的犯罪份子有所區別,這種內心還保有著是非觀的能力者是我們第七局所需要的,所以我已經向上面申請,希望可以將這件事的追查先放一放,盡可能聯繫到這個天罰組織……」

「你的意思是要招安他們?」何守仁不愧是官場老油條了,馬上就明白了非塵的意圖,立刻拍著胸脯表態:「沒問題,我會全力壓下這件事情,劉局長家屬那邊我也會出面安排好的,請中央領導放心!」

「不過……」非塵的語氣一轉,隨手拿起一張照片,上面正是警局五樓被破壞後的現場照片,英俊無比的臉上出現了少許的疑惑,自語道:「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明顯是第七區能力者間戰鬥留下的痕跡,天罰組織本身的內訌可能性實在太低了,難道警局內部還有沒被發現的能力者?」

就在非塵苦苦思索的時候,局長辦公室的門突然響了幾下,一個十一二歲的瓜皮頭可愛小男孩從門縫擠了進來,看到非塵和陳情心後立刻歡呼一聲,推開門向外不斷招手。

「楚魔靈?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被帶去修行了嗎?」有著一雙漂亮大眼睛的短髮女孩陳情心不禁皺起了眉頭,忽然意識到了什麼,臉色不善道:「你在這裡,難道冰藍也來了?」

「哼,當然是我在哪裡,冰藍姐姐就在哪裡了……哦,不對,是冰藍姐姐在哪裡,我就跟到哪裡……」楚魔靈似乎和陳情心很不對付,嘟著圓圓的小臉故意不去看她。

「哼,有戀母情節的跟屁蟲。」

「你似乎沒資格說我。」楚魔靈眼角瞟向了沙發上的非塵,目光的含義不言而喻,陳情心立刻瞪起了眼睛,臉卻不由得一紅。

「魔靈,不要鬧了,我們還有任務在身上……」

隨著一聲極為輕靈婉轉的話語,一風姿卓越的絕色少女飄然出現在門口,飄逸淡然的神情如同降臨人間的仙子,正是金羽曾經在校園有過驚鴻一眸的冰藍。無論何時,冰藍的那種不屬於世間的美都是極為震撼的,自認這輩子見過不少美女的何守仁此刻卻連茶杯拿傾斜了都沒發覺,直到被傾出的茶水燙了手才反應過來,老臉暗紅不已。

楚魔靈立刻很愛暱的上前拉住了冰藍的手,陳情心卻很不甘心的咬緊了嘴唇,故意不去理她,或許美麗的女子之間天生就是無法共容的。

「居然能在你帶魔靈歷練的時候和你們遇到,看來我們真的適合在一組。」英俊少年非塵無論何時都是那樣的榮辱不驚,冰藍出現後唯一沒有任何反應的就是他了,就連冰藍那世上絕無僅有的美貌似乎都不曾出現在他的眼中,「你們歷練任務有什麼麻煩需要幫忙嗎?」

「謝謝,不需要,雖然有些小麻煩,但是我可以解決……我只是聽說你們在這裡,順路來看看。」冰藍面對非塵也是出奇的淡然,就像面對一個陌生人一樣。

何守仁聽得是一頭霧水,等冰藍離開後向非塵問道:「剛才那兩位是……」

「哦……他們也是我們第一戰鬥組的人,不過有一個只是臨時寄養在我們組的。」非塵毫不在意的回答道,隨手將卷宗收拾好,起身道:「何局長,這件案子的善後工作就交給你了,如果有了天罰的新消息,請盡快通知我。」

何局長點頭如搗蒜的答應著,恭恭敬敬的將非塵二人送到門口,非塵忽然轉身補充了一句:「麻煩您幫我查一下天罰潛入警局那天晚上,警局內部都有誰值班,我要一份詳細的名單和他們的一切資料。」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