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5章 天罰的無奈(2)

「人家洗澡呢,不能接電話,你過一會兒再打來吧!什麼?你就要人家現在接?你好壞,人家會被你看光光的……」

一陣明顯屬於南宮紫音那特有嫵媚聲線且甜到掉渣的彩鈴在電話那端響起,極為惡趣味的內容讓金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下意識的拿著聽筒抖了幾下。

「小傢伙,這麼快就想人家了?不過你貌似對人家自製的彩鈴很不滿嘛……」

電話被掛掉了,南宮紫音卻在金羽的身後倚著那輛紅色的法拉利F430的車門笑吟吟的看著他,見他轉身便晃了晃手中的手機。

「你……你什麼時候在我身後的?」

「應該是你一手拿電話,一手拿著人家的名片愁眉苦臉的時候,人家看你那麼痛苦的艱難抉擇,就沒好意思打擾你。」南宮紫音輕搖著性感的腰肢走到金羽面前,搭著金羽肩膀嬌笑道:「怎麼了?改不會是沒地方吃晚飯了吧?要不要姐姐請你啊?正好我也要出去吃,不差帶上你一個……」

「沒時間吃飯了,我想請你幫個忙。」金羽盡可能簡潔明瞭的將夏紫萱被韓天麟劫持這件事連同自己的分析對南宮紫音講述了一遍,希望得到她的幫助去韓家救人。

南宮紫音聽說要救的人是夏紫萱,果然露出了意外的神色,低頭想了片刻反問道:「就算那個夏紫萱是你的同學,但也犯不著你搭上命去救她吧?就算你可以,我又和她沒什麼關係,幹嘛一定要和你去救人呢?」

金羽一時語結,的確,南宮紫音和夏紫萱沒有任何關係,和自己也不過就是見了兩面,還是站在對立的立場上,根本沒必要冒險去韓家救人,她拒絕也是完全有理由的。

看著金羽沮喪的模樣,南宮紫音嫣然一笑,走到車前拉開車門道:「好了,想學人家英雄救美就得付出代價,上車,我帶你去見一個人,現在也只有他能幫你了。」

「是你們天罰的老闆吧?我可事先說明,我絕對不進你們那恐怖組織,我還不嫌命長。」金羽很容易猜到,畢竟南宮紫音不是獨自一人,不能隨隨便便的決定這麼大一件事情。

南宮紫音隨意笑笑,發動了車子,算是默認了金羽的猜測。

大約半小時後,南宮紫音的車停在了一片圍牆的外圍,透過圍牆裡面樹木的縫隙看過去,一棟樣式略顯老舊的青灰色大屋子隱約可見,幾十名年齡不等的小孩子在屋前的草地上做著遊戲,歡笑聲連成一片。

「別傻看了,到地方了,幫我把後面那個大口袋拿過來。」南宮紫音鎖好了車,先行一步按下了大門的門鈴。

南宮紫音所說的口袋看起來似乎很大,但份量倒是不重,摸起來有軟有硬,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金羽雖然好奇,但現在也沒時間去看,背起口袋下車追了上去。

「這裡是幼兒園嗎?」金羽問道。

「不,這裡是孤兒院,是我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南宮紫音此刻的眼中流露出無限的溫柔,一身的妖媚之氣居然消散得無影無蹤,「跟我進來吧,小心別踩到門口的花,那些都是這裡的孩子們親手種的。」

「哦,知道了……哎?誰這麼缺德在這兒種仙人球?」

還沒等南宮紫音走到近前,那些孩子們就已經看到了她,紛紛圍攏過來,大聲叫著「紫音姐姐」並伸出小手要東西。南宮紫音也笑瞇瞇的從金羽背著的口袋裡掏出一個個玩具給這些孩子們分發下去,不時的還摸摸孩子們的小臉,問問乖不乖什麼的,看樣子南宮紫音在這群孩子中間相當的有人氣。

「來,這個玩具給你,讓哥哥抱抱。」

金羽也自認為很有愛心的掏出一個玩具來「誘惑」一個看起來大約三四歲,紮著兩個羊角辮的小女孩,對方看了他一眼哇的就哭了,金羽滿頭是汗的舉著玩具張著手臂被晾在了一邊。

哦……這玩具……這不是怪獸哥斯拉嗎……

「行了,看你把孩子嚇的,這裡交給我吧。」南宮紫音嬌嗔著白了金羽一眼,抱起那個還在抹眼淚的小女孩哄了起來,「你從那邊的樓門進去,直接上三樓中間的院長室,有人在那裡等你。」

孤兒院的主體就是一棟三層的老式樓,雖然外部看著稍有一些陳舊,但內部卻十分整潔,走廊的牆上還可以看到孩子們自己畫上去的充滿了童真和想像力的圖畫。

見天色漸暗,金羽也不敢多做耽擱,直接沿著樓梯直奔三樓。

金羽剛走上三樓,走廊的拐角處風風火火衝出一名高個子女孩,見面前有人卻也收腳不及,結結實實的撞在金羽懷裡。她倒是停下了,倒霉的金羽直接沿著樓梯滾了下去,兩眼金星趴在地上,滿頭是血的哼哼著。

「喂!你這個人怎麼走路的,怎麼也不看著點?」金羽還沒說什麼呢,對方倒是來了個惡人先告狀,氣得金羽差點一口氣沒上來直接翹辮子。

「你……你這個不講理的丫頭,我和你拼了……」金羽艱難的從地上爬起來,一股血線從眉心射出,晃悠了兩下又倒了下去,「今天……先放過你,好男不跟女鬥……」

金羽雖然摔得眼冒金星,但還是看清了樓上女孩的相貌,讓金羽意外的是居然還是個熟人,她正是那天在火車站和雨琪對罵的那個女孩。雖然今天換了一身裙裝,馬尾辮也放下成了披肩長髮,但極為少見的小麥色皮膚和一米七五的身高還是很容易讓人認出她來。

女孩還想和金羽吵上幾句,身後卻移過來一把輪椅,一個蒼老的聲音從女孩身後傳來:「銀莎,來者是客,還不把客人扶上來。」

「哦,知道了,爺爺。」除了輪椅上的老人,銀莎從來就不會給任何男人好臉色看,但老人的話又不能不聽,只能冷著面孔跑下樓梯,站在金羽面前伸出一隻手來,厭惡道:「還不起來,要不是爺爺發話,我才不會管你的死活,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誰得罪了你你找誰去,別打不過人家拿無辜的人出氣,全世界的男人都得罪你了?有本事你把所有男人都殺光,自己繁衍後代去!」金羽就算受傷也不會接受這種刁蠻女孩沒有誠意的援手,一把撥開面前的手扶著牆壁自己站了起來。

「你……你無恥!」

看著面前臉氣得青紫的女孩,金羽索性無恥到底,臉湊過前去低聲笑道:「順便說一句,白色的內褲不適合你,你太黑了……」

銀莎愣了一下,忽然意識到自己今天穿的是短裙,裙下風光肯定被趴在地上的金羽完全的一覽無餘,立刻尖叫一聲按住裙子。金羽趁著這個機會幾乎是連滾帶爬的跑上了樓,躲在了輪椅老人的後面。

「好了,銀莎你先下去吧,有事我會叫你的。」老人笑著向銀莎擺擺手,銀莎咬牙惡狠狠的瞪了金羽一眼,鼓著臉下樓去了。

「讓你見笑了,因為她父親的原因,銀莎這孩子從小就恨所有的男人,雖然看起來有些霸道,但其實接觸多了你就會發現,她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子。」輪椅老人領著金羽走進了院長辦公室,伸手示意他坐,並隨手倒了一杯茶。

「多接觸?開玩笑,以你那丫頭的脾氣,我只怕沒命見到她溫柔的那一面了。」金羽從口袋裡掏出一團皺皺巴巴的衛生紙,小心翼翼的擦著臉上的血,心有餘悸道。

「我不是她的親爺爺,她和紫音一樣,都是我收養的孤兒。」輪椅老人慈祥的笑笑,輪椅滑過來張開右手蓋在金羽的臉上,「別動,我給你治療一下。」

金羽一瞬間沒反應過來輪椅老人的意圖,但還是下意識的按他說的去做了,很快便感覺到自己頭上的傷口在以一種可以稱得上是奇跡般的速度飛速的癒合,身上那滾下樓梯時造成的淤傷也漸漸散開,皮膚重新恢復了原有的顏色。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