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9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6章 月夜營救(3)

沒想到正上方確是一間臥室,陳情心的視線剛一進入就看到一張紅色的大床上有兩具白花花的肉體在激烈的蠕動著,場面異常火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真槍實彈場面的陳情心被刺激的差點連「搜索之眼」都散掉,紅著臉正要搜索下一房間時,卻發現床上的男女卻已經結束了戰鬥。

搜索之眼是聽不到聲音的,通過唇語對比,陳情心很意外的從床上那個男人口中得知這次尋找的任務目標夏紫萱居然被關在了別墅後方的地下室內,難怪自己找了那麼久都沒有找到。

既然得到了準確的消息,陳情心又用「搜索之眼」在整個度假村附近偵查了一圈,看清了保安和監控攝像頭的分佈後迅速退了回來,視線也重新恢復了正常。

「找到了嗎?」楚魔靈晃蕩著小腦袋,亟不可待的湊上來問道。

「夏紫萱似乎被關在別墅後面的地下室裡,但那是我無法穿過的厚度,所以我並沒有親眼証實,不過可信度很高……還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陳情心向非塵偷偷看了一眼,似乎欲言又止。

「說吧,信息越多對任務越有利。」非塵點點頭。

「剛才我退出來的時候,在度假村的東北方圍牆外發現了三個很可疑的人,他們都穿著相同的黑色衣服,臉上帶著有奇特花紋的白底面具……很像我們現在正在調查的天罰組織的特徵。」

「哦?東北方向,那距離我們應該相當近了,還真是意外啊,我還正頭疼怎麼聯繫他們呢……」非塵眼中精光閃過,略微思考了片刻,命令道:「現在是第七局第一戰鬥組的組長命令,魔靈的歷練任務暫緩,優先執行與天罰組織接觸的任務。」

……

「喂,你站住,說你呢!」

炸彈女銀莎這一路上對金羽刻薄的挖苦就沒停止過,金羽強忍著將耳朵找東西塞起來的衝動,轉過頭問道:「儘管是臨時的,請叫我隊長,我不叫喂,你有什麼事情就趕快說,我很忙。」

銀莎恨恨的白了他一眼,不服氣道:「我問你,你幹嘛把紫音調開?要知道我們做任務時從來都沒分散過……」

「我們這次是潛入救人,得手後需要有人接應我們,南宮紫音的能力在接近戰中派不上多大用場,但放在暗處卻會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所以她是最適合做接應的人選。」金羽搖了搖頭,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他絕對會第一個把銀莎這個炸彈女踢出去做接應,留她在隊伍裡的不穩定因素是在太多了。

魁梧的鐵毅默默的點著頭,顯然很贊同金羽的安排。銀莎還想說些什麼,金羽卻做出了一個禁聲的手勢,一條銀色的金屬線如破土的幼苗般從一旁的圍牆表面探出,如同有生命般沿著金羽的指尖纏繞上去。

金羽的金屬感知能力雖然弱到只能算是一個附贈品的程度,只能感知到接觸物體五米左右範圍內的生命跡象,但只要接觸到的金屬物體中間沒有斷開,理論上感知的距離倒是無限大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弊必有一利」。

「左側五十米處有四個生命體存在,正在向我們這個方向行進,隱蔽!」

雖然對金羽有著相當的牴觸,但銀莎知道自己沒有感知能力,所以絲毫不懷疑金羽所說,迅速藏身於身旁的一顆大樹後。鐵毅更是一個瞬移直接上了樹頂,居高臨下的俯視這著下方。

「哎?奇怪?剛才明明看到他們在這裡的,難道已經進去了?」陳情心是第一個走出來的,從來沒有失誤過的她對於金羽等人的消失相當詫異。

金羽躲在一處灌木的陰影裡,來人的容貌更是藉著明亮的月色看得清清楚楚,他沒想到其中兩人居然是在自己父親病房中見到的那兩個身份神祕的男女,更讓他驚訝無比的是在兩人的身後居然看到瓜皮頭小正太楚魔靈和非人類美女冰藍。

金羽曾經見到過楚魔靈使用第七區能力,加上在醫院時金鐘明的暗示,突然意識到對方四人很可能是一路人,並且可能是警方專屬的第七區能力者,而他們出現在沈陰市的唯一解釋就是為了針對天罰的那件案子。

警方的人出現在這裡並不奇怪,畢竟那個報警電話就是金羽打的,但為了一個夏紫萱會驚動第七區能力者,這倒是一件讓金羽異常困惑的事情。

就在金羽正在納悶的時候,位於金羽剛才所站位置的非塵忽然一聲冷笑,將陳情心拉到自己身後,突然道:「冰藍,正前方兩點方向,四號冰錐覆蓋性攻擊!」

一點淡藍色光華在冰藍掌中瞬間聚集,揮手間上百枚三十厘米長的梭形冰錐帶著冰冷刺骨的寒氣漫天飛射,冰錐所經之處枝葉飛濺,稍細一些的樹木枝幹直接從中間折斷,粗壯的樹木也逃脫不了千瘡百孔的命運,月光下整個樹林如同籠罩在了點點星光之中。

金羽沒想到對方早已發現了他們的所在,鋪天蓋地的冰錐覆蓋之下已經無法躲閃,圍牆內的鋼筋短時間內根本抽離不出多少,金羽勉強在自己面前凝出一片鐵皮,能擋多少就是多少了。

突然一道人影從一顆樹後衝出,隨即無數道無形的氣刃在林間四散飛射,冰錐的破碎聲和樹枝的斷裂聲幾乎響成一片,頃刻間空中已經再沒有一枚完整的冰錐,只有大小不一的散碎冰粒滾落滿地。

「三位,出來談談吧,我想同為第七區能力者,我們應該很有共同語言。」

金羽無奈的走出來將躍躍欲出的銀莎拽到身後,打了個手勢示意鐵毅現身,壓低聲線道:「我不認為我們之間有什麼好談的,如果你們是來救夏紫萱的,那麼我就可以離開了。」

「難道你們也是來救人的?」這一點顯然在非塵的意料之外,但他很快釋然了,微笑道:「比起營救夏紫萱來,我倒是更在意你們天罰,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我是國家腦域第七區研究局第一戰鬥組組長非塵,我想代表國防部招募你們,因為出發點是好的,你們之前你們之前所做的一切可以以戴罪立功形式慢慢抹銷,拒絕的話,你們就只能等待第七局十三個戰鬥組的全面圍剿了,要不要考慮一下?」

金羽看著非塵一副拿定自己的模樣,沉思了片刻,聳聳肩嬉笑道:「說實話,你的條件真的讓我很心動,但問題是……我是個臨時工,說話不算啊,所以你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吧。你看我們人數也差不多,真的要是打起來就算打不過你們,你們也未必留得住我們,我有個建議,你們現在去救夏紫萱,我們回家去吃夜宵,大家皆大歡喜,你看怎麼樣?」

「你的提議或許對一般人來說真的不錯,但在我看來沒什麼必要。」非塵慢慢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副黑色的手套套在手上,五指交叉向下壓了幾下,向金羽淡然一笑,露出一排整齊的白齒,「我想,我應該在和你談條件之前,先讓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被稱為第七局的第一戰鬥組……」

[BOOK: 00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