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17章 被遺忘的哀傷(1)

擁有戰鬥技能的第七區能力者往往有著極為明顯的特徵,只要一出手就很容易判斷其能力的大致特性,而讓金羽沒有料到的是,面前這個第七局第一戰鬥組的組長非塵卻是一個極為特殊的存在。

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非塵沒有表現出任何形式華麗或是威力巨大的戰鬥技能,甚至使用的格鬥招式也是極為常見的軍用擒拿朮,但就是這看似簡單的擒拿朮,卻幾次將金羽的雙手鎖死。如果不是鐵毅瞬間出現在兩者之間將非塵的攻擊接了下來,只怕金羽將會成為第一個輸掉的人。

「隊長,近身格鬥你不是他的對手,讓我來吧!」鐵毅的連續瞬移幾下逼退了非塵數米,將金羽替換了下來。

「好,你小心一點,我去接應那個暴力女。」金羽抹了一把頭上的冷汗,快速開溜。

鐵毅不愧是天罰中近戰最強的成員,一連串狂風暴雨般的連續攻擊瞬間將非塵壓制,配合上神出鬼沒的瞬移能力,非塵一時只有招架之功卻無還手之力,只能將攻勢化為守勢,見招拆招的將所有攻擊一一接下來,但卻無法再顧及到金羽了。

忽然非塵化掌為抓,扯住鐵毅的手腕猛然一帶,藉著鐵毅本身的力量生生將鐵毅高大魁梧的身體摔了出去,甚至鐵毅連瞬間移動都來不及發動就被摔在地上,一直滑出了兩米開外。

「借力打力?你練過太極嗎……」鐵毅快速翻身而起,用銳利的目光重新審視起臉色從容的非塵。

「看過一點。」非塵並沒有追擊,很優雅的等著鐵毅起身。

「一點?謙虛也要有尺度,我以前和太極高手交過手,即便能將我的力量卸掉大部分,但我多少還是能感覺到一些反作用力的,而我的拳力居然被你完全卸掉了,打在你身上沒有任何感覺,如果你不是太極高手,那我就只能懷疑你是不是活人了?」

對於鐵毅的懷疑,非塵無所謂的攤了一下手,淡然道:「信不信隨便你,世界上所有的武朮我都有所涉獵,任何武朮其實只是一個參考,對我來說,戰鬥就是一種天生的本能,就像你遇到危險會瞬移一樣……」

「第七區能力嗎?難怪會這樣……」鐵毅沉思了起來,似乎非塵的能力讓他感到有些棘手。

國家腦域第七區研究局是一個隸屬於華夏共和國國防部的獨立部門,紫色天劫過後,所有在華夏共和國境內發現的第七區能力者都在這裡聚集和培養著,絕對是個藏龍臥虎的地方,而能成為第七局主要戰鬥部門的第一戰鬥組組長的非塵自然也不會是那麼容易對付的。

除了第七局的高層和第一戰鬥組成員外,任何人都不瞭解非塵這樣一個看起來似乎沒有任何第七區能力的人是怎樣當上第一戰鬥組的組長的,直到現在第七局內部還有人認為非塵根本就是一個沒有任何第七區能力的人,但只有真正和非塵交過手的人才會瞭解這個外表如貴公子般俊美的的非塵有著多麼恐怖的實力。

其實非塵並不是沒有第七區能力,只不過非塵的能力如同洛天智一樣,沒有任何的外在表現罷了。作為目前第七局擁有最高的51%第七腦域開發度的人,非塵的能力卻是最為不起眼的強化系能力。

說起強化系,其能力僅限於強化人體的某一部分或是某種機能而已,即使強化到一定程度,也不過就是某一方面比較強的普通人類而已。再加上沒有其他系那麼強悍的特殊能力,都是一些類似大力金剛腿、鐵頭功等能力的強化系第七區能力者在第七局中一直處於一個很尷尬的地位,甚至還曾經很搞笑的出現過被稱為「極品種馬」的強化性能力者,至今還被其他系能力者當作笑柄。也有人提出過將強化系能力者遣散的提議,只是由於人員的安置問題不好解決而最終沒得到通過。

而非塵卻是強化系中出類拔萃的絕對異類,他被強化的居然是小腦,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的運動能力和對身體的協調能力異常發達,甚至可以做出以前只有用電腦操控的機械臂才能完成的極為精密的動作,任何動作只要看過一遍就可以一模一樣的模仿出來,甚至還會將其完美化,最終做到沒有任何漏洞。

拿著M249機槍連射都可以一百發子彈打出950環,沒有任何錯誤動作的非塵完全就是一個會思考的精密戰鬥機器人,正是這個原因,非塵的能力從發現那一刻起就被正式命名為「精密人體」。

平心而論,使用各種槍械的非塵才是最為恐怖的對手,而近身格鬥戰並不是他的專長,但非塵似乎有意放水想瞭解一下天罰的實力,才沒有拿出他的武器,不然只怕他一個人就足以抗衡金羽帶領的這個臨時小隊了。

在鐵毅被非塵以絕對的優勢壓制,只能憑著瞬移險象環生的苦苦支撐時,擁有著偽元素系能力的銀莎卻和第一組的天才兒童楚魔靈打得如火如荼,隱隱居然佔據了上風。

身高兩米多的牛頭怪已經被召喚出擋在了銀莎和楚魔靈之間,深知自己沒有任何近戰能力的楚魔靈同時放出了人首鷹身的飛妖,帶著自己盤旋在空中,極為熟練的動作顯然証明他已經經歷過多場能力者之間的戰鬥了。保持空中優勢,並遠程打擊對方,這種方式顯然是最適合楚魔靈的戰鬥,但他卻偏偏遇到了完全可以無視他空中優勢和遠程優勢的銀莎。

一時間無數的氣刃在空中飛旋,身形巨大的飛妖在空中簡直就成了銀莎的活靶子,極為狼狽的躲閃著那些根本看不到的致命氣刃,如果不是下面的牛頭怪不斷與銀莎纏鬥,騷擾著她的攻擊頻率,只怕楚魔靈這邊已經發生空難了。

儘管是臨時的,但能夠進入第一戰鬥組歷練,楚魔靈的腦域第七區開發度說起來要比銀莎還要高上許多。可銀莎的氣刃攻擊是一種肉眼無法分辨的純物理攻擊,只能憑著銀莎手臂揮動的方向去大致判斷攻擊的軌跡,並且攻擊距離要超過楚魔靈對他的具象系戰鬥傀儡的操控距離一些,就是這甚至還不到十米的距離差,算是讓在歷練以來幾乎就沒遇到過對手的楚魔靈第一次吃了這麼大的虧。

雙方互有勝負,戰場上暫時處於僵持的局面,沒有任何攻擊能力的陳情心早在開戰的第一時間就遠遠的退出了戰場範圍,現在唯一情況不明的就只剩下金羽和冰藍兩人了。

金羽剛脫離了非塵攻擊範圍的那一刻起,便被冰藍阻擋了所有的退路,但讓金羽感到奇怪的是,這個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波動的漂亮女孩居然沒有絲毫要和他開戰的跡象,只是靜靜的站在他面前的不遠處凝視著他,安靜得如同一尊完美的冰雕。

如果不是還惦記著救夏紫萱,就這樣一動不動的和冰藍這種極品美女對視或許也是個不錯的事情,至少賞心悅目,但此刻顯然不是看美女的時候,金羽一面極為隱蔽的抽取著能力範圍內的一切金屬,一面小心的盯著冰藍那雙荒涼無比的眼睛,以防對方突然出手。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合作或是安靜的呆在那裡,你的一切動作都被我鎖定了,現在出手你沒有勝算的。」冰藍忽然開口道。

「美女,不要隨便誣陷別人哦,我可是站在這裡連動都沒有動。」金羽死鴨子嘴硬,還故意的攤了一下空空的雙手。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