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18章 賣身還能拆開賣(3)

看著金羽跟死了爹娘差不多的苦瓜臉,南宮紫音再也忍不住笑意,很沒有淑女風度的笑得東倒西歪,搞得金羽一臉的莫名其妙,好半天南宮紫音才拍著金羽肩膀說道:「十萬塊對天罰來說並不算是一筆太大的數目,所以白院長讓我告訴你,這筆錢可以允許你分期支付,期限是四年……當然,要是你加入我們天罰那就可以免掉了。」

「少來誘惑我,我這個人可是一等良民,要是被我的警察老爹知道我跟你們參合在一起,非剝了我的皮不可。以後我還是安心做我的學生好了,這次的事情我算是知道了,原來英雄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金羽回想起差點被困在大青山腳下的樹林裡,最後用盡各種手段才突破了警察包圍圈的事情就心有餘悸,要不是預先安排好在暗處接應的南宮紫音發動了獨有的異能造成了警方瞬間的大規模集體昏厥,只怕現在他已經被帶到警局和自己的老爸在一起喝茶聊天了。

「行了,你就別狡辯了,也算是老熟人了,誰不知道誰啊?」

南宮紫音站起來伸了個懶腰,口中發出一聲嬌媚的呻吟,胸前兩個豐滿的半球在金羽的眼前顫了幾下,很有動感,但考慮到這位大姐過於可怕,對於眼前的這種美景,金羽愣是沒敢多看。

「哎?那不是你的小情人嗎?她怎麼能找到這裡來?你告訴她的?」不知何時站在窗前的銀莎很驚訝的望向了孤兒院大門的方向,一個俏麗的身影正趴在門口好奇的向裡面張望著。

「不知道就不要亂說,她什麼時候成我的小情人了?再說我是那種多嘴的人嗎?我昨天晚上才第一次來這裡,之後你們就一直跟著我,我就算想告訴別人也得有時間啊?」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金羽的心中也非常納悶雨琪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便快速的跑下樓去。

「喂,別忘了還錢!」

南宮紫音推開窗大聲的嚷嚷著,金羽額頭青筋抖動,直接把她無視了。

出了孤兒院的大門,雨琪一臉驚喜的跑了過來,金羽聽到了身後南宮紫音的口哨聲,略微皺了皺眉,向後豎起了一根中指,拉著雨琪快步離開了孤兒院的範圍,直接上了一輛出租車。

「你怎麼會找到這裡?難不成你給我安了追蹤器之類的東西?」金羽摸了摸身上,倒也沒發現什麼不妥。

「我要是說只是一種直覺,你信嗎?」雨琪自己似乎也知道這個答案很難讓人接受,小心翼翼的盯著金羽問道。

「怎麼又是直覺,你的直覺也未免太好了一點吧?你的能力不要叫『十二點的灰姑娘』了,乾脆叫『人妖的直覺』吧……」金羽卻也沒有什麼不信雨琪的理由,畢竟事實就擺在眼前,除了這個玄之又玄的說法外似乎找不出其他的理由了。

雨琪乾笑了幾下,倒是無從反駁金羽的說法,轉話題道:「昨天晚上大青山方向好像是出事了,就連在醫院休養的你老爸都被緊急召走了,直到現在還沒回來,你還一晚上沒回家,乾媽有些著急,不過我已經幫你打好了掩護,這才出來看看你是不是掛在外面了……」

「你就那麼盼望我死嗎?」

「乾媽說如果你死在外面了,我就可以正式轉正,順便接收你名下的全部遺產。」雨琪理所當然道。

交友不慎啊……這麼快就連自己遺產都惦記上了,該不會什麼時候給我下毒吧……

「你不用擔心,你屋子裡的那點破爛還不值得我對你進行謀殺。」雨琪的超常直覺再次得到驗証,被看穿小心思的金羽一頭冷汗,「我總感覺昨天的事情跟你有關,那麼大動靜該不會是你鬧出來的吧?」

「你真是高看我了,就我一個人怎麼可能,」金羽撇著嘴搖了搖頭,低聲道:「還有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的天罰。」

「哎?不會就是剛才站在窗邊的那幾個人吧?」雨琪的直覺看來已經到了半仙的程度,金羽覺得自己似乎不需要再解釋什麼了,「你怎麼跟恐怖分子攪和在一起了?那個孤兒院就是他們的老窩嗎?」

金羽苦笑著將昨天發生的事情詳細的說了一遍,但對夏紫萱的真實身份卻是一筆帶過,雖然雨琪也算是值得信賴的朋友,但畢竟那是夏紫萱本人都不願提起的隱私,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十萬……天哪,就算是為了英雄救美,這代價也太大了吧?再說十萬塊打個水漂還能聽個響呢!你可是連人家的嘴都沒親到,甚至她連是誰救的她都不知道,你不是冤大頭嗎?」雨琪從小就窮怕了,一遇到和錢沾邊的問題的就特別敏感,這點從某方面來看居然和南宮紫音還有很大的相似性,「你這個敗家老爺們,十萬塊啊,不就是個女人嗎?你要是真的那麼飢渴,我也豁出去了,看在都是兄弟的份上,一萬塊一次,怎麼樣?」

「什麼?」

「我啊,你不想上嗎?價格公道,童叟無欺哦……」雨琪一臉嚴肅的盯著金羽。

氣氛沉默了片刻,金羽的胃裡一陣翻騰,猛然一腳踹了過去,雨琪哎呀一聲如年糕般貼在著車窗上。

「有多遠給我死多遠,下次再噁心我就不是一腳這麼簡單了!」

十萬塊對於金羽甚至是金羽的家庭來說也算是一筆巨款了,就算有著四年的還款時間也不是一個很容易湊出的數額,金羽甚至開始有些後悔當初衝動之下做出的這個決定了。

看著雨琪幸災樂禍的眼神,金羽很惡毒的開始計算雨琪的價值,很顯然,要是把雨琪賣了所得的收益可遠遠不止十萬,說是一夜暴富也不為過。如果真的有一天自己到了揭不開鍋的地步,倒是可以考慮把雨琪當成一張備用存折。

之後的幾天算是風平浪靜,金鐘明居然很難得的得到了幾天的休假,據說是暫時手上沒有什麼大案子需要偵破了。當金羽問起非塵一行人的時候,卻意外的得到了他們已經離開了沈陰市的消息。

金羽對此感到迷惑不解,他相信自己的老爸不可能會給自己假消息,畢竟以自己警局家屬的方便條件,只要去警局晃一圈就能查出個大概來,畢竟不會有任何人對他這個親眼看著長大的孩子有任何戒備。可為什麼非塵一行人會離開沈陰市呢?畢竟作為第七局第一戰鬥組的人,他們這次是奔著天罰的案子來的,在抓獲或是招安天罰之前,他們按理說應該不會輕易離開這裡,難道說有比天罰還重要的案子需要他們出手?

不知為什麼,金羽忽然有些擔心起那擁有著非人類般美貌的極品女孩冰藍來。

不過每當金羽如此發呆時,雨琪總會很不合時宜的敲敲金羽的頭,一本正經的念叨著:「悟空,你又淫蕩了……」

「滾蛋,有多遠給我死多遠……」

轉眼到了返校的日子,金羽帶著比報名時更多的大包小包踏上了駛往丹西市的列車。當然,這些東西裡面更多的是金鈴那丫頭的東西,有些是母親大人囑咐一定要帶的,比如過冬的衣物和暖水袋之類;有些則是金鈴本人的無理要求,比如她房間裡的那只半人高的絨毛兔子,儘管這隻大兔子除了能抱著睡外似乎沒多大用處。

天知道金鈴要怎麼和這只肥兔子擠一張單人床,難道她又減肥了嗎?

說起來雨琪這趟沈陰之旅倒是收穫頗豐,不但認了金羽的母親做乾媽,臨走前金母還特地帶雨琪上街買了許多漂亮衣服,著實讓金羽眼紅了一陣,並感嘆著世道的不公。

不過唯一讓金羽感到心理平衡一點的是,這些衣服都是女裝。

火車到站時,雨琪已經重新變回了那個三角眼青春痘臉的齙牙於奇,最近看慣了賞心悅目的雨琪的金羽一時沒承受住巨大反差的刺激,當場吐到月台上了。

「哥,我在這呢!」還沒看到人,金羽就遠遠的聽到了出站口處金鈴的聲音。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