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19章 遭遇童顏巨 乳(3)

「你突然衝出來趴在我的車前面,我剎車剎得太急把頭都磕在擋風玻璃上了,你說我們認識嗎?」女孩的頭上明顯磕出了一個包,雖然沒有流血,但看起來也傷勢不輕。

金羽倒也不是裝傻充愣,因為他一時實在無法把這樣一個年輕的女孩和身旁那輛價值不菲的寶馬車聯繫在一起,直到現在他才明白過來,原來這個女孩居然是車主。

「這……這只是個意外,我只是為了救人,一時情急……大家都可以作証的,再說第一個衝出來的也不是我啊?你幹嘛只找我啊?」

「那我管不著,反正我就是躲你才搞成這樣啊,你說怎麼辦吧?」儘管金羽說的是事實,但和這個女孩似乎沒什麼道理可以講。

「要……要賠錢嗎?」金羽下意識的捏了一下自己扁扁的錢包,看來這個月是破財月啊。

「賠錢?本小姐的臉你賠得起嗎?我才不差你那幾個臭錢……」女孩一副咄咄逼人的樣子。

不是賠錢就好……金羽暗自鬆了口氣,天罰那筆錢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還上呢,他實在是不能在背債了。

「那你說怎麼辦吧……反正只要不是賠錢,怎麼辦我都認了。」

「怎麼辦?」

紅衣女孩突然卡住了,剛才的盛氣凌人對她來說只是出於習慣,金羽這麼光棍的認了反而將了她一軍。賠錢?車也沒壞,除了頭上撞也一下外倒也沒什麼實質性損傷,再說剛才自己的一時口快已經將這條路堵死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也不好改口,而且自尊心也不允許她這麼做;罵他一頓?從小接受貴族式禮儀教育的她也做不出那種潑婦罵街似的行為;叫人打他一頓?因為這麼點事,也未免顯得自己太小肚雞腸了……

紅衣女孩忽然發現自己居然被金羽逼到了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堵在後面的車已經快排成了長龍,不少司機正不耐煩的按著喇叭催促著。

緊跟著寶馬車後面的一輛黑色轎車內走出一名長髮黑色西裝男子,來到紅衣女孩身邊躬身低語道:「小姐,和校長約好的時間就快到了,遲到會讓人覺得不尊重對方,會影響雲家的聲譽……而且臨出來前,老爺曾經囑咐過我,讓我時刻提醒您不要隨便惹事……」

紅衣女孩正發愁怎麼處理眼前的問題,長髮男子的話倒是給她搭了個現成的台階。

「哼,我今天沒時間跟你計較這種小事,下次不要讓我看到你再出現在我的車前!」女孩扔給了金羽兩個比網球還大的白眼,捂著額頭鑽進了寶馬車裡。

這……這就算完了?那她說那麼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金羽十分莫名其妙的撓著頭。

堵塞的交通也重新恢復了暢通,金羽提著東西往回走,卻迎面遇上了金鈴和景甜,看她們的樣子顯然看到了剛才的那一幕。金鈴一副悲天憫人的神情拍著金羽的肩膀,表達意義不明,倒是景甜一直盯著紅衣女孩離去的方向,皺著似乎眉頭若有所思。

「怎麼了?」金羽注意到了景甜的不對勁。

「哦,不,沒什麼,只是看到一個人。」總是一副甜甜笑臉的景甜此刻的表情有些古怪,「剛才那個長頭髮的男人,以前曾經去過我爸爸的公司,據說是雲氏集團高層的人,看他剛才對那個紅衣服的女孩那麼尊敬,估計那個女孩可能就是傳說中雲氏集團的下任接班人之一的雲家大小姐雲憶琳……」

「雲氏集團?就是那個生產痔瘡膏的公司?」金羽的印象裡似乎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這樣的廣告,儘管他平時很少看電視,可見印象的深刻程度。

景甜見金羽那一知半解的樣子不免覺得好笑,耐心的解釋道:「雲氏集團有雲氏製藥和雲氏生物科技兩個公司,主要是從事常用藥品的研發和生產,痔瘡膏也只是他們的產品之一而已。雲氏集團雖然建立只有幾年,但卻發展很快,現在L省市面上的藥店和醫院銷售的藥品至少有40%都是雲氏製造的,而雲氏家族在L省的上流交際圈內也相當有名氣,直追玉、韓、孟、孔這四個古老家族,要不是雲家的人丁稀少,完全可以成為與之並肩的L省第五大家族呢……」

「為什麼我感覺好像沒有你不知道的事情呢?景甜?」金羽有些好笑的看著一本正經給他解釋的景甜問道。

「嘻嘻,告訴你個祕密,以前我的理想是當一個記者,雖然現在沒可能實現了,但打聽消息依舊是我的愛好之一……」

「你要是記者肯定是寫八卦小報的……」金羽笑道,「不過你說這麼詳細是想告訴我什麼呢?」

「你個白癡!」金鈴上去拿手裡裝內衣的口袋給了金羽腦袋一下子,沒好氣道:「景甜是想告訴你,你這傢伙得罪了一個我們得罪不起的人!」

「也沒那麼嚴重啦!」景甜輕聲安慰著一臉鬱悶的金羽,「雲家雖然很有勢力,但在L省上流交際圈內的風評卻是幾個大家族中最好的,無論什麼事情都很講道理,也沒什麼仗勢欺人的惡評,哪怕是家族內部的直系人員犯了錯誤也會毫不留情的懲罰,這在那些大家族中簡直就是個異類的存在……」

「這麼說雲家的人還是很不錯嘍?」金羽倒是沒怎麼緊張。

「或許吧?」景甜不知想到了什麼輕輕皺著秀眉,輕咬嘴唇道:「與其說是遵規守紀,我總感覺他們好像是在刻意的保持低調,儘管我也說不出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好啦,你們還有完沒完了?這個討論就此打住,我們來討論一下晚飯的問題……」金鈴摸著露在外面的半截小肚子打斷了兩人的交談。

最後晚飯是在學校的食堂解決的,飯後金鈴和景甜歡呼雀躍著回去試新衣服了,跟狗似的被遛了一天的金羽也沒心思亂跑,直接回了寢室。

金羽的寢室大概是他們那棟男生宿舍樓裡最乾淨了一個寢室了,金羽一進屋就立刻聞到了一股清新的濕氣,還沒乾透的地面明顯才被拖把拖過,不用猜也知道是於奇打掃的。只要房間稍微臟一點,於奇就會跟吸了大煙似的興致勃勃去打掃,據說是習慣動作,按都按不住他。

雖然寢室沒有人,不過於奇和龐然兩人的行李都在,估計是一起喝酒去了。果不其然,晚上八點的時候,兩人按慣例勾肩搭背的哼著小曲,一身酒氣的回了寢室,一進來就脫得精光,拿條圍巾端個臉盆沖涼去了,水房裡頓時傳出了如過潑水節般的嗷嗷尖叫聲。

據說這是大學男生宿舍夏天的傳統,不過金羽從來沒試過。

「金羽你不來沖一下嗎?很爽的……」龐然的嗓門大的跟敲鑼似的,整個走廊裡都能聽到。

雖然金羽是三人中年齡最大的,但每次跟金剛轉世似的龐然叫他老大時都讓他感覺說不出的彆扭,乾脆就直接讓他喊自己的名字了。不過話說回來,這才半個月不見,龐然好像又壯了一圈,金羽懷疑他是不是吃豬飼料了,就算催肥也沒這麼快的啊。

「請問這裡是藝朮設計系工業設計專業的寢室嗎?龐然是住在這裡吧?」金羽正躺在床上閉目養神,一個很客氣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哎?是女的?男生寢室雖然偶爾回來女生,但過了晚上六點一般就不會有女生再進男生宿舍樓了,這時候還能有女生出現這個事實讓金羽感到有些意外。

一個穿著白色運動裝的帶眼鏡女孩略有些緊張的站在門口,年齡看起來似乎比自己要大一點,相貌普通,圓圓的臉上有些雀斑,但卻平添了幾分可愛。秀氣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現在已經很少見的黑色粗框眼鏡,看眼鏡側面反射出的圈圈似乎度數不低。

「是啊,你找龐然?女朋友嗎?」

難得有女生來訪,金羽急忙給搬了個板凳,隨手把龐然的衣服拽過來墊在凳子上,誰讓是找他的。

「啊?不……」女孩的臉略微一紅,急忙搖頭解釋道:「我是你們藝朮設計系新任的輔導員,我叫翟思敏,來找龐然談一些系裡的事情,順便看看你們的生活情況,調查一下有沒有什麼困難需要解決……」

「哎?你是輔導員啊?我還以為……」這回輪到金羽尷尬了。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