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23章 名花榜和風雲榜(1)

金羽所在的男生宿舍樓跟不遠處的女生宿舍樓正好呈一個L形坐落,共用著一個公共廣場,居高臨下看下去,廣場上的一切都是一覽無餘。

此刻廣場上整齊的停著三輛黑色的轎車,幾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正大包小包的從車上往女生寢室的宿舍樓裡面搬東西,而一名紅衣女孩正趾高氣昂的站在一旁指揮著他們。

儘管因為距離過遠的關係看不清女孩的面孔,但單憑短裙下那一雙超長的美腿,金羽就認出這個紅衣女孩正是那天開寶馬車差點送他去西天的人。

好像叫什麼雲憶琳來著……金羽直到現在還記得她最後說那句「下次不要讓我看到你」時氣急敗壞的表情。

當時這位大小姐似乎是急著去見什麼校長才放過自己的,難道她要見的就是丹西大學的校長?我的天,那豈不是大學這四年要和她抬頭不見低頭見,天知道這個小心眼的大小姐會不會還記得上次那點過節。

於奇見金羽的臉色變來變去,怎麼也不像平時看到美女那樣一臉的陶醉,不禁疑惑道:「這個美女你認識?」

「也不算認識,不過有一點過節,這女生有點小心眼,你最好不要招惹她,更不要打她的主意,不然恐怕很危險……」

「雖然她倒是漂亮,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我還犯不著去招惹她……」於奇色迷迷的盯著雲憶琳那暴露在外的美腿,顯然有些口不對心。

「哦?那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這麼長時間相處,金羽還真不清楚於奇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性格活潑一點,長相可愛一點,脾氣潑辣一點,對我凶一點……」

金羽越聽越汗,於奇的形容怎麼聽怎麼好像金鈴啊,他該不會對金鈴有意思吧?那可真是太可怕了……

於奇見金羽叼著牙刷一臉驚恐的看著他,忽然意識到自己說的的確容易讓人誤解,自嘲似的笑笑,撓頭道:「你放心,我說的不是你妹妹,金鈴大姐我可不敢招惹……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很好奇,到底金鈴大姐的男朋友會是什麼樣的?老大,你知道嗎?你妹妹以前就沒往家裡帶過男生?」

「沒,據我所知,金鈴以前在學校雖然人緣相當的不錯,但卻根本沒有男生敢追她,無論哪個男生,當哥們兒的時候怎麼都好,一旦想進一步,金鈴馬上就變成一座冰山,那些不知死活的男生像泰坦尼克號似的,撞一個沉一個,時間一長,學校的男生裡面甚至開始流行一句話——珍惜生命,遠離金鈴。」

於奇狠狠的點著頭,看來他倒是很贊同金羽最後的這句話。

兩人正聊得起勁,金羽卻忽然感覺一道熱辣辣的目光似乎向自己這邊投來,金羽下意識的轉頭看去,卻發現樓下廣場上的雲憶琳似乎正看向他的方向,嚇得他急忙貓腰躲在了窗台下面,也不知有沒有被對方看到。

金羽忽然覺得自己的動作有些多餘,畢竟男生宿舍樓有幾十個窗戶呢,距離又隔得那麼遠,她怎麼也不可能發現自己的。

正巧這時龐然往寢室打來電話,催兩人趕快過去幫忙,金羽和於奇胡亂啃了兩包方便麵便匆匆離開了寢室。

……

「小姐,你在看什麼?」

雲憶琳身邊身穿黑色西裝的長髮男子見她半天沒有說話,輕聲提醒著她,雲憶琳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失神了,故作鎮定道:「沒什麼,我只是在想,這棟宿舍樓離男生寢室那麼近,會不會有些不方便。」

在大學裡,男生用望遠鏡偷窺女生寢室倒也不是什麼新鮮事,畢竟有著這麼方便的條件,不過一般來說,只要小心一點,倒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雲憶琳這麼說也只是為了掩飾剛才的失神,不過長髮男子倒是並沒有察覺出任何的不妥。

「小姐說的是,你入住寢室的窗簾已經被換過了,現在採用的這種布料是完全防紅外線穿透的……當然,如果小姐你搬去南區的特級學生公寓,自然也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不過老爺的意思是……」

「好了好了,我就是隨便說說,我知道爺爺不希望我們雲家的繼承人身上有那種世家子弟的驕奢淫逸之氣,我又不是第一次和其他人合住了,你不用那麼擔心。」雲憶琳不耐煩的擺了擺手,掏出化妝盒補一下妝,有些鬱悶道:「不過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大哥就可以去美洲聯邦讀書,而我卻被安排到這個鬼地方來……」

「老爺這樣安排自然有他的道理,屬下不敢妄自猜測,還請小姐安心在這裡讀書,如果有什麼需要儘管吩咐,屬下會將一切為小姐打點好的。」

雲憶琳性感的嘴唇微微翹起,雖然內心不滿卻又不好再對長髮男子發牢騷,畢竟這是自己爺爺的安排,長髮男子也只是奉命行事,說了也是白說。

雲憶琳身邊對她畢恭畢敬的長髮男子叫做雲羅,是雲家老太爺為了保護家族繼承人而安排的直屬衛隊成員,也是雲憶琳私人衛隊的隊長,自打雲憶琳十歲起就跟在她的身邊了。雖然作為直屬衛隊的隊長,雲憶琳卻從來沒見到過他出手,或許身邊的保鏢太多導致他根本沒有出手的機會,但不知為什麼,雲憶琳卻對這個總是對自己恭敬無比的雲羅有種莫名的敬畏,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小姐除了雲家老太爺外,唯一怕的就是這個雲羅了。

不過雲羅倒是一向對她忠心不二,從來沒有做過任何違背她意願的事情,甚至有時連雲憶琳一些極為任性的要求都會很認真的去安排,這也是雲憶琳無論何時都將雲羅帶在身邊的原因。

「對了,雲愛怎麼樣了?我想臨時讓她幫我辦一點事情,你幫我安排一下,最好今天晚上之前讓她來我這裡一趟。」

「好的,小姐,不過……雲愛現在還屬於小姐你直屬衛隊的候補成員,很多訓練還沒有進行,我怕她會耽誤小姐的事,如果方便的話,不妨讓屬下代勞……」雲羅依舊是那副榮辱不驚的模樣,雲憶琳也看不出他真實的想法。

「當然是不方便了,都是些女孩子的事情,你就算了……」

雲憶琳很堅定的拒絕了雲羅的請命,畢竟她要做的是一件根本見不得光的事情,雖然雲羅從來沒違背過她的任何命令,但她卻受不了雲羅事後對她的那種苦口婆心的教育,儘管雲羅的話真的不算多。

雲羅很瞭解自家這位大小姐的脾氣和心思,再也沒有追問什麼,說道:「今天是休息日,雲愛上午說是要去遊樂場玩,我會在下午兩點前將她接過來。小姐,需不需要留下幾個保鏢來保護你?」

「我這是上學,哪有那麼多危險啊?你真弄幾個保鏢過來讓我怎麼安排他們啊?」

「那好吧,如果小姐一旦遇到什麼危險,就按你手環上面的呼救按鈕,我會在一分鐘內出現在你面前的。」

「好了,知道了,你都已經說過不下二十遍了,你要是個女人肯定囉嗦死了……」

雲羅帶著數名保鏢乘車離開了,雲憶琳算是鬆了一口氣,儘管她並不是很喜歡丹西大學這所學校,但是既然來了,總不能愁眉苦臉的度過大學這四年。雲憶琳是個典型的樂天派性格,根本不會為了一些解決不了的事情煩惱,更何況現在她還醞釀著一件貌似比上大學更加有趣的事情。

「哼哼,藝朮設計系工業設計專業的金羽……不要以為我雲憶琳是那麼好欺負的。」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9:05 2024